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跟不跟美油,美油又暴跌了,104.8
看瓜的少年
04-19 20:37
04-19 22:07
698
2
[
菜粕吧
]
期货套保都亏死,看看青山依旧在?大笑
陌晓妖
03-12 23:42
04-19 22:06
17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多单快跑,自己体会,唱多的是拖
请叫我涨涨涨
04-19 21:55
04-19 22:06
199
0
[
玻璃吧
]
玻璃开仓六元,平仓六元,可返佣,名
股友98L78301
04-19 21:55
04-19 22:06
169
1
[
纯碱吧
]
此时此刻,我只希望纯碱赶紧上涨冲到3250附近,然后我空一手,一直在等拉升
小羽毛1314
04-19 21:45
04-19 22:06
168
0
[
棕榈油吧
]
感觉一会要红了。现在11260买多。
送多头钱买药
04-19 21:58
04-19 22:06
168
0
[
甲醇吧
]
这么多人陪我玩甲醇谢谢啊
善于理财的紫
04-19 21:57
04-19 22:06
161
0
[
燃油吧
]
今天所有品种全看你脸色
挚爱伊
04-19 21:57
04-19 22:06
119
0
[
纸浆吧
]
白天机构多单估计会拉下,要不他们吃亏了不是吗
股友083w73C0
04-19 21:58
04-19 22:06
136
0
[
纯碱吧
]
320多起来…哦了,
大富豪009
04-19 21:58
04-19 22:06
482
2
[
豆二吧
]
放空
TOM305TOM
04-19 21:05
04-19 22:06
203
0
[
玻璃吧
]
你这老六,我真的是服了。
Estrella悠悠
04-19 21:58
04-19 22:06
259
0
[
橡胶吧
]
多头资金实力根本不行啊,搞多还要受煎熬
价值投资老朱
04-19 21:58
04-19 22:06
295
0
[
沪镍吧
]
很多机构看多,就差明着说,需要接盘侠
看尽繁华艾
04-19 21:58
04-19 22:06
153
0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空,怎么看都不会亏
基民wRgLy9
04-19 21:58
04-19 22:06
282
1
[
菜油吧
]
中信护盘真牛
只玩振幅大的
04-19 21:45
04-19 22:06
170
0
[
玻璃吧
]
空空空!直捣1917
顺势不止损
04-19 21:58
04-19 22:06
24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飞流直下栏千尺
linke0920
04-19 21:58
04-19 22:06
273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短抄狐狸今晚怎么没有发帖子?
烽火黎明
04-19 21:30
04-19 22:06
204
2
[
甲醇吧
]
静待回补上方缺口3081
浪中游
04-19 21:28
04-19 22:06
244
0
[
玻璃吧
]
失去2O年!皮肤将妖斩!千三犹半山,八百心才安。
顺势不止损
04-19 21:57
04-19 22:05
200
0
[
玻璃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阳光巴菲特
04-19 21:56
04-19 22:05
23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指数可以关了吧!高开低走,低开低
股友KAKB8K
04-19 21:57
04-19 22:05
205
0
[
NYMEX原油吧
]
别假摔了,全球动荡,你不涨谁涨,大宗领头羊雄起。
n14086315358
04-19 21:57
04-19 22:05
304
1
[
NYMEX原油吧
]
别人看多我看空,别人看空我落袋。
每天百分之一
04-19 20:57
04-19 22:05
292
2
[
菜油吧
]
有啥利空嘛,豆油原油都在跌
叶雪枫林
04-19 21:50
04-19 22:05
127
0
[
小型道指吧
]
疯了
bqRmCu
04-19 21:57
04-19 22:05
548
2
[
沪银吧
]
第3手多银被套80个点。今天不交易,等待加仓时机
血盔甲
04-19 21:19
04-19 22:05
191
0
[
甲醇吧
]
永远不要试着空一直强势股~甲醇今天就他妈挺强
venus0723357
04-19 21:57
04-19 22:05
171
0
[
豆油吧
]
差不多可以干了
基民xwh8UM
04-19 21:57
04-19 22:05
159
0
[
纯碱吧
]
要是原油一口气跌破100就不信都还这么坚挺哈哈
小灰灰594288
04-19 21:57
04-19 22:05
195
0
[
铁矿石吧
]
真强
飞月冰枫
04-19 21:57
04-19 22:05
232
0
[
玉米吧
]
2207平仓多少钱,我的怎么突然暴增
翰墨书舍
04-19 21:57
04-19 22:05
163
0
[
甲醇吧
]
时间换空间
慢慢人生路88
04-19 21:57
04-19 22:05
183
1
[
豆油吧
]
不敢做豆油,做豆腐渣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21:10
04-19 22:05
599
9
[
天然气吧
]
这个跳水会影响A股的上市公司吗?
股友xrLYkf
04-19 20:11
04-19 22:05
493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国家队]周三准备下车[国家队]原因:五一小长假避险各位大神可否?给点意见
衣食住行喝酒
04-19 08:48
04-19 22:05
127
0
[
菜粕吧
]
3开头的没有限仓,都去3合约去猛干了!C
鑫禾Y
04-19 21:57
04-19 22:05
147
0
[
A50期指吧
]
确认了,明天麻袋装钱
老衲不淡定
04-19 21:57
04-19 22:05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遭受连续砸盘影响下跌二十多美金,不可预料的机构砸盘又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好在我
家财如意de冯
04-19 21:56
04-19 22:05
173
0
[
玻璃吧
]
火箭随时升空别作死这波看2300
小鸽子啊
04-19 21:56
04-19 22:05
388
0
[
沪金吧
]
黄金遭受连续砸盘影响下跌二十多美金,不可预料的机构砸盘又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好在我
家财如意de冯
04-19 21:57
04-19 22:04
188
0
[
甲醇吧
]
多单空间挺稳的空单现在小势头
善于理财的紫
04-19 21:55
04-19 22:04
210
0
[
甲醇吧
]
垃圾中垃圾
慢慢人生路88
04-19 21:54
04-19 22:04
209
1
[
A50期指吧
]
又是直线跳水,哪天不跳水都不习惯了,没用的东西
趋势线
04-19 21:41
04-19 22:04
173
0
[
A50期指吧
]
服了!
股友IHASc6
04-19 21:57
04-19 22:04
172
0
[
玻璃吧
]
玻璃喜欢偷袭,大家操作需谨慎,别满仓
账户已注销
04-19 21:56
04-19 22:04
429
3
[
铁矿石吧
]
894空了2手。看看能挣多少
大尊尊
04-19 21:22
04-19 22:04
374
0
[
白糖吧
]
估计6030收盘
股友18C70Q07
04-19 21:56
04-19 22:04
251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的分析师都看多害了多少人
则男123
04-19 21:50
04-19 22:04
163
0
[
甲醇吧
]
多头在偷偷跑小心……
骄傲的股友
04-19 21:56
04-19 22:04
30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短线现价原油做涨,目标105,看看效
账户已注销
04-19 21:57
04-19 22:04
163
0
[
豆粕吧
]
空平大法快抬轿
股友2HBCEg
04-19 21:56
04-19 22:04
154
0
[
菜油吧
]
皮影戏
股友r81988Q7
04-19 21:56
04-19 22:04
177
0
[
纯碱吧
]
纯碱2209合约:夜间回踩3185-3195、3130分批接多,上方触及3300
怎么能跟上杰
04-19 21:56
04-19 22:04
601
4
[
玻璃吧
]
看见你们全都叫多了,反一手
甲醇空起来
04-19 21:45
04-19 22:04
135
0
[
不锈钢吧
]
涨少跌多
哈哈哈笑120
04-19 21:55
04-19 22:04
219
0
[
玉米吧
]
突破了,下注多。
投机交易员
04-19 21:55
04-19 22:03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是没被整治,为所欲为…资金盘
齐天大圣悟空
04-19 21:56
04-19 22:03
281
2
[
燃油吧
]
我这几手多单是不是要损了?
我为钱来
04-19 21:49
04-19 22:03
265
1
[
螺纹钢吧
]
给我跌200点啊高开这么多坑
一直赚赚不停
04-19 21:43
04-19 22:03
146
0
[
菜油吧
]
拉菜油救豆棕。
股友XqMQmb
04-19 21:56
04-19 22:03
220
0
[
螺纹钢吧
]
马上要加速了!
啤酒兑水
04-19 21:56
04-19 22:03
259
3
[
纯碱吧
]
3210-3220给你控的明明白白的。
股友29l125S5
04-19 21:49
04-19 22:03
158
2
[
纯碱吧
]
空头是真怂啊,刚下一点点,空头就给平上去了
账户已注销
04-19 21:47
04-19 22:03
658
4
[
甲醇吧
]
乙二醇甲醇09的话,今日冲高盘整后承压回踩,我们昨晚布局的5120空乙二醇和30
猴哥说期o
04-19 21:05
04-19 22:03
175
2
[
小型纳指吧
]
行情好是很好赚钱的
素还真一页书
04-19 20:50
04-19 22:03
162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如果庄家我知道是谁,我要和他玩命
求你了别逼仓
04-19 21:50
04-19 22:03
188
0
[
甲醇吧
]
华山一条路,只能上不纪下,三千五见!
李鬼向前冲冲
04-19 21:55
04-19 22:03
195
1
[
A50期指吧
]
高科技,自动寻找,谁跌跟谁!
热情的颜雨
04-19 21:47
04-19 22:03
165
0
[
玻璃吧
]
就这样回踩结束了吗?
大蓝鲸798
04-19 21:56
04-19 22:03
187
0
[
铁矿石吧
]
完了包
热泪盈眶满仓
04-19 21:55
04-19 22:03
172
0
[
菜油吧
]
那两个油都在掉,这个怎么这么涨
大萝卜条子
04-19 21:55
04-19 22:03
702
3
[
沪铝吧
]
可以多起来了
堆金腾达de张
04-19 21:09
04-19 22:03
135
0
[
菜油吧
]
别太硬了,跟你哥老棕吧。
玩个毛
04-19 21:55
04-19 22:03
200
0
[
铁矿石吧
]
低多,不空
大牛散6个8
04-19 21:55
04-19 22:03
161
0
[
燃油吧
]
干嘛每个合约跌的指数相差这么多?
股友c08562H2
04-19 21:55
04-19 22:03
426
0
[
沪铝吧
]
$沪铝2205(SHFE|al2205)$该选择方向了!!!
足智民丰de江
04-19 21:55
04-19 22:03
175
0
[
玻璃吧
]
有点一山更比一山低的前兆,直接干到50让我进场[滴汗]
股民179
04-19 21:55
04-19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222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694
121695
121696
121697
121698
121699
121700
121701
121702
121703
1217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