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3
1
[
苹果吧
]
纯粹的资金盘,部分多头主力在9450不顾一切逃跑,为啥?慢慢跑不行吗,还要不顾一
有人就有江湖
04-30 21:04
05-03 07:56
385
0
[
沪金吧
]
黄金早盘依托1860支撑做多看一波短线反弹,目标看1870-75,止损1854。
家财如意de冯
05-03 07:56
05-03 07:56
361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呵呵跌停开盘妥妥的
和PTA杠上了
05-03 07:53
05-03 07:53
24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的走势很关键,不管对空头、多头都
股友WDFcKQ
05-03 07:53
05-03 07:53
470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昨夜尾盘农产品集体上拉,今日将收大阳。在俄
股友71Z35e10
05-03 07:52
05-03 07:52
573
5
[
A50期指吧
]
我还空着仓呐,2800以后大胆买
生机有余得雪
05-02 14:22
05-03 07:49
176
0
[
小型纳指吧
]
金叉向上了
华尔街小霸王
05-03 07:48
05-03 07:48
652
5
[
COMEX黄金吧
]
我们也应该学俄罗斯,直接斩了外盘,不和老美玩了,要不然避免不了被操控的命运
饭思甜
05-02 10:25
05-03 07:47
48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宁王死,万股生
地球人John
05-02 10:24
05-03 07:47
54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后天高开高走毫无悬念[大笑][大笑]
硬朗的柴琳
05-03 06:34
05-03 07:46
2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5月应该有大行情
人工智能在线
05-03 07:46
05-03 07:46
50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港股开盘再杀一下,你们这些贪心的韭菜
巴菲蛋怼TA
05-02 10:14
05-03 07:44
363
2
[
NYMEX原油吧
]
坚持空头反强弹而
幸福莫过于如
05-03 07:23
05-03 07:44
1178
17
[
小型纳指吧
]
老股教期:今晚10点有数据,纳指操作建议
老股指导
04-29 19:34
05-03 07:42
682
4
[
玉米吧
]
估计一个礼拜就能到900
浴血抢烧鸭饭
04-30 07:22
05-03 07:42
1300
2
[
豆油吧
]
先暴跌500点再说
圣杯修行
05-02 11:16
05-03 07:40
568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港股今天这个开盘就是A股周四开盘的样子,哈哈哈。
霸王之剑
05-02 15:48
05-03 07:40
964
0
[
白糖吧
]
没看到炒粉呢
股友3Qz17120
05-03 07:37
05-03 07:37
409
0
[
豆粕吧
]
美国压榨利多
我只信博主无
05-03 07:36
05-03 07:36
345
1
[
NYMEX原油吧
]
奶奶的昨晚看空,反弹就加空,这让我没法加了
股友077N9P11
05-03 07:23
05-03 07:33
2050
6
[
棉花吧
]
美棉这走势跟玩一样,直线跳水
账户已注销
04-29 20:49
05-03 07:30
345
0
[
苹果吧
]
其实苹果都可以这样,建议交易所以后出台香蕉,橘子,桃子,草莓等各种水果合约
W小贤
05-03 07:27
05-03 07:27
614
4
[
A50期指吧
]
大长腿,结合MACD即将翻红!
专买冒绿光的
05-02 15:51
05-03 07:27
752
5
[
生猪吧
]
都压栏不卖,压到最后呢,都堆到一块,想想结果是什么
孤独交易者66
05-02 10:46
05-03 07:27
53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啥V起来了
股友XlO4eX
05-02 15:50
05-03 07:27
563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叫躺着赚钱[得意][俏皮][俏皮]
账户已注销
05-02 15:43
05-03 07:26
20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还有两天蹦哒时间,周四又回到原点
自选永远倒数
05-03 07:23
05-03 07:23
281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交易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03 07:19
05-03 07:19
810
1
[
棕榈油吧
]
外盘豆油87跌到80,快10%,棕榈油开盘会不会跌停啊,12212多了3手不会爆
孝棉纺织
05-03 07:00
05-03 07:19
428
0
[
沪金吧
]
张本鑫5.3早评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布局策略
张本鑫A
05-03 07:15
05-03 07:1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探探1830的支撑[无语][无语]
中蚊子
05-03 07:12
05-03 07:12
20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个市场无非看多或看空,涨了一半的人觉得自己真牛,跌了一半的人人觉得自己真牛,最
股友kZpY7p
05-03 07:09
05-03 07:09
511
0
[
玉米吧
]
猜猜节后能低开多少点?
云梦有情天
05-03 06:59
05-03 06:59
721
4
[
玉米吧
]
必须跌破780且反弹不破785。玉米短期宣布正式下跌。否则,,就是新一轮的上涨。
小明同学玩期
05-02 21:54
05-03 06:59
1313
1
[
玉米吧
]
玉米突然暴跌,好吓人,我的空单回来了
逆风局小乔
05-02 21:48
05-03 06:54
336
0
[
棕榈油吧
]
资本太可怕,我是海通,等等之流,自己又没下单,天天在这里赚吆喝,为了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03 06:54
05-03 06:54
584
0
[
豆油吧
]
关于美豆油的K线形态预演之二:第一天阴包阳。第二天创2022年最大单日跌幅4.7
Treder小张
05-03 06:47
05-03 06:47
332
0
[
NYMEX原油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change_cui
05-03 06:46
05-03 06:46
415
0
[
黄金期货吧
]
邹彬晟:5.3新手如何解套,今日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郭晟鑫1
05-03 06:45
05-03 06:45
276
0
[
NYMEX原油吧
]
能源价格暴涨做多
有责任心的柳
05-03 06:36
05-03 06:36
226
0
[
PVC吧
]
仅需您点开我的投橡看,就能拥有和我一样的。聚氯乙烯这品种开仓进去仅需1块,
宏图亨通de珮
05-03 06:25
05-03 06:25
395
0
[
豆油吧
]
跌一点又又又转势了吗[大笑]
韭菜来取金
05-03 06:22
05-03 06:22
228
0
[
NYMEX原油吧
]
反弹吧!机会会有的
亮晶晶0307
05-03 06:18
05-03 06:18
209
0
[
玉米吧
]
玉米白跌了
天狼的召唤
05-03 06:17
05-03 06:17
256
0
[
NYMEX原油吧
]
大家不得不佩服
chenyoug
05-03 06:15
05-03 06:15
22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假期涨到110$
Cam1号2764
05-03 06:09
05-03 06:09
240
0
[
玉米吧
]
MD,咋又收上去了!![为什么][为什么][亏大了]
老衲看看
05-03 05:55
05-03 05:55
347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拿上它就恐慌,一点不踏实。
股友qoxcRk
05-03 05:48
05-03 05:48
322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拿上它就恐慌,一点不踏实。
股友qoxcRk
05-03 05:48
05-03 05:48
59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1.38开多
博股一生
05-02 23:08
05-03 05:46
477
0
[
燃油吧
]
兄弟们,原油又涨上来了
期货短线小王
05-03 05:28
05-03 05:28
1180
1
[
沪银吧
]
完犊子了,还有2天时间,不能拉上来就真凉凉了
期市道明888
05-02 21:58
05-03 05:26
28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石油是根本,其它新能源都是小打小闹!
生财为富得裘
05-03 05:20
05-03 05:20
1364
1
[
燃油吧
]
额。快讯。欧盟基本达成一致 通过对俄原油禁运。。
猫咪的说
05-02 23:51
05-03 05:20
25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面目狰狞的贾
05-03 05:11
05-03 05:11
25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爆拉
荣春520
05-03 05:04
05-03 05:04
451
0
[
燃油吧
]
今天开始爆拉,哈哈
荣春520
05-03 05:04
05-03 05:04
391
2
[
NYMEX燃油吧
]
这是要上天吗?[微笑]
万万亿富翁
05-03 00:41
05-03 05:00
1151
1
[
玻璃吧
]
在最近人民币大幅贬值的基础条件下、国内的大宗商品价格大幅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小!!!
一苇渡海
05-02 17:23
05-03 04:58
572
1
[
豆油吧
]
发生了什么
大飞008
05-03 00:36
05-03 04:48
834
1
[
豆粕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05-02 23:48
05-03 04:48
261
1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历史大底,技术面指标显示超跌,千万不要倒在黎明之前!兄弟们!加油啊
无私奉献de雅
05-03 00:55
05-03 04:45
763
3
[
大豆吧
]
$大豆当月连续(COBOT|ZS00Y)$多单放心,周四开盘前,国内资金肯定去猛
c13466114329
05-03 00:39
05-03 04:45
743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什么原因拉起来了
账户已注销
05-02 23:50
05-03 04:41
668
8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一手亏了7000多了
割韭大神
04-28 18:07
05-03 04:41
419
0
[
燃油吧
]
还是多头行情,看到吧里做空的人好多,多头行情不变
斩妖除魔小财
05-03 04:36
05-03 04:36
566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后面大概率又能拉回来的,今天结算不会
北老师orz
05-02 16:57
05-03 04:35
2553
148
[
棕榈油吧
]
这你ma下上下,在上,然后往中间一横,一上午完了,真有办法
股友W0F52722
04-20 10:01
05-03 04:32
245
0
[
A50期指吧
]
曰线MAcD即将金叉!五月初会涨到中旬价格涨到5月线!中旬以后下跌!
健康的蔡日轩
05-03 04:30
05-03 04:30
1178
2
[
燃油吧
]
外盘燃油跌不动,呜呼哀哉,估计开盘就跌200点
姬飞燕重出江
05-02 22:51
05-03 04:26
697
2
[
大豆吧
]
这真是哈,国内休市你就熊了!
晴天呵呵
05-02 22:42
05-03 04:22
32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什么情况啊?
持灯的神棍
05-03 04:22
05-03 04:22
1339
3
[
豆油吧
]
豆油空单多单都不要高兴不要愁,现再价位的多空单都能够小赚解套,空单不要高兴太早现
股友7A6y8933
05-02 21:55
05-03 04:19
246
0
[
小型纳指吧
]
你要相信美股牛逼
慷慨的魏飞文
05-03 04:17
05-03 04:17
1418
3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多也好,空也罢,摆事实抽象逻辑辩论的很激烈,观点
鳄鱼0眼泪
05-02 22:12
05-03 04:08
46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1855多单,顺利抵达目标1870
爱尚止盈7600
05-02 23:49
05-03 04:06
42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人生无常大肠包小肠
小霸娚
05-03 04:04
05-03 04:04
859
1
[
菜粕吧
]
资金盘+机构护主!是散户亏钱的根本原因。。。说白了你一个外人怎么也玩不过官方!规
bay3whoiszhu
05-01 09:05
05-03 04:03
1504
3
[
豆油吧
]
人民币贬值1个百分点,美国大豆跌2个百分点,豆粕低开不了多少的
期货好刺激
05-02 22:46
05-03 03:57
1135
2
[
玻璃吧
]
外盘跌麻了啊
玻璃大王曹颜
05-02 21:23
05-03 03:55
共有帖子数
165383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62
120663
120664
120665
120666
120667
120668
120669
120670
120671
1206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