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1
6
[
小型纳指吧
]
舒服
自由的耿昆
05-04 23:18
05-06 21:18
288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激进者1877做空看1855位置止损1881
pxxpzz5151
05-06 15:46
05-06 21:18
2186
3
[
白糖吧
]
广西2021/22榨季累计产糖611.94万吨 同比减少16.85万吨
白糖资讯
05-06 10:16
05-06 21:18
1064
2
[
沪锌吧
]
$沪锌2206(SHFE|zn2206)$现在没人再谈价值投资,没人再谈能破3万
股友gyr1jK
05-06 17:12
05-06 21:18
428
1
[
苯乙烯吧
]
什么时候下来啊?求解
股友260h686o
05-06 21:12
05-06 21:18
182
0
[
玻璃吧
]
跟我说的一样,跌得一塌糊涂,哈哈哈
短线小仙女
05-06 21:18
05-06 21:18
343
0
[
豆油吧
]
抄底啦[鼓掌]
此生只做多
05-06 21:18
05-06 21:18
299
0
[
纯碱吧
]
空头无力啊,多头该发力了啊
菜鸡也敢要盒
05-06 21:18
05-06 21:18
209
0
[
NYMEX原油吧
]
除了油,其它的都在跌
wheydhg
05-06 21:18
05-06 21:18
600
0
[
豆二吧
]
抄底啦[鼓掌]
此生只做多
05-06 21:18
05-06 21:18
218
0
[
螺纹钢吧
]
抄底啦[鼓掌]
此生只做多
05-06 21:18
05-06 21:18
924
3
[
豆油吧
]
假!!假!!!假!!!
哆啦什么梦
05-05 01:01
05-06 21:18
1035
5
[
螺纹钢吧
]
螺纹10合约晚盘依然看好“”多头“”
股友31H5687v
05-06 20:11
05-06 21:17
322
2
[
A50期指吧
]
三千点居然跟三万点比跌,怎么想的[大笑][大笑][大笑]
a煎饼侠
05-06 21:11
05-06 21:17
406
1
[
纯碱吧
]
【交易参谋长】分批做多纯碱
交易参谋长
05-06 21:12
05-06 21:17
333
1
[
纸浆吧
]
纸浆夜盘及下周往死里空它
九紫旺财
05-06 16:37
05-06 21:17
147
0
[
甲醇吧
]
国家出手…跌停
TT加油站
05-06 21:17
05-06 21:17
155
0
[
玻璃吧
]
抄底
毒毒毒223
05-06 21:17
05-06 21:17
584
2
[
豆油吧
]
空单又完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20:41
05-06 21:17
160
0
[
燃油吧
]
空空空
股友v87Mtz
05-06 21:17
05-06 21:17
20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博弈太激烈了。低开高走
池中玉1
05-06 21:17
05-06 21:17
149
0
[
甲醇吧
]
来回被套,被割
专注隐忍
05-06 21:17
05-06 21:17
425
0
[
沪铝吧
]
我昨天说什么来着,趋势下行,空单加满
YYDS111
05-06 21:17
05-06 21:17
2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暴跌了
艾格拉斯股份
05-06 21:17
05-06 21:17
151
0
[
甲醇吧
]
舒服的空单
不要情绪化交
05-06 21:17
05-06 21:17
149
0
[
玻璃吧
]
东财是多单呀,兄弟萌,看样子还有得跌呀
股友3M9373n9
05-06 21:17
05-06 21:17
217
0
[
不锈钢吧
]
又诱多。
Denso
05-06 21:17
05-06 21:17
17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暴跌了
艾格拉斯股份
05-06 21:17
05-06 21:17
149
0
[
纸浆吧
]
呵呵,我多了,大家继续加空
股友K9FhOP
05-06 21:17
05-06 21:17
466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数据后冲高,但是我们及时的提示1890压力继续干空,最终的结果完全符合我们的
千金IPFSLxs
05-06 21:17
05-06 21:17
162
0
[
A50期指吧
]
差评
停新股救股市
05-06 21:17
05-06 21:17
147
0
[
玻璃吧
]
卧槽?要干嘛
LHF峰少
05-06 21:17
05-06 21:17
157
0
[
玻璃吧
]
亏大了其实应该早点平空
股友U9idVq
05-06 21:17
05-06 21:17
204
0
[
纯碱吧
]
跌的快就涨的快
稳稳地段延庆
05-06 21:17
05-06 21:17
23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在意料之中,出乎意料之外
寻龙分经手
05-06 21:17
05-06 21:17
158
0
[
甲醇吧
]
牛B
股友woraMr74
05-06 21:17
05-06 21:17
421
2
[
菜粕吧
]
诱空,今晚游戏看了,空头哭吧
股友683oF306
05-06 20:46
05-06 21:17
225
0
[
螺纹钢吧
]
开盘这手法见多了!走!心里加极限发!怎么不直接就搞啥!
淡淡出云烟平
05-06 21:17
05-06 21:17
402
1
[
纯碱吧
]
完犊子了,我的多单废了,2955割肉,别下来啊,横盘吧
股友08d75980
05-06 21:04
05-06 21:17
607
3
[
焦煤吧
]
$焦煤2209(DCE|jm2209)$中信多单,跟上中信。
赵代斌哥哥
05-06 19:18
05-06 21:17
537
3
[
甲醇吧
]
甲醇晚间短空
期凌天下
05-05 21:26
05-06 21:17
475
0
[
沪金吧
]
一多一空的数据,先涨后跌的行情,涨上去正好给到机会进场空单,空单已经拿下一波利润
家财如意de冯
05-06 21:17
05-06 21:17
403
2
[
甲醇吧
]
这为了破新高,洗盘下血本了啊[大笑][大笑][大笑]
大吉如意得后
05-06 21:07
05-06 21:17
341
1
[
纯碱吧
]
2970抄底[胜利]
乐乐开门红
05-06 21:02
05-06 21:17
162
0
[
玻璃吧
]
加大力度,干到1750
富可有余地袁
05-06 21:16
05-06 21:16
406
0
[
沪铝吧
]
不轻易下手,控制好仓位,这个价位,多空都是赌,静观神仙打架
鱼的主人
05-06 21:16
05-06 21:16
348
0
[
铁矿石吧
]
加空,赶紧加空
至高无上888
05-06 21:16
05-06 21:16
455
3
[
尿素吧
]
最后半小时必须破2900,不信看着
股友081mM798
05-06 14:17
05-06 21:16
229
0
[
螺纹钢吧
]
人家沥青都能涨到4500[无语][无语][无语]你堂堂一金属钢材好意思跌到450
万事如意185
05-06 21:16
05-06 21:16
187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多一空的数据,先涨后跌的行情,涨上去正好给到机会进场空单,空单已经拿下一波利润
家财如意de冯
05-06 21:16
05-06 21:16
177
0
[
燃油吧
]
涨吧
成did9999
05-06 21:16
05-06 21:16
287
0
[
原油吧
]
不动了呵呵呵[微笑]
俊马老鸭头
05-06 21:16
05-06 21:16
209
0
[
玻璃吧
]
大手笔套现境外资产后时隔十年李嘉诚“杀回”内地土拍市场财联社1分钟前
光伏协会刘大
05-06 21:16
05-06 21:16
585
3
[
玻璃吧
]
这么多重仓多的,一个下杀全都得强制平仓!韭菜总是割不完
我是岜菲特
05-06 19:55
05-06 21:16
469
5
[
COMEX黄金吧
]
这是什么姿势呀?请懂的人回答
庄稼们们的指
05-06 18:48
05-06 21:16
746
1
[
豆粕吧
]
期市波段王:5.6豆粕2209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5-06 16:43
05-06 21:16
672
5
[
菜粕吧
]
05欠空头一个跌停。不然多头就直接接货自己拿去吃吧。难道想要套保的空头割肉平仓
账户已注销
05-06 12:20
05-06 21:16
810
2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盘前十分钟外盘居然跳水!预测开盘点失败
妙妙小宝
05-06 21:03
05-06 21:16
363
1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几个点啊?
八方来财i
05-06 20:34
05-06 21:16
22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看样子不反弹了要直接下去了!
好好16888
05-06 21:16
05-06 21:16
213
0
[
LPG吧
]
$LPG2207(DCE|pg2207)$lpg瞬间砸崩盘了
QF0929
05-06 21:16
05-06 21:16
188
0
[
玻璃吧
]
库存7000+万,等到9000+万再看,冷修迫在眉睫了
第二人称123
05-06 21:16
05-06 21:16
153
0
[
玻璃吧
]
垃圾垃圾垃圾的我
有耐心的新里
05-06 21:16
05-06 21:16
224
0
[
菜粕吧
]
先挂单3600平一半的高空了。
交易计划中的
05-06 21:16
05-06 21:16
301
2
[
白银/美元吧
]
非农公布了怎么没有动静
模拟到20万
05-06 20:42
05-06 21:16
154
0
[
玻璃吧
]
加大力度,干成必须空平的阶段
富可有余地袁
05-06 21:16
05-06 21:16
190
0
[
燃油吧
]
外盘瀑布了
道心稳稳
05-06 21:16
05-06 21:16
145
0
[
玻璃吧
]
今晚跌破1800
盈不止
05-06 21:16
05-06 21:16
164
0
[
玻璃吧
]
高库存就是不信[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5-06 21:16
05-06 21:16
638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主力(DCE|im)$反弹到840
Y_ront
05-06 21:13
05-06 21:16
293
2
[
小型纳指吧
]
下个支撑位一万二
略懂股票的小
05-06 21:07
05-06 21:16
1082
6
[
螺纹钢吧
]
干货之七
在南方的贵人
04-10 20:07
05-06 21:16
447
3
[
白银T+D吧
]
多头继续嗨,昨晚下了我一跳,果然每次套路一样,前面跌的越凶,预期一过,该升还得升
股友0925K3W8
05-05 07:00
05-06 21:16
9180
46
[
NYMEX原油吧
]
5.4【投资者日记】
仙翁wz1707
05-04 09:59
05-06 21:16
165
0
[
玻璃吧
]
你们已开多,他就收割,让他这样来回对倒不好吗[怒]
股友13508MO9
05-06 21:16
05-06 21:16
121
0
[
PVC吧
]
诱空
拓土强金
05-06 21:15
05-06 21:15
170
0
[
玻璃吧
]
看来又有一波跌停
期货交易财经
05-06 21:15
05-06 21:15
524
2
[
原油吧
]
大环境上现在到处都缺油。向上概率肯定很大。除非出个重大利空消息。概率太小。
你瞅啥789
05-06 14:24
05-06 21:15
158
0
[
玻璃吧
]
1830可以开多
股友n6082O22
05-06 21:15
05-06 21:15
436
1
[
菜粕吧
]
抄底!!抄底!!!
淅淅沥沥的大
05-06 21:09
05-06 21:15
共有帖子数
165528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81
120582
120583
120584
120585
120586
120587
120588
120589
120590
1205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