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0
4
[
棕榈油吧
]
棕榈09:空单吃肉中,多单不宜久拿!
趋势女王xrxy
04-19 22:23
04-19 23:09
459
1
[
热卷吧
]
极速下跌
海上升明月19
04-19 14:47
04-19 23:09
353
1
[
热卷吧
]
马上都下来了
chenyxz8361
04-19 14:41
04-19 23:09
248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居然是跟动力煤?稳如老狗
股友871737GK
04-19 23:04
04-19 23:09
203
0
[
菜油吧
]
这么想举报呢!
大萝卜条子
04-19 23:05
04-19 23:09
1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波回调自觉可在105左右多单进入。
十一碌蔗
04-19 23:03
04-19 23:09
24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开始冲了
涅槃凤凰
04-19 23:06
04-19 23:09
189
0
[
菜油吧
]
还不到做空时候继续观望
期海小韭
04-19 23:04
04-19 23:09
156
0
[
纸浆吧
]
看样子,明天还能翻红
优秀得小可爱
04-19 23:04
04-19 23:09
287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有耐心的人,建议5.1前不要看,要忍得住
蛋蛋蛋
04-19 23:04
04-19 23:09
165
0
[
A50期指吧
]
你也也把你带起来了
淡泊之苍鹭
04-19 22:56
04-19 23:08
315
0
[
棕榈油吧
]
上升是火箭,下跌是波浪,太强势了,伤不起,按1分钟走法,明天早上又回最高点了,尾
股友157150zK
04-19 23:03
04-19 23:08
643
5
[
沥青吧
]
3960的还能回本吗[亏大了]
AutumnTT
04-19 22:47
04-19 23:08
277
2
[
纯碱吧
]
3000以上不要空
沧海一粟谷
04-19 22:46
04-19 23:08
130
0
[
小型道指吧
]
散户?
大甩刀割韭菜
04-19 23:03
04-19 23:08
226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气死了,。我在等5浪走完,调整浪只有三浪
账户已注销
04-19 23:03
04-19 23:08
299
0
[
COMEX黄金吧
]
1950的回调位置大概已经确认了,洗盘结束。继续做多买买买!!!!
蓝花楹
04-19 23:04
04-19 23:07
221
0
[
棕榈油吧
]
11600止损,要亏的话就亏3000,博一下空
无鞘刀
04-19 23:04
04-19 23:07
134
0
[
纸浆吧
]
看明天是突破7218还是跌破7094,就知道了!
新手来抓鱼
04-19 23:04
04-19 23:07
29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多数人以为要跌的时候,就是要涨,忍不住追多的时候,
邕投资者
04-19 23:03
04-19 23:07
126
0
[
不锈钢吧
]
这走势简直太6了吧
基民65Y09302
04-19 23:03
04-19 23:07
24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彩!
宇宙洪荒777
04-19 23:03
04-19 23:07
376
1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某人说的下跌1000点行情呢?
股期赢
04-19 22:58
04-19 23:07
224
4
[
纸浆吧
]
10点暴跌
长乐兄弟
04-19 21:45
04-19 23:07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真是跟跌不跟涨的废物
股友5ntRUX
04-19 23:03
04-19 23:07
282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现价拿多不危险,看起来明天能涨一波
螺纹气氛组组
04-19 23:03
04-19 23:07
178
1
[
小型纳指吧
]
直拉上去半夜还能下来不
股东YY3443
04-19 22:56
04-19 23:07
402
1
[
综合铝03吧
]
全世界遍地是铝,铝不要钱,利空
炒股还债第一
04-19 21:43
04-19 23:07
248
1
[
纯碱吧
]
被你诱空了[兴奋]
乐乐开门红
04-19 22:56
04-19 23:06
219
1
[
LPG吧
]
【期市早班车】液化气顺势空兑现70点!
期市早班车
04-19 21:53
04-19 23:06
666
6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刚刚开始。周线级别暴跌——跌停在凌晨!验证明天早8点!
云帆沧海0699
04-19 19:39
04-19 23:06
981
2
[
沥青吧
]
3860不做空,风险太大
菜鸡玩期货
04-18 09:15
04-19 23:06
405
1
[
螺纹钢吧
]
我几乎空
淡淡出云烟平
04-19 22:48
04-19 23:06
191
0
[
豆粕吧
]
该你拉了。明早直接杀内盘空单。
股友6C3k1D
04-19 23:02
04-19 23:06
249
1
[
甲醇吧
]
开盘我就说过这几个点会横盘一晚
荡剑势
04-19 22:49
04-19 23:06
132
0
[
纸浆吧
]
克服恐高,加多
账户已注销
04-19 23:02
04-19 23:06
255
2
[
乙二醇吧
]
一直低多一直爽
请叫我空仓哥
04-19 22:56
04-19 23:06
518
4
[
沪镍吧
]
就问空头怕不怕
不梭哈就会白
04-19 22:48
04-19 23:06
224
1
[
乙二醇吧
]
4958收盘
股友A29186R5
04-19 22:59
04-19 23:06
162
0
[
纯碱吧
]
白天3213晚上3212[无语]
不亏就是好的
04-19 23:01
04-19 23:06
187
0
[
燃油吧
]
05
maguangyong
04-19 23:01
04-19 23:06
23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若不是它有些变态,晚上就该多,先让它
螺纹气氛组组
04-19 23:01
04-19 23:06
157
0
[
乙二醇吧
]
昨天晚上收盘是5100,今天晚上5099[鼓掌]
小九长
04-19 23:02
04-19 23:06
175
0
[
菜粕吧
]
第一波3624
一跌到底
04-19 23:01
04-19 23:06
308
0
[
沪镍吧
]
太疯狂了,一直涨
深海石斑
04-19 23:02
04-19 23:05
237
0
[
COMEX黄金吧
]
4.19黄金1993 1978全网现价空暴跌止盈1960
股友63819P9T
04-19 23:02
04-19 23:05
238
0
[
铁矿石吧
]
牛逼
主力的对手盘
04-19 23:02
04-19 23:05
207
0
[
燃油吧
]
牛逼,05铁打的!
十万入江湖
04-19 23:01
04-19 23:05
394
1
[
原油吧
]
好了,你是爸爸,认亏离场
只取一瓢饮24
04-19 22:22
04-19 23:05
404
2
[
沪银吧
]
我的天啊,模拟的月赢已经破万了
毛茸茸的罗宾
04-19 22:20
04-19 23:05
170
0
[
菜粕吧
]
第二波3325
一跌到底
04-19 23:02
04-19 23:05
129
0
[
不锈钢吧
]
还好没吓跑,不过也没赚到。
浴血期股
04-19 23:02
04-19 23:05
211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加息
本来嘛
04-19 23:01
04-19 23:05
118
0
[
不锈钢吧
]
各位大仙,看看谁厉害,谁说的准
震龙99
04-19 23:01
04-19 23:05
215
0
[
螺纹钢吧
]
刷流氓的盘
股友3vf16660
04-19 23:01
04-19 23:05
522
4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才跌了多少就空平,空单散户是真上不了台面。
如鲸向海13
04-19 22:53
04-19 23:04
18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是看涨还是看跌?
带血砖石
04-19 22:55
04-19 23:04
388
2
[
螺纹钢吧
]
来回无情收割啊
浴血期股
04-19 22:47
04-19 23:04
282
0
[
甲醇吧
]
的?伊万卡看了个寂寞
花开四海得雅
04-19 23:01
04-19 23:04
135
0
[
纯碱吧
]
jian货,又白玩一晚上
头很铁you
04-19 23:01
04-19 23:04
266
0
[
PTA吧
]
太骚气了
股友1vdaQH
04-19 23:01
04-19 23:04
142
0
[
纯碱吧
]
主力在集对手盘,横得越久,集得越多,主力越开心
得之我幸失之
04-19 23:01
04-19 23:04
322
1
[
甲醇吧
]
甲醇这会看双焦涨了又开始跟双焦了,就是要涨,谨慎空
来了哦去咯下
04-19 22:58
04-19 23:04
453
1
[
沥青吧
]
为什么我在文华财经和东方财富期货同一时间看到的价格不一样
股友65N2081t
04-19 22:57
04-19 23:04
104
0
[
纸浆吧
]
小跌一下分分钟钟给你拉回来
优秀得小可爱
04-19 23:00
04-19 23:04
142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3200开,3212收,真棒
啥也不是也有
04-19 23:01
04-19 23:04
160
0
[
纯碱吧
]
今晚又涨12点
账户已注销
04-19 23:00
04-19 23:04
202
0
[
COMEX黄金吧
]
面对1988,市场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趋势交易之道
04-19 23:01
04-19 23:04
139
0
[
纯碱吧
]
搞了一个晚上,和下午的收盘价一样,真有意思
mzyedayu
04-19 23:01
04-19 23:03
174
0
[
乙二醇吧
]
这简直就是心电图
加油吧大太阳
04-19 23:01
04-19 23:03
182
0
[
纯碱吧
]
大单多平,小单空平,主力行。
核益康
04-19 23:01
04-19 23:03
142
0
[
纯碱吧
]
[哭]干嘛不平了,死求了
来日方长2121
04-19 23:01
04-19 23:03
215
0
[
燃油吧
]
拉高出货跑路!明天继续跌跌不休看看05庄家有多硬
股友BlKumy
04-19 23:01
04-19 23:03
222
0
[
甲醇吧
]
一晚上走了和寂寞[大笑]
风任翔
04-19 23:00
04-19 23:03
23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熟悉的配方、尾盘强行空平上去
知来者之可追
04-19 23:00
04-19 23:03
319
1
[
螺纹钢吧
]
赶紧下来,凉快凉快
股友0RhfMY
04-19 22:24
04-19 23:03
260
1
[
棕榈油吧
]
做多发财
明知不敌依然
04-19 22:55
04-19 23:03
534
2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
做空别墅靠大
04-19 22:45
04-19 23:03
303
4
[
甲醇吧
]
真是浪费这么大的量
玲珑筛子安红
04-19 22:44
04-19 23:03
247
2
[
综合锌03吧
]
说起来加息利好有色是吗
htyjjhbhrgf
04-19 10:02
04-19 23:03
共有帖子数
1652455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706
121707
121708
121709
121710
121711
121712
121713
121714
121715
1217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