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昨日给出上方
辰恙瑜
04-27 12:31
04-27 12:31
239
1
[
甲醇吧
]
抄底失败,半山腰,止损走了,下午再看
春风吹又生20
04-27 11:34
04-27 12:31
185
0
[
大豆吧
]
30分钟图三角震荡该选方向了。日线是在震荡区间上半部。赶紧出方向吧,等追
cwler
04-27 12:31
04-27 12:31
484
2
[
甲醇吧
]
二十万手空单主力加仓。散户还敢多?
股友fjBSFi
04-27 11:22
04-27 12:31
314
2
[
玻璃吧
]
被压制的不要不要的
股友183x88t7
04-27 09:53
04-27 12:31
1197
2
[
白糖吧
]
跟跌不跟涨,做空埋单之时
低吸多晶硅爽
04-27 09:11
04-27 12:31
446
0
[
焦炭吧
]
焦炭策略:短线还会遇阻再回落,但后期还会涨,可先空再多
漠言金道
04-26 16:35
04-27 12:31
8195
1
[
国债期货吧
]
这个怎么玩动一下五千块钱吗
我会会肚子疼
04-23 14:22
04-27 12:31
466
3
[
菜粕吧
]
菜粕期货这个品种多头明显是在犯法。
股友2X110226
04-27 09:49
04-27 12:30
326
1
[
甲醇吧
]
有中信空头,不做多
生意积玉得李
04-27 11:21
04-27 12:30
423
1
[
玻璃吧
]
今晚提保,多头要么认输退出,要么补保证金
低卖高买做慈
04-27 11:20
04-27 12:30
385
2
[
豆油吧
]
目前暂时不具备再次大涨的条件,估计在箱体内高低振荡,今天下午有可能收一阴线或十字
股友SXJzEM卖
04-27 11:07
04-27 12:30
19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空][看空]
wit6888
04-27 12:30
04-27 12:30
2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富时A50分析】A50昨日给出13
辰恙瑜
04-27 12:30
04-27 12:30
275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和大家分享一下我们今天的单,反复做震荡行情,
杨帆看点
04-27 00:25
04-27 12:30
469
5
[
铁矿石吧
]
820开多,看到900点往上
Z十一
04-27 09:34
04-27 12:30
427
2
[
铁矿石吧
]
下午直线拉涨40点,信不信由你,收盘价860
liyuehui2019
04-27 11:35
04-27 12:30
483
1
[
沪银吧
]
以为差不多4950附近可以抄底,现在又蒙上一层阴影,市场永远是对的,继续上路
打劫脚底板板
04-27 11:58
04-27 12:30
156
0
[
豆油吧
]
跟美豆还是跟棕榈
沪深抄底一哥
04-27 12:30
04-27 12:30
66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指分析-恒生指数】恒指昨
辰恙瑜
04-27 12:30
04-27 12:30
231
1
[
苹果吧
]
看05的戏,还有两天
不亏就是好的
04-27 11:18
04-27 12:29
455
3
[
沥青吧
]
我已经满仓空了。坐等下午跳水。立贴为证!
掌柜阿海
04-27 11:14
04-27 12:29
375
1
[
燃油吧
]
燃油209,空50手。
中原长线慢跑
04-27 11:12
04-27 12:29
1026
5
[
燃油吧
]
为什么今晚4596多单没有成功,而且成了费单
堆金斗金地廉
04-26 23:55
04-27 12:29
343
1
[
甲醇吧
]
连2680以下这么低的位置都拿不住,那就真正韭菜了
基民062HU305
04-27 11:21
04-27 12:29
358
2
[
玻璃吧
]
纯碱三个点了,都要把之前回调的涨回来了,你涨了还不到一个点,涨不动了吧,我空了
YYDS_丫丫
04-27 10:03
04-27 12:29
215
0
[
玉米吧
]
再怎么看多头的,觉得这个位置多不哪里去了吧,我相信资本家不是傻的能在这个高位置做
牛哥仔888
04-27 12:29
04-27 12:29
256
2
[
甲醇吧
]
你是真能跌
吉法师88
04-27 11:14
04-27 12:28
224
1
[
A50期指吧
]
老香,扛住!郭嘉队会解救你们的!
佛山街赌徒
04-27 10:48
04-27 12:28
185
0
[
玻璃吧
]
今天沙河现货又跌了
冷静心态重要
04-27 12:28
04-27 12:28
299
1
[
玻璃吧
]
参考甲醇[微笑]
浮沉之主
04-27 11:15
04-27 12:28
275
0
[
尿素吧
]
【公安部:严惩“发国难财”不法分子维护正常市场经济秩序】财联社4月27日电,公安
账户已注销
04-27 12:28
04-27 12:28
309
1
[
甲醇吧
]
很难想象是哪路神仙在做空,真牛
菲尔普斯8
04-27 11:20
04-27 12:28
179
0
[
乙二醇吧
]
长线单持仓不动:燃油2手纯碱2手菜粕2手玉米2手,均为空头!新增乙二醇2手多单。
路上的影子
04-27 12:28
04-27 12:28
384
2
[
南华期货吧
]
瑞达这么强不跟,跟永安
沉着的纳兰韶
04-27 11:02
04-27 12:28
129
0
[
纸浆吧
]
好好看看两小时k线,从第一根破五均收盘到第一根收盘上五均,三百个点。安安全全赚钱
每天百分之一
04-27 12:27
04-27 12:27
488
2
[
玻璃吧
]
感觉是多空双杀,大家观望吧,别进场了
股友Km825769
04-27 11:20
04-27 12:27
808
3
[
豆二吧
]
期市神探豆一豆二最新策略布局,豆一2207合约,盘中回落到6100附近多单进入,
账户已注销
04-26 21:40
04-27 12:27
478
4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在98到100之间晃。那我就打游击
小义my71700
04-26 22:57
04-27 12:27
16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午券商集体涨,加油
潇洒不羁的西
04-27 12:27
04-27 12:27
1604
2
[
棉花吧
]
09合约中信多头是空头的接近2倍
西瓜皮1213
04-12 16:27
04-27 12:27
8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空目标1882
黄金推肩
04-27 12:27
04-27 12:27
139
0
[
永安期货吧
]
分个毛红,回购股份稳定股市比啥都行。涨上去还能卖增加收益
三1八蛋
04-27 12:26
04-27 12:26
255
1
[
苹果吧
]
今天收不到开盘价上面就是大顶成立
昵称修改3
04-27 11:18
04-27 12:26
350
3
[
A50期指吧
]
3000点已破,靴子落地,大家可以安心炒了[偷笑][偷笑]
韭菜帮帮团
04-25 18:48
04-27 12:26
170
0
[
菜粕吧
]
01合约有意思,每天几十个点,稳稳的收益
账户已注销
04-27 12:26
04-27 12:26
239
0
[
棕榈油吧
]
涨500跌50。这是很明显的多头趋势。大家加多,冲冲冲
明知不敌依然
04-27 12:01
04-27 12:26
508
5
[
玻璃吧
]
肯定得向下,中信持续加空,不爆了对手盘无法走
小宝球
04-27 11:03
04-27 12:26
445
3
[
菜油吧
]
先不管破不破前高,轻仓先空一手再说吧。蚂蚁再小也是肉啊[无语]
新鲜滴韭菜0
04-27 10:18
04-27 12:26
218
1
[
纸浆吧
]
去看看05空榜就知道为什么09跌不了~
乡下来的韭菜
04-27 09:53
04-27 12:25
255
1
[
甲醇吧
]
总得回调吧,哪怕一二十点
春风吹又生20
04-27 11:15
04-27 12:25
585
3
[
甲醇吧
]
期市神探乙二醇甲醇最新策略布局:乙二醇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4680附近多单进
账户已注销
04-27 10:37
04-27 12:25
197
0
[
棕榈油吧
]
马棕不愿意涨,奈何国内庄家钱多,马儿子心想,真是人傻钱多给我送钱,我能有啥办法
账户已注销
04-27 12:25
04-27 12:25
378
2
[
尿素吧
]
下午继续拉涨
陆子睿
04-27 11:17
04-27 12:25
963
1
[
沪铝吧
]
别挣扎了,下来吧,20000等你
鱼的主人
04-27 10:55
04-27 12:25
401
1
[
燃油吧
]
你们现在发现没进去的一瞬间绝对改变方向不信你们试试,好像现在买的散户不多,进去无
一单就会改变
04-27 10:01
04-27 12:25
145
0
[
甲醇吧
]
还跑的快
忘了天空的颜
04-27 12:25
04-27 12:25
238
2
[
甲醇吧
]
不能把中信当人,金融魔鬼
LUCKYME
04-27 11:14
04-27 12:25
309
3
[
纸浆吧
]
别拉了亏死了
股友TCcdjK
04-27 09:39
04-27 12:25
338
4
[
甲醇吧
]
举报恶意做空的主力,有效
富有暴富地李
04-27 11:03
04-27 12:25
186
0
[
豆粕吧
]
这种是不是违规了?
股友5X6233M1
04-27 12:24
04-27 12:24
874
2
[
豆二吧
]
$豆一主力(DCE|am)$豆一2207:前期一直在提示豆一接空,行情也是如期下
期货小仙女8
04-27 10:01
04-27 12:24
650
4
[
玉米吧
]
什么时候解套啊我的空单
咚咚大荔枝
04-26 21:24
04-27 12:24
848
2
[
沪银吧
]
白银之所以疲软,是情绪面受外围加息预期影响!技术面外盘日线和周线双破位!但是内盘
妙妙小宝
04-27 11:09
04-27 12:24
183
0
[
甲醇吧
]
继续加空,看来前天满仓加空是没错的,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易晓寒
04-27 12:24
04-27 12:24
24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6(DCE|i2206)$公安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要坚持打防并举,
草民2017
04-27 12:24
04-27 12:24
214
0
[
燃油吧
]
05是在逼仓吗
嬴政tyzgwsws
04-27 12:24
04-27 12:24
210
1
[
甲醇吧
]
我知道必破2680,但是没拿住,哎。
奥创悟道期货
04-27 11:14
04-27 12:24
311
2
[
甲醇吧
]
出什么事了
东方一条鱼01
04-27 11:08
04-27 12:24
410
6
[
沥青吧
]
3980的空怎么办
i2w本金今年
04-27 11:06
04-27 12:24
289
1
[
玻璃吧
]
今年不会再有这么低的价格了
tim4258
04-27 11:00
04-27 12:24
205
0
[
乙二醇吧
]
看看去年的纯碱,年初中信做空压到1300,四月后开涨,七八月份就上了三千!一个套
路上的影子
04-27 12:23
04-27 12:23
773
11
[
甲醇吧
]
我现在做多了,明天下午空
clw8076
04-25 09:25
04-27 12:23
910
2
[
聚丙烯吧
]
我靠,这是什么操作?
账户已注销
04-27 10:53
04-27 12:23
551
2
[
苹果吧
]
苹果2209合约:早盘思路与消息面 空就对, 空单可解套
股友289690Z0
04-27 08:48
04-27 12:23
231
1
[
永安期货吧
]
拿着股民的钱去炒股,还亏了,在来收割股民
堆金斗金de张
04-27 11:13
04-27 12:23
354
4
[
甲醇吧
]
从减仓8万到增仓5万,一下子,你自己想
股友8Q55863Q
04-27 11:07
04-27 12:23
316
2
[
苹果吧
]
还在小波段诱空[无语][无语][无语]
股友3RZQOj
04-27 09:53
04-27 12:23
490
6
[
菜粕吧
]
要稳,准,狠,网络要好[胜利][胜利]15秒结束战斗。睡觉了[大笑][大笑]
基民662xZJ
04-26 21:04
04-27 12:23
176
0
[
甲醇吧
]
下午大概率大跳水…煤炭三连板跌停
TT加油站
04-27 12:23
04-27 12:23
共有帖子数
165571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1305
121306
121307
121308
121309
121310
121311
121312
121313
121314
12131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