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7
0
[
尿素吧
]
全世界都需求,不涨都难
扶通3818
05-07 17:48
05-07 17:48
331
0
[
玻璃吧
]
买不起了,没钱了,等着反弹卖库存[胜利][胜利][胜利]
我新手驾到
05-07 17:48
05-07 17:48
180
0
[
生猪吧
]
生猪手费58块钱,本4万7,,有意投橡即可
虎年吉祥222
05-07 17:48
05-07 17:48
251
0
[
苹果吧
]
玩了5月跌成了
灵木京香
05-07 17:40
05-07 17:46
642
1
[
苹果吧
]
苹果210现在操作有难度,做空吧,两天能拉到1万点。做多吧,上攻动能显得有些乏力
期货就是饭碗
05-07 09:02
05-07 17:41
342
0
[
苹果吧
]
静宁苹果产量80万吨只占全国产量的五十分之一都不到!就是全绝产了也只是2%而已
红股帝中帝
05-07 17:13
05-07 17:39
367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5.7下周黄金原油怎么操作,提前布局及操作建议指导
指南金师2
05-07 17:38
05-07 17:38
2418
16
[
A50期指吧
]
离开股市的第13天,同事告诉我他快坚持不住了
股市戒毒所
04-22 18:53
05-07 17:22
1010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个不应该是1:1的吗?差那10万手都是散
龙头来了
05-07 11:01
05-07 17:21
344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只要原油来次像样跌幅!有个跌停高硫!
股友26v385I5
05-07 17:17
05-07 17:17
548
0
[
A50期指吧
]
活下去
一跌了无生
05-07 17:15
05-07 17:15
555
1
[
玻璃吧
]
提前恭喜各位空头再次吃肉
股友5K9588m2
05-07 07:49
05-07 17:13
861
1
[
股指期货吧
]
能不能花花降一个万0.5呢
长忍耐贵
05-07 14:07
05-07 17:10
1861
3
[
甲醇吧
]
你们也不想想,原油内外盘都那么坚挺,这货再跌能跌到哪里去?甲醇不用原料自来水生产
木以木
05-07 00:47
05-07 17:08
1225
12
[
苹果吧
]
苹果09:众人看多我看空,下周行情操作思路解析!
趋势女王xrxy
05-06 20:03
05-07 17:06
1155
3
[
生猪吧
]
【生猪月报】去产能临近尾声,5月行情如何看待?
期彩祥云pta3
05-06 18:20
05-07 17:04
1312
4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必收阳线
川川股指期货
05-07 07:28
05-07 17:02
1285
4
[
NYMEX原油吧
]
加息为何暴涨,不及预期?
入阵图
05-05 02:22
05-07 17:02
439
1
[
苹果吧
]
威宁没有冰雹,是晴隆,晴隆不产苹果,可惜了[亏大了]
账户已注销
05-07 16:25
05-07 17:02
750
3
[
NYMEX原油吧
]
好歹意思一下啊,跌一下啊
股友0RhfMY
05-05 02:39
05-07 17:01
1175
5
[
NYMEX原油吧
]
做了两手空,睡觉等明天收钱
旭日东升的阿
05-06 01:36
05-07 17:01
441
1
[
LPG吧
]
好不容易有了盘感,五一放完假全没了
期货短线小王
05-07 13:02
05-07 17:01
1087
4
[
A50期指吧
]
对A股影响最大的是恒生指数而不是A50期指,今天恒生指数撑不住的。
横阳老韭
05-06 04:23
05-07 16:59
345
0
[
苹果吧
]
才发现周五两点正好威宁下冰雹,貌似主力不是骗炮[闭嘴]十分钟就拉升
椒盐蛋白
05-07 16:57
05-07 16:57
464
2
[
苹果吧
]
今天吃了个苹果,面的不行。吃完喉咙难受死了,食道也不舒服,再也不吃年前的苹果了,
韭菜韭菜猴子
05-07 15:57
05-07 16:56
508
3
[
不锈钢吧
]
一手赚了50块钱,发现连手续费都不够
应该买的都买
05-06 21:35
05-07 16:56
762
1
[
原油吧
]
没有利空消息周一760开盘
MACD丶KDJ
05-07 01:06
05-07 16:52
1602
1
[
铁矿石吧
]
据Hifleet:截至2022年5月7日全国待卸铁矿船共计51艘
铁矿石资讯
05-07 13:28
05-07 16:49
441
0
[
豆油吧
]
只要粮食自给自足,其他都是浮云
股友ZL3jHv
05-07 16:49
05-07 16:49
36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事不过三,杀跌动能越来越低。可以适当
价值投机300
05-07 12:01
05-07 16:48
861
5
[
玻璃吧
]
05合约1800的价位正在交割,仓单逐日减少。体现出什么意义?也就是当玻璃的价格
GBSDJC
05-06 16:19
05-07 16:48
1069
4
[
玻璃吧
]
大家可以看看每次加息后大宗的走势,如果玻璃连续没有就多看看其他品种道理差不多
一多到底
05-07 07:59
05-07 16:48
756
5
[
玻璃吧
]
散户做多欲望不灭啊
洛洛AN
05-06 18:39
05-07 16:47
951
2
[
沪镍吧
]
镍肯定是百分之百见顶了
旺财鼠
05-07 15:32
05-07 16:45
633
7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厉害呀,m股跌这么多这个才跌一点
财运的曾岩
05-06 03:26
05-07 16:45
625
2
[
COMEX黄金吧
]
5.5日内布局总结
股友v9229H63
05-06 01:34
05-07 16:44
341
0
[
棕榈油吧
]
12500我看多
希望晴天
05-07 16:43
05-07 16:43
607
1
[
玻璃吧
]
散伙这点钱还不至于左右涨跌!如果再往下跌新的主力进场会很麻烦
have啊
05-07 13:24
05-07 16:42
38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根本跌不下去了,下周继续暴涨[大笑]
硬朗的柴琳
05-07 13:31
05-07 16:42
54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都说小心警惕油价见顶,就不会见顶,小
Cam1号2764
05-07 14:31
05-07 16:41
447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基金经理观点##市场热点解析#连载:600
炒作业都不会
05-06 00:22
05-07 16:38
229
0
[
A50期指吧
]
世界之光,加油
股市戒毒所
01-27 17:14
05-07 16:35
914
8
[
纯碱吧
]
纯碱会到4000,现在闭眼买入
宝康宝康
05-05 22:41
05-07 16:35
659
0
[
白糖吧
]
食糖市场正进入纯销售期 白糖9月合约预计短期继续窄幅整理
东南西北1234
05-07 15:54
05-07 16:34
362
0
[
焦煤吧
]
要跌停了
熊来了快跑啊
05-07 16:34
05-07 16:34
449
3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能硬一天
经纶来财地段
05-06 03:34
05-07 16:33
1581
3
[
燃油吧
]
虽说买了3手空,但大家都看多,我也希望涨停加仓
追忆哥3639
05-07 01:30
05-07 16:33
16387
1
[
晚籼稻吧
]
上海松江万亩良田迎早稻插秧播种 防疫生产两不误
晚籼稻资讯
05-07 16:17
05-07 16:33
841
1
[
豆油吧
]
后天会涨吗,大家一起空,便宜了大家都有好处
东海龙王先生
05-07 14:23
05-07 16:31
80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老虎:非农鱼龙混杂,美指强势,黄金原油跋胡疐尾
金老虎r32568
05-07 16:30
05-07 16:30
372
0
[
沪金吧
]
金老虎:非农鱼龙混杂,美指强势,黄金原油跋胡疐尾
金老虎r32568
05-07 16:30
05-07 16:30
874
0
[
NYMEX原油吧
]
金老虎:非农鱼龙混杂,美指强势,黄金原油跋胡疐尾
金老虎r32568
05-07 16:30
05-07 16:30
275
0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是真的纷争会否停下??
梦幻中的阳光
05-07 16:30
05-07 16:30
61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哪位大佬知道这个外盘怎么交易的吗?求指教
经纶为富的墨
05-07 02:27
05-07 16:28
1392
1
[
沪铝吧
]
$沪铝2205(SHFE|al2205)$有色金属。从Trade战到科技战,以及
大发财的火舞
04-11 22:16
05-07 16:27
467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快请国家队来出手!
陕A666HZ
05-06 00:35
05-07 16:25
472
2
[
天然气吧
]
应该会到15俄罗斯战争没有那么快结束
股海灯神操盘
05-06 00:53
05-07 16:25
517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一个股票下不去了铁底买进,然后主升浪几倍发财就这
領君2021
05-05 22:19
05-07 16:24
822
3
[
沪银吧
]
红
草原0
05-06 01:07
05-07 16:24
603
3
[
天然气吧
]
空翻多,平仓保本,20倍买多
股友MEzcEA
05-06 01:25
05-07 16:23
746
1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用慌,明天看大A给大家表演暴力拉升
中长线加
05-06 01:19
05-07 16:23
364
4
[
白银T+D吧
]
兄弟萌,加个多,救救我[捂脸]
股友0925K3W8
05-06 00:26
05-07 16:23
702
3
[
原油吧
]
暴涨!
红钻石与绿钻
05-06 01:42
05-07 16:23
1278
4
[
沪银吧
]
白银属称妖银,不论多空,尽量少说,狙击手在控盘,要打我们
我的宝贝袈裟
05-06 01:31
05-07 16:23
709
2
[
玻璃吧
]
想企业垮的,一定亏
提篮小卖
05-07 12:23
05-07 16:23
935
5
[
棕榈油吧
]
不吹,确实应该做空了
布丁冰淇淋
05-06 22:01
05-07 16:23
327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一般来说4700左右就是底,去年前面都这样,今
北极星呵呵
05-06 00:38
05-07 16:22
831
5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一直涨,对产油国短期有好处,长期就没什么好,迫使新能源汽车兴起,以后石油消费
股友VZ3wUC
05-07 09:24
05-07 16:17
66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诶,原油利空,汇率利空,下周大a难了
勇往直前静待
05-07 08:34
05-07 16:15
225
0
[
NYMEX原油吧
]
车主们,抓紧做多对冲加油油价,套期保值你的油费吧!
红钻石与绿钻
05-07 16:14
05-07 16:14
393
0
[
甲醇吧
]
提问:1.期货直角三角形是什么?2.期货直角三角形的勾股定理是什么?
红钻石与绿钻
05-07 16:12
05-07 16:12
744
5
[
纯碱吧
]
纯碱是多还是空好?
一个能赢的男
05-07 08:50
05-07 16:12
331
0
[
沪金吧
]
慕信轩:白银走势分析
论金生
05-07 16:11
05-07 16:11
395
0
[
沪金吧
]
黄金下周操作建议
论金生
05-07 16:10
05-07 16:10
311
0
[
黄金期货吧
]
罗鸿辉:下周黄金白银开盘行情走势及操作策略
罗泓辉
05-07 16:09
05-07 16:09
225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150,车子加油的钱从这里补回来
连续跌停连续
05-07 16:07
05-07 16:07
823
2
[
棕榈油吧
]
美联储会更激进,全年余下5次会议或将累计加息约200个基点
西江月04
05-07 15:29
05-07 16:05
371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夜小跌,下周一大跌
引子玄
05-07 01:18
05-07 16:02
418
0
[
棕榈油吧
]
印尼全面限制棕榈油出口,马来西亚看到商机:可满足欧美国家需求
西江月04
05-07 15:57
05-07 15:57
416
0
[
NYMEX原油吧
]
看趋势应该下跌了!突破的概率太小
n1409712410c
05-06 20:05
05-07 15:57
共有帖子数
1655498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70
120571
120572
120573
120574
120575
120576
120577
120578
120579
1205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