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抄底,大涨三个点
周爸爸王者归
04-26 09:21
04-26 09:21
221
0
[
橡胶吧
]
小反弹逢高加空
期货黑龙
04-26 09:21
04-26 09:21
161
0
[
菜粕吧
]
205空单赶紧走,多单拿稳
股友683oF306
04-26 09:21
04-26 09:21
185
0
[
棕榈油吧
]
拉个大阳吞三阴!!!!!!!!!!!坚定不移的相信中信!
圣杯修行
04-26 09:21
04-26 09:21
490
4
[
LPG吧
]
【LPG2206】日线支撑比较明显,5690附近做多,止损40点,止盈5960
商品期货鲸期
04-25 14:06
04-26 09:21
232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我割肉,不想玩了,觉都睡不好
KEKE2020
04-26 09:15
04-26 09:21
33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拿稳咯,美元三重顶了。
股友RHTUlw
04-26 09:11
04-26 09:21
143
0
[
玻璃吧
]
什么垃圾玻璃
股友QERbUw
04-26 09:21
04-26 09:21
582
7
[
红枣吧
]
举报电话多少来着
股友bT0t7p
04-22 09:12
04-26 09:21
467
2
[
燃油吧
]
05跟09差了近700元。原油大跌,05还能涨。这也做的太假了吧。资金盘操作掩护
发财小能手1
04-26 09:04
04-26 09:21
296
0
[
沪银吧
]
目标5070以上
账户已注销
04-26 09:07
04-26 09:21
184
0
[
沥青吧
]
资本真牛逼
股友99J01155
04-26 09:21
04-26 09:21
24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15砸一波,30再砸一波
倚着云朵入梦
04-26 09:20
04-26 09:20
3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美原油昨日美盘给出98.80的空单,
三顾锦囊
04-26 09:20
04-26 09:20
147
0
[
玻璃吧
]
一年级的小玻璃,一打一蹦高
爱学习的机器
04-26 09:20
04-26 09:20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y集团恶意做空
曾老道
04-26 09:20
04-26 09:20
176
0
[
玻璃吧
]
原油大涨不跟跟吗
向阳佐助
04-26 09:20
04-26 09:20
432
2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编织的库存紧张的梦该破了!叠加加息,和
QF0929
04-26 09:06
04-26 09:20
150
0
[
玻璃吧
]
冲不过60加一手
股友Vvaugo
04-26 09:20
04-26 09:20
189
0
[
LPG吧
]
5910左右做空[怒][怒][大笑][大笑]
全垕炆
04-26 09:20
04-26 09:20
155
0
[
玻璃吧
]
这货没救了
爱恨随意吖
04-26 09:20
04-26 09:20
161
0
[
A50期指吧
]
准备下来了吧[大哭][大哭]
万股跌停板
04-26 09:20
04-26 09:20
247
0
[
甲醇吧
]
多多多多多多钱多多水多多
大太阳小悲伤
04-26 09:20
04-26 09:20
157
0
[
玻璃吧
]
地天板
玉龙云飞
04-26 09:20
04-26 09:20
141
0
[
玻璃吧
]
靠,搞错了
tim4258
04-26 09:20
04-26 09:20
252
0
[
沥青吧
]
想想吧,昨天为什么会暴跌:1.上周五美联储议息美股跌;2.人民币连续暴跌
股友65N2081t
04-26 09:20
04-26 09:20
236
0
[
乙二醇吧
]
早上临时这单没啥目标啊,因为路过看到就开了,45先止盈了
小灰灰594288
04-26 09:20
04-26 09:20
168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继续闷杀
哈的嘛
04-26 09:20
04-26 09:20
283
0
[
橡胶吧
]
12550买了一首以为要过几天才能有收益没想到隔夜就能赚钱
好运当头来88
04-26 09:20
04-26 09:20
171
0
[
菜粕吧
]
205空单走,实单拿稳
股友h6393179
04-26 09:20
04-26 09:20
163
0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啊?
长寿的股民满
04-26 09:20
04-26 09:20
186
0
[
甲醇吧
]
空
静安巴子老师
04-26 09:20
04-26 09:20
450
3
[
红枣吧
]
说一个可怕的事情,几个公司去年底看好红枣,囤了五万吨没卖。这两天在加紧制作仓单,
非著名投资人
04-26 09:05
04-26 09:19
483
1
[
A50期指吧
]
高开低走!又想套一波
GuoT
04-26 09:13
04-26 09:19
158
0
[
玻璃吧
]
纯碱反弹很快
小鱼人跳
04-26 09:19
04-26 09:19
161
0
[
玻璃吧
]
卧槽,纯碱反弹1000点,你才50个点
账户已注销
04-26 09:19
04-26 09:19
145
0
[
玻璃吧
]
纯碱牛逼…
老虎棒子鸡12
04-26 09:19
04-26 09:19
248
1
[
玻璃吧
]
09怎么还没有05高?
骑扬如意地康
04-26 09:11
04-26 09:19
175
0
[
玻璃吧
]
面粉比面包贵多了,怎么可能?
大海2022
04-26 09:19
04-26 09:19
183
0
[
COMEX黄金吧
]
空不空没机会了
红岗区
04-26 09:19
04-26 09:19
191
0
[
玻璃吧
]
还是纯碱牛,拉上去三个多点,
向阳佐助
04-26 09:19
04-26 09:19
1256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接下来会怎么走?
水手2019
04-25 18:04
04-26 09:19
203
0
[
豆粕吧
]
这价格,越跌越高了[大笑]
只会赔钱扛单
04-26 09:19
04-26 09:19
14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垃圾马上开盘了肯定下跌
飞天雪虎
04-26 09:19
04-26 09:19
24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日给出低位多单被止损,高位空单
三顾锦囊
04-26 09:19
04-26 09:19
129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低开这么多
细心的柳亿
04-26 09:19
04-26 09:19
170
0
[
甲醇吧
]
快快涨呀[偷笑]
我De小目标
04-26 09:19
04-26 09:19
312
1
[
沥青吧
]
沥青短多
期凌天下
04-25 21:34
04-26 09:19
134
0
[
苹果吧
]
[哭]
龙眼王
04-26 09:19
04-26 09:19
749
4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上周在3200附近布局空单的可以止盈出
mingyueshida
04-25 22:41
04-26 09:19
208
0
[
A50期指吧
]
我刚才截图了2589很显然了
鱼头人
04-26 09:19
04-26 09:19
170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又要开多了
账户已注销
04-26 09:19
04-26 09:19
160
0
[
玻璃吧
]
快涨呀[偷笑]
我De小目标
04-26 09:19
04-26 09:19
452
0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07
zyt2022
04-26 09:19
04-26 09:19
161
0
[
生猪吧
]
想进多的别着急,现在远期要慢慢微调到跟指数附近齐平,耐心等待机会![想一下]
一苇_以航
04-26 09:19
04-26 09:19
224
0
[
A50期指吧
]
不买账儿啊
神奇可爱de叮
04-26 09:19
04-26 09:19
159
0
[
A50期指吧
]
高开就跑永远是正确的选择。
赚钱就跑出来
04-26 09:18
04-26 09:18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射起来快点,不能跌了。
緑水青山
04-26 09:18
04-26 09:18
327
2
[
玻璃吧
]
昨晚10多增仓24000现在9:00减仓6000了,这么猛吗
斐然如意地傅
04-26 09:11
04-26 09:18
163
0
[
甲醇吧
]
感觉涨不上去呢
股友H9V38385
04-26 09:18
04-26 09:18
183
0
[
玻璃吧
]
纯碱今天涨停玻璃今天跌停
完美曲线
04-26 09:18
04-26 09:18
15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水咯
红烧十字头
04-26 09:18
04-26 09:18
164
0
[
A50期指吧
]
开砸了
基民TSSqtk
04-26 09:18
04-26 09:18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股是你的克星
狗托滚开
04-26 09:18
04-26 09:18
276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昨天来不及开会研究对策,相信今天明天
小僧悟盘
04-26 08:24
04-26 09:18
171
0
[
玻璃吧
]
反弹到位,逐步开空
期市老男人
04-26 09:18
04-26 09:18
200
0
[
乙二醇吧
]
踏马滴,真弱
股友r751N611
04-26 09:18
04-26 09:18
285
3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大胆进多单,反弹50个点止盈
股友880LP671
04-25 21:20
04-26 09:18
3758
16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小甜甜来说说:以时间换空间,螺纹钢在这波风雨过后,钢材市场去库化进
期货小甜甜
04-25 21:46
04-26 09:18
712
0
[
鸡蛋吧
]
我就一手多,就把你恶心成这样了。
招财进宝207
04-26 09:18
04-26 09:18
616
10
[
COMEX黄金吧
]
[微笑][微笑]你们真的不是太了解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4-26 09:05
04-26 09:18
799
5
[
棕榈油吧
]
估计今晚开盘在11850左右吧
股友F49hF079
04-25 20:40
04-26 09:18
523
4
[
NYMEX原油吧
]
期货都开始降价,现实中啥都没降
股友38q078G6
04-25 20:45
04-26 09:18
370
1
[
玻璃吧
]
玻璃可能下到这里
期货观察手本
04-25 21:43
04-26 09:17
191
0
[
尿素吧
]
迎接3000吧!
股友3153703r
04-26 09:17
04-26 09:17
19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又骗散户抄底[大笑][大笑]
知行先觉而一
04-26 09:17
04-26 09:17
158
0
[
纯碱吧
]
不是诱多,是反转了要
喔得發
04-26 09:17
04-26 09:17
480
5
[
豆油吧
]
昨晚上我喊了买多的
期货市场如履
04-26 08:57
04-26 09:17
182
0
[
玻璃吧
]
早上大单很多但为啥感觉像诱多一样,根本就拉不上去。原油到99附近了,一不小心就要
平静de星辰
04-26 09:17
04-26 09:17
153
0
[
纯碱吧
]
昨天喊多被禁言就知道一波大的要来了
飞天甲醇矿
04-26 09:17
04-26 09:17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46
121347
121348
121349
121350
121351
121352
121353
121354
121355
1213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