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3
0
[
硅铁吧
]
硅铁手费3块钱,保金6600,投橡旁边就行
股友1289190F
05-09 19:03
05-09 19:03
267
0
[
COMEX铜吧
]
见顶了铜
旺财鼠
05-09 19:03
05-09 19:03
434
0
[
锰硅吧
]
锰硅手费3块钱,保金5500,投橡旁边就行
股友1289190F
05-09 19:03
05-09 19:03
538
1
[
纯碱吧
]
原油跌了两元,纯碱会低开?
股友1L95896n
05-09 18:50
05-09 19:03
17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来吧,别装了,今天晚上很恐怖
海天55035876
05-09 19:03
05-09 19:03
251
0
[
沪银吧
]
夜盘应该能守住4600,不要怕
真金不怕股炼
05-09 19:03
05-09 19:03
715
5
[
沪铝吧
]
$沪铝2206(SHFE|al2206)$外盘这样掉,会不会暴雨
务实de公子羽
05-09 15:46
05-09 19:03
21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欧洲三傻已经跌成狗了,跌吧,没人会笑
基民LcFQ0B
05-09 19:02
05-09 19:02
380
1
[
玻璃吧
]
发改委:目前7省区已明确煤炭中长期和现货价格合理区间
账户已注销
05-09 18:30
05-09 19:02
267
0
[
PTA吧
]
pta手费3块钱,保金2千3,投橡旁边就行
股友1289190F
05-09 19:02
05-09 19:02
18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做多了
厚de载运
05-09 19:02
05-09 19:02
575
2
[
玻璃吧
]
玻璃有出路了,战争和平解决。战后重建需要大量玻璃。
江南怪手
05-09 18:31
05-09 19:02
248
3
[
小型纳指吧
]
怕是要熔断了,没有任何反抗
泡椒萝卜头
05-09 18:52
05-09 19:01
371
0
[
A50期指吧
]
2800短期不会再见了
云杉长青
05-09 19:01
05-09 19:01
126
0
[
A50期指吧
]
三次探出市场底
有你真好没事
05-09 19:01
05-09 19:01
334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来了,它下半场走势图!
大脚鸡
05-09 16:05
05-09 19:00
152
0
[
尿素吧
]
美油,美气,都暴跌了。。。如果不起来,看你明天怎么走
无情冷库嘎嘎
05-09 19:00
05-09 19:00
544
2
[
棕榈油吧
]
天天拉最后5分钟,主力护盘明显
账户已注销
05-09 14:56
05-09 19:00
27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跌2个点以上,我都瞧不起你。赶紧的
整股赚家之一
05-09 18:54
05-09 19:00
147
0
[
小型标普吧
]
坚持到底
不关我事啊
05-09 19:00
05-09 19:00
311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3000点保卫战又开始了
中信大空头20
05-09 18:54
05-09 18:59
163
0
[
COMEX黄金吧
]
[大笑]
朋友们山顶见
05-09 18:59
05-09 18:59
940
2
[
橡胶吧
]
老铁们,以下数据望斧正?世界行业协会称,22年橡胶手套总需求为4500亿只,每只
与权共期
04-06 10:03
05-09 18:59
729
4
[
大豆吧
]
1616的兄弟,解套了
亮晶晶0307
05-09 08:20
05-09 18:59
184
0
[
小型标普吧
]
坚持到明早
不关我事啊
05-09 18:59
05-09 18:59
157
0
[
玻璃吧
]
下雨了加件金色衣服
账户已注销
05-09 18:58
05-09 18:58
665
2
[
玻璃吧
]
沙河玻璃为啥比其他地方玻璃便宜?
金币大王
05-09 16:26
05-09 18:58
202
0
[
菜粕吧
]
菜粕被操纵的现象非常明显。但大势不可逆。小仓空,百分百有肉吃
黑夜之声11
05-09 18:58
05-09 18:58
486
3
[
NYMEX原油吧
]
拉起来也就几分钟的事
期权掘金少年
05-09 18:47
05-09 18:58
307
5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今晚必须大涨
账户已注销
05-09 09:51
05-09 18:58
1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明天大盘配合原油,又是一次暴力洗盘
可转债冲高就
05-09 18:58
05-09 18:58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难得啊
不关我事啊
05-09 18:58
05-09 18:58
12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加速下跌是好事情
安步当车2025
05-09 18:57
05-09 18:57
17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期货也扛不住?
经历与感受
05-09 18:57
05-09 18:57
18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有大跌就梭哈了!加油跌,空狗们
会煮茶的曾阿
05-09 18:57
05-09 18:57
550
3
[
棕榈油吧
]
盘尾满仓多了
长线小王子88
05-09 15:38
05-09 18:57
391
0
[
白银T+D吧
]
2022-5-9黄金白银延续下跌,短线关注黄金1860多空位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09 18:57
05-09 18:57
220
0
[
橡胶吧
]
$橡胶2211(SHFE|ru2211)$这货玩不起,太坑人了
重仓符合预期
05-09 18:57
05-09 18:57
247
1
[
小型纳指吧
]
下一个台阶反弹一下
一桶金yyds
05-09 18:51
05-09 18:56
351
0
[
纽约金TN12吧
]
2022-5-9黄金白银延续下跌,短线关注黄金1860多空位得失
黄金分割画支
05-09 18:56
05-09 18:56
2491
15
[
纸浆吧
]
男人必须拥这些东西:攥在手里的负成本的重仓的股票,端起来厚厚一叠一线城市的房产证,扬在脸上的自信、长在心里的善良、融进血液的骨气
CCYKSZ
05-08 16:11
05-09 18:56
2384
13
[
纯碱吧
]
周一开盘就是空军坟墓
基民59G255A2
05-07 16:55
05-09 18:56
118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小纳拉了吗?
假如爱有天意
05-09 18:56
05-09 18:56
434
1
[
甲醇吧
]
我的多单完蛋了
心平气和668
05-09 18:42
05-09 18:56
180
0
[
玻璃吧
]
今晚暴跌
勤勉得洪七公
05-09 18:56
05-09 18:56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开盘跌停
股友qqYd3X
05-09 18:56
05-09 18:56
499
2
[
短纤吧
]
中信你忘了上次你被按在山顶吃面的经历么?
账户已注销
05-09 09:12
05-09 18:55
401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象棍子一样,还要硬多久?
股友RVTTlT
05-09 15:21
05-09 18:55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逼玩意
深沉得红苹果
05-09 18:55
05-09 18:55
1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今日1868附近布局多单失败1862出局
老李金油策略
05-09 18:55
05-09 18:55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坏笑]今天赚的明天十倍奉还
崩砸卖溜
05-09 18:55
05-09 18:55
90
0
[
小型纳指吧
]
什么意思?
经历与感受
05-09 18:55
05-09 18:55
172
0
[
甲醇吧
]
继续空就好了,空调空头,别慌!
账户已注销
05-09 18:55
05-09 18:55
10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这是啥尿性这么猛
小包谷喝稀饭
05-09 18:55
05-09 18:55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老衲怎么了?
股票道道
05-09 18:55
05-09 18:55
409
1
[
苹果吧
]
玩苹果期货三个多月了,,赔了一万多了,每次都怪自己太贪心
搬砖专业户
05-09 16:52
05-09 18:55
495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市盈率怎么突然高了这么多?
再也不重仓啦
05-09 15:39
05-09 18:55
20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21点准时拉红
股友d4DSTU
05-09 18:55
05-09 18:55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搞一个熔断。
n73531330230
05-09 18:55
05-09 18:55
567
3
[
大豆吧
]
不会上2000吧?
时刻注意仓位
05-05 21:35
05-09 18:54
131
0
[
A50期指吧
]
这货还在这装逼呢!
炒股赚万亿68
05-09 18:54
05-09 18:54
10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跌烦死1月买到现在
刘小叔
05-09 18:54
05-09 18:54
326
2
[
A50期指吧
]
铁杆散户的现状(个案)——朋友元旦时帐户25万元买个股,一直没出来,到现在剩18
引子玄
05-09 18:33
05-09 18:54
375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为什么不分析预测了,很简单的原因。懒
账户已注销
05-09 17:45
05-09 18:54
568
2
[
玻璃吧
]
飞飞燕又出来指点一二了,大家对此怎么看[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5-09 16:50
05-09 18:53
21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打完了?
诚实的明叶香
05-09 18:53
05-09 18:53
157
0
[
纯碱吧
]
这几天怎么这么多老师?
吉祥广进地祖
05-09 18:53
05-09 18:53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垃圾
守纪律不要贪
05-09 18:53
05-09 18:53
408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为跌?没搞懂
好宝666
05-09 18:20
05-09 18:53
208
0
[
棕榈油吧
]
东方财富棕榈油手续费是多少
阿阿阿飞啊
05-09 18:52
05-09 18:52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觉得还得等,看来等对了,他今天就是红,能拉几个点,
每天都有收获
05-09 18:52
05-09 18:52
146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今天会是黑色星期一?
笑意总有泪眼
05-09 18:52
05-09 18:52
375
1
[
玻璃吧
]
我做301多,随便玩[大笑]
秋风扫落叶
05-09 18:29
05-09 18:52
598
2
[
纸浆吧
]
【纸浆节后斩获140点,5.9老曹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5-09 10:34
05-09 18:52
13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32167撑不住哦
意气的禄昶
05-09 18:51
05-09 18:51
102
0
[
白银/美元吧
]
黑三兵都出来了。
我想你了
05-09 18:51
05-09 18:51
289
0
[
沪铝吧
]
我也想做多,但是哭的人还不够多
感谢主力为我
05-09 18:51
05-09 18:51
633
3
[
PTA吧
]
别高兴太早,还有三个小时
青柠子
05-09 18:06
05-09 18:51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老东西能做什么
股友ymb55b
05-09 18:51
05-09 18:51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狂泻一万点
天天暴利
05-09 18:50
05-09 18:50
共有帖子数
165571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14
120515
120516
120517
120518
120519
120520
120521
120522
120523
1205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