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15
2
[
NYMEX原油吧
]
后劲不足.赶快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P35603i9
05-06 23:54
05-08 08:08
1054
0
[
燃油吧
]
消息众多,有条消息要注意,鹰派大佬不满美储温和加息,要求下次激进75点。下周主力
股友bSsAWt
05-08 07:16
05-08 07:56
1114
1
[
沪银吧
]
做多一手,期待周一躺赢!睡觉啦。
漂摇梦
05-06 23:56
05-08 07:56
538
5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油啊,咱们有地板保护价。天花板上有保护价没?
冀州投机客
05-06 23:33
05-08 07:54
424
1
[
纯碱吧
]
为何会下跌???
股友f1856765
05-07 14:28
05-08 07:49
396
0
[
甲醇吧
]
甲醇怎么看
账户已注销
05-08 07:48
05-08 07:48
1472
7
[
沪锡吧
]
我被镍吧的大佬忽悠过来低多锡了,请问现在多锡会不会接盘?我多镍亏麻了[哭][哭]
遛鸟人马拉卡
05-05 14:15
05-08 07:47
507
0
[
玻璃吧
]
排除机构套期保值的可能性话。下方空间的确不多了。今年受疫情冲击,同年上涨周期却没
洛洛AN
05-08 07:43
05-08 07:43
304
0
[
甲醇吧
]
客观看盘,随势而动。
账户已注销
05-08 07:37
05-08 07:37
854
1
[
沪镍吧
]
210开了一手空单,试一下
AAAA沧海
05-06 23:41
05-08 07:35
520
3
[
不锈钢吧
]
以为现货价格高,感觉这玩意也跌不到那去就追多补仓,现在亏的快破产,杀猪盘
看尽繁华艾
05-06 21:33
05-08 07:35
360
0
[
玻璃吧
]
央视财经:煤炭价格降了!供应充足吗?
账户已注销
05-08 07:28
05-08 07:28
446
0
[
玻璃吧
]
央视财经:煤炭价格降了!供应充足吗?
账户已注销
05-08 07:28
05-08 07:28
27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未来150不是梦
天明啦1558
05-08 07:27
05-08 07:27
300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5.8趋势而为,空头如何操作?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鼎盛金师
05-08 07:12
05-08 07:12
256
0
[
有色ETF大成吧
]
能源价格助推有色往上!煤飞色舞!
乱世黄金
05-08 07:11
05-08 07:11
353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5.8趋势而为,空头如何操作?黄金操作建议策略
鼎盛金师
05-08 07:05
05-08 07:05
545
0
[
玻璃吧
]
没想到不知不觉这一个月发生这么多事情。虽然当时大胆猜到持续上涨不破会有一根大阴线
洛洛AN
05-08 06:58
05-08 06:58
795
0
[
玻璃吧
]
其实把事件节点和玻璃价格联系起来去看就行了。春节前提涨到2400的时候库存也不少
洛洛AN
05-08 06:35
05-08 06:35
1001
3
[
甲醇吧
]
一下子跌到位,来回杀,家人们亏的钱好好拿给家人开心开心不好吗!我认输了,祝大家以
大跌就是赢钱
05-06 23:32
05-08 06:03
34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83附近的空,1879附近出局。1879
汇说大Q简v
05-06 18:42
05-08 05:59
1468
3
[
螺纹钢吧
]
看过来!不看你一生都体会不到!期货这东西就是一个人为因素占主要!铁矿石庄狗,开始
淡淡出云烟平
05-06 23:21
05-08 05:08
1289
6
[
沪铝吧
]
在筑底
理智得小葡萄
05-06 23:37
05-08 04:46
546
1
[
原油吧
]
请问这货一手开平交易费是多少啊?
十一碌蔗
05-06 23:37
05-08 04:05
375
0
[
玻璃吧
]
[图片]
无天无
05-08 03:38
05-08 03:38
362
0
[
玻璃吧
]
唱空的人开始多了。[微笑]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洛洛AN
05-08 03:19
05-08 03:19
1342
0
[
玻璃吧
]
商品名称:玻璃最新价格5月7日:23.93元/平方米分析要点:5月7日玻璃现货市
恭喜腾达地孙
05-08 02:46
05-08 02:46
400
0
[
燃油吧
]
115的时候空的燃油亏死,没舍得卖当时,后悔死了,现在110都一手亏几千
一单就会改变
05-08 02:23
05-08 02:23
361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5.8黄金空头趋势未变,下周黄金看空操作布局
鼎盛金师
05-08 02:02
05-08 02:02
443
0
[
沪金吧
]
金云论市:5.8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如何?是涨是跌?行情走势分析
金云论市
05-08 01:41
05-08 01:41
410
5
[
白银T+D吧
]
前段时间有个人嘴硬,现在不乱叫了哈哈
正不急是瓜皮
05-06 21:32
05-08 01:41
489
0
[
沪金吧
]
金云论市:5.8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如何?是涨是跌?行情走势分析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金云论市
05-08 01:39
05-08 01:39
258
0
[
COMEX黄金吧
]
1919附近空亏损都认命
红岗区
05-08 00:56
05-08 00:56
250
0
[
COMEX黄金吧
]
啃完石油啃黄金,都是作死的节奏!
金马腾飞涨不
05-08 00:56
05-08 00:56
236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一些分析师业务员怎么不做飞机掉下来呢,他狠人了,快一点谁把他们收走了吧,
红岗区
05-08 00:53
05-08 00:53
254
0
[
纸浆吧
]
为什么俄罗斯的纸浆也不能卖到中国呢?
小胖子41
05-08 00:44
05-08 00:44
26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天天看这些人装逼就头疼,钱没赚几个,
股友550Q8v89
05-08 00:23
05-08 00:23
777
5
[
苹果吧
]
都别哔哔赖赖的了,我说句公道话,10估计拉到10200左右,时间在5.25号左右
平步青云zq88
05-07 19:19
05-08 00:00
973
3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不是现货紧俏吗?而且现货号称4000一吨,
知足梅
05-07 18:46
05-07 23:56
758
2
[
低硫燃油吧
]
无耻之徒,举报第六燃油06合约!有混蛋恶意操纵!
股友7F132517
05-06 22:33
05-07 23:56
185
0
[
纸浆吧
]
第一目标两万
自摸六九万
05-07 23:51
05-07 23:51
449
0
[
沪金吧
]
$沪金2206(SHFE|au2206)$5.7非农显示利空,为啥涨上去呢
我想暴富呢
05-07 23:48
05-07 23:48
770
3
[
纯碱吧
]
大家有没有发现4月12号到19号的日K线有什么奇妙之处吗?
风雨过后依旧
05-07 19:54
05-07 23:45
8144
9
[
纸浆吧
]
浆纸价格倒挂 白卡纸企业时隔一月再度提价
纸浆资讯
04-28 09:31
05-07 23:45
2147
15
[
苹果吧
]
这些多头是真搞笑,炒期货无非就是三点、一点存货量、一点供需关系、最后一点就是资金
Z十一
05-01 16:37
05-07 23:41
1427
6
[
甲醇吧
]
甲醇末日沽权最高上涨15倍。
森林07210966
05-07 13:18
05-07 23:37
1520
12
[
玻璃吧
]
玻璃期货低于现货,下跌空间有限,那些忽悠你做空的都是骗子,自己做了多,忽悠散户去
王者修心
05-05 06:13
05-07 23:35
197
0
[
纯碱吧
]
跌停跌停跌停
无天无
05-07 23:35
05-07 23:35
605
3
[
苹果吧
]
不多也不空,我们去做其他的交易所的品种了,就让主力每天为交易所做交易量交手续费吧
轻仓轻仓再轻
05-07 17:44
05-07 23:34
186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5.8美元这周还未见顶,下周黄金并未摆脱跌势
指南金师2
05-07 23:34
05-07 23:34
417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5.8美元这周还未见顶,下周黄金并未摆脱跌势
指南金师2
05-07 23:33
05-07 23:33
765
3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夜盘活埋空军
进步的青漫1
05-06 16:49
05-07 23:30
740
2
[
NYMEX原油吧
]
卖车了
股友3118p731
05-07 21:21
05-07 23:29
1263
3
[
甲醇吧
]
做多做空是要有想象力的,目前煤炭价格锁死,疫情长时间闷杀,美联储加息恶化经济的大
pkqhuhu
05-07 21:22
05-07 23:26
270
0
[
NYMEX原油吧
]
温馨提示,卖房做多,梭哈全梭哈,周一115,周五130,月底150,梭哈,全梭哈
沉稳的冉心宇
05-07 23:25
05-07 23:25
1082
3
[
螺纹钢吧
]
这个位置快快开空火速开空空了没毛病!!!这2天房地产政策宽松消息越来越多在成材建
小小小飞飞
05-07 18:27
05-07 23:24
22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休市时候就要好好复盘,学而不思则罔,
每日米王pyy0
05-07 23:19
05-07 23:19
245
0
[
原油吧
]
现在换算下来,内盘价格比外盘价格低
我在等一个机
05-07 23:17
05-07 23:17
192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800都出来了,1200还元么?
红红红红红的
05-07 23:17
05-07 23:17
180
0
[
A50期指吧
]
如网友说,放了个钓鱼钩,想钓谁?
引子玄
05-07 23:17
05-07 23:17
179
0
[
苯乙烯吧
]
上10300?看看
人间丨使徒
05-07 23:15
05-07 23:15
645
13
[
红枣吧
]
这两张图一样
一字板有没有
05-07 08:38
05-07 23:13
1758
19
[
沪镍吧
]
以前的成交量是现在的15倍,大家散了吧
九把刀挣了30
04-28 13:31
05-07 23:13
1067
2
[
甲醇吧
]
什么消息面,原油,煤炭,都是幌子,小散只要明白你啥时候做空了他就急拉,你啥时候做
C罗wsgo521
05-07 09:34
05-07 23:07
829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算不算是免印花税的前奏?
玻璃纯碱空军
05-07 20:11
05-07 23:06
383
2
[
A50期指吧
]
周末走的都很平稳,一到周一就。。
账户已注销
05-07 22:20
05-07 23:05
280
1
[
小型道指吧
]
干的漂亮这个节奏我喜欢不要停继续来
胸有成竹之柯
05-06 09:43
05-07 23:05
495
0
[
白糖吧
]
白糖接下来会怎么又?具体操作,都应:期市小霸王,直播
账户已注销
05-07 22:57
05-07 22:57
773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周末无聊,看小说发几个贴,竟然800多个人
满仓扛葩子
05-07 13:14
05-07 22:56
796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合约 :前20名机构席位多空净持仓和期价走势二重图
超有財
05-07 20:46
05-07 22:50
169
0
[
天然气吧
]
做多就完事了
翻番之翻番
05-07 22:49
05-07 22:49
1572
9
[
甲醇吧
]
趋势空,但我还是做了多,下周看吧
盛夏自信
05-07 15:32
05-07 22:46
321
1
[
小型道指吧
]
白天不要跌,晚上才有杀伤力
买啥特么啥红
05-06 08:30
05-07 22:45
1073
2
[
燃油吧
]
别说供需关系,其实和这个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们看看每个合约到最后的时候是不是都在拼
一单就会改变
05-07 18:36
05-07 22:37
1317
4
[
沪铝吧
]
21000一个月能回本吗
股友w56E2367
05-06 22:55
05-07 22:26
1428
3
[
沪银吧
]
啥也不说,直接多它,然后稳稳的拿它十天。
中原长线慢跑
05-07 06:23
05-07 22:23
457
3
[
小型道指吧
]
已清仓[大笑][大笑][大笑]
生财生财地哪
05-06 00:53
05-07 22:23
797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美股期货跌晕了,时间都变了。
股市赚钱太容
05-06 07:21
05-07 22:21
5201
2
[
纸浆吧
]
马克思曾经说过如果有100%的利润,资本家们会挺而走险;如果有200%的利润,资
qrhq
05-07 17:41
05-07 22:19
371
3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这是跌蒙了,早上显示18点[大笑]
神即道_道法
05-06 06:54
05-07 22:18
共有帖子数
1654684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463
120464
120465
120466
120467
120468
120469
120470
120471
120472
1204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