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0
[
苹果吧
]
加油,再上去150个点好解套
股友9330F1R7
04-25 09:56
04-25 09:56
221
1
[
玻璃吧
]
专家们集体看空,在那喊开盘现价空、什么2100空。看2000-2020。笑死了。
流浪的小蜗牛
04-19 21:23
04-25 09:56
163
0
[
棕榈油吧
]
不停诱多,不停诱多。随时瀑布
沐桐98
04-25 09:56
04-25 09:56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早来几单
素还真一页书
04-25 09:56
04-25 09:56
300
0
[
硅铁吧
]
这多叫多洗干净杀了吃肉
棉花大涨
04-25 09:56
04-25 09:56
2709
13
[
玻璃吧
]
今天晚上盘面说一下,补仓后止损了的就看下周,还有持仓的下方留言,大家都看的到尾盘
期市萌主88
04-23 00:32
04-25 09:55
146
0
[
铁矿石吧
]
现在点位是向上200点,向下200点,策略投机上下都能获厚利。
总舵地
04-25 09:55
04-25 09:55
374
1
[
A50期指吧
]
一看就是故意的,很快就会被打爆
股友jxZXMq
04-25 09:29
04-25 09:55
484
3
[
花生吧
]
哈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大笑],我又接回来了
少亏点多赚点
04-25 09:06
04-25 09:55
651
2
[
玉米吧
]
看空3个月能赚么?
ZY雨哥
04-25 08:46
04-25 09:55
164
0
[
棕榈油吧
]
感觉就是震荡行情,做空盈利了,反手短线多试一下
风的日记3153
04-25 09:55
04-25 09:55
319
0
[
期货吧
]
基差表,有需要的自取
道中窥道
04-25 09:55
04-25 09:55
149
0
[
甲醇吧
]
空单也别急着割肉,就算是单边行情,这位置必定会有反弹。
哈家有
04-25 09:55
04-25 09:55
168
0
[
花生吧
]
以静制动
三墩zxp
04-25 09:55
04-25 09:55
153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要跌停了,快跑
chen9889
04-25 09:55
04-25 09:55
196
0
[
股指期货吧
]
现在应该都是抢反弹的。
股指期货777
04-25 09:55
04-25 09:55
777
5
[
燃油吧
]
谁能预测下开盘价!
YY888888888
04-25 07:55
04-25 09:55
144
0
[
菜粕吧
]
准备发射
暴打氧化铝
04-25 09:55
04-25 09:55
384
2
[
甲醇吧
]
今天甲醇有没有可能跌停?
不扛单顺势而
04-25 09:16
04-25 09:55
244
0
[
沪银吧
]
黄金就没失望过
逆旅行人一口
04-25 09:55
04-25 09:55
2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这货就是哪里跌跟哪里
龙路遥
04-25 09:55
04-25 09:55
156
0
[
纯碱吧
]
股票拉多高都没问题,商品你拉高了就是在打砸下游
黑龙墨渊
04-25 09:55
04-25 09:55
191
0
[
NYMEX原油吧
]
涨呀
石头会不会开
04-25 09:55
04-25 09:55
7780
5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餐 4月25日 星期一
期货小秘书
04-25 07:06
04-25 09:55
321
2
[
棕榈油吧
]
原油破一百了
股友uziSKS
04-25 09:07
04-25 09:55
471
3
[
橡胶吧
]
橡胶:激进的进空,下方预期还有500点空间,再反多
神一样的豆粕
04-25 09:18
04-25 09:55
203
0
[
棕榈油吧
]
盘中 早知道
海哥观期1
04-25 09:55
04-25 09:55
130
0
[
黄金/美元吧
]
萧毅舟:4.25黄金周一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指导。
毅舟论金
04-25 09:54
04-25 09:54
199
0
[
豆粕吧
]
看了一下,空就对了
福利啊
04-25 09:54
04-25 09:54
128
0
[
玻璃吧
]
跌完了?不会吧
股友5Z3F8252
04-25 09:54
04-25 09:54
138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汇率狂跌五天,让你还能在5000以上苦苦挣扎
苟住能盈
04-25 09:54
04-25 09:54
402
0
[
豆二吧
]
老乡别走
无赖8989
04-25 09:54
04-25 09:54
242
0
[
沪银吧
]
意思想拉一下吧![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25 09:54
04-25 09:54
162
0
[
尿素吧
]
2805卖了我一手空单,加了一手多,此刻多单又卖了,加一手空。来回折腾。
爱我吧是我的
04-25 09:54
04-25 09:54
1526
4
[
铁矿石吧
]
会率大贬,原来买一吨现在只能买0.9吨,还指望进口货大跌,不破历史新高就算是给空
铁手神算
04-24 20:49
04-25 09:54
140
0
[
玻璃吧
]
昨天耍嘴皮子赢的,可以继续抄底了
鳄鱼0眼泪
04-25 09:54
04-25 09:54
127
0
[
纸浆吧
]
跌停价6344
不做好人7337
04-25 09:54
04-25 09:54
156
0
[
棕榈油吧
]
别忘了马猴子五月份提高出口价了。这几天做空的小心点。
圣杯修行
04-25 09:53
04-25 09:53
664
1
[
玉米吧
]
下周又是一片艳阳天
黑龙胡二哥
04-22 22:52
04-25 09:53
164
0
[
棕榈油吧
]
印尼食用油出口禁令,买多发财
明知不敌依然
04-25 09:53
04-25 09:53
895
1
[
铁矿石吧
]
恭喜铁矿,下周一喜提第一个跌停
铁海观世音
04-22 22:58
04-25 09:53
254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坐等5800[偷笑]
账户已注销
04-25 09:53
04-25 09:53
168
0
[
豆油吧
]
我空返手了,止损50点,对了吃大肉,错了亏50点
亚姨我不想努
04-25 09:53
04-25 09:53
177
0
[
燃油吧
]
多单太肥了还是
股友7k19ro
04-25 09:53
04-25 09:53
342
0
[
热卷吧
]
真奇怪1百的差
股友TCcdjK
04-25 09:53
04-25 09:53
152
0
[
甲醇吧
]
两个交易日内,终于有点诱空的味道了
赢证就行
04-25 09:53
04-25 09:53
165
0
[
菜油吧
]
拉的太少啊
股友K9FhOP
04-25 09:53
04-25 09:53
298
0
[
硅铁吧
]
太弱,接着空,马上再来两百点
万物时光
04-25 09:53
04-25 09:53
171
0
[
玻璃吧
]
都弱成这样了,就算开多也不是今天啊,你们都是大佬这还不清楚?都说趋势趋势做趋势,
股民179
04-25 09:53
04-25 09:53
209
0
[
玉米吧
]
玉米看跌到2900
小小散不满仓
04-25 09:53
04-25 09:53
332
0
[
NYMEX原油吧
]
4.25五月加息缩表近在眼前,黄金冲高不破大幅回落;回归市场,原油回归理
混市看金
04-25 09:53
04-25 09:53
117
0
[
玻璃吧
]
不见倒闭不进多。
提篮小卖
04-25 09:52
04-25 09:52
376
1
[
豆油吧
]
满仓做多豆油,快要提保了,还有一波拉升
做交易的大聪
04-25 09:27
04-25 09:52
139
0
[
玻璃吧
]
还好上周五跑了
我De小目标
04-25 09:52
04-25 09:52
366
0
[
沪金吧
]
4.25五月加息缩表近在眼前,黄金冲高不破大幅回落;回归市场,原油回归理
混市看金
04-25 09:52
04-25 09:52
615
0
[
白糖吧
]
白糖 外盘大幅下跌 郑糖期价偏弱运行 上周五夜盘原油和外糖期价大幅下跌,今日郑
期海至强
04-25 09:52
04-25 09:52
146
0
[
玻璃吧
]
真狗血,涨的时候没抓到,大跌时就碰上。
买01063412
04-25 09:52
04-25 09:52
193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行情是等出来的,等待底部形态出现再动手
来吧5578
04-25 09:52
04-25 09:52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咚咚咚,空单满仓
多财民丰de唐
04-25 09:52
04-25 09:52
159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下来吧,叫你装!
darcy1
04-25 09:52
04-25 09:52
16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印尼这么大的利好,你的神经只是跳了一下
控制风险再说
04-25 09:52
04-25 09:52
305
0
[
焦炭吧
]
09赚过,就死拿,我得05多单啊……[捂脸]
虐焦炭
04-25 09:52
04-25 09:52
185
0
[
纯碱吧
]
玻璃双焦铁矿跌那么多,你在这糊弄什么了
瀚海天透
04-25 09:52
04-25 09:52
115
0
[
PVC吧
]
涨不起来,还有大跌
基民798638l3
04-25 09:52
04-25 09:52
123
0
[
玻璃吧
]
50…48…38一次低过一次
九二开挂
04-25 09:52
04-25 09:52
144
0
[
甲醇吧
]
不管了抄个底喝茶去了
小鸽子啊
04-25 09:52
04-25 09:52
1418
0
[
沪铜吧
]
沪铜&国际铜 震荡 周五伦铜低开低走大跌超2%收长阴,今日小幅高开于10106
期海至强
04-25 09:52
04-25 09:52
149
0
[
生猪吧
]
多空只在一念间
卡片丶
04-25 09:52
04-25 09:52
428
0
[
锰硅吧
]
不要多,还得降
股友h6393179
04-25 09:52
04-25 09:52
576
1
[
焦炭吧
]
三金论期:焦炭中长线布局
三金论期sanj
04-25 09:33
04-25 09:52
341
1
[
铁矿石吧
]
汉奸们,还不赶快逃命,最后一击
合家的凤昀
04-25 09:30
04-25 09:52
170
0
[
NYMEX原油吧
]
格局打开啊兄弟们
波动绝活捕手
04-25 09:51
04-25 09:51
172
0
[
菜油吧
]
强弩之末
反向指标9
04-25 09:51
04-25 09:51
354
1
[
橡胶吧
]
快跌吧!我才买的空单
YY1359
04-25 09:27
04-25 09:51
334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周末复盘,四月的第三周
每日米王pyy0
04-24 01:31
04-25 09:51
166
0
[
棕榈油吧
]
后续马猴子也可能推波助浪浪
股友Aq7Nt8
04-25 09:51
04-25 09:51
155
0
[
甲醇吧
]
还要往下拉一波!
上海炒家D380
04-25 09:51
04-25 09:51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说实话能让爷,割肉的股市还没有出生
想亏钱实力不
04-25 09:51
04-25 09:51
141
0
[
玻璃吧
]
一次比一次反弹的弱
九二开挂
04-25 09:51
04-25 09:51
241
0
[
苹果吧
]
苹果开始逼仓了,做空小心了
小小期货能手
04-25 09:51
04-25 09:51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96
121497
121498
121499
121500
121501
121502
121503
121504
121505
121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