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0
[
菜油吧
]
在我的成本线来回震荡,牛
股友K9FhOP
05-09 13:38
05-09 13:38
341
1
[
沥青吧
]
4364尾盘进的止损4390不破新高向下空间还是满大的
长空落夏1409
05-09 13:13
05-09 13:38
285
0
[
沪银吧
]
多,干就行了
股友mR3K9E
05-09 13:37
05-09 13:37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放空单
时光是一块琥
05-09 13:37
05-09 13:37
1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现在最好的消息就是不要出消息一出消息
追逐运气
05-09 13:37
05-09 13:37
201
0
[
沥青吧
]
这狗庄比原油还猛
账户已注销
05-09 13:37
05-09 13:37
494
7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早盘黄金多单,目前盈利九个点利润,有
大圣掘金
04-28 15:14
05-09 13:37
150
0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贬值太快了,股市不可能涨
红三兵粉丝
05-09 13:37
05-09 13:37
466
2
[
螺纹钢吧
]
全仓空可以进场了
光线解套
05-09 12:27
05-09 13:37
166
0
[
原油吧
]
赶紧涨啊,我要空
股友89109z6q
05-09 13:37
05-09 13:37
280
0
[
豆油吧
]
今天可能就收个小十字阳线,夜盘如果低开或接着开盘重重的空它一次,如果高开在111
股友SXJzEM卖
05-09 13:37
05-09 13:37
194
0
[
沥青吧
]
空
随意人生开心
05-09 13:37
05-09 13:37
199
0
[
燃油吧
]
人民币持续贬值,还有人唱空,
牛sm牛
05-09 13:37
05-09 13:37
391
1
[
铁矿石吧
]
满仓干多重回1000
大太阳小悲伤
05-09 13:06
05-09 13:37
314
0
[
沪金吧
]
与美国期金已经出现很大的偏移,不同寻常
豌豆塘
05-09 11:07
05-09 13:37
186
0
[
甲醇吧
]
多空双杀
股友D150h130
05-09 13:37
05-09 13:37
1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到了吧,外资休息,内资也没砸,到底
买大A为了修
05-09 13:37
05-09 13:37
37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5.9【富时A50分析】A50今日开
古月之秋
05-09 10:10
05-09 13:37
1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天拦腰斩
账户已注销
05-09 13:37
05-09 13:37
225
0
[
硅铁吧
]
顺势而为,逢高做空
顺趋势看空间
05-09 13:37
05-09 13:37
602
0
[
动力煤吧
]
山西煤炭工业首季度利润增长近3倍
动力煤资讯
05-09 13:36
05-09 13:36
15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加仓大涨。多方反攻。3000加仓多单。后市
万事顺利6666
05-09 13:36
05-09 13:36
101
0
[
PVC吧
]
要么站稳70动手,要么下去了动手
嘚嘚以嘚嘚造
05-09 13:36
05-09 13:36
134
0
[
A50期指吧
]
快点加速找底啊,丫的阴跌抄底都找不到好地方
ETF主升浪
05-09 13:36
05-09 13:36
180
0
[
沥青吧
]
06是明牌要让空散全部爆了才会下来得了
A逗逗哥
05-09 13:36
05-09 13:36
168
0
[
甲醇吧
]
先看1752,再看1792
青山在有柴烧
05-09 13:36
05-09 13:36
288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主要产品技术更新2022.05.09
hyxingye
05-09 13:36
05-09 13:36
269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禁运令接近达成,国际油价收于近期高位
hyxingye
05-09 13:36
05-09 13:36
633
2
[
甲醇吧
]
大通胀背景下,任何品种的短期暴跌都绝无可能!至少今年没可能。
红钻石与绿钻
05-09 12:09
05-09 13:36
320
0
[
纸浆吧
]
纸浆目前供应担忧依旧还在,欧洲能源危机下,制造业受到冲击,而造纸业作为其中比较重
孟昊财经
05-09 13:36
05-09 13:36
566
2
[
甲醇吧
]
【期海无涯8】甲醇可低位多单进场!
期海无涯81
05-09 10:52
05-09 13:36
193
0
[
沥青吧
]
有本事冲到4600
投机为了倒把
05-09 13:36
05-09 13:36
296
0
[
黄金期货吧
]
兴业投资:非农强劲 美元维持高位震荡
hyxingye
05-09 13:36
05-09 13:36
201
0
[
燃油吧
]
东财散户大加空
记住教训不能
05-09 13:36
05-09 13:36
332
0
[
白糖吧
]
鑫晨论期:5/9 早盘白糖2209合约交易思路
沐鑫晨518
05-09 13:35
05-09 13:35
211
0
[
甲醇吧
]
今晚看看龙虎榜发现中信变化不大,晚上又是暴跌的邹势[大笑]
游云惊龙666
05-09 13:35
05-09 13:35
176
0
[
玻璃吧
]
大单平多没戏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13:35
05-09 13:35
174
0
[
燃油吧
]
国内一开盘就涨不停
逆势韭菜
05-09 13:35
05-09 13:35
292
1
[
苹果吧
]
完全就是操纵盘,天天高位,跌一个多点高位在抄底!没武德!!
股友933oQ275
05-09 11:31
05-09 13:35
185
0
[
A50期指吧
]
这不是抽水,是抽血啊?
股友fd84ew
05-09 13:35
05-09 13:35
756
0
[
动力煤吧
]
天宝红沙梁煤矿一季度完成煤炭产量84万吨
动力煤资讯
05-09 13:35
05-09 13:35
314
1
[
甲醇吧
]
收盘还得跌
xiake168
05-09 11:59
05-09 13:35
198
0
[
沥青吧
]
新高肯定的
流浪的小蜗牛
05-09 13:35
05-09 13:35
324
0
[
股指期货吧
]
实践看真知,吧里的人,谁有水平的,好清楚了,早上还说现在点位很低了,要造多的人,
账户已注销
05-09 13:35
05-09 13:35
200
0
[
燃油吧
]
上一万[大笑]
涅丨槃
05-09 13:34
05-09 13:34
299
1
[
A50期指吧
]
最好的50只股票,如丧家之犬。
缘法离明
05-09 13:30
05-09 13:34
769
4
[
硅铁吧
]
9200又加空5手,不知道对不对
轩辕凌地
05-09 11:35
05-09 13:34
311
1
[
原油吧
]
赶紧多暴涨
魏zrwzhq
05-09 12:25
05-09 13:34
389
1
[
甲醇吧
]
别多了,不行了
静安巴子老师
05-09 13:23
05-09 13:34
241
0
[
白糖吧
]
还不下去?就不怕被空军打爆?
股友1280W61r
05-09 13:34
05-09 13:34
129
0
[
苹果吧
]
缺少一个跌停
账户已注销
05-09 13:34
05-09 13:34
174
0
[
原油吧
]
大跌的基础还没形成
红钻石与绿钻
05-09 13:34
05-09 13:34
192
0
[
玻璃吧
]
只要1800持续不破,必有一波破1920上方
洛洛AN
05-09 13:34
05-09 13:34
191
0
[
沥青吧
]
真牛皮,跌的时候别忘了怎么涨的
互帮互助
05-09 13:34
05-09 13:34
180
0
[
橡胶吧
]
做空爽吧,继续做空,破12650就看到1万以下。
指纹仪东莞徐
05-09 13:34
05-09 13:34
258
0
[
螺纹钢吧
]
这种大跌放心做空,除非15分钟企稳站上60日线,否则唯有顺势,
账户已注销
05-09 13:34
05-09 13:34
183
0
[
燃油吧
]
加多100手加油干它
财源多谋得高
05-09 13:33
05-09 13:33
611
1
[
沪银吧
]
这点买多,晚上卖
挚爱伊
05-09 12:54
05-09 13:33
192
0
[
沥青吧
]
什么东西
做自己的CEO
05-09 13:33
05-09 13:33
192
0
[
棕榈油吧
]
一般下午都是涨的。
亏得没有裤衩
05-09 13:33
05-09 13:33
914
9
[
甲醇吧
]
2690空到地板上了
Xiong2014
05-09 11:41
05-09 13:33
660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反弹再去布局空单
嘉文笔记
05-09 09:57
05-09 13:33
167
0
[
玻璃吧
]
抄?
一念之期
05-09 13:33
05-09 13:33
28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没有下限的市场
股友h93566X5
05-09 13:24
05-09 13:33
268
1
[
纸浆吧
]
快点到7500吧,大把人等着补空!!!
基民6Vtsrb
05-09 13:10
05-09 13:33
163
0
[
玻璃吧
]
玻璃合约09见证1800
账户已注销
05-09 13:33
05-09 13:33
143
0
[
A50期指吧
]
软体动物!
翻波戏浪
05-09 13:33
05-09 13:33
161
0
[
A50期指吧
]
国际资金想做空我们,但是我们国内资金已经不想跟了
丽华16
05-09 13:33
05-09 13:33
322
2
[
A50期指吧
]
你这也不行啊,个股都不跟你了[旺柴]
ETF主升浪
05-09 13:25
05-09 13:33
495
1
[
沥青吧
]
看了一下天气预报,未来三到四天长江以南都有大到暴雨,梅雨季节也即将到来!
账户已注销
05-09 13:00
05-09 13:32
145
0
[
尿素吧
]
加油加油加油^0^~
股市菜霸
05-09 13:32
05-09 13:32
173
0
[
原油吧
]
冲,继续做多
布丁冰淇淋
05-09 13:32
05-09 13:32
857
6
[
螺纹钢吧
]
能不能拉回4850啊
影视城导演
05-09 11:27
05-09 13:32
589
1
[
沪银吧
]
美元指数在拉,我觉得是强弩之末!
聪明的史瑞克
05-09 12:58
05-09 13:32
185
0
[
燃油吧
]
又要低开高走创新高了
极限上下
05-09 13:32
05-09 13:32
205
0
[
螺纹钢吧
]
图标专家那边怎么说?
天凉丨
05-09 13:32
05-09 13:32
600
3
[
纯碱吧
]
3250的5手空单平了,先拿到手再说
woshizhangwe
04-27 01:29
05-09 13:32
727
2
[
A50期指吧
]
汾酒跳水,发生了什么[大笑][加油][鼓掌][滴汗]
小司机2
05-09 13:28
05-09 13:31
148
0
[
A50期指吧
]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哈哈哈,你就像个刽子手把我出卖哈哈哈。
荣往直前1
05-09 13:31
05-09 13:31
814
1
[
甲醇吧
]
甲醇2209早盘策略:甲醇当前库存低位波动,
dsds43344
05-08 17:34
05-09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538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504
120505
120506
120507
120508
120509
120510
120511
120512
120513
1205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