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2
0
[
苯乙烯吧
]
我计算了下,9100爆仓,跌到9200再来看
股友gW2HHK
04-19 21:53
04-19 22:01
986
2
[
塑料吧
]
$聚乙烯2209(DCE|l2209)$就这样吧,不管了,跌吧!不信放一周一月一
孤独炼魂者
04-19 21:39
04-19 22:01
188
1
[
玻璃吧
]
2103止盈位,跑了
老虎棒子鸡12
04-19 21:10
04-19 22:01
176
0
[
玻璃吧
]
我就满仓多,坐等主力拉升给利润,谢谢主力
SC自由
04-19 21:54
04-19 22:01
266
3
[
甲醇吧
]
赶紧拉起来
浪中游
04-19 21:41
04-19 22:01
157
0
[
菜油吧
]
操纵市场的东西
股友kRaXzF
04-19 21:54
04-19 22:01
158
0
[
玻璃吧
]
玻璃太难做了…………
ing999
04-19 21:54
04-19 22:01
161
0
[
玻璃吧
]
骑上我的小可爱,带你去看日不落。哈哈哈[大笑][大笑]
欢蹦乱跳的花
04-19 21:54
04-19 22:01
223
0
[
橡胶吧
]
没什么交易量,没人气真是凉
想在期市发财
04-19 21:54
04-19 22:01
151
0
[
玻璃吧
]
怎么玩啊我平你就下来了[无语]
猎人一天3次
04-19 21:54
04-19 22:01
278
2
[
燃油吧
]
3966下个目标位
预则先立
04-19 21:20
04-19 22:01
142
0
[
纯碱吧
]
多头撑不住了,准备开始瀑布
鹅绿野好劲
04-19 21:54
04-19 22:00
1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阳改三观,一阴也改三观。总是被市场毒打,
自然的靓丽
04-19 21:53
04-19 22:00
194
1
[
玻璃吧
]
最恶心的莫过于玻璃,纯碱拉的时候它不涨,纯碱要跌的时候它拉起来不让纯碱跌下去
喔得發
04-19 21:46
04-19 22:00
143
0
[
玻璃吧
]
不到50不接多[滴汗]
股民179
04-19 21:53
04-19 22:00
196
0
[
乙二醇吧
]
5120接回空单。。
账户已注销
04-19 21:53
04-19 22:00
256
0
[
短纤吧
]
不管了,看下半场,夜盘收了才舒服[闭嘴]
憨憨偷米
04-19 21:54
04-19 22:00
19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晚跌到83元
下跌拯救者
04-19 21:54
04-19 22:00
182
0
[
棕榈油吧
]
走势符合我的预期
浪中游
04-19 21:53
04-19 22:00
1105
10
[
螺纹钢吧
]
从K线上看螺纹钢和铁矿石应该是到顶了,结合原油暴跌,今晚应该来一波大杀跌。
浦东阳顶天
04-18 16:07
04-19 22:00
455
0
[
沪金吧
]
石万金:4.20黄金大跳水,后市行情解析,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雷丰年
04-19 21:58
04-19 22:00
276
1
[
菜粕吧
]
等菜粕05空头爆仓完才能做空菜粕09[微笑]
与狼共舞D
04-19 21:40
04-19 22:00
23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看涨
老乡别走乄
04-19 21:40
04-19 22:00
172
1
[
菜粕吧
]
现在行情,不知道是诱多还是诱空
阿小良
04-19 21:50
04-19 22:00
205
1
[
燃油吧
]
做t了4030平掉,4095接回
莫问前路漫漫
04-19 21:18
04-19 22:00
263
1
[
玻璃吧
]
加空了。守着最后
明亮的天空亮
04-18 13:34
04-19 22:00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现在不空,更待何时!
金融热狗的救
04-19 21:53
04-19 22:00
157
0
[
纯碱吧
]
空平大法
太阳照森林炎
04-19 21:53
04-19 22:00
365
0
[
白糖吧
]
往五千九震荡啦!
李鬼向前冲冲
04-19 21:52
04-19 22:00
160
0
[
燃油吧
]
给4250一个机会吧
收万劫
04-19 21:53
04-19 22:00
186
0
[
豆粕吧
]
这个多头真失败,莫非是小散来的
球球滚雪球
04-19 21:53
04-19 22:00
171
0
[
玻璃吧
]
空头一个大户跑了
吸来来
04-19 21:52
04-19 22:00
256
2
[
乙二醇吧
]
今晚各位大神老师专家打脸的肯定不少[俏皮][俏皮][俏皮]
股友28D20m72
04-19 21:42
04-19 22:00
191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高价猪吃高价粕,没毛病
股友39u25X81
04-19 21:53
04-19 22:00
172
0
[
豆粕吧
]
多头失败了,增仓2万手,只涨了40点不到,悬了
球球滚雪球
04-19 21:53
04-19 22:00
283
2
[
甲醇吧
]
每天上两当,当当不一样,啥时候能出师?
简单的交易者
04-19 21:39
04-19 21:59
249
1
[
甲醇吧
]
今晚空头明显想搞事,但是又搞不起来,搞得我又不想走
曹挺26212
04-19 21:38
04-19 21:59
216
1
[
棕榈油吧
]
到11200抄底[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19 21:47
04-19 21:59
519
2
[
白糖吧
]
跌不了了放心多支撑位到了
另存为Sun
04-19 21:30
04-19 21:59
361
0
[
沪锌吧
]
会跌停啊
股友MfIz69
04-19 21:53
04-19 21:59
159
0
[
燃油吧
]
主力突然做空了,这是乘着利好高位出货的手法。然后做空,长线单边下行
账户已注销
04-19 21:52
04-19 21:59
158
0
[
菜粕吧
]
要做多的去301合约,开始发力了
头被打歪了
04-19 21:52
04-19 21:59
16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六亲不认的小步伐
直击本质
04-19 21:52
04-19 21:59
20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送单
股友0125875n
04-19 21:52
04-19 21:59
148
0
[
玻璃吧
]
主升浪玻璃空碱多玻璃
小鸽子啊
04-19 21:53
04-19 21:59
211
2
[
棕榈油吧
]
倒车接人了,又倒车接人了
邕匞夊
04-19 21:07
04-19 21:59
206
0
[
螺纹钢吧
]
红了
游坦之
04-19 21:59
04-19 21:59
276
2
[
玻璃吧
]
地主家傻儿子
永不逆势1899
04-19 21:28
04-19 21:59
141
0
[
菜粕吧
]
即便不做也不要乱空,对自己的钱袋子负责[困顿]
股友qzUVSc
04-19 21:53
04-19 21:59
151
0
[
白银T+D吧
]
感觉可以小多了…
江湖固客
04-19 21:52
04-19 21:59
149
0
[
燃油吧
]
打爆多头
股友v87Mtz
04-19 21:52
04-19 21:59
179
2
[
燃油吧
]
全仓加多
诱多诱空双杀
04-19 21:47
04-19 21:59
145
0
[
纯碱吧
]
玻璃跌他又不跌
基民680wI130
04-19 21:52
04-19 21:59
173
1
[
燃油吧
]
3880的空,兄弟们坚持住[哭][哭][哭]
喝汤的韭菜苗
04-19 21:47
04-19 21:59
423
1
[
乙二醇吧
]
晚上好,猴哥继续来说说关于甲醇和乙二醇09合约的看法:今日算是如期承压5120和
猴哥说期o
04-19 21:47
04-19 21:59
221
1
[
A50期指吧
]
晚上跌当然是好事呵,,至少明天可以少跌一点吧[大笑]
吉山68
04-19 21:39
04-19 21:59
254
3
[
玻璃吧
]
每次做空玻璃都亏的裤衩都没了!往后要么不做要做玻璃只做多只做多只做多。
期间谋生
04-19 21:38
04-19 21:59
195
1
[
玻璃吧
]
多单头真硬啊!
优秀操盘手
04-19 21:37
04-19 21:59
275
2
[
棕榈油吧
]
中信这种吃里扒外的买办集团会有人牢底坐穿的!
股友6320E5Y6
04-19 21:34
04-19 21:59
258
4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瀑布瀑布,不贪心,6900就好[捂脸]
BLF516
04-19 21:33
04-19 21:59
473
4
[
棕榈油吧
]
今晚又要新高,可怕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18:34
04-19 21:59
453
1
[
沪银吧
]
才跌个50左右就开始嘚瑟了![滴汗][滴汗][滴汗]
大内高手高高
04-19 21:36
04-19 21:59
303
4
[
燃油吧
]
拉相太难看了,09跌这么多,这05货跌不到,等人家反弹了吗?
岁月如风11
04-19 21:24
04-19 21:59
311
0
[
铁矿石吧
]
【风神期才】4.19铁矿2209短线看空
风神期才
04-19 21:52
04-19 21:59
163
0
[
玻璃吧
]
全场最靓的仔非你莫属[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是不是掩护
股友1F32233l
04-19 21:52
04-19 21:59
178
0
[
菜粕吧
]
我一再说多01,看看今天的长势,估计以后回不到3000以下了
菜粕多头大军
04-19 21:52
04-19 21:58
221
1
[
A50期指吧
]
中信做空的判断是正确的,现在的状况,有什么理由做多?
股友73V1f891
04-19 21:18
04-19 21:58
219
0
[
螺纹钢吧
]
等横盘,到尾盘前才会出方向了。
牛May3378
04-19 21:53
04-19 21:58
164
0
[
燃油吧
]
就空平拉一点,多都在跑
多看少做出手
04-19 21:52
04-19 21:58
283
9
[
PVC吧
]
我的多单不看了,害怕等会又拿不住。
丶刘云天
04-19 21:14
04-19 21:58
623
6
[
纯碱吧
]
现在是空平拉升,一会就是多平下跌,只要没增仓上涨就不必担心,纯碱我这次吃定你了
遥远的救世主
04-19 21:09
04-19 21:58
210
1
[
玻璃吧
]
这波玻璃我看创前历史新高可期,不知大家怎么看的
期货就是取款
04-19 21:19
04-19 21:58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伟大
我太贪心了
04-19 21:52
04-19 21:58
152
0
[
棕榈油吧
]
直下十天线10800
west123321
04-19 21:52
04-19 21:58
1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你两[大笑][大笑]
李大哥2
04-19 21:52
04-19 21:58
225
0
[
沥青吧
]
二次探底回升
股友65N2081t
04-19 21:58
04-19 21:58
1393
2
[
沪锡吧
]
虽然你的月K线走势很美,可是还是要空你,股市已经结束牛市,你还能撑多久
信如止水
04-19 17:43
04-19 21:58
295
3
[
燃油吧
]
银河的把戏,05多单,09空单,对冲风险,利用资金优势打压09。过段时间就05空
钢铁侠重出江
04-19 21:44
04-19 21:58
326
3
[
甲醇吧
]
今晚没什么花头了,原油大跌都不下去
天涯WHK5655
04-19 21:32
04-19 21:58
228
0
[
纯碱吧
]
玻璃都跳水了,这货还不跌,这个时候不多啥时候多,等玻璃再拉了起来,这货估计又得涨
mzyedayu
04-19 21:51
04-19 21:58
共有帖子数
165221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94
121695
121696
121697
121698
121699
121700
121701
121702
121703
1217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