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0
0
[
玻璃吧
]
玻璃不涨还有个原因,保证金太低,所以要涨跌,都将会是大涨大跌
上海麦叔
03-03 11:20
03-03 11:20
42
0
[
PVC吧
]
PVC弱是有道理的需求下滑,等别的原油系列回调这个怕是要瀑布
小韭菜190F2R
03-03 11:20
03-03 11:20
18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还是跌停
牛欢喜66
03-03 11:09
03-03 11: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的行情不算快,想要赶行情的其实张灵觉得5360这附近也是可以魄力多一次的,稳
灵ZLLJ012
03-03 11:20
03-03 11:20
85
1
[
氧化铝吧
]
上个星期108成本价开始潜伏,赶紧拉,期货价看能不能到3200。
星力奔宝2937
03-03 10:54
03-03 11:20
43
0
[
豆粕吧
]
回调就是做多机会
平凡人777
03-03 11:20
03-03 11:20
981
8
[
纯碱吧
]
神秘人一出现,基本上就是下跌的鱼尾行情!千万别受影响!100点?能有20点不错了
妙妙小宝
03-03 10:12
03-03 11:20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幸好走了
股友z9359c00
03-03 11:20
03-03 11:20
39
0
[
多晶硅吧
]
一地鸡毛,活该
又双叒叕叠
03-03 11:20
03-03 11:20
32
0
[
尿素吧
]
再来个昨天那样的瀑布吧
戒骄戒躁保三
03-03 11:20
03-03 11:20
149
0
[
生猪吧
]
明天收储今天上午的掉不下去了犹豫了
股友827239DK
03-03 11:20
03-03 11:20
92
1
[
甲醇吧
]
今天应该有小散开始爆仓了,明天爆的会更多
股友G16306h8
03-03 11:14
03-03 11:19
130
4
[
玻璃吧
]
1027就是今年的底,不信走着瞧。所有关于能化的品类会重走21年22年的趋势。当
空你机哇
03-03 10:57
03-03 11:19
91
4
[
综合铜03吧
]
大傻春,你要干什么!
再也不买股票
03-02 21:41
03-03 11:19
43
0
[
燃油吧
]
外围涨不多,内盘炒高溢价,就是配合股市石油股的炒作,炒作是盲目的,溢价多少只有庄
扫把慧星
03-03 11:19
03-03 11:19
43
0
[
淀粉吧
]
淀粉2605内日交易波动区间预计为2660-2700,目前运行在2572-269
短线高手操盘
03-03 11:19
03-03 11:19
359
14
[
甲醇吧
]
哪位大侠能告诉我甲醇现在涨停板是多少?
展翅飞翔的萤
03-03 11:13
03-03 11:19
47
0
[
燃油吧
]
三板强平踩踏到怀疑人生,我原来做空硅铁遭遇过,就两手,亏几万。。。。
秋意渐浓人生
03-03 11:19
03-03 11:19
183
5
[
甲醇吧
]
期货甲醇605的涨跌幅限制到底是多少
股友145sdj85
03-03 10:49
03-03 11:19
31
0
[
甲醇吧
]
又封板了!
保护本金永远
03-03 11:19
03-03 11:19
49
2
[
甲醇吧
]
今天涨停是必然的
为赢取戏
03-03 10:41
03-03 11:19
30
0
[
甲醇吧
]
拉把PVC好吗主力
杀手要你命
03-03 11:19
03-03 11:19
236
3
[
甲醇吧
]
你们有没有收到期货公司发来的信息啊?
Ii xi jun
03-03 10:00
03-03 11:19
45
1
[
纸浆吧
]
5258空了,20线82止损并反手,看看能否喝点汤
行者无疆117
03-02 21:47
03-03 11:19
29
0
[
COMEX黄金吧
]
看看原油
基民MhDdGd
03-03 11:19
03-03 11:19
38
0
[
苹果吧
]
这还是苹果吗,这是苹果17pro呀
基民9e75181w
03-03 11:18
03-03 11:18
73
1
[
小型纳指吧
]
战争最受益的就是科技股。现在的战争打的就是高科技。以后AI将会在战争中占有越来越
经管系
03-03 11:12
03-03 11:18
232
4
[
氧化铝吧
]
有色继续看涨,过剩的氧化铝都能涨,铜和镍继续看涨
卖金毛的小原
03-03 11:06
03-03 11:18
56
0
[
欧线集运吧
]
昨天中午买入,今天开盘赚了60%!继续拿多
煮韭论胤敻
03-03 11:18
03-03 11:18
44
1
[
氧化铝吧
]
你倒是拉啊!
燃烧回忆
03-03 11:00
03-03 11:18
41
0
[
甲醇吧
]
伊朗:不许一滴石油流出!
股友Pmki9H
03-03 11:18
03-03 11:18
57
1
[
丁二烯胶吧
]
来了,就知道大家都做空的时候就会涨,还好逆思路430买了多
股友123E90t5
03-03 10:35
03-03 11:18
51
0
[
欧线集运吧
]
像上次一样涨到5000多还要多少个板
AAABBBCC
03-03 11:18
03-03 11:18
230
4
[
甲醇吧
]
为什么国泰中信不联手把价格打下来,难道他俩主动给散户送钱?
股友06g21v95
03-03 11:02
03-03 11:18
123
2
[
PVC吧
]
多1成,止损4855,关软件,下午再看
智慧的张芝菲
03-03 11:01
03-03 11:18
30
0
[
氧化铝吧
]
高库存,
就剩下韭菜根
03-03 11:18
03-03 11:1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中东地区地缘政治冲突,黄金有避险需求。逢低做多就行。激进的也可以做个高空,空的风
ww953w
03-03 11:18
03-03 11:18
96
1
[
纯碱吧
]
千万别开多,看我帖子就懂了
重仓猛干yyy
03-03 10:35
03-03 11:18
69
1
[
原油吧
]
打雷了,大家休息一下吧,真想爆发三战吗,还是那句话,现在就是坐下来谈判时刻,如果
柔情似水的钱
03-03 11:09
03-03 11:18
88
0
[
硅铁吧
]
你想涨到多少再跌???
WZS159753
03-03 11:18
03-03 11:18
26
0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散户没必要买空了
李伟66靖哥哥
03-03 11:18
03-03 11:18
155
3
[
苹果吧
]
谁都爆仓了
宽慰的水静1
03-03 11:05
03-03 11:18
30
0
[
纯碱吧
]
空头拿捏的死死的
股友Q33m2813
03-03 11:17
03-03 11:17
166
2
[
原油吧
]
一个国家,你再多钱,再多权,吃的,用的没有,你活着有什么意义,我们努力发展太空事
柔情似水的钱
03-03 11:14
03-03 11:17
33
0
[
原油吧
]
中东一滴油都出不了,就像上次负数,上涨没有空间
天道总司wiza
03-03 11:17
03-03 11:17
37
0
[
甲醇吧
]
建议做空的 去新疆拉甲醇 去四川交割 差价赚1000的样子 出去成本还赚600
禅师一休
03-03 11:17
03-03 11:17
90
1
[
苹果吧
]
天地板
成did9999
03-03 11:16
03-03 11:1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形态:价格在突破5119.23后,于5419.29下方形成上升三角形整理(高
任金泽
03-03 11:17
03-03 11:17
444
11
[
NYMEX原油吧
]
今日油股全暴跌
股友Y32E9033
03-03 07:33
03-03 11:17
34
0
[
NYMEX原油吧
]
哪里都打起来了这走势
美好的爱芝菲
03-03 11:17
03-03 11:17
89
4
[
沪镍吧
]
他么的,空单又割3000,怎么回事
AAABBBCC
03-03 10:57
03-03 11:17
91
5
[
A50期指吧
]
全靠中石油?
股友CxY5vM
03-03 10:52
03-03 11:17
33
0
[
A50期指吧
]
量化狂欢,量化凶猛
阳光大道121
03-03 11:17
03-03 11:17
24
0
[
纯碱吧
]
摸底就耗着
股友i039239o
03-03 11:17
03-03 11:17
52
1
[
沪镍吧
]
这算不算来回割?
汤圆圆呀
03-03 11:12
03-03 11:17
221
2
[
焦煤吧
]
虽然我是多单,还想问问谁知道发生了什么
蛇年翻十倍
03-03 10:57
03-03 11:1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黄金跌破5300后重新反弹,金师姐隔夜5330/35多持有,短线周二回落53
金师姐Xau007
03-03 11:16
03-03 11:16
40
0
[
生猪吧
]
这玩意
鋫0121
03-03 11:16
03-03 11:16
99
3
[
A50期指吧
]
爆拉期指用最少的资金,带人气,掩护大资金撤离
市场经济地位
03-03 11:02
03-03 11:16
41
0
[
生猪吧
]
开年增仓3万手就打了300多个点的差价。看来对手盘差不多呢。11700那一批如果
心如止水195
03-03 11:16
03-03 11:16
1156
25
[
股指期货吧
]
下班
玩个乐子1
03-02 09:42
03-03 11:16
79
2
[
甲醇吧
]
涨停
我是天下第一
03-03 11:15
03-03 11:16
371
4
[
燃油吧
]
下个涨停板是多少
乐观的爱情翼
03-03 11:04
03-03 11:16
148
2
[
沪锡吧
]
很多时候止损之后价钱还是那个价钱,自己的钱却没了,止什么损,不存在的
慧海杨帆
03-03 11:02
03-03 11:16
57
1
[
甲醇吧
]
我要验牌
股友2M77A097
03-03 11:11
03-03 11:16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可以上
上海资深玩家
03-03 11:16
03-03 11:16
33
0
[
苹果吧
]
主力开始出货
基民8KyqPo
03-03 11:16
03-03 11:16
34
0
[
沪镍吧
]
真能折腾,搞走卧一万多
AAABBBCC
03-03 11:16
03-03 11:16
28
0
[
A50期指吧
]
2天跌了快5个点,服了,消费科技都大跌啊
迅捷的付雯圆
03-03 11:16
03-03 11:16
26
0
[
纯碱吧
]
路口守
股友i039239o
03-03 11:16
03-03 11:16
55
0
[
股指期货吧
]
高空IH
MLove
03-03 11:15
03-03 11:15
61
2
[
聚丙烯吧
]
再来一次涨停
股友27yr5926
03-03 11:08
03-03 11:15
179
2
[
NYMEX原油吧
]
这个走势是假的,实际己到90美元了
开朗的杜卉滔
03-03 10:49
03-03 11:15
49
0
[
沪银吧
]
外围大涨,你就赤裸裸做空,成何体统!
股友靓哥哥
03-03 11:15
03-03 11:15
33
0
[
棕榈油吧
]
做多有惊喜,
微笑一下
03-03 11:15
03-03 11:15
197
2
[
A50期指吧
]
主力已经告诉你们买什么了,今天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全部一字涨停连板
国家伟大张国
03-03 09:08
03-03 11:15
116
0
[
烧碱吧
]
昨天28万的本,用3成仓操作的!
悦悦诗雨
03-03 11:15
03-03 11:15
135
2
[
甲醇吧
]
牌没有问题,今年自由了!
亦狂丶亦侠
03-03 11:09
03-03 11:15
27
0
[
苹果吧
]
啊,卧槽
股友22w062y3
03-03 11:15
03-03 11:15
93
2
[
苹果吧
]
什么鬼东西,稀缺资源???
股友GvYz2i
03-03 11:13
03-03 11:15
共有帖子数
1651884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9
12060
12061
12062
12063
12064
12065
12066
12067
12068
1206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