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1
0
[
菜油吧
]
托,傻呀,你什么不去接盘。
股友XqMQmb
04-19 14:20
04-19 14:22
127
1
[
纯碱吧
]
今天怎么这么弱了
招财猫芒果小
04-19 14:13
04-19 14:22
119
0
[
纯碱吧
]
难道玻璃配合纯碱出货?玻璃涨的比纯碱好,玻璃增仓,纯碱减仓
宝康宝康
04-19 14:18
04-19 14:22
144
0
[
纯碱吧
]
发改委点名了,你牛什么牛,来呀,互相伤害呀
股友2I73393i
04-19 14:19
04-19 14:22
160
0
[
玻璃吧
]
多,平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4:19
04-19 14:22
137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尾盘跳水
新时代新生
04-19 14:19
04-19 14:22
136
1
[
纯碱吧
]
顶部全部都是利多
柁仔
04-19 14:14
04-19 14:22
233
1
[
纸浆吧
]
放心吧,诱空而已,日线底部夯的那么实,只有涨多涨少的问题,今天若能绿,开播洗澡~
乡下来的韭菜
04-19 13:39
04-19 14:22
996
1
[
PTA吧
]
PTA 后市易涨难跌
PTA资讯
04-19 09:50
04-19 14:22
166
0
[
菜粕吧
]
大家都觉得高位,都去做空,主力赔不起,只能拉涨,总不能主力赔钱给你吧
账户已注销
04-19 14:19
04-19 14:22
172
0
[
菜粕吧
]
主力在吃空单
爱护环境重庆
04-19 14:19
04-19 14:22
223
0
[
小型纳指吧
]
仓智凡:4.19【纳指分析-纳斯达克指数】操作建议
仓智凡
04-19 14:19
04-19 14:22
1229
5
[
沥青吧
]
沥青如期承压回踩盘整,目前3940一带,我们3990空单注意获利50点减仓
猴哥说期o
04-19 09:42
04-19 14:22
54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2210即将下跌,空单跑步进场!
老秦炒期
04-19 09:23
04-19 14:22
186
2
[
纯碱吧
]
今天能不能收到3150左右?
一枚草根
04-19 14:14
04-19 14:22
248
0
[
玉米吧
]
现在的急跌都是假摔
congbaohuier
04-19 14:20
04-19 14:22
129
0
[
纸浆吧
]
有小机构加多了
股友083w73C0
04-19 14:20
04-19 14:22
242
1
[
棕榈油吧
]
现货那么高,你得跟上
熊来了快跑啊
04-19 14:13
04-19 14:22
168
0
[
生猪吧
]
05要起飞了,带动09请给他一双会飞的翅膀[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飞天猫009
04-19 14:19
04-19 14:21
203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建议开始空05多10,和之前反过来。
财富使我沮丧
04-19 14:18
04-19 14:21
175
0
[
铁矿石吧
]
狼来了123
铁海观世音
04-19 14:19
04-19 14:21
200
0
[
苹果吧
]
没啥好玩的,没行情,弄了几百算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4:17
04-19 14:21
371
1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杀跌 日线级别5日均线4960继续低多
赢商品之利女
04-19 14:05
04-19 14:21
331
3
[
苯乙烯吧
]
【盘中策略】苯乙烯2205回踩9500附近多
期市波段王bo
04-19 13:52
04-19 14:21
150
1
[
纯碱吧
]
纯碱协会笑的合不拢腿!
股友6320E5Y6
04-19 14:05
04-19 14:21
113
0
[
纯碱吧
]
,现在不空,等到3000了在空吗?
基民wRgLy9
04-19 14:18
04-19 14:21
213
1
[
菜粕吧
]
这样涨,可以举报了吧
股友Q1FToG
04-19 14:09
04-19 14:21
204
1
[
纯碱吧
]
做空的赶紧撤做空赶紧撤
keai99922255
04-19 14:09
04-19 14:21
188
0
[
玻璃吧
]
看好这货表现,但担心碱跳水!
老谢有个宝10
04-19 14:19
04-19 14:21
160
0
[
螺纹钢吧
]
10个点上下波动,空仓等你变方向
XIEYO
04-19 14:18
04-19 14:21
204
0
[
苹果吧
]
老大别磨蹭了,没时间了快,上吧,别管铁矿石了
封板就没有流
04-19 14:10
04-19 14:21
201
0
[
棕榈油吧
]
钝刀子割慢肉
康木让北鼻
04-19 14:17
04-19 14:21
148
0
[
菜粕吧
]
这次掌声要给到美豆,美豆给力啊。
股友aOgidz
04-19 14:18
04-19 14:21
231
0
[
铁矿石吧
]
发生了什么事?那么刺激
邕投资者
04-19 14:00
04-19 14:21
281
0
[
焦煤吧
]
焦煤关注下方支撑位3115以及3045这两个位置,做多关注3200-3300的目标位。
铭道说期市
04-19 14:18
04-19 14:21
147
0
[
永安期货吧
]
当时有机构说它最多24
股友ztczt
04-19 14:18
04-19 14:21
220
0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牛市正健:给棕榈油腾出空间
皮特不皮
04-19 14:15
04-19 14:21
142
0
[
纯碱吧
]
暴力拉一波,速度与激情
不做好人7337
04-19 14:18
04-19 14:21
273
0
[
焦炭吧
]
跌停
张二大
04-19 14:18
04-19 14:21
206
0
[
甲醇吧
]
空了,晚上低开低走了。
股友fjBSFi
04-19 14:15
04-19 14:21
188
1
[
纯碱吧
]
怎么不拉了
心平气和668
04-19 14:05
04-19 14:21
143
0
[
纯碱吧
]
亿点跌幅
账户已注销
04-19 14:18
04-19 14:21
245
1
[
铁矿石吧
]
诚挚感谢吉吉和发发
多文斗金de风
04-19 14:05
04-19 14:21
197
0
[
螺纹钢吧
]
跌停跌停
股友1563y5o7
04-19 14:18
04-19 14:21
120
0
[
纯碱吧
]
起飞吧,小飞象
股友rQ8aHU
04-19 14:18
04-19 14:21
171
0
[
燃油吧
]
骚操作,尾盘又要拉回
股友Uoksn508
04-19 14:15
04-19 14:20
177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多人看多,又要跌了!
心胸开阔的霹
04-19 14:18
04-19 14:20
302
0
[
玻璃吧
]
玻璃09合约目前还有部分持仓2020/30附近多单的,上方见2100附近减仓在持有
铭道说期市
04-19 14:17
04-19 14:20
189
0
[
菜油吧
]
r任何品种都有个来回!只有油脂!佩服佩服,最后一次碰你!
生存根本
04-19 14:17
04-19 14:20
142
1
[
纯碱吧
]
开始看空那么高了谁还敢看多谁死的厉害,
倾国倾城的清
04-19 13:48
04-19 14:20
16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疫情耽搁了经济发展。后期也只能搞大基建来拉升整
我是小韭菜66
04-19 14:09
04-19 14:20
207
2
[
纯碱吧
]
咋回事为啥跌了
sinxmu
04-19 13:44
04-19 14:20
115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主力你第一次跌的这么痛快啊。就是不走。啥时
股友723x99i8
04-19 14:17
04-19 14:20
379
1
[
玻璃吧
]
2125到2130之间收盘?
账户已注销
04-19 14:13
04-19 14:20
260
0
[
橡胶吧
]
老朱一喊,拉的在高也能给弄下来[滴汗]
kiv2020
04-19 14:17
04-19 14:20
229
0
[
螺纹钢吧
]
持仓的螺纹钢5020/30附近的多单,早盘给到减仓位置5100上方,早盘提示5110/20附近减仓多单
铭道说期市
04-19 14:17
04-19 14:20
138
1
[
纯碱吧
]
时间不多了做空赶紧撤
keai99922255
04-19 14:09
04-19 14:20
499
3
[
沪银吧
]
5328抄底的,别跌了~
SWQ5277mn
04-19 13:35
04-19 14:20
182
0
[
螺纹钢吧
]
小样,跌下来了吧!
心胸开阔的霹
04-19 14:17
04-19 14:20
267
0
[
苹果吧
]
【盘中策略】苹果2210回踩8650附近多
期市波段王bo
04-19 14:17
04-19 14:20
183
0
[
螺纹钢吧
]
需求不好,成本坍塌,空单那好了
股友1563y5o7
04-19 14:16
04-19 14:20
144
0
[
纯碱吧
]
多的趋势不变,耐心等待。目标3300不变
期货交易财经
04-19 14:17
04-19 14:20
169
0
[
菜油吧
]
主力
n70601337855
04-19 14:16
04-19 14:20
146
0
[
纯碱吧
]
多头摇摇欲坠,朝不保夕
做多赚1000万
04-19 14:17
04-19 14:20
187
0
[
玻璃吧
]
这个礼拜玻璃和纯碱反着来
完美曲线
04-19 14:16
04-19 14:20
172
1
[
纯碱吧
]
最近这两周,2900做空的都爆仓了吧???
生无可恋001
04-19 14:10
04-19 14:20
219
1
[
苹果吧
]
空空8800止损
五月牡丹
04-19 14:04
04-19 14:19
266
0
[
橡胶吧
]
在生猪上赚了4万块,难道又要在橡胶上亏吗?
福多多1
04-19 14:16
04-19 14:19
227
0
[
橡胶吧
]
尾盘弄不好就是直线瀑布
kiv2020
04-19 14:16
04-19 14:19
268
2
[
甲醇吧
]
我多你空,我空你多。割肉了,接下来该买多还是买空?
东方收藏家
04-19 14:09
04-19 14:19
206
0
[
棕榈油吧
]
真是电子盘一样,各个品种开盘就跟秋千一样
顺势等待
04-19 14:15
04-19 14:19
583
4
[
燃油吧
]
空头最后逃命机会
北半球的犹豫
04-18 08:52
04-19 14:19
255
0
[
铁矿石吧
]
【一粟点评】4.19铁矿09合约策略回顾
大度的何菲1
04-19 14:16
04-19 14:19
220
0
[
苹果吧
]
猪杀了,枣花生吃了,该饭后水果了嘛。。。。。。。
钢需老农
04-19 14:16
04-19 14:19
467
3
[
硅铁吧
]
【硅铁2209】日均线多头排列,注意5日均线支撑位10920附近再继续跟多
商品期货鲸期
04-19 10:27
04-19 14:19
144
0
[
纯碱吧
]
空头杀完杀多头
精致的南宫念
04-19 14:16
04-19 14:19
837
4
[
玻璃吧
]
下午全球跌停
顺势不止损
04-18 08:44
04-19 14:19
392
3
[
A50期指吧
]
每天开盘就跌神奇的A50
股友5n1P9096
04-18 09:01
04-19 14:19
143
0
[
菜粕吧
]
上去了是不会下来的,小范围墨迹,磨人,然后就不跌的
账户已注销
04-19 14:15
04-19 14:19
169
0
[
玻璃吧
]
纯洁跌玻璃怎么回事
股友U9idVq
04-19 14:15
04-19 14:19
共有帖子数
16538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950
121951
121952
121953
121954
121955
121956
121957
121958
121959
1219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