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8
0
[
豆油吧
]
收手吧,油企全部亏损,没人盼你多,人心思跌,不要和大势相抗,不要逆流而行。
天蚕人间
05-04 12:49
05-04 12:49
39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5.4原油分析油价周二下跌超1%,因
李茉馨
05-04 12:49
05-04 12:49
3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5.4黄金分析日内利率决议前,金价可能维持弱
李茉馨
05-04 12:48
05-04 12:48
244
0
[
COMEX黄金吧
]
温水煮青蛙
鸡蛋煎韭菜饼
05-04 12:48
05-04 12:48
402
0
[
沪金吧
]
黄金行情解析:现货黄金周二(5月3日)亚市盘初开盘小幅上涨后下跌;欧市盘中,黄金
金云论市
05-04 12:48
05-04 12:48
589
1
[
豆粕吧
]
内盘开盘直接跌百分之三[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Y5c3L5
05-04 09:52
05-04 12:47
688
11
[
小型纳指吧
]
跌5%收盘
七连板挖掘者
05-03 18:54
05-04 12:46
367
0
[
沪金吧
]
金云论市:5.4黄金午间行情走势如何?午间策略行情分析!
金云论市
05-04 12:45
05-04 12:45
26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满仓做空,冲呀
斗牛Mer
05-04 12:45
05-04 12:45
898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外盘从86跌到79啊[哭]
老登交易员
05-04 12:18
05-04 12:45
28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周线做空
斗牛Mer
05-04 12:45
05-04 12:45
2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看1830支撑,到了就搞点。
基民uIPLdc
05-04 12:44
05-04 12:44
268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呲牙][呲牙]全部人都在准备明天一
开挂未来
05-04 12:44
05-04 12:44
22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周线做空,干他
斗牛Mer
05-04 12:44
05-04 12:44
218
0
[
A50期指吧
]
跌的越多,稳增长的基建涨的越多,港股基建天天新高,隧道股份双底都突破了
ii精石为开
05-04 12:44
05-04 12:44
46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还会大涨,
tomorrowtoda
05-04 12:34
05-04 12:43
40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芭比Q了
无名小股股
05-04 12:14
05-04 12:43
373
0
[
期货吧
]
猎鹰解期:做交易亏出来的五条经验教训
猎鹰解期
05-04 12:43
05-04 12:43
305
0
[
棕榈油吧
]
中午好,说一下棕油[鼓掌],现价开仓的价格是收2.5,然后[鼓掌][鼓掌]卖出来
阿嫩阿嫩的刚
05-04 12:41
05-04 12:41
466
0
[
PTA吧
]
中午好,说一下PTA[鼓掌],现价开仓的价格是收3,然后[鼓掌][鼓掌]卖出来的
阿嫩阿嫩的刚
05-04 12:41
05-04 12:41
903
1
[
豆油吧
]
收手吧多头!外面全是空头
账户已注销
05-04 12:31
05-04 12:41
40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跌动能不足,继续满仓持有股票,看高
俊逸超凡的秀
05-04 12:34
05-04 12:41
444
3
[
A50期指吧
]
明天观望
加大骉
05-04 12:15
05-04 12:40
990
3
[
沪镍吧
]
今天集体大反弹,坐稳了[大笑][大笑]
遛鸟人马拉卡
05-04 11:10
05-04 12:39
390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的风向,得看美国那边的纳指。那边信息灵通些。
引子玄
05-04 12:18
05-04 12:39
277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简单思路:昨日运行于102.5—105.8之间震荡偏多运行,日线处于
郑氏点银
05-04 12:39
05-04 12:39
2116
7
[
玻璃吧
]
各地市反应真快,已经有不少地市出台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降低等等一系列利好房地产的
股友913H07V0
05-01 21:37
05-04 12:38
447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最大的利空是宁德带领下,与创指相约1
深圳益田游资
05-04 12:17
05-04 12:37
437
2
[
A50期指吧
]
剧本现在变了直接下砸了
我们是散沙的
05-04 10:59
05-04 12:36
716
1
[
苹果吧
]
9350开咋样,多空都不得罪
韭菜韭菜猴子
05-04 12:27
05-04 12:36
241
0
[
NYMEX燃油吧
]
现在没有量的走势无法考量
股友6D75257r
05-04 12:35
05-04 12:35
43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日简单思路:昨日符合底部弱势整理,再创新低至1850,此位置是日线级别
郑氏点银
05-04 12:34
05-04 12:34
117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划水第二天,宇是空间,宙是时间所以现有空间后有
好运守护
05-04 12:34
05-04 12:34
74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息了还不跌?
股友tc9uhf
05-04 10:48
05-04 12:34
232
0
[
棕榈油吧
]
这个牛逼,自己不开等中国开盘
封板就没有流
05-04 12:33
05-04 12:33
384
0
[
沪银吧
]
应该说什么那,尾盘那波拉升套了不少主力的票子,哈哈哈可怜
庄稼们们的指
05-04 12:31
05-04 12:31
1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假摔,明天又要高开高走百点长阳了
硬朗的柴琳
05-04 12:31
05-04 12:31
164
0
[
A50期指吧
]
道指期货红了
听有趣的事情
05-04 12:31
05-04 12:31
492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两点出重磅消息,利好吧?
引子玄
05-04 11:22
05-04 12:28
184
0
[
A50期指吧
]
不加仓不减仓,今年复制2018年单边下跌行情
茅台股东
05-04 12:27
05-04 12:27
224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等着吧,不管是大方向还是信息都不会导致他下跌的,收手吧,试探了几次了都
新鲜不休的韭
05-04 12:25
05-04 12:25
545
1
[
NYMEX燃油吧
]
做多
期货战狼
05-04 07:28
05-04 12:25
1107
3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开盘当天新闻联播:受国际大豆价格影响,豆类
那年那事那时
05-03 00:58
05-04 12:24
186
0
[
A50期指吧
]
不用看晚上跟着美股跳
淡定是精
05-04 12:24
05-04 12:24
193
0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分时是涨1.24但日K看着却不像是涨1.24
心态不好别玩
05-04 12:23
05-04 12:23
196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要来波大的了
半世投研
05-04 12:22
05-04 12:22
191
0
[
豆粕吧
]
马上就向上了
船小调头快
05-04 12:21
05-04 12:21
238
0
[
COMEX黄金吧
]
月线双头正在完成
工会副本
05-04 12:18
05-04 12:18
463
3
[
A50期指吧
]
还以为踏空了,果然没让我失望
st福特
05-04 12:03
05-04 12:14
249
0
[
豆油吧
]
昨晚那一波冲锋,成功了,多头就赢了。结果冲不上去,那这几天都是下跌的趋势了。
有财de大雁
05-04 12:14
05-04 12:14
269
0
[
豆油吧
]
呼叫永安大哥!快来救场!
方向不对努力
05-04 12:13
05-04 12:13
19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是那句话来回摩擦,明天下午拉升,吃
虎口夺食styl
05-04 12:13
05-04 12:13
44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磨磨叽叽今天就是来看看你跌
信心有耐心
05-04 12:00
05-04 12:13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球最大利空是明天我们要开盘了
谦虚的甜瓜
05-04 12:13
05-04 12:13
172
0
[
A50期指吧
]
不会暴跌,大胆的满仓干。
谦虚的峰如欣
05-04 12:11
05-04 12:11
41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假摔,开盘又要暴涨了[大笑]
硬朗的柴琳
05-04 12:01
05-04 12:11
2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是准备搞超级大熊?大家一定要警惕,
万仙阵
05-04 12:11
05-04 12:11
425
0
[
PTA吧
]
不做马后炮,预测大趋势,一口吃不了胖子,稳扎稳打。。交朋友的大家可以互相关注,一
老头憨憨V
05-04 12:10
05-04 12:10
348
0
[
NYMEX燃油吧
]
为什么现在12.08,但是分时交易才到11.50。是因为延迟吗?
星之神话
05-04 12:09
05-04 12:09
39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就看哪股抗跌了,基本业绩好的也扛一扛,业绩不好的节前涨的加倍还回去,涨的越多
账户已注销
05-04 11:56
05-04 12:09
1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涨停开盘,让宇宙看看我们中国人的想象力
高手中的高
05-04 12:09
05-04 12:09
949
1
[
天然气吧
]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拜神][拜神][拜神]
南无伽蓝圣众
05-02 07:18
05-04 12:08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假摔而已,开盘又要暴涨[大笑]
硬朗的柴琳
05-04 12:08
05-04 12:08
237
0
[
NYMEX原油吧
]
做空的跌不下去的,别说没告诉你们
茄子selenaSH
05-04 12:08
05-04 12:08
248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联储利空出尽是利好
彼得的笔
05-04 12:08
05-04 12:08
531
2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有点像双头????
股友深海
05-04 05:51
05-04 12:06
156
0
[
A50期指吧
]
果然是这样
温情的温浩源
05-04 12:06
05-04 12:06
300
0
[
豆油吧
]
乌拉[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圣杯修行
05-04 12:06
05-04 12:06
1484
8
[
玻璃吧
]
50%的仓位能把我爆了吗?
账户已注销
05-03 18:21
05-04 12:05
1032
1
[
PTA吧
]
完犊子了
股难操9533
05-02 12:44
05-04 12:05
47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做空做多都有肉吃,严格遵守自己的交易系统,严格遵守趋势线,严格遵守开平仓信号,最
偏爱自由落体
05-04 10:48
05-04 12:05
499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大圣掘金:现货黄金建议,现价1864
大圣掘金
05-04 09:46
05-04 12:05
411
1
[
A50期指吧
]
开盘还早呢,这就开始了吗[旺柴][旺柴][旺柴]
账户已注销
05-04 11:58
05-04 12:05
401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多起来别怂
股友792H2y55
05-04 10:58
05-04 12:05
556
3
[
小型纳指吧
]
01:16:28【行情】美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上破3%,为2018年12月以来首次
老牛吃韭菜66
05-03 01:30
05-04 12:05
665
3
[
大豆吧
]
跌这么厉害
学历低的期货
05-02 13:37
05-04 12:05
20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加息以后就开始跌。。。
水木清风
05-04 12:04
05-04 12:04
265
0
[
NYMEX原油吧
]
真不知道什么事件让你突破150[呲牙]
坦然de威士忌
05-04 12:04
05-04 12:04
17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节前空仓看好你今天明天大跌!
信心有耐心
05-04 12:03
05-04 12:03
19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哎,好坑啊[哭][哭][哭][哭][哭]
只拿一天
05-04 12:03
05-04 12:03
共有帖子数
1654236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77
120678
120679
120680
120681
120682
120683
120684
120685
120686
120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