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
0
[
塑料吧
]
晚上原油跌下去了有的玩了
股友3l226X27
03-03 01:23
03-03 01:23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第3单5311做多减仓止盈5353拿下42个点继续持有这笔单子
知金小汐
03-03 01:23
03-03 01:23
35
0
[
COMEX白银吧
]
这么迪奥
股友876ya550
03-03 01:23
03-03 01:23
277
3
[
NYMEX原油吧
]
实时已经跌破70,可以放心空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03 00:49
03-03 01:22
45
1
[
COMEX白银吧
]
40做多
等待既是光明
03-03 01:12
03-03 01:22
417
1
[
沪锡吧
]
上周五的空单还可以?
闷声发caicai
03-03 01:14
03-03 01:21
109
2
[
玉米吧
]
啥都不说了,还有不服的吗?大聪明,卧龙凤雏,最强老六……还有谁?
繁花啊宝
03-02 21:22
03-03 01:21
172
2
[
玻璃吧
]
玻璃节后增仓四十万要重现200万持仓壮举么
顺为Fx
03-02 23:18
03-03 01:21
74
0
[
沪银吧
]
又是短信特地提示风险了。胆子大参与吧,这个钱赚不了。上次暴跌才过去没多久
超级小桀加强
03-03 01:21
03-03 01:21
5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三个指数翻红了,看明天吧
冷若冰霜的隐
03-03 01:21
03-03 01:21
89
1
[
COMEX白银吧
]
说明波斯不行了。不然会涨
意甲假球多
03-03 01:16
03-03 01:20
237
1
[
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跳水,这国内没动静的么?
股友2319k6D3
03-03 01:18
03-03 01:20
34
0
[
碳酸锂吧
]
瑟瑟发抖
股友699d85y8
03-03 01:20
03-03 01:20
156
3
[
塑料吧
]
本周内绝对会破7200
塑料涨到8888
03-02 22:57
03-03 01:20
61
1
[
纯碱吧
]
建多2手重新回来了,短线交易,每天目标12个价位
血盔甲
03-02 22:56
03-03 01:20
116
2
[
黄金/美元吧
]
后面几单被来回洗盘洗的不要不要的!真坑爹!
云开雾散dfyg
03-03 00:15
03-03 01:19
214
3
[
原油吧
]
睡觉,晚上不会板,不然明天没事干了
短线突击队
03-03 01:13
03-03 01:19
207
2
[
COMEX黄金吧
]
温和逐步放量上升,为啥要跑。
冷若冰霜的隐
03-03 00:58
03-03 01:19
30
0
[
不锈钢吧
]
明天是补跌,还是沪镍调整差价?
此生不再做多
03-03 01:18
03-03 01:18
48
0
[
欧线集运吧
]
开空的等着穿仓吧。。
起名字好难l
03-03 01:18
03-03 01:18
48
1
[
NYMEX原油吧
]
谁有炒原油渠道
前塘江
03-02 23:11
03-03 01:18
193
3
[
黄金/美元吧
]
战争已经结束。
Leexu
03-03 00:44
03-03 01:17
303
4
[
氧化铝吧
]
坐等明天起飞
给窝擦皮鞋
03-03 00:23
03-03 01:17
106
5
[
A50期指吧
]
又要翻绿了,感觉目前外面不稳定前,最好不要想着抄底!
哈的嘛
03-03 00:30
03-03 01:17
182
10
[
玉米吧
]
呼叫多头,怎么不叫唤了?刚绿就没声了?你们的胆量呢?
红吉绿利
03-02 22:35
03-03 01:17
476
5
[
黄金/美元吧
]
还别说,画的还真有那么一点意思,12点之前还有5000刀的利润,一个下马威全给你
肉夹馍还是羊
03-03 00:43
03-03 01:17
571
8
[
布伦特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好像从来没有真正的关闭过,这次好像至少关闭一个月以上,原油会涨疯的。
爬楼梯的人
03-02 23:33
03-03 01:17
44
0
[
沪银吧
]
要去跌停的地方
橡胶套利商
03-03 01:16
03-03 01:16
93
1
[
沪银吧
]
这个几点收盘
股市赚股市花
03-03 01:11
03-03 01:16
138
4
[
沪银吧
]
那些宝妈,50%的溢价还在涨停板买入国投白银
不做亏货
03-02 23:57
03-03 01:16
531
5
[
欧线集运吧
]
不懂就问,几个板?
Steven_Jobs
03-02 23:55
03-03 01:16
31
0
[
COMEX白银吧
]
狠洗
预期2018
03-03 01:15
03-03 01:15
39
0
[
沪银吧
]
没波动了,今晚就这样了
反指组组长反
03-03 01:15
03-03 01:15
387
2
[
焦煤吧
]
自从上了期权,这货就再也不按套路,不按常规,不按K线出牌了。更加难做了!!!
意难平26
03-02 23:08
03-03 01:14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感觉至少今天的分数再憋坨大的
股友87g36c19
03-03 01:14
03-03 01:14
110
2
[
焦煤吧
]
不要试图挑战泰哥
一定红方才硬
03-02 22:59
03-03 01:14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进
马克菠萝
03-03 01:14
03-03 01:14
381
8
[
NYMEX原油吧
]
预测今晚宣布和谈。
财神天天来59
03-02 15:17
03-03 01:14
429
6
[
COMEX白银吧
]
富贵险中求
牛m推手
03-03 01:02
03-03 01:14
5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每次走的好好的白银就来搞事情
股友87g36c19
03-03 01:14
03-03 01:14
983
7
[
COMEX黄金吧
]
#收盘点评#
爆破新手
03-03 00:53
03-03 01:14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啧啧啧。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也是刺激
基民06ptvP
03-03 01:13
03-03 01:13
114
2
[
COMEX黄金吧
]
全球今年超发了多少货币及纸币总量你们知道吗??黄金还能开采多少年还仅剩多少你们知
冬至12345678
03-03 00:41
03-03 01:13
522
7
[
沪银吧
]
今晚贵金属大跌原因是啥?仗不都还打着,油也都还张,涨着不避险了?
轻松的纳兰亦
03-03 00:03
03-03 01:13
39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跌下来,明天早上我们大A继续加仓拉上去了
韭菜小菜
03-03 01:13
03-03 01:13
133
1
[
沪锡吧
]
做2次顶了。都没破前高多好的做空机会
蝸牛小仔仔
03-03 01:08
03-03 01:13
35
0
[
白银/美元吧
]
[韭菜][韭菜][韭菜][韭菜][韭菜][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大富大贵人生
03-03 01:13
03-03 01:13
310
4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个是大盘价吗,好几个都不知道看那个是准确的
为啥总是亏呢
03-02 22:30
03-03 01:13
91
1
[
COMEX黄金吧
]
应该会绿,白银跌太多了
V好好学习V
03-03 01:02
03-03 01:12
67
0
[
COMEX黄金吧
]
机构都在往里进,你慌哩啥
股友v6l22891
03-03 01:04
03-03 01:12
1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可以吗
有身材的柳岩
03-03 00:15
03-03 01:12
44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3个点就呱呱叫,别买股票,直接去种田得了
温拿嘎嘎
03-02 23:39
03-03 01:12
117
2
[
玉米吧
]
美玉米,价格创新高了。咱们迟早还会涨的
三万变一百万
03-02 21:05
03-03 01:12
133
1
[
COMEX白银吧
]
是不是开始交割了但是库存白银不够,要违约了?
朦胧夜雨点炊
03-03 01:08
03-03 01:11
43
0
[
黄金/美元吧
]
5300玩一晚上
基民961g513m
03-03 01:11
03-03 01:11
30
0
[
COMEX白银吧
]
狗头铡
心静清
03-03 01:11
03-03 01:11
38
0
[
沪锡吧
]
白天我就说美元走强压制贵金属和有色,这晚上就搞这么恨明天怎么玩
账户已注销
03-03 01:10
03-03 01:10
46
0
[
纽约金TN12吧
]
我的神预测帖子呢
神树保佑
03-03 01:10
03-03 01:10
37
0
[
LPG吧
]
明天涨停
热血赤子心
03-03 01:09
03-03 01:09
41
0
[
纽约金TN12吧
]
神预测一下,最后的疯狂一个月后,一地鸡毛,信我者得救阿们
神树保佑
03-03 01:09
03-03 01:09
74
1
[
黄金/美元吧
]
还在装,其他金属都跳水翻绿了
迅捷的付雯圆
03-03 00:59
03-03 01:08
9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补缺口完毕,短线4小时内轨回调中轨,支撑参考5250-60区域!今晚跌势已
财经黄金分析
03-03 00:49
03-03 01:08
198
4
[
原油吧
]
怎么比美油强,因为我们是用油国,美油出口国,家门货!
ljf淘沙者
03-03 00:38
03-03 01:08
136
2
[
沪金吧
]
浮盈很正常,长期看涨
千山崖谷扶摇
03-03 00:27
03-03 01:08
114
2
[
玉米吧
]
明天大概开2373,涨到2388附近,又下调到2370,来回震荡
菜鸟也会飞高
03-02 22:55
03-03 01:08
265
3
[
沪银吧
]
特朗普称对伊朗的军事行动预计4-5周结束战争但有能力打很长时间2026年03月0
目标万亿
03-03 01:03
03-03 01:08
33
0
[
碳酸锂吧
]
已经具备补缺口的可能,一点跌近万点,多头不要接飞刀。
期货抄手
03-03 01:07
03-03 01:07
39
2
[
玉米吧
]
半个小时后必冲2400
股友653F823O
03-02 21:15
03-03 01:07
46
0
[
沪银吧
]
共同加仓黄金...
贝尔加湖
03-03 01:07
03-03 01:07
6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以我对这垃圾的了解,收盘没2个点,白天都不用期待太高
一路有涨
03-03 01:01
03-03 01:07
144
1
[
NYMEX原油吧
]
打的咋样了?
家财高雅地五
03-03 01:01
03-03 01:07
102
2
[
COMEX白银吧
]
能不能反弹92
防火线
03-03 00:51
03-03 01:06
26
0
[
纽约金TN12吧
]
666
陈冠希2000
03-03 01:06
03-03 01:06
42
0
[
COMEX黄金吧
]
啥位置都没破,睡觉了,
冷若冰霜的隐
03-03 01:06
03-03 01:06
33
0
[
COMEX白银吧
]
别绿太狠了哥,黄金都要被带绿了
进取的龚小白
03-03 01:06
03-03 01:06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弱就是弱
股友0x36z300
03-03 01:05
03-03 01:05
32
0
[
沪锡吧
]
最好,一直跌到27万
盈利1白万
03-03 01:05
03-03 01:05
103
1
[
原油吧
]
该金融独立了,有自己的想法很重要,不能都跟着外围走,否则永远走不出人家设好的坑
股友W579l388
03-03 01:01
03-03 01:05
30
0
[
COMEX黄金吧
]
5235.7
深谷幽景
03-03 01:05
03-03 01:05
269
0
[
沪银吧
]
我们内盘开盘,外盘机构猛猛抛筹码给你都绿了。
长虹百翻
03-02 09:16
03-03 01:05
共有帖子数
165168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8
12079
12080
12081
12082
12083
12084
12085
12086
12087
120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