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1
0
[
玻璃吧
]
盘面今天出了早上极速下杀1809,后面几次杀跌到1820附近,都有超强阻力
姬飞燕重出江
05-09 15:00
05-09 15:00
276
0
[
PVC吧
]
目标用一手本金(8000rmb)复利一直全仓干赚到1000个w,实盘第92日,日
短炒大魔王
05-09 15:00
05-09 15:00
176
0
[
豆粕吧
]
继续空它!趁他病要他命!
点石生财de雪
05-09 15:00
05-09 15:00
170
0
[
甲醇吧
]
多单等死吧。
股友766y10Q5
05-09 15:00
05-09 15:00
352
1
[
PVC吧
]
被折磨被振死,多空双向被割的一天
股友aOiMlj
05-09 14:46
05-09 15:00
212
0
[
玻璃吧
]
熟悉的路线,熟悉的味道…!晚上横盘跳水…!
老虎棒子鸡12
05-09 15:00
05-09 15:00
142
0
[
苹果吧
]
还等着你昨天的大V呢,结果你直接泄了
大豆玉米小麦
05-09 15:00
05-09 15:00
158
0
[
燃油吧
]
看晚上有机会没
毒王子
05-09 15:00
05-09 15:00
195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1800肯定不是底
蛆宝宝
05-09 15:00
05-09 15:00
204
0
[
甲醇吧
]
尾盘诱多,继续看空
期货当股票做
05-09 15:00
05-09 15:00
519
1
[
铁矿石吧
]
别装了,快拉升吧
大牛散6个8
05-09 14:47
05-09 14:59
214
0
[
橡胶吧
]
加速赶底,真不知道主力打算打到什么价位了,多单风险太大,散户暂时别碰橡胶
苦海无涯526
05-09 14:59
05-09 14:59
333
4
[
A50期指吧
]
美股重挫暴露致命短板,A股微调难掩大牛姿态[加油]
山色空蒙雨亦
05-09 14:41
05-09 14:59
22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还是黑色系最硬的仔
股友953272vM
05-09 14:59
05-09 14:59
1416
6
[
甲醇吧
]
期市周易首页篇欲练此功,必先自宫⋯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5-07 11:53
05-09 14:59
456
1
[
燃油吧
]
相信我赶紧开多,3.阅兵后外盘爆拉
魏zrwzhq
05-09 14:26
05-09 14:59
215
0
[
玻璃吧
]
主力做空
人在江湖飘者
05-09 14:59
05-09 14:59
136
0
[
生猪吧
]
倒挂
生意积玉de周
05-09 14:58
05-09 14:58
1002
3
[
豆粕吧
]
想到了去年国家出面管控煤炭疯狂炒作。去年煤炭价格直接影响到了电力供应,危机国家核
绝处缝生2024
05-08 19:29
05-09 14:58
125
0
[
生猪吧
]
上20000的节奏吗
异次元流浪者
05-09 14:58
05-09 14:58
487
1
[
玻璃吧
]
是都能看出1820左右是大底!
叶赤诚
05-09 14:48
05-09 14:58
201
0
[
棕榈油吧
]
拉尾盘
期望日进斗金
05-09 14:58
05-09 14:58
683
7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看看去年五月大涨的时候,媒体发了什么文
隔山想牛巡山
05-09 12:46
05-09 14:58
234
0
[
棕榈油吧
]
这么高的价格,这么丑的型态,多?开玩笑呢吗
股友Efvot9
05-09 14:58
05-09 14:58
471
1
[
燃油吧
]
短期必突破4400,加仓干它
财源多谋得高
05-09 14:25
05-09 14:58
412
2
[
南华期货吧
]
今日涨停![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从来都是瞎吹
05-09 09:27
05-09 14:58
300
0
[
橡胶吧
]
09合约很难涨了
万物皆周期v
05-09 14:53
05-09 14:58
144
0
[
纸浆吧
]
这主力够琐的[亏大了]
神期笑侠
05-09 14:58
05-09 14:58
286
0
[
玉米吧
]
我也怕怕的,周线即将死叉,日线120分也顶背离,我就干进去空了
wenjunrong
05-09 14:58
05-09 14:58
457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财源多谋得高
05-09 14:30
05-09 14:58
323
1
[
生猪吧
]
看着你就行,不敢买了,太高了
塞外神龙
05-09 14:51
05-09 14:57
523
1
[
玻璃吧
]
历史性的大底部。唱空的都是多。
光伏协会刘大
05-09 14:38
05-09 14:57
764
0
[
鸡蛋吧
]
一天内买涨它一直落,买落它上涨,两头坑
股友7d0n7395
05-09 14:57
05-09 14:57
297
0
[
橡胶吧
]
真没想到,如此恶劣跌法。
新手出道123
05-09 14:48
05-09 14:57
324
0
[
COMEX黄金吧
]
上午原油让我收割了一波,下午黄金也来报答我,是我实力厉害,还是我运气好
大家都叫我橙
05-09 14:57
05-09 14:57
306
0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涨停
从来都是瞎吹
05-09 14:57
05-09 14:57
293
0
[
瑞达期货吧
]
上升↗↗↗↗
豁达的柳岑枫
05-09 14:57
05-09 14:57
135
0
[
黄金/美元吧
]
鼎盛金师:黄金是先跌后涨?还是延续下跌趋势而为?黄金最新走势指导布局
鼎盛金师
05-09 14:57
05-09 14:57
398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绝对是诱多,个玻璃倒着走就不正常
勤快的小小宋
05-09 09:29
05-09 14:57
176
0
[
燃油吧
]
多头跑吧
成did9999
05-09 14:57
05-09 14:57
198
0
[
豆粕吧
]
看似没动,实则好激烈
AK老顽童
05-09 14:56
05-09 14:56
112
0
[
PVC吧
]
夜盘550不破继续多
嘚嘚以嘚嘚造
05-09 14:56
05-09 14:56
200
0
[
甲醇吧
]
今天空单盈利35点,还不错,晚上找机会再空
只想要点生活
05-09 14:56
05-09 14:56
234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我的要求不高,5700就行了
竹石之路
05-09 14:56
05-09 14:56
733
0
[
鸡蛋吧
]
资本真是吃人不吐骨头
股友7d0n7395
05-09 14:56
05-09 14:56
673
11
[
玻璃吧
]
1820-1845争夺战
洛洛AN
05-09 11:29
05-09 14:56
427
3
[
纯碱吧
]
拉尾盘
飞天甲醇矿
05-09 14:47
05-09 14:56
203
0
[
棕榈油吧
]
又转多了[牛]
dsdsc
05-09 14:56
05-09 14:56
359
0
[
焦炭吧
]
晚上又要开始涨模式了吗
期市鉴宝师
05-09 14:56
05-09 14:56
275
0
[
沪银吧
]
真是被内盘坑惨了
股市中的百味
05-09 14:56
05-09 14:56
196
0
[
玻璃吧
]
确实恶心到我了
股友GfIeso34
05-09 14:56
05-09 14:56
219
0
[
棕榈油吧
]
高手啊,开盘价均价同一收盘价也是嘛
渣渣豆
05-09 14:55
05-09 14:55
210
0
[
螺纹钢吧
]
真弱
基民NRZuJd
05-09 14:55
05-09 14:55
231
0
[
豆油吧
]
这玩意以横盘代替调整,涨起来又是新高
账户已注销
05-09 14:55
05-09 14:5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陈泽强:5.9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独家价格交易操作策略
陈泽强黄金走
05-09 14:55
05-09 14:55
321
0
[
股指期货吧
]
日线金叉!全力做多
空军总舵主
05-09 14:55
05-09 14:55
656
1
[
硅铁吧
]
快跑,形势不对,尾盘要拉了!
曦泽润土
05-09 14:40
05-09 14:55
297
1
[
纸浆吧
]
空它鸡鸭
熊来了快跑啊
05-09 14:50
05-09 14:55
352
3
[
生猪吧
]
豆粕价格下来之时就是二师兄反弹之时
随浪xu757575
05-09 14:21
05-09 14:55
184
0
[
玻璃吧
]
尾盘要是跌下来,肯定大瀑布
瞬息万变9
05-09 14:55
05-09 14:55
167
0
[
玻璃吧
]
1770我再买多
不要做犟种
05-09 14:55
05-09 14:55
307
0
[
沪金吧
]
陈泽强:5.9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独家价格交易操作策略
陈泽强黄金走
05-09 14:55
05-09 14:55
158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埋伏多单等拉升
超级大空投
05-09 14:55
05-09 14:55
160
0
[
纯碱吧
]
301跌停
和气万贯地妲
05-09 14:55
05-09 14:55
133
0
[
苹果吧
]
尾盘该拉了,
股友3598w891
05-09 14:54
05-09 14:54
295
1
[
A50期指吧
]
为啥都是夜里涨白天跳水啊
观大局看长远
05-09 14:07
05-09 14:54
316
1
[
橡胶吧
]
阴跌不止
齐天大圣悟空
05-09 14:45
05-09 14:54
575
1
[
沪银吧
]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聪明的史瑞克
05-09 11:29
05-09 14:54
172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做空是对的
飞黄满堂de韦
05-09 14:54
05-09 14:54
140
0
[
花生吧
]
你猪队友已经又要涨停了,等个涨停真费劲
股友ReZhCt
05-09 14:54
05-09 14:54
365
1
[
纸浆吧
]
必上八千
丿灬神话
05-09 14:44
05-09 14:54
488
1
[
棕榈油吧
]
千万别跌,我把弹药准备齐了,来空它
邕匞夊
05-09 14:35
05-09 14:54
748
0
[
鸡蛋吧
]
你们玩啥都不行,大家一起完蛋
千妖之股9476
05-09 14:54
05-09 14:54
337
4
[
纸浆吧
]
空了个最坚硬的垃圾!
基民6Vtsrb
05-09 14:25
05-09 14:54
429
1
[
豆粕吧
]
1万手牛B啊
股友596M6g53
05-09 14:43
05-09 14:54
175
0
[
玻璃吧
]
猪肉大涨
青龙长虹
05-09 14:54
05-09 14:54
470
1
[
尿素吧
]
唉,腿都拍肿了,瀑布前一分钟走了,太磨叽了拿不住啊
账户已注销
05-09 14:42
05-09 14:54
501
2
[
玻璃吧
]
这样强,今晚要上1900吗,我不没补仓呢
股友20I29x06
05-09 14:32
05-09 14:54
159
0
[
菜粕吧
]
成交额太少了,也就这样吧
顺利的许意澄
05-09 14:54
05-09 14:54
208
0
[
棕榈油吧
]
11400有支撑
熊来了快跑啊
05-09 14:54
05-09 14:54
共有帖子数
1655430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496
120497
120498
120499
120500
120501
120502
120503
120504
120505
1205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