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8
2
[
玻璃吧
]
大家讨论好明天是涨还是跌了吗
有风作斜
05-04 10:11
05-05 18:37
347
1
[
NYMEX原油吧
]
根本不可能过130了,,压力太大,现在做多能量明显不行了
多余妄想是浪
05-05 15:30
05-05 18:37
57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操作建议:104.3附近空,防守105,目标103.3 100 (个人观点
jyjs1818
05-03 21:00
05-05 18:37
34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看你怎么暴跌,战争接近尾声了,啦这个
生财满堂的泰
05-05 18:24
05-05 18:37
176
0
[
尿素吧
]
什么时候到2877,我绝对走。。
无情冷库嘎嘎
05-05 18:37
05-05 18:37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隔日就踢,暂时不看好长期拿,落袋为安
利润股
05-05 18:37
05-05 18:37
33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9点准时拉起
Y先生X
05-05 15:55
05-05 18:37
285
1
[
NYMEX原油吧
]
虽便跌,20:30回到原位,
秦岭黄柏塬
05-05 15:48
05-05 18:36
772
0
[
豆二吧
]
不用为内盘开盘后价格上涨感到疑惑。内盘开盘后,美豆之所以价格上涨。是因为内盘在开
账户已注销
05-05 18:36
05-05 18:36
499
0
[
沪银吧
]
2022-5-5黄金白银震荡走高,关注黄金1910美元短线多空位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05 18:36
05-05 18:36
273
1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跌下来!
基民6Vtsrb
05-05 16:35
05-05 18:36
414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2-5-5黄金白银震荡走高,关注黄金1910美元短线多空位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05 18:35
05-05 18:35
420
0
[
豆粕吧
]
不用为内盘开盘后价格上涨感到疑惑。内盘开盘后,美豆之所以价格上涨。是因为内盘在开
账户已注销
05-05 18:35
05-05 18:35
358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怎么加息了,这货还在拼命涨
丁元英本英
05-05 18:28
05-05 18:35
293
0
[
苹果吧
]
必上10000!
等鱼翻身
05-05 18:35
05-05 18:35
25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_WUbaiWa
05-05 18:34
05-05 18:34
152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表演
空空空24
05-05 18:34
05-05 18:34
538
3
[
燃油吧
]
如果尾盘是上涨我的空单就进去,尾盘跳水空单挂着就成交不了,那明天也不用进了,今晚
莫问前路漫漫
05-05 17:55
05-05 18:34
269
1
[
NYMEX原油吧
]
终归是扛不住了,下来吧,别装了
略懂股票的小
05-05 16:44
05-05 18:34
525
3
[
综合铝03吧
]
多头吹响冲锋号…
锋虎云龙
05-05 08:05
05-05 18:34
285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摩根大通这个G日的都全部开空。和去年铁矿石
n78381365299
05-05 18:33
05-05 18:33
630
1
[
菜粕吧
]
开盘抄底,美豆下不来的,俄乌冲突没有结束。粮食危肌任然在
姬飞燕重出江
05-04 08:38
05-05 18:32
393
0
[
短纤吧
]
原油要开始拉了
完美曲线
05-05 18:32
05-05 18:32
972
5
[
沪锡吧
]
保证金是今天晚上恢复正常吗?谢谢。
只做棉花560
05-05 16:56
05-05 18:32
1077
6
[
玻璃吧
]
今天增仓这么多,猫榜居然多空双减,有点没看懂,那个是真的那个是假的?
账户已注销
05-05 16:52
05-05 18:32
489
1
[
玻璃吧
]
周六加班开盘吗?[困顿][困顿]
期货小狐狸17
05-05 16:49
05-05 18:32
202
0
[
NYMEX原油吧
]
别天天墨迹了,要么直接涨上天得了,200,300多好
明泰100303
05-05 18:31
05-05 18:31
19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依然认为持有过多的美元无论个人还是国
XIANJIN
05-05 18:31
05-05 18:31
422
1
[
沪金吧
]
黄金1890多单跟上的朋友现价1898减仓止盈,稳健的可以全部止盈离场,仓位充足
家财如意de冯
05-05 18:15
05-05 18:31
648
6
[
甲醇吧
]
动力煤退市了?
基民286LT835
05-05 14:46
05-05 18:31
584
0
[
锰硅吧
]
减仓这么厉害的意思就是,没有行情
一万分之一
05-05 18:30
05-05 18:30
174
0
[
燃油吧
]
东财又加空完蛋
记住教训不能
05-05 18:30
05-05 18:30
379
2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等内盘开了在涨
奇妙星星
05-05 18:01
05-05 18:30
414
1
[
棕榈油吧
]
摩根,千坤,已经大移动了,还有几个gtz嚷嚷
艾京雨
05-05 16:42
05-05 18:30
441
0
[
沪镍吧
]
双开的今晚怎么操作,低开卖出空的留多还是
基民9766Zp01
05-05 18:30
05-05 18:30
3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当下不下必有妖,诱空……!
十一碌蔗
05-05 17:58
05-05 18:30
682
2
[
沥青吧
]
现货4500完蛋了
日內小达人
05-05 18:12
05-05 18:30
591
0
[
聚丙烯吧
]
盈亏是技术问题,让你们频繁交易的所谓的老师,那都是公司的业务员,没什么技术含量,
账户已注销
05-05 18:29
05-05 18:29
495
5
[
苹果吧
]
05合约4月29日14点之后涉嫌存在机构多空双方之间利益输送
树叶过河全靠
05-05 12:19
05-05 18:28
292
0
[
玻璃吧
]
无语。。中午赚17万没走,尾盘剩零头不到。。就不能让我好好捞一笔
老头憨憨V
05-05 18:28
05-05 18:28
259
0
[
COMEX黄金吧
]
【云宸论金】5.5加息落地利空出尽,黄金蛰伏1883支撑开多。原油现108.5多
云宸在线
05-05 18:28
05-05 18:28
397
1
[
燃油吧
]
今晚要跌了,金银不涨,政治这么敏感的商品不涨,就说明今天的商品上涨是打助攻出货,
庄稼们们的指
05-05 16:57
05-05 18:28
628
10
[
COMEX黄金吧
]
赔死了
红岗区
04-29 14:22
05-05 18:27
148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突破115
小韭菜QAQ
05-05 18:27
05-05 18:27
429
0
[
白糖吧
]
糖11大涨多方吃肉了
cl牢记
05-05 18:27
05-05 18:27
33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这个时刻做个空吧。没有什么大的事件发生?基本就在这晃悠了
鳄鱼重生
05-05 18:26
05-05 18:26
939
1
[
菜粕吧
]
国际下跌豆粕2%,预计菜粕下跌3%开盘,马上进入油菜籽收割,8月底前爆跌50%空
现岱制药6004
05-04 09:34
05-05 18:26
163
0
[
纯碱吧
]
3200稳当不
I云在天I
05-05 18:26
05-05 18:26
311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咋回事???
一二一一二
05-05 16:43
05-05 18:25
161
0
[
NYMEX原油吧
]
下跌阻力大,到晚上内盘开盘前又会拉上去的,老套路了。
不扛单顺势而
05-05 18:25
05-05 18:25
219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夜盘继续砸盘!!!!
QF0929
05-05 18:25
05-05 18:25
517
3
[
棕榈油吧
]
抢钱[大笑]
说期问道
05-05 16:50
05-05 18:25
460
2
[
甲醇吧
]
晚上会高开吗?
股市追风鸟
05-05 16:19
05-05 18:24
382
1
[
燃油吧
]
这东财散户们一直加空他真的就能一直拉吗?祖国这么多散户们,一直加他真的敢把国
一单就会改变
05-05 17:37
05-05 18:24
306
4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你们是看图作业吗?线往下就唱空,线
我是股傻有坑
05-05 17:13
05-05 18:24
269
0
[
COMEX黄金吧
]
利空出尽,黄金的下一站在哪?
家家念金
05-05 18:23
05-05 18:23
218
0
[
玉米吧
]
反弹了,多头永不认输
天狼的召唤
05-05 18:23
05-05 18:23
880
1
[
豆二吧
]
5/5【名金说期】豆一2207合约晚盘建议:豆一晚盘看空,6150附近空(补仓6
星宸解盘xcjp
05-05 16:26
05-05 18:23
678
2
[
豆粕吧
]
猫狗磅什么情况?空单减少45万?
账户已注销
05-05 16:15
05-05 18:23
528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汇率不是下来了吗?怎么还没大涨
有远见的美里
05-04 09:57
05-05 18:23
736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基本面】今日甲醇猛烈反洗波动100点左右
凡尘论市fcls
05-05 18:23
05-05 18:23
240
0
[
糖11吧
]
做空的朋友,请珍惜逃命的机会
很菜缺却还炒
05-05 18:23
05-05 18:23
3838
32
[
螺纹钢吧
]
大家五一快乐,上个月我百分五十收益率,请问下有多少人亏钱了呢,看到的点个赞统计一
海哥观期1
04-30 07:01
05-05 18:22
2117
12
[
燃油吧
]
3700的空还有救吗[捂脸]还留着过节了[晕]
思念很痛
04-29 17:20
05-05 18:22
189
0
[
COMEX黄金吧
]
5.5 黄金原油 就是跌的不踏实 浮盈都成浮亏了 真不省心
华中操手
05-05 18:22
05-05 18:22
153
0
[
NYMEX原油吧
]
绝对起不来!
红钻石与绿钻
05-05 18:22
05-05 18:22
28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跌停
割肉专业户tt
05-05 18:08
05-05 18:21
22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白天已经给了散多逃生的机会了,不要贪就能活下去
打破幻想与期
05-05 18:21
05-05 18:21
243
0
[
沥青吧
]
永安又做多了,注意了
HX4P94Z2969
05-05 18:21
05-05 18:21
256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接近双顶了。最近几个交易日涨幅巨大
赵代斌哥哥
05-05 18:21
05-05 18:21
534
1
[
玻璃吧
]
tmd赚二十几个点时候没看就没走,到收盘前亏几个点跑路,tmd无语,明天继续空,
账户已注销
05-05 18:16
05-05 18:20
607
1
[
豆油吧
]
晚上还是要拉起来
风在起时年代
05-05 16:39
05-05 18:20
462
1
[
豆粕吧
]
晚上暴跌了,又要赔钱了
北京国贸帮
05-05 17:56
05-05 18:20
302
0
[
螺纹钢吧
]
进入立夏节气昼渐长夜渐短气温明显升高由于大气能量和水汽充足降雨也将大幅增多
一塌糊涂888
05-05 18:20
05-05 18:20
439
2
[
NYMEX原油吧
]
一直强势调整,下不来,在憋大招
至少挣它一个
05-05 18:01
05-05 18:20
175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
红钻石与绿钻
05-05 18:20
05-05 18:20
168
0
[
A50期指吧
]
周线大a只开2天,注定是缩量。缩量就不可能站稳5周线,更别说10周线!站上去都会
挨安爱孜然
05-05 18:19
05-05 18:19
180
0
[
NYMEX原油吧
]
磨磨蹭蹭下跌直线上涨!
股友FnQByR
05-05 18:19
05-05 18:19
1064
4
[
豆二吧
]
很仁慈,让散多顺利出局,很不错了
吾心宇宙
05-05 10:04
05-05 18:19
426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基本面】今日pta高位小区间整理波动10
凡尘论市fcls
05-05 18:18
05-05 18:18
共有帖子数
165539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727
120728
120729
120730
120731
120732
120733
120734
120735
120736
1207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