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6
0
[
A50期指吧
]
该50补跌了,闹了半天50是做空的第二手准备啊,A股自己跌。完了50再补刀
股友w1660952
04-25 15:00
04-25 15:00
336
0
[
沪铝吧
]
一路上涨,必然会有一路下滑,老涨就没得玩了
经纶万贯的许
04-25 15:00
04-25 15:00
585
1
[
沪镍吧
]
开多单走你
股友038g6298
04-23 00:12
04-25 15:00
13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每次都是轻仓拿到重仓
干劲冲天地郭
04-25 15:00
04-25 15:00
22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唯一的利好就是油价不会涨了。
生意暴富的叶
04-25 15:00
04-25 15:00
250
0
[
沪银吧
]
看看大a…赶紧下决定
做空别墅靠大
04-25 15:00
04-25 15:00
114
0
[
PVC吧
]
塑料三品种,就这个最弱
股友aOiMlj
04-25 15:00
04-25 15:00
162
0
[
菜粕吧
]
3600的空要完蛋?
wang20151743
04-25 15:00
04-25 15:00
153
0
[
橡胶吧
]
提保逼仓[大笑]打爆散多
花狸猫O5
04-25 14:59
04-25 14:59
405
0
[
COMEX黄金吧
]
沈运策:4.25黄金白银原油纷纷暴跌,日内黄金走势分析
沈运策
04-25 14:59
04-25 14:59
15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现在可以拉升了
中鬼信你个鬼
04-25 14:59
04-25 14:59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十倍做空加仓搞,躺着收钱啦
短线T刺客
04-25 14:59
04-25 14:59
138
0
[
花生吧
]
9000点价值中枢,反复争夺很正常。
新手出道123
04-25 14:59
04-25 14:59
296
0
[
甲醇吧
]
又要开始春暧花开的季节啦[无语][无语]
崇高资本
04-25 14:59
04-25 14:59
145
0
[
菜粕吧
]
见低了
股友h6393179
04-25 14:59
04-25 14:59
432
1
[
玻璃吧
]
节前逼仓,扛过这一周,说不定会好一点,这周真不建议做多,可以搞个底仓试一试
股民179
04-25 11:27
04-25 14:59
576
3
[
螺纹钢吧
]
公理:等空头恐慌了,我就做空。等多头恐慌了,我就做多。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判断当下
吾心宇宙
04-25 11:12
04-25 14:59
388
1
[
纯碱吧
]
今天估计要跌5个点以上,明天估计有一波回调。
玩世不恭的看
04-25 11:23
04-25 14:59
408
0
[
聚丙烯月均吧
]
日线这么大根阴线,晚上是要跳空吧
鲁迈卡圣
04-25 14:59
04-25 14:59
126
0
[
白银T+D吧
]
空单可继续持有,空到多少,自己把握。我打算再加点空单。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最爱鸡大腿
04-25 14:59
04-25 14:59
226
0
[
沥青吧
]
黑色好玩,这个预期比较强
股友99J01155
04-25 14:59
04-25 14:59
180
0
[
甲醇吧
]
失败
收株逮牛
04-25 14:59
04-25 14:59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差不多就行了,今天表演结束了,该往上
六翼魔使217
04-25 14:59
04-25 14:59
154
0
[
菜粕吧
]
不要空,空单走
股友h6393179
04-25 14:59
04-25 14:59
372
0
[
期货吧
]
上甲分享:棕榈-受印尼暂停出口影响走多,但这上影线
股友536d3562
04-25 14:53
04-25 14:59
19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今天赚的很多啊
股友DoeQfA
04-25 14:59
04-25 14:59
135
0
[
纯碱吧
]
还魂汤好喝吗?
稳稳发展经济
04-25 14:59
04-25 14:59
204
0
[
A50期指吧
]
开始做多了
年年有余de高
04-25 14:59
04-25 14:59
157
0
[
苹果吧
]
这个货一但涨,空的
股友3A06370w
04-25 14:59
04-25 14:59
118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玻璃跌停了,你还挺着
微笑直销店
04-25 14:59
04-25 14:59
137
0
[
玻璃吧
]
空头使劲吃,吃撑
股友1255A808
04-25 14:59
04-25 14:59
129
0
[
棕榈油吧
]
卧槽,利润一日游
相由心生123
04-25 14:59
04-25 14:59
1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走,利好,利好,大利好,不亏完不
够都不如的大
04-25 14:59
04-25 14:59
732
1
[
沪镍吧
]
目前这种局势,主力只会小反弹诱多,不会轻易放过那些前多的~
乡下来的韭菜
04-23 00:35
04-25 14:59
193
0
[
菜油吧
]
天地板
股友ZL3jHv
04-25 14:58
04-25 14:58
726
0
[
沪锌吧
]
坚硬无比
tim4258
04-25 14:58
04-25 14:58
163
0
[
玻璃吧
]
都去救股市去了[滴汗]
财运满堂地左
04-25 14:58
04-25 14:58
696
1
[
沪镍吧
]
06肯定是空头合约了,拿稳[大笑]
苦海无涯526
04-23 00:15
04-25 14:58
336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垃圾、割肉走人认亏
龙飘飘A
04-25 14:58
04-25 14:58
123
0
[
玻璃吧
]
开多了[大笑]
江南怪手
04-25 14:58
04-25 14:58
251
0
[
沪银吧
]
拉起来了,什么情况
期货先小白
04-25 14:58
04-25 14:58
292
0
[
甲醇吧
]
今日预测准确率100%,其原则是不听专甲的按自己的思路来
东方采购
04-25 14:58
04-25 14:58
271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5(SF041105)$3800的一手低多居然成了,三十个点就走,过
期指小滑头
04-25 14:58
04-25 14:58
157
0
[
菜粕吧
]
有多进去的尾盘可
期货小仙女8
04-25 14:58
04-25 14:58
166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甲醇,纯碱,玻璃等等原先明星品种05都跟0
龙头来了
04-25 14:58
04-25 14:58
161
0
[
玻璃吧
]
封板了,成交明细还在有单子跳动,这是不是电子盘?
淘宝小白
04-25 14:58
04-25 14:58
1282
2
[
生猪吧
]
分析人士:短期猪价上行空间有限
生猪资讯
04-25 09:40
04-25 14:58
143
0
[
菜粕吧
]
没有任何价值的股票拼命做多,牢固成本支撑的商品拼命做空,这9是东财散户
菜粕多头大军
04-25 14:58
04-25 14:58
167
0
[
A50期指吧
]
终于止跌了
年年有余de高
04-25 14:58
04-25 14:58
300
0
[
玉米吧
]
没铁没煤没石油,好歹能熬过去,真没粮食的话5天就要命,对于粮食进口依赖度大的国家
天狼的召唤
04-25 14:58
04-25 14:58
143
0
[
豆油吧
]
可敢相信????
哆啦什么梦
04-25 14:58
04-25 14:58
129
0
[
纯碱吧
]
纯碱09跟05价格差不多一样了,说明什么问题?有大佬懂吗?
股友665H279n
04-25 14:58
04-25 14:58
168
0
[
橡胶吧
]
继续加速[胜利]
花狸猫O5
04-25 14:58
04-25 14:58
121
0
[
纯碱吧
]
玻璃都停了!你快点的吧
小石头123456
04-25 14:58
04-25 14:58
139
0
[
纯碱吧
]
实盘同样价位被打止损,模拟没设止损就这样[滴汗]
跟主力喝汤不
04-25 14:58
04-25 14:58
159
0
[
甲醇吧
]
按在地上摩擦了[亏大了]
机会只有一次
04-25 14:57
04-25 14:57
15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哈哈哈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够都不如的大
04-25 14:57
04-25 14:57
408
2
[
菜粕吧
]
你我是真的死了,说了半个月了,05就是要逼仓
股友GG5Eq7
04-25 09:43
04-25 14:57
542
5
[
沥青吧
]
不亏钱
搬山道人做交
04-25 09:54
04-25 14:57
115
0
[
纯碱吧
]
下一个就妳了吧!
稳稳发展经济
04-25 14:57
04-25 14:57
149
0
[
玻璃吧
]
我不死心,不过趁着打开板,出了不少多单就剩1手多了
股友183x88t7
04-25 14:57
04-25 14:57
148
0
[
甲醇吧
]
哈哈哈,05如我所愿,真跌停了。前二天还在忧虑要交割了,只有割肉了。没想到今天给
股友535lwn
04-25 14:57
04-25 14:57
748
0
[
沪锌吧
]
祝你再跌再厉吧[傲]
合金压铸
04-25 14:57
04-25 14:57
138
0
[
玻璃吧
]
提保没意义呀,大佬们
小宝球
04-25 14:57
04-25 14:57
165
0
[
豆粕吧
]
就你马地最扛跌
必须学会止损
04-25 14:57
04-25 14:57
159
0
[
纯碱吧
]
今天这场面才叫恐慌[亏大了][赚大了]
ajbdxhidbd28
04-25 14:57
04-25 14:57
159
0
[
玻璃吧
]
只要封不住不提保就没问题
割不倒的韭菜
04-25 14:57
04-25 14:57
21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封跌停吧
n95431340417
04-25 14:57
04-25 14:57
155
0
[
玻璃吧
]
不让扩板啊
股友68h629e3
04-25 14:57
04-25 14:57
935
3
[
沪镍吧
]
镍跌回10万才有投资价值。
B1ueberry
04-23 15:23
04-25 14:57
333
3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今晚能瀑布吗
BLF516
04-20 20:12
04-25 14:57
16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上周没跑完[怒]
春天的韭菜丨
04-25 14:57
04-25 14:57
171
0
[
橡胶吧
]
13000以下就是底部,每200点埋单,分批建仓,无惧下跌。
新手出道123
04-25 14:57
04-25 14:57
570
3
[
股指期货吧
]
4.25上午盘IF2205 小打小闹结束、下午可多
dy1666666a
04-25 11:17
04-25 14:57
619
1
[
PTA吧
]
注意上午盘的下半场比赛,多头要准备反击啦
股友FnQByR
04-25 10:43
04-25 14:57
600
1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三浪主跌浪开始了
仪表盘2
04-24 15:31
04-25 14:57
145
0
[
甲醇吧
]
今晚会提保吗
股友5112U109
04-25 14:56
04-25 14:56
139
0
[
纯碱吧
]
玻璃跌停了
阿狸花猫
04-25 14:56
04-25 14:56
145
0
[
棕榈油吧
]
顶部放巨量,要大跌了
股友80601v88
04-25 14:56
04-25 14:56
141
0
[
玻璃吧
]
按住摩擦了[为什么]
机会只有一次
04-25 14:56
04-25 14:56
共有帖子数
165424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97
121398
121399
121400
121401
121402
121403
121404
121405
121406
1214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