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4.25黄金从上周开始暴跌,今日还是空为主
指南金师2
04-25 16:00
04-25 16:00
586
2
[
橡胶吧
]
现在下跌,不怎么加仓了,是好事还是坏事,还有可能多杀多么?
天涯刀客之长
04-25 10:31
04-25 16:00
304
2
[
纸浆吧
]
【期市宁颖】纸浆7340空单,顺利止盈7140,获利200点!
股友宁颖说期
04-25 09:45
04-25 16:00
285
1
[
玻璃吧
]
空单有没有被套的
青龙长虹
04-25 11:31
04-25 16:00
253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挂个4986,刚才手误了
艆遏飛珘
04-25 10:16
04-25 16:00
502
2
[
沪金吧
]
我翻了哈历史记录,以前人民币贬值黄金也没涨啊,这次起码偏离外盘15块钱左右了,不
承诺了什么
04-25 09:56
04-25 16:00
606
2
[
橡胶吧
]
空头离场上不去,空头进场下的快,这样的品种谁忽悠大家抄底的
股友3RZQOj
04-25 10:45
04-25 16:00
816
10
[
沥青吧
]
若下破4000就空!
吉象干中证一
04-21 21:33
04-25 15:59
1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谁告诉我这玩意能熔断吗
澄海金融
04-25 15:59
04-25 15:59
128
0
[
A50期指吧
]
接着跌
小心金融危机
04-25 15:59
04-25 15:59
601
6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收90点,你空了吗?都是提前布局的!没有任何套路
tukuhj543456
04-25 12:03
04-25 15:59
811
1
[
玻璃吧
]
这是解封后正常的出厂速度,别大惊小怪的,库存还多得很卖不掉
灬东皇太一
04-24 15:41
04-25 15:59
156
0
[
橡胶吧
]
不给散多逃命机会
煜岩守城
04-25 15:59
04-25 15:59
489
1
[
铁矿石吧
]
这个礼拜可以达到860收盘
股友20361金
04-25 11:25
04-25 15:59
365
1
[
纯碱吧
]
纯碱209
期凌天下
04-25 10:48
04-25 15:59
293
4
[
PVC吧
]
完了,亏了400多点了[大哭]
好想炒美股
04-25 10:41
04-25 15:59
375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随着上周五的拉锯整理,周尾k线形态收
每日米王pyy0
04-25 10:43
04-25 15:59
730
0
[
纯碱吧
]
纯碱20220425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4-25 15:59
04-25 15:59
186
1
[
白银T+D吧
]
是不是要见好就收?
股友1eUr0C
04-25 11:34
04-25 15:59
461
3
[
纸浆吧
]
看看吧,这些期货公司的专家研报,连散户都不如。周五上午发的六家一致看多,今天大跌
海拉尔251
04-25 11:15
04-25 15:58
1232
7
[
沪镍吧
]
羡慕你们空单赚钱,我这24w的多单已经绝望了,51都过不好了,估计配合过节主力还
遛鸟人马拉卡
04-24 11:07
04-25 15:58
460
1
[
菜粕吧
]
菜粕3872一线空单盈利275个点
无心幸福
04-25 15:09
04-25 15:58
945
6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老铁们好,要平仓吗?[微笑][微笑]
账户已注销
04-25 12:14
04-25 15:58
159
0
[
玻璃吧
]
东财今晚大战中信狗头
黄河北岸666
04-25 15:58
04-25 15:58
166
0
[
橡胶吧
]
主力每天是高点开空,再多平,低位再接点多
微n晓
04-25 15:58
04-25 15:58
182
0
[
玻璃吧
]
东财好难啊,这么多散户[大笑][大笑][大笑]
沧海一粟谷
04-25 15:58
04-25 15:58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有种来个跌停
鲜红的曹佳玲
04-25 15:58
04-25 15:58
808
7
[
NYMEX原油吧
]
请问这个跌法月底我们的油价会下降吗?懂的解答一下[抱拳]
一帆风顺的小
04-25 09:35
04-25 15:58
284
2
[
纯碱吧
]
还在喊做多的不是傻就是坏,不要害人,散户不容易
账户已注销
04-25 10:53
04-25 15:58
26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房地产不用再保护,直接让他崩了吧
老板驾到
04-25 15:42
04-25 15:58
446
3
[
纯碱吧
]
3100—2930,一手3400打水漂了。呜呜呜
股友3M9373n9
04-25 12:39
04-25 15:57
459
2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抄底了纸浆
刘刘趋势交易
04-25 12:56
04-25 15:57
390
1
[
玻璃吧
]
玻璃10手多爆仓了2017还能回本么#光伏玻璃板块大涨#
期市小趴菜20
04-25 15:05
04-25 15:57
13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笑哭]
韩东国
04-25 15:57
04-25 15:57
269
0
[
期货吧
]
各种期货品种5.1节前处于下跌通道,领头羊是国内燃料油和美原油!
malajis18
04-25 12:40
04-25 15:57
13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现在停水了吗
有热情之金钏
04-25 15:57
04-25 15:57
2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哈哈,真强
豁达的冉子轩
04-25 15:57
04-25 15:57
18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是做股票[哭]
小刚9669
04-25 15:57
04-25 15:57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要有志气
龙哥龙弟
04-25 15:57
04-25 15:57
188
0
[
期货吧
]
美原油5.1前后会有一波大砸盘!全球能源步入强劲下跌通道!
malajis18
04-25 15:57
04-25 15:57
127
0
[
A50期指吧
]
好
空中梦想家74
04-25 15:57
04-25 15:57
477
1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周线,左侧abc下跌……理论上应该
炼炼8
04-21 08:48
04-25 15:57
341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穷人拼耐心,富人拼资金,管住手,稳住心,长
T王战神
04-25 15:47
04-25 15:57
133
0
[
A50期指吧
]
我好爽啊
盆满满斗的黄
04-25 15:57
04-25 15:57
159
0
[
A50期指吧
]
几天能到1万
奋发向上de猕
04-25 15:57
04-25 15:57
277
1
[
玻璃吧
]
[亏大了]我发现跌的时候就会出来一批人专门喊多,涨的时候又换一批人专门喊空,轮流
多空问题
04-25 11:37
04-25 15:57
175
0
[
纸浆吧
]
不错了,自己看看,纸浆消息利空今天其实还算坚挺的,短期看6600-7000震荡
新手来抓鱼
04-25 15:57
04-25 15:57
15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这个量,怎么解读?
再也不重仓啦
04-25 15:57
04-25 15:57
189
0
[
玻璃吧
]
东财不爆仓,不会涨
N8滴滴我来了
04-25 15:57
04-25 15:57
1343
6
[
橡胶吧
]
跌了一个晚上,100点都不到,还是被黑色带下来的,做多一点都不用慌
数据为王007
04-22 23:12
04-25 15:57
795
1
[
沪铝吧
]
沪铝期权翻了200多倍[滴汗]
kiv2020
04-25 15:33
04-25 15:56
187
0
[
橡胶吧
]
尾盘空单止赢部分,继续持空600手,等待提保多杀多
橡胶只做多
04-25 15:56
04-25 15:56
107
0
[
PVC吧
]
你们不看大盘,看看a股,创业板现在什么状况[微笑]
朝风幕雪
04-25 15:56
04-25 15:56
290
1
[
燃油吧
]
晚上低开50个点,到3700
股友0RhfMY
04-25 15:00
04-25 15:56
3050
19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抄了个底99.08[抄底]
金油玩家
03-14 22:26
04-25 15:56
191
0
[
玻璃吧
]
完了完了割肉了割肉东方财富5000多今晚平多困难了啊
幼嫩韭菜小宝
04-25 15:56
04-25 15:56
115
0
[
永安期货吧
]
明天我要加仓,气死个人
股友oRNKoP
04-25 15:56
04-25 15:56
364
1
[
螺纹钢吧
]
今天明显过分恐慌,4812多单,目标300个点
韭菜辉哥赚够
04-25 15:10
04-25 15:56
220
0
[
玻璃吧
]
2000的多轻仓一手,怕啥还有4个月的交割期,不信涨不了。
股友痴迷期市
04-25 15:56
04-25 15:56
329
0
[
沪金吧
]
各种期货品种5.1节前处于下跌通道中下跌中!带头大哥是美国原油和中国燃料油!
malajis18
04-25 12:45
04-25 15:56
623
0
[
原油吧
]
“海基一号”平台主体安装完工 开创我国深水导管架平台开发模式先河
原油资讯
04-25 15:56
04-25 15:56
601
2
[
玻璃吧
]
下午拉升,诱空
战斗机中的战
04-25 12:30
04-25 15:56
372
1
[
COMEX黄金吧
]
现价1921做多,止损1915下方,目标看1928-1933-1936-1939
账户已注销
04-25 10:43
04-25 15:55
259
1
[
A50期指吧
]
都是疯狂融资惹的祸,在股市上疯狂吸血,越吸越有瘾,过度了,终于扛不住了。
爱玩的大老头
04-25 15:43
04-25 15:55
108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富时A50分析】A50目前整体趋势
贝蓝相
04-25 09:47
04-25 15:55
18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中信,厉害。
陈长远
04-25 15:55
04-25 15:55
357
1
[
燃油吧
]
估计26日晚点上才能跌!!黑苟庄割散户!!让奥米克兄和爱滋拉兄陪它玩玩,最后一波
我心有佛
04-25 15:42
04-25 15:55
228
0
[
螺纹钢吧
]
暴跌的前奏.要破4000一路下飞,追底3600
股友8QFgjr
04-25 15:55
04-25 15:55
184
0
[
玻璃吧
]
本来计划继续抗单100点的,一看多单榜,算了!认亏了割肉,
SC自由
04-25 15:55
04-25 15:55
401
4
[
甲醇吧
]
多单套了120点
顺势2019888
04-25 10:43
04-25 15:55
561
2
[
沪银吧
]
两手多平不平5071
雾及必返4531
04-25 09:12
04-25 15:55
310
1
[
A50期指吧
]
3000点破是没有悬念的现在就是什么时候能止跌
飞黄腾达地宁
04-25 12:51
04-25 15:55
338
2
[
纯碱吧
]
今天净亏损2.6个W,难过
文哥金融
04-25 11:15
04-25 15:55
444
5
[
A50期指吧
]
今天买了空单,不知对否?
文哥3buk6t
04-25 12:47
04-25 15:55
43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即将迎来暴跌目标价看到1630附
睿投期权实战
04-25 15:55
04-25 15:55
190
0
[
铁矿石吧
]
进货了进货了,收点便宜货
万氏集团
04-25 15:55
04-25 15:55
559
1
[
TSI铁矿石(62%)吧
]
几个意思,不是要跌停的嘛
账户已注销
04-25 12:12
04-25 15:55
490
2
[
铁矿石吧
]
这货明天不会反抽吧
啤酒噶噶
04-25 10:48
04-25 15:54
803
5
[
玻璃吧
]
谁知道今天期货市场大跌的原因?
屡败屡战的战
04-25 12:23
04-25 15:54
1352
19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2910兄弟有没有
玉米的小韭菜
04-22 22:52
04-25 15:54
共有帖子数
165476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454
121455
121456
121457
121458
121459
121460
121461
121462
121463
12146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