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1
5
[
橡胶吧
]
这个价格应该可以多了吧,现在估计很多人宁愿不割胶了,这个价格付不了人工费
扛单不止损
05-09 14:42
05-09 16:34
504
2
[
橡胶吧
]
看到没,跌了7个月了,走生猪的路子,破1万抄多
指纹仪东莞徐
05-09 15:07
05-09 16:34
166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不是因为地产股今天大涨,主力在就摊牌了
自律果断不后
05-09 16:34
05-09 16:34
153
0
[
A50期指吧
]
欧美的个性,一旦形成趋势,下来就是把这两年的缺口全部补上呵呵
不价投财神帮
05-09 16:34
05-09 16:34
278
1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破位风险太明显了,6月份加息预期太强了又是50个点,实质性的利空,股票的风险
嘻嘻哈哈闹腾
05-09 16:29
05-09 16:34
1349
8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纯碱下一个目标2600,大家怎么[微笑]
神农品百草
05-01 12:46
05-09 16:34
179
0
[
甲醇吧
]
下午好,甲醇手费2元,保金2100,发表时间上面
股友0ma62671
05-09 16:34
05-09 16:34
212
0
[
螺纹钢吧
]
芭比Q了,大机构都空了
永远做空头
05-09 16:33
05-09 16:33
294
0
[
燃油吧
]
【金怡解期】5/9晚盘策略:燃油2209
心悦解析3
05-09 16:33
05-09 16:33
152
0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11500左右才是你的阶段低点[得意]
多财多谋地长
05-09 16:33
05-09 16:33
229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还能翻红不
股东YY3443
05-09 16:17
05-09 16:33
2637
15
[
纯碱吧
]
不妙了兄弟们
韭逢知己千悲
05-06 23:06
05-09 16:32
26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白银原油期货纯手无点差开平6美元
取szgzmt
05-09 16:32
05-09 16:32
473
1
[
棕榈油吧
]
平均11512的空单看来又玩完了
期望日进斗金
05-09 16:13
05-09 16:32
365
1
[
玻璃吧
]
亏了5万[滴汗][滴汗]
中国罗斯粉
05-09 10:54
05-09 16:31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乌拉乌拉
股友VVZsTM
05-09 16:31
05-09 16:31
219
0
[
纸浆吧
]
【金乾解析】5/9晚盘策略:纸浆2209关注7300一带多
Ab59842
05-09 16:31
05-09 16:31
328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9黄金弱势下跌多空如何布局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老任说金
05-09 16:31
05-09 16:31
164
0
[
A50期指吧
]
3000保卫战,大家加油
股神预测
05-09 16:31
05-09 16:31
415
0
[
燃油吧
]
能化优选空EG、塑料、pvc;燃油、沥青、PTA类等原油跌了后空
漠言金道
05-09 16:31
05-09 16:31
445
0
[
PTA吧
]
能化优选空EG、塑料、pvc;燃油、沥青、PTA类等原油跌了后空
漠言金道
05-09 16:30
05-09 16:30
318
0
[
沪金吧
]
余越论金:5.9黄金弱势下跌多空如何布局黄金走势分析附解套
老任说金
05-09 16:30
05-09 16:30
487
4
[
NYMEX原油吧
]
主空为主还是没错,108.5就放手!
tzz879双双
05-09 16:00
05-09 16:30
345
3
[
纸浆吧
]
有本事拉到7500
喵喵专炒ST
05-09 10:57
05-09 16:30
1017
2
[
股指期货吧
]
狂龙杂谈周五股指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大幅低开,早盘窄幅震荡,午后震荡下行,究其原因
股海狂龙1562
05-08 23:52
05-09 16:30
145
0
[
纸浆吧
]
就是老套路发利好,出货
账户已注销
05-09 16:30
05-09 16:30
446
1
[
橡胶吧
]
增仓基本都是下跌,减仓才会诱多反弹一下下[大笑]不过也就仅仅是诱多而已
花狸猫O5
05-09 14:07
05-09 16:30
509
5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会不会有规律。
玻璃纯碱空军
05-08 07:53
05-09 16:30
1051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早盘策略:当前螺纹现货成本维持高位,盘面基
dsds43344
05-08 16:27
05-09 16:29
585
1
[
铁矿石吧
]
难怪跌不下去,中信又做多,真的内鬼第一人
股友953272vM
05-09 16:14
05-09 16:29
23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国投中粮空平大法果然没让我们失望,要不是他
心好男人5
05-09 16:29
05-09 16:29
2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在其位不谋其职,躺平任值,亳无建树。
百雷共响
05-09 16:29
05-09 16:29
19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在其位不谋其职,躺平任值,亳无建树。
百雷共响
05-09 16:29
05-09 16:29
183
0
[
甲醇吧
]
[为什么]中信疯了
最喜欢资金盘
05-09 16:29
05-09 16:29
790
5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今天大涨爆空头
艾格拉斯股份
05-02 07:13
05-09 16:29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目标10000,继续干空发大财哦!
songyangzi
05-09 16:28
05-09 16:28
311
0
[
甲醇吧
]
【金乾解析】5/9晚盘策略:甲醇2209可等冲高至2720一带空
Ab59842
05-09 16:28
05-09 16:28
309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这段时间人民币从6.35贬值到6.78。进
股友71Z35e10
05-09 16:28
05-09 16:28
176
0
[
甲醇吧
]
[大笑]
青龙得水
05-09 16:28
05-09 16:28
195
0
[
甲醇吧
]
加这么多空是来空平的吗?
玉龙云飞
05-09 16:28
05-09 16:28
880
2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130刀开盘[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小小菜c
05-07 13:05
05-09 16:28
30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的绝密研究结论是,还有至少半年的下
茅台五粮液
05-09 16:15
05-09 16:28
795
2
[
NYMEX原油吧
]
在都以为会涨的时候,下周估计会寸跌了
假如还有如果
05-07 11:28
05-09 16:27
352
0
[
螺纹钢吧
]
【金乾解析】5/9晚盘策略:螺纹2210关注4630一带多
Ab59842
05-09 16:27
05-09 16:27
155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老美晚上要崩!看来明天又是黑色星期
海利1
05-09 16:27
05-09 16:27
156
0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低开!草!多半又要V上去
凭实力亏的韭
05-09 16:27
05-09 16:27
155
0
[
不锈钢吧
]
第一目标价17320
豆油空到底
05-09 16:27
05-09 16:27
772
2
[
沥青吧
]
海棠论期:5/9【沥青2006】阶段性顶部 关注中线做空机会
海棠论期C
05-09 08:22
05-09 16:27
373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支付宝红0.04
刻苦de荻丝梦
05-09 15:16
05-09 16:27
489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要爆炸
削垫剜眼刀32
05-07 15:54
05-09 16:27
1638
8
[
甲醇吧
]
唉!各位多头大佬还是太贪心,好在跑的快。不然被套死死的
奈何缘浅
05-06 23:42
05-09 16:27
1131
4
[
NYMEX原油吧
]
为什么美国加息,油反而升上几年来最高?不科学啊
股友0665H052
05-07 17:22
05-09 16:27
215
0
[
豆粕吧
]
国投中粮那么多空单怎么平得完?
心若梦醒
05-09 16:27
05-09 16:27
568
3
[
橡胶吧
]
晚上要高开闷杀空头了
绝不服输TMD
05-09 14:52
05-09 16:26
342
0
[
焦煤吧
]
【金乾解析】5/9晚盘策略:焦煤2209可等冲高至2680一带空
Ab59842
05-09 16:26
05-09 16:26
595
1
[
沪银吧
]
还能到4600,加油跌下来,耐心等待
基民MnZoIH
05-09 15:41
05-09 16:26
851
4
[
玻璃吧
]
其实玻璃的成本只要一千,剩下的八百点随便涨跌,这是玻璃厂家今天跟我开玩笑的
苯乙烯五手姐
05-09 15:25
05-09 16:26
193
0
[
橡胶吧
]
真恶心
股友8Gm3lU
05-09 16:26
05-09 16:26
806
7
[
豆油吧
]
多单继续持有,空单最后下车机会,不听等着爆仓
风在起时年代
05-09 13:40
05-09 16:26
540
2
[
棕榈油吧
]
4000元的期货贴水怎么玩?
皮特不皮
05-09 14:03
05-09 16:26
341
2
[
花生吧
]
果真又是震荡,差点止损掉。要赚了!
新手出道123
05-09 13:52
05-09 16:26
642
6
[
棕榈油吧
]
印尼库存就像堰塞湖,解封越晚冲击力越强!
大茄瓜
05-09 10:44
05-09 16:26
713
2
[
股指期货吧
]
下午大盘涨4个点左右!IF2205股指期货跌11个点左右!
川川股指期货
05-09 11:41
05-09 16:26
847
1
[
NYMEX原油吧
]
最后的上车机会,卖房做多,梭哈全梭哈,周一115,周五130,月底150,梭哈,
沉稳的冉心宇
05-07 23:25
05-09 16:25
559
5
[
纯碱吧
]
又到关键位置,可涨可跌。高开高走就看空,先跌就看涨。向上2980-3000-30
菜鸟中得战斗
04-27 15:51
05-09 16:25
218
1
[
小型道指吧
]
别装了,可以起来了
不要割我韭菜
05-09 15:56
05-09 16:25
1244
3
[
NYMEX原油吧
]
多头要炒作俄对乌宣战,但俄已经辟谣说没这回事儿。现在所有利空都被某些人忽视,只看
全年休息
05-07 18:51
05-09 16:25
455
3
[
生猪吧
]
猫。。猫。。猫哥威。威。。威武!
索罗僧
05-09 09:23
05-09 16:25
703
0
[
玻璃吧
]
【仟盛论期】5.10玻璃2209操作观点
QSLQ889
05-09 16:25
05-09 16:25
448
0
[
纯碱吧
]
行情已经掀桌子了
神农品百草
05-09 16:25
05-09 16:25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又开启暴涨模式!
方向不对努力
05-09 16:25
05-09 16:25
422
0
[
纯碱吧
]
【仟盛论期】5.10纯碱2209操作观点
QSLQ889
05-09 16:25
05-09 16:25
369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波段王:5.9螺纹钢2210夜盘策略
波段boduan5
05-09 16:25
05-09 16:25
205
0
[
螺纹钢吧
]
跟永安做
龙眼王
05-09 16:25
05-09 16:25
468
0
[
乙二醇吧
]
【仟盛论期】5.10乙二醇2209操作观点
QSLQ889
05-09 16:25
05-09 16:25
158
0
[
生猪吧
]
7月合约和9月合约有两千块的差价啊。。。主力是否会在七月做多,九月高位做空。
账户已注销
05-09 16:24
05-09 16:24
540
4
[
橡胶吧
]
又卖掉了一部分股票,加满了橡胶多单
数据为王007
05-09 14:52
05-09 16:24
382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们黄金原油的多单完美拿捏中,黄金1
伊乐ok
05-09 16:20
05-09 16:24
311
0
[
沪金吧
]
金拾胜:5.9黄金空头会再下一城吗?白银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
雷丰年
05-09 16:24
05-09 16:24
446
2
[
尿素吧
]
拉一下,让我解套行不!哈哈
期海借箭
05-09 14:39
05-09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5715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26
120527
120528
120529
120530
120531
120532
120533
120534
120535
1205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