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4
2
[
豆粕吧
]
外盘暴涨,高开涨停
青草山股神
05-03 08:22
05-03 09:07
484
9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掌声在那里,昨天就告知大家黄金将迎来一波大涨
老许点金
04-28 20:43
05-03 09:07
172
0
[
豆油吧
]
继续看多
华天下为
05-03 09:06
05-03 09:06
27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开盘第一天又破20000点的
乸畾龖
05-03 01:45
05-03 09:06
188
0
[
COMEX白银吧
]
2290开空!止损2293
陆老师5
05-03 09:05
05-03 09:05
330
0
[
沪金吧
]
李百成;5.3黄金原油今天怎么看!黄金原油如何操作布局附解套
李百成zxzy76
05-03 09:04
05-03 09:04
1026
12
[
菜油吧
]
这弱鸡,老子还想高开加仓
就是那么任性
04-29 09:14
05-03 09:04
504
1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在回本的路上[拜神][拜神][拜神]
翻倍就快跑
05-03 08:59
05-03 09:04
48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打回原形
杨哥爱大阳
05-03 08:58
05-03 09:03
27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都谁空仓过来报道[大笑][大笑]
搅事棍子
05-03 07:21
05-03 09:03
560
0
[
期货吧
]
工业硅维持震荡偏弱走势
教主论期市
05-03 09:02
05-03 09:02
210
0
[
COMEX黄金吧
]
缝高就是空,坚决1850以下[大笑]
跟信哥的空投
05-03 09:02
05-03 09:02
1376
2
[
燃油吧
]
这要是一直向下走开盘不得直接跌10%开盘啊
长空落夏1409
05-02 23:07
05-03 09:02
232
0
[
A50期指吧
]
周二涨周三跌,周四a股要开盘了
麻醉科
05-03 09:02
05-03 09:02
219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喽我的宝贝。别控制了。来吧。
你瞅啥789
05-03 09:02
05-03 09:02
1369
4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
梦在无梦的夜
05-01 08:16
05-03 09:01
2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水下金叉持续多久,主力会给散户解套吗
梦回2010不是
05-03 09:01
05-03 09:01
1633
7
[
棕榈油吧
]
永安爆发吧期货一哥该雄起了
单西君
05-01 08:26
05-03 09:00
573
5
[
豆油吧
]
内盘开盘前的下跌都是假摔
无敌老空空
04-29 19:36
05-03 09:00
237
0
[
A50期指吧
]
听说爱情回来了
我只是个投资
05-03 09:00
05-03 09:00
23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放心大胆抄底修炼,会跌到2300点再
hdjsjdjjccj
05-03 08:59
05-03 08:59
251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加息不达预期,继续向上
c10278
05-03 08:59
05-03 08:59
422
1
[
棕榈油吧
]
马油的顶在哪?
恋小呆
04-28 20:20
05-03 08:59
174
1
[
小型纳指吧
]
节后暴涨等发财[大笑][大笑][献花][献花]
硬朗的柴琳
05-03 08:26
05-03 08:58
415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期货—个24小时都交易吗?
有自信的叶霖
05-03 08:01
05-03 08:57
784
2
[
纯碱吧
]
4.27纯碱解盘
精辟的陈明红
04-27 15:42
05-03 08:57
834
2
[
沪金吧
]
虽然最近在央行的干预下,人民币贬值趋缓但是今后贬值将是大趋势!而美国如今国内各种
耀光夕阳无限
05-03 01:43
05-03 08:56
23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坚决空
华尔街NO1
05-03 08:56
05-03 08:56
464
0
[
燃油吧
]
都说了,小心空欢喜
自由正在招手
05-03 08:55
05-03 08:55
990
2
[
玉米吧
]
美玉米已大跌,节后大概率狂跌,该空头小散过年了!
新手出道123
05-03 01:08
05-03 08:55
377
2
[
A50期指吧
]
这走势对下星期四有影响吗?
股友NZLLlX
04-29 21:48
05-03 08:55
25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4小时图,暂时应该在110到100区间震荡
曾经的已不是
05-03 08:55
05-03 08:55
210
0
[
豆油吧
]
开盘前77
长线小王子88
05-03 08:54
05-03 08:54
903
6
[
豆油吧
]
今晚暴跌
土火12345678
04-21 18:46
05-03 08:54
699
2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这个点位不会再跌了
股技不错
05-02 22:07
05-03 08:54
251
0
[
豆油吧
]
急跌不见得是好事,容易反弹,最重要的是我们还么开盘,跌到75震荡2天,那才好玩。
那里有个穿越
05-03 08:53
05-03 08:53
21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图片]
曾经的已不是
05-03 08:52
05-03 08:52
173
0
[
白银/美元吧
]
应该筑底成功了吧[旺柴]
股友0925K3W8
05-03 08:52
05-03 08:52
433
0
[
沪金吧
]
萧大胜;5.3黄金原油日内多空价格走势预测附黄金原油投资操作建议
萧大胜
05-03 08:52
05-03 08:52
27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油价上串下跳的,没有准数
葛二蛋高大威
05-03 08:51
05-03 08:51
535
2
[
花生吧
]
以后碰到这几家联盟就远离(中信+国泰+东证)
皮特不皮
04-22 20:37
05-03 08:51
3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4小时图,暂时应该在110到100区间震荡
曾经的已不是
05-03 08:51
05-03 08:51
1625
8
[
棕榈油吧
]
目前这个架势棕榈油最低低开700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股友O650T266
05-02 22:00
05-03 08:51
238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调整结束了
c10278
05-03 08:51
05-03 08:51
173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就是空军的呃梦
洋洋洒洒得西
05-03 08:49
05-03 08:49
20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老实实拉起来一点事没有。小心港股给你爆头
婉瑜2525
05-03 08:49
05-03 08:49
459
1
[
黄金/美元吧
]
当你发现错了的时候,你已经身陷囹圄,无法自拔,难以自拔
自然的靓丽
05-03 08:43
05-03 08:49
78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据说美联储不加息了,要减息。[大笑][大笑][大笑]
红钻石与绿钻
05-03 08:38
05-03 08:49
211
0
[
豆油吧
]
82
合十问路
05-03 08:49
05-03 08:49
179
0
[
小型纳指吧
]
哎,好像有机会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傲](天晴了,
只拿一天
05-03 08:48
05-03 08:48
862
5
[
玉米吧
]
可悲的空头。没有五一长假,昨晚还能趁机下跌离场。现在长假期间完成调整,即将再次起
股友z220e396
05-03 06:56
05-03 08:48
626
6
[
纯碱吧
]
即将奔赴刑场生命已经进入倒计时,希望时光静止永远不要开盘……
吉祥广进地祖
04-27 08:41
05-03 08:48
1408
8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跳水了,开盘准备跌停
ZTQH
04-29 20:45
05-03 08:48
172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真狠
天运crfDVS
05-03 08:47
05-03 08:47
850
2
[
COMEX白银吧
]
胆子不大,挣不到钱,市场今天很多人去做多,可是我偏偏不,老舍一路看空,行情往往就
看盘金油L
05-03 03:06
05-03 08:46
599
2
[
花生吧
]
一德赚钱跑了,金元垃圾哭泣跑路,中信还在,危险啊,
花豹先生688
04-29 16:45
05-03 08:46
1330
26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问问各位的多单的成本
从1到10086
04-22 17:00
05-03 08:46
960
3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外盘23.27起了个V?如果再杀那位置
妙妙小宝
04-27 18:33
05-03 08:45
219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涨停
追击神话
05-03 08:45
05-03 08:45
702
4
[
纯碱吧
]
人性是贪婪的看很多期货05合约都是绿的就不难理解了,能做到最后的只有主力,主力会
我和白糖不共
04-29 15:22
05-03 08:45
595
1
[
NYMEX原油吧
]
兢兢战战做多赚了8000刀。
多头如何把货
05-03 08:28
05-03 08:45
213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走出了你们喜欢的大长腿,还有什么可
犇牛气冲天犇
05-03 08:44
05-03 08:44
2326
15
[
玻璃吧
]
玻璃洗盘都能把百分之八十的人洗出去,为何散户总是亏钱!一手单子能拿5天算我输,有
王者修心
04-29 18:41
05-03 08:44
673
4
[
A50期指吧
]
还好不开市,应该周四开市就拉起来!!!周四大涨!上3200
斐然多谋的杜
05-02 13:53
05-03 08:42
320
3
[
豆油吧
]
80破的真快
Lxsen
05-03 00:40
05-03 08:42
27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多空来回折腾,已经变成猜大小,看
zfs99wuming
05-03 08:35
05-03 08:42
390
3
[
纯碱吧
]
各地出台利好房地产政策,我这边首套房利率年初6现在降到4.2了,这货肯定要涨了
鲲鹏说期是马
04-28 14:06
05-03 08:41
638
3
[
豆油吧
]
空头没啥可怕的,毕竟上涨是有数的,而跌起来会要命。所以,让多头说去吧,节后看。
东方钽途
05-02 12:06
05-03 08:40
19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这回没人做空了吧
柠檬茶vv
05-03 08:40
05-03 08:40
241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什么A股要跟着期货走?受股指期货摆
有自信的叶霖
05-03 08:21
05-03 08:40
180
0
[
NYMEX原油吧
]
禁止涨,不禁止还涨,要不要脸
股友0RhfMY
05-03 08:39
05-03 08:39
425
0
[
燃油吧
]
吓死我了,睡一觉美油重回105,那我多单就放心了。
余雷868
05-03 08:39
05-03 08:39
20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感觉要上
腼腆羞涩的祝
05-03 08:38
05-03 08:38
1757
7
[
股指期货吧
]
$IF2205(SF041105)$我想问,像今天这种行情,如果上午开了止损条件
翡翠成金的苏
04-29 22:34
05-03 08:38
178
0
[
A50期指吧
]
恭祝各位都回本,都发财[微笑]
王大掌柜的
05-03 08:37
05-03 08:37
411
0
[
燃油吧
]
跌4美元用了差不多一天,涨4美元就半个小时!所以多空看明天加息吧,是分分钟拉到1
懂得分享得射
05-03 08:37
05-03 08:37
777
2
[
股指期货吧
]
只要有信心都是解决一切路上困难的法宝
东方吧菲特
05-02 10:04
05-03 08:37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人无所舍,必无所成;心无所依,必无所获,早上
老许点金
05-03 08:37
05-03 08:37
511
1
[
COMEX黄金吧
]
跌到1796,我才准备梭哈多,
跟信哥的空投
05-02 21:04
05-03 08:37
18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要绿了
自强不息地香
05-03 08:27
05-03 08:37
共有帖子数
165367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640
120641
120642
120643
120644
120645
120646
120647
120648
120649
1206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