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0
[
纯碱吧
]
还是多头厉害啊,真能拉起来了
瀚海天透
04-15 14:51
04-15 14:55
155
0
[
玻璃吧
]
现在玻璃跌的少了。碱跌的多了
股友8x62883D
04-15 14:51
04-15 14:55
140
0
[
纸浆吧
]
今天白天把晚上恶震荡用了,咋看
股友083w73C0
04-15 14:51
04-15 14:55
203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今天美国佬不开市,内资恶意做空,不跟原油走
神采的剑神
04-15 14:54
04-15 14:55
190
0
[
豆粕吧
]
外盘一停,开盘就是收盘价,真会玩
风有多温柔1
04-15 14:52
04-15 14:55
185
0
[
燃油吧
]
好硬,晚上继续涨二百点
别吭气
04-15 14:52
04-15 14:55
161
0
[
菜油吧
]
晚上还要接着涨,别空
股友9569T23A
04-15 14:50
04-15 14:55
193
0
[
燃油吧
]
有种拉爆我
MACD丶KDJ
04-15 14:50
04-15 14:54
123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在棕榈油亏的一塌糊涂,来纯碱这碰碰运气了。
沭阳韭菜王
04-15 14:51
04-15 14:54
195
0
[
纸浆吧
]
开空
股友083w73C0
04-15 14:50
04-15 14:54
304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又特么尾盘打架
小便宜头大
04-15 14:39
04-15 14:54
352
0
[
沥青吧
]
国泰两头吃
PureAlpha
04-15 14:49
04-15 14:54
196
0
[
甲醇吧
]
看它这个走势感觉是企稳了要涨了不知道感觉的对不对
牛转钱坤冲冲
04-15 14:50
04-15 14:54
173
0
[
燃油吧
]
不要这么自信,安全第一,多单出来吧,没这样赌的。
YBLBS零QBBEW
04-15 14:51
04-15 14:54
374
2
[
棕榈油吧
]
我现在开了空单,估计是永远不会跌,不让我亏到爆仓庄家都不会死心
基民k9VbXP
04-15 14:24
04-15 14:54
436
2
[
燃油吧
]
$燃油2205(SHFE|fu2205)$看看2005吧
账户已注销
04-14 17:50
04-15 14:54
164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估计永安又一日游了
大胆心细地蚯
04-15 14:50
04-15 14:54
121
0
[
纯碱吧
]
红盘收
我是空军大队
04-15 14:49
04-15 14:54
137
0
[
纯碱吧
]
在3141割肉就跌
多财利市de蝶
04-15 14:49
04-15 14:54
176
0
[
燃油吧
]
望最后的跳水
明亮的天空亮
04-15 14:49
04-15 14:54
143
0
[
纯碱吧
]
土豆土豆,我是西瓜扯乎
星野流宇
04-15 14:49
04-15 14:54
180
0
[
燃油吧
]
硬骨头
账户已注销
04-15 14:49
04-15 14:54
134
0
[
纯碱吧
]
方向出来了
风紧扯呼喽
04-15 14:48
04-15 14:54
242
0
[
苹果吧
]
还是跌的慢,反弹快,阴跌几天指不定哪天来个回头套
股友3RZQOj
04-15 14:50
04-15 14:54
182
0
[
玻璃吧
]
尾盘大跳水心慌。。。。。。。。。。。。。。。。。。
浦东阳顶天
04-15 14:50
04-15 14:54
161
0
[
玻璃吧
]
这主力有强迫症,非要收两千?1980不行吗
西域萌男
04-15 14:50
04-15 14:54
172
0
[
棕榈油吧
]
最后5分钟跳水闪蹦表演
账户已注销
04-15 14:50
04-15 14:53
183
0
[
甲醇吧
]
会跌破前低
股友99EC2677
04-15 14:49
04-15 14:53
146
0
[
纸浆吧
]
昨天空,今天多,我这是走什么运啊[亏大了]
一泡好茶
04-15 14:49
04-15 14:53
243
0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一下子就抓起了好多扰乱市场的人
割韭大神
04-15 14:49
04-15 14:53
150
0
[
玻璃吧
]
该不会收在2000吧
趋势是老师
04-15 14:50
04-15 14:53
328
3
[
菜粕吧
]
3770都上不去,我说的,上帝来了也上不去
生机腾达de雅
04-15 10:39
04-15 14:53
371
0
[
沪银吧
]
怎么现在白银交易保证金这么高啊?
白金钻银
04-15 14:49
04-15 14:53
172
0
[
A50期指吧
]
这是往死了整![赞]
大发兴隆的典
04-15 14:50
04-15 14:53
139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赔50个点,走人,不玩了
看瓜的少年
04-15 14:49
04-15 14:53
217
0
[
乙二醇吧
]
涨的时候按分钟计,跌的时候按天计
股友579e230Q
04-15 14:49
04-15 14:53
188
0
[
玻璃吧
]
多单在不走,内枯都跌没了
短线小仙女
04-15 14:48
04-15 14:53
155
0
[
纸浆吧
]
我就知道会跌,因为我买多了[傲][傲]
最爱喝甜水
04-15 14:47
04-15 14:53
181
0
[
玻璃吧
]
2017多单跑路
A馨馨妈
04-15 14:47
04-15 14:53
174
0
[
玻璃吧
]
晚上跌停
短线小仙女
04-15 14:47
04-15 14:53
785
2
[
棉花吧
]
又在这诱惑郑棉爬升了
全线复苏
04-13 17:39
04-15 14:53
222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贱的是厂家,还在拼命生产,然后赶紧下空
明年就毕业了
04-15 14:31
04-15 14:53
129
0
[
生猪吧
]
好了好了,主力可以回家喂奶去了
平平淡淡才是
04-15 14:46
04-15 14:53
167
0
[
玻璃吧
]
心如死灰[哭]
浴血期股
04-15 14:46
04-15 14:53
213
0
[
苹果吧
]
涨吧
可爱多888
04-15 14:53
04-15 14:53
145
0
[
纯碱吧
]
凛冬将至
股友v78s9i
04-15 14:48
04-15 14:53
150
0
[
玻璃吧
]
有个老师说破2000要我走,会不会这次又和老师反着来,想走又不甘心[晕]
我De小目标
04-15 14:48
04-15 14:53
125
0
[
纯碱吧
]
牛
浴血期股
04-15 14:47
04-15 14:53
570
0
[
白糖吧
]
看白糖30分钟级别K线、这种一步一步的小阳线马上会出现几根大阳线的、把房子抵押了
七年悟道
04-15 14:49
04-15 14:53
298
1
[
棕榈油吧
]
中信这几年把疯狂做多把商品了个遍,收割一波再换品种。
股友2968Fk88
04-15 14:28
04-15 14:53
169
0
[
玻璃吧
]
纯碱跌的飞快,玻璃就下一半,缩小均差,一波拉涨不回头[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15 14:49
04-15 14:52
136
0
[
纯碱吧
]
晚上要泄了
股海淘金2020
04-15 14:48
04-15 14:52
169
0
[
玻璃吧
]
晚上纯碱跳水……玻璃又会向1960回撤
老虎棒子鸡12
04-15 14:48
04-15 14:52
169
0
[
豆粕吧
]
下不去
奋起直追之苍
04-15 14:48
04-15 14:52
173
0
[
豆粕ETF华夏吧
]
$豆粕ETF(SZ159985)$好时候过去了
羽扇纶巾w
04-15 14:51
04-15 14:52
153
0
[
玻璃吧
]
晚上不会下1900吧
多空问题
04-15 14:48
04-15 14:52
127
0
[
纯碱吧
]
89
我是空军大队
04-15 14:47
04-15 14:52
160
0
[
菜粕吧
]
砸吧,摊牌的砸吧,我已经走了
股友193x0327
04-15 14:47
04-15 14:52
170
0
[
豆粕吧
]
坑D啊
狼行秦岭
04-15 14:46
04-15 14:52
244
1
[
纯碱吧
]
锁仓了,免得又拉上去,3073的空.3141锁仓
多财利市de蝶
04-15 11:22
04-15 14:52
494
2
[
螺纹钢吧
]
尾盘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上拉
股友BbkPnE
04-15 14:32
04-15 14:52
800
5
[
硅铁吧
]
我觉得今下午肯定回2个点左右,不会太高
股友22c1r265
04-15 14:11
04-15 14:52
176
0
[
纯碱吧
]
期待夜盘
股友v78s9i
04-15 14:48
04-15 14:52
1734
10
[
PTA吧
]
原油4小时走平,至少做空的要收紧止盈了
以后叫朱栏
04-08 14:17
04-15 14:52
161
0
[
菜粕吧
]
$菜粕209(CZCE|RM209)$世事无常,随行就市,安全第一[想一下]
螺纹气氛组组
04-15 14:47
04-15 14:52
385
0
[
硅铁吧
]
冲啊,加油,这个月油费,指望你了
跟我反着做准
04-15 14:47
04-15 14:52
181
0
[
燃油吧
]
中国有俄罗斯石油等着购买,等着看涨。
南阳卧龙岗
04-15 14:48
04-15 14:52
137
0
[
纯碱吧
]
可以拉了20上车了
玻璃大王曹颜
04-15 14:46
04-15 14:52
156
0
[
玻璃吧
]
完咯
账户已注销
04-15 14:46
04-15 14:52
204
0
[
豆粕吧
]
如果上去就要摸到4200
丿灬神话
04-15 14:48
04-15 14:52
205
0
[
甲醇吧
]
纯碱二号即将落地,都是纯[大笑][加油]
操盘手k哥
04-15 14:48
04-15 14:52
175
0
[
燃油吧
]
你要是能跌个绿锤子出来,那才牛!
骨股古
04-15 14:44
04-15 14:52
183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4-15 14:47
04-15 14:52
307
1
[
甲醇吧
]
跌的应该差不多了吧应该不能再跌了吧
牛转钱坤冲冲
04-15 14:39
04-15 14:52
176
0
[
燃油吧
]
次合约涨了九个多点,回调幅度大,主合约套路就更深了,好像不是一盘[想一下]
你的妖怪在找
04-15 14:47
04-15 14:52
141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加仓一手多单,又有点害怕!
不懂的期市小
04-15 14:46
04-15 14:52
144
0
[
纯碱吧
]
疫情在控制住了,物价还大涨吗
斐然钵满de陆
04-15 14:45
04-15 14:52
351
0
[
沪银吧
]
今天看高空,好多品种都跌了,唉,这货太硬了,浪费时间
飞水111
04-15 14:45
04-15 14:51
189
0
[
纯碱吧
]
瀑布来喽
退股抄期
04-15 14:47
04-15 14:51
149
0
[
纯碱吧
]
真的硬,破3100就泄了?
九指琴魔
04-15 14:46
04-15 14:51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005
122006
122007
122008
122009
122010
122011
122012
122013
122014
1220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