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3
0
[
棕榈油吧
]
还会涨,不过我还是买几手跌
本无物何来尘
04-19 11:25
04-19 11:27
202
0
[
豆粕吧
]
因为小散都在做空,所以就一直上涨,我也空呢,亏11个点出来了![滴汗][滴汗]
守护草原
04-19 11:25
04-19 11:27
262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国家金融管理是真的没有眼睛
股友arwoIX
04-19 11:24
04-19 11:27
266
0
[
硅铁吧
]
补仓位10900附近,短线目标位先看11300压力;若多头强势击穿可继续持多。根
股友5Z3F8252
04-19 11:25
04-19 11:27
195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空单退出吧
账户已注销
04-19 11:25
04-19 11:27
574
1
[
苹果吧
]
苹果期货昨天我们布局的8740附近的多,目前已经上来一百来个点的空间了,其实对于
孟昊财经
04-19 10:55
04-19 11:27
278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现在都这么变态么、疯狂上涨
超级庄家2012
04-19 11:24
04-19 11:27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太强了啊
洋洋洒洒得西
04-19 11:24
04-19 11:27
277
1
[
玻璃吧
]
这货的作风都懂的。现在可以加空了。等会瀑布就要来了。
股友6C3k1D
04-19 11:00
04-19 11:27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郭晟衫:4.19黄金来回震荡不止,最新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宋奕洋论金
04-19 11:23
04-19 11:27
170
0
[
甲醇吧
]
这下上方的阻力小了不少,上去吧
富可纳闷
04-19 11:24
04-19 11:27
194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磨刀霍霍向猪羊
康木让北鼻
04-19 11:25
04-19 11:27
246
0
[
纯碱吧
]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罗俊杰19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将适度加快国内资源开发
MACD丶KDJ
04-19 11:23
04-19 11:27
134
0
[
纯碱吧
]
就问你们牛逼不牛逼
股友TcIp12
04-19 11:24
04-19 11:27
181
0
[
豆油吧
]
不上12000坚决不卖
跟着鱼哥有肉
04-19 11:24
04-19 11:27
158
0
[
菜粕吧
]
大家都玩豆粕大盘,让这个菜粕垃圾品种变成僵尸盘拉倒,被套的空头们记好了,这种无头
股友752V6Y76
04-19 11:23
04-19 11:26
203
1
[
纯碱吧
]
纯碱协会:我家旺财也很厉害,见人就咬可就是不咬我!因为我养它呀(FGW)!
拳打中信脚踹
04-19 11:20
04-19 11:26
416
1
[
PTA吧
]
怎么这么弱
tim4258
04-19 10:05
04-19 11:26
203
0
[
棕榈油吧
]
一波比一波高,每次下砸一波但是每次都比原来下得少
Wither
04-19 11:23
04-19 11:26
101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8(DCE|v2208)$一买就反向,呵呵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1:24
04-19 11:26
19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多头无力上攻,散户也不敢做空,休息了
AI坐山观股斗
04-19 11:23
04-19 11:26
673
0
[
棉花吧
]
降温了,全部都要涨一波吗?
全线复苏
04-19 11:23
04-19 11:26
236
0
[
硅铁吧
]
每走一步,步步是操控[大笑]
你的妖怪在找
04-19 11:24
04-19 11:26
169
0
[
甲醇吧
]
去
基民NRZuJd
04-19 11:23
04-19 11:26
288
1
[
豆油吧
]
你们看看龙虎榜就知道了,中信,永安,国泰大量多单,这就是方向,背景深厚,你自己想
股友vpyhQu
04-19 10:59
04-19 11:26
357
3
[
玻璃吧
]
空!空!空!诱多的!
看涨也看空
04-19 10:44
04-19 11:26
311
1
[
纯碱吧
]
空头窝囊废
心平气和668
04-19 11:20
04-19 11:26
325
0
[
沪金吧
]
4.19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俊理财
04-19 11:25
04-19 11:26
305
0
[
PTA吧
]
【盘中策略】PTA2209反弹6300附近可空
期市波段王bo
04-19 11:23
04-19 11:26
161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有人爆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1:23
04-19 11:26
214
0
[
螺纹钢吧
]
厉害
股友sHfeDn
04-19 11:24
04-19 11:26
176
0
[
豆油吧
]
幸好早上平仓了空单,要不然亏100个点,太强了
金生金盈利之
04-19 11:23
04-19 11:26
177
0
[
螺纹钢吧
]
80字头又开了!会牺牲吗?
淡淡出云烟平
04-19 11:23
04-19 11:26
135
0
[
纯碱吧
]
怕不怕下午拉升
还不熟的小韭
04-19 11:24
04-19 11:26
168
0
[
甲醇吧
]
主力在用力的拉高出货,虽然油在涨,我也在抗单,但是他爹是焦炭,动力煤,耐心等一等
赢证就行
04-19 11:24
04-19 11:26
154
0
[
甲醇吧
]
84没补仓成功[哭][哭][哭]
玻璃不能多啊
04-19 11:23
04-19 11:26
345
1
[
豆油吧
]
高位接盘
股友3m30587w
04-19 11:15
04-19 11:25
463
1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拿下5100高点 操作策略
期市狙击叶
04-19 09:32
04-19 11:25
121
0
[
纯碱吧
]
就是这样,多头厉害,用空平单子伤敌1000自损八百,就是这样干
轻仓交易
04-19 11:24
04-19 11:25
171
0
[
棕榈油吧
]
一样,有这么好吃?
长线小王子88
04-19 11:23
04-19 11:25
293
1
[
玻璃吧
]
涨不动了。可以空了。
趋势交易才有
04-19 09:35
04-19 11:25
193
0
[
螺纹钢吧
]
我又差点被坑!诱空!
股友sHfeDn
04-19 11:22
04-19 11:25
39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上次策略给出
贝蓝相
04-19 11:23
04-19 11:25
232
1
[
棕榈油吧
]
今晚继续新高
水货一哥
04-19 11:15
04-19 11:25
143
0
[
纯碱吧
]
下午爆布[鼓掌]
樵歌的元琬
04-19 11:23
04-19 11:25
248
0
[
沪银吧
]
这波动,我快吐了
乾坤未定皆是
04-19 11:23
04-19 11:25
210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分析】天然气再次突破高位,大趋势我们顺势看涨不变,短线小时线还有持续回落
仓智凡
04-19 11:22
04-19 11:25
168
0
[
棕榈油吧
]
一个
一颗白瓜
04-19 11:22
04-19 11:25
261
0
[
沪镍吧
]
你们看看铁矿石
热泪盈眶满仓
04-19 11:22
04-19 11:25
144
0
[
纯碱吧
]
还要涨
股友Y0f51129
04-19 11:25
04-19 11:25
174
0
[
玻璃吧
]
m
账户已注销
04-19 11:22
04-19 11:25
198
0
[
铁矿石吧
]
跌这么一点,一会又拉上去了,我们都习惯了
股友Cwn5dpv
04-19 11:18
04-19 11:25
191
0
[
甲醇吧
]
收盘还得在3000以上
且买且谨慎
04-19 11:23
04-19 11:25
178
0
[
铁矿石吧
]
赶紧去空螺纹
路易十三幺
04-19 11:22
04-19 11:25
1214
7
[
螺纹钢吧
]
今天冲击5200,大家拭目以待
飞水111
04-14 12:40
04-19 11:25
201
0
[
棕榈油吧
]
按这种走法,还没加速就不是顶,见顶大多数是以涨停,第二天再高开结束,散户不要空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1:22
04-19 11:25
157
0
[
不锈钢吧
]
你们看看铁矿石
热泪盈眶满仓
04-19 11:22
04-19 11:25
141
0
[
纯碱吧
]
下午3100见
不追多不追空
04-19 11:21
04-19 11:25
127
0
[
纯碱吧
]
看着挺吓人的其实也没跌
股友q1326z07
04-19 11:23
04-19 11:25
5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4.19【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上次
古月之秋
04-19 11:24
04-19 11:25
170
0
[
玻璃吧
]
涨啊!!!!
股友E2830U57
04-19 11:22
04-19 11:25
437
3
[
硅铁吧
]
为什么会突然暴跌
聚散流沙聚沙
04-19 11:12
04-19 11:24
373
2
[
硅铁吧
]
回调完了你们可以进场了
股友5Z3F8252
04-19 10:46
04-19 11:24
37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时间给懒惰的人留下空虚和悔恨,给勤勉的人留下
老许点金
04-19 08:04
04-19 11:24
202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螺纹要起飞,铁矿要趴窝
股友8291cW65
04-19 11:22
04-19 11:24
185
0
[
铁矿石吧
]
去空螺纹啊,那个主力在倒货,还没下来
路易十三幺
04-19 11:22
04-19 11:24
23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跳水了,这个在倒货,主力在泡
路易十三幺
04-19 11:21
04-19 11:24
200
1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回调不到3100大家就当它扯蛋。多就对了
第四代表处
04-19 11:20
04-19 11:24
126
0
[
纸浆吧
]
狗主力发狠拉高,爷来空你,别下来!
股友zMWIXm
04-19 11:22
04-19 11:24
216
0
[
硅铁吧
]
多单再不进场没机会了
沐昊2026
04-19 11:22
04-19 11:24
812
4
[
铁矿石吧
]
【发改委: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大宗商品保供稳价工作】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全力做好大宗
股友nEXRQk
04-19 10:41
04-19 11:24
1179
5
[
永安期货吧
]
600927: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浙江中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子公司浙江永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永安期货资讯
04-18 19:12
04-19 11:24
498
1
[
焦炭吧
]
你们去观察2021年9月10月暴涨中的焦炭各个合约的价差,近期领先远期400-8
大拽小蛋
04-19 10:45
04-19 11:24
124
0
[
纯碱吧
]
轻仓低多,带止损,屡试不爽
欣喜之袁紫衣
04-19 11:22
04-19 11:24
283
1
[
豆油吧
]
先是温水煮青蛙,然后再加发火力,过程如此简单明了
糊里糊涂买股
04-19 11:18
04-19 11:24
185
0
[
豆粕吧
]
下周3500
奋进腾飞
04-19 11:21
04-19 11:24
157
0
[
乙二醇吧
]
被监控了!!删除自选,买燃油去
福利啊
04-19 11:21
04-19 11:24
487
3
[
铁矿石吧
]
大方向定了
德玛哈哈
04-19 11:15
04-19 11:24
477
2
[
铁矿石吧
]
慌了慌了,多头慌了,
啤酒噶噶
04-19 11:11
04-19 11:24
311
1
[
甲醇吧
]
要下去咯!散户谨慎做多!轻仓空
上海炒家D380
04-19 11:09
04-19 11:24
共有帖子数
165214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56
121757
121758
121759
121760
121761
121762
121763
121764
121765
1217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