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2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5.8期货原油还会跌吗?下周黄金原油TD走势分析及策略指导
老孔盘解
05-08 17:49
05-08 17:49
1502
5
[
铁矿石吧
]
五一长假重大利好!铁矿近期中到大阳。
森林07210966
05-05 07:23
05-08 17:46
293
0
[
甲醇吧
]
最近市场动静感觉周一又要来d
jgmxvkju
05-08 17:46
05-08 17:46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加速赶顶,哈哈,早晚有一天有去无回,
明泰100303
05-08 17:44
05-08 17:44
717
1
[
玻璃吧
]
买多的想涨,卖空的想跌,但可以肯定的是有70%的多头套在1900以上上方,目前还
苯乙烯五手姐
05-08 14:22
05-08 17:43
576
1
[
豆粕吧
]
短期没行情了
跟趋势捡西瓜
05-08 17:24
05-08 17:40
66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玩意儿会跌吗?明显的多头趋势!
天外飞仙1985
05-08 12:55
05-08 17:39
1487
21
[
生猪吧
]
【生猪爆仓,数千粉丝亏损惨重】神棍猫何去何从?
账户已注销
04-20 16:54
05-08 17:39
441
1
[
生猪吧
]
[图片]
善于思考地小
05-08 15:55
05-08 17:37
195
0
[
纸浆吧
]
作为进口国,是希望跌的,作为出口国是希望涨的
顺利的慕容港
05-08 17:35
05-08 17:35
258
0
[
玻璃吧
]
每天看评论区各种新闻满天飞,比新闻联播都好看,热闹,人才辈出,各种专家,赞赞赞赞
股友Km825769
05-08 17:35
05-08 17:35
502
1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下半夜该这么走。
股友J_Z18217
05-06 23:47
05-08 17:35
21626
0
[
晚籼稻吧
]
外盘为什么大涨,下周一是否会大涨?
热泪盈眶满仓
05-08 17:34
05-08 17:34
357
0
[
硅铁吧
]
底部一片喊空。。[想一下][想一下]
莫妮卡宁
05-08 17:31
05-08 17:31
514
4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加息来袭,8500,满仓多[大笑]
赢财量化交易
04-22 17:10
05-08 17:29
1168
2
[
螺纹钢吧
]
一般螺纹是风险大于多少会爆仓,保证金23%的话
以身入局穿越
05-07 17:12
05-08 17:29
201
0
[
纯碱吧
]
这个月估计还要跌200
n1哦哦
05-08 17:29
05-08 17:29
1039
5
[
螺纹钢吧
]
一路暴跌嘿嘿嘿,还好开在了昨天,拿住了这波趋势,今天真的是空头的天下
Li晕fufu
05-06 14:50
05-08 17:28
337
0
[
沪金吧
]
5.8黄金原油是涨是跌?下周黄金原油行情策略分析!
金云论市
05-08 17:27
05-08 17:27
356
0
[
沪铝吧
]
大家都能
弟弟呢烦恼的
05-08 17:26
05-08 17:26
1332
2
[
橡胶吧
]
波动小,增仓下跌,减仓上行,大的行情还需要等待,原油高位,合成橡胶成本高,合成橡
账户已注销
04-20 21:58
05-08 17:18
324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5.8下周一黄金多空怎么操作,走势分析及在线指导
指南金师2
05-08 17:17
05-08 17:17
1428
5
[
燃油吧
]
下周见4600左右,立帖为证!
股友0231178X
05-07 00:12
05-08 17:15
808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明天不开盘吧
我想暴富呢
05-06 23:43
05-08 17:15
1266
3
[
甲醇吧
]
本来是空单,然后早早止盈,看到焦炭开盘后没怎么下跌,而原油不断上涨,这时误判做了
不扛单顺势而
05-07 00:03
05-08 17:15
1179
7
[
橡胶吧
]
看到跌了又多了很多看空的,下周就教你们做人
数据为王007
05-08 12:42
05-08 17:13
1294
8
[
螺纹钢吧
]
螺纹前面我说踩着散户的背呈螺旋式上升。目前又是吊着散散户呈螺旋式下降。此处有个平
账户已注销
05-08 08:55
05-08 17:13
896
1
[
燃油吧
]
涨涨涨,抄底做多加多猛干,新高可期!
极限上下
05-07 01:06
05-08 17:12
1178
2
[
棉花吧
]
这棉花国际120你21000多,国际都140,你还这么多,怎么回事
股友78M3w002
05-08 15:17
05-08 17:11
1242
3
[
燃油吧
]
这么多人看涨,是该跌的时候了
股友v29mGG
05-07 00:27
05-08 17:11
862
0
[
期货吧
]
纯碱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5-08 17:10
05-08 17:10
1265
4
[
股指期货吧
]
$IC2205(SF061105)$放心,就等A股一收盘,开启狂涨模式!等A股开
堆金生财的任
05-06 17:19
05-08 17:10
469
1
[
原油吧
]
奔着缺口空它
小203白
05-07 00:09
05-08 17:09
846
2
[
苹果吧
]
就按2018年的行情来炒,最多13000了不起了,2210基准6300翻一倍,红
平步青云zq88
05-08 16:31
05-08 17:08
620
2
[
原油吧
]
涨吧,800不是梦
股友59cP8670
05-06 23:43
05-08 17:07
781
2
[
原油吧
]
今晚直接去800算了省的来回折腾
一单就会改变
05-07 00:30
05-08 17:07
543
0
[
COMEX黄金吧
]
万景恒:5.8黄金原油周一开盘趋势涨跌预测及中长线如何布局
wjh88555
05-08 17:06
05-08 17:06
568
2
[
永安期货吧
]
25元入的,能回本不[捂脸]
吉祥满腹得雅
05-06 06:37
05-08 17:05
421
1
[
苹果吧
]
这个要能做空,那岂不是赚翻了
阿龙2023
05-08 14:22
05-08 17:01
517
0
[
期货吧
]
玻璃行情分析及布局
凡尘论市fcls
05-08 17:00
05-08 17:00
686
3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CZCE|APM)$极端天气,周一涨停
单骑马超
05-08 13:35
05-08 17:00
898
1
[
纯碱吧
]
这波有没有可能去补一下3月24的缺口
M夭夭
05-07 00:47
05-08 16:59
688
2
[
原油吧
]
咋回事不好意思涨了吗
起个名好难啊
05-07 00:16
05-08 16:59
988
3
[
尿素吧
]
今天煤炭大跌对于周一尿素的影响呢!
股友Z0206175
05-06 23:03
05-08 16:58
649
4
[
苹果吧
]
我看到10200
平步青云zq88
05-08 16:27
05-08 16:58
541
1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操作建议:白银日内反弹至阻力位22.6-22.8这个区间轻仓进空,止损22.
觅觅觅觅觅
05-06 10:21
05-08 16:57
1623
3
[
燃油吧
]
外盘持续爆拉周一4489开盘
MACD丶KDJ
05-07 01:05
05-08 16:57
848
2
[
玻璃吧
]
[图片]
光伏协会刘大
05-06 23:21
05-08 16:57
407
1
[
纯碱吧
]
长期看空
n1哦哦
05-08 10:11
05-08 16:57
1295
5
[
甲醇吧
]
看2651破不破吧。破了找机会出来。不破加仓干
空投大韭菜
05-07 08:10
05-08 16:54
753
3
[
生猪吧
]
猫哥威武!09合约一万五!吼起来!!!
索罗僧
05-07 08:26
05-08 16:54
972
1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我亏了好多钱,睡不着觉了。特别后悔做
草民傻子abc
05-07 01:03
05-08 16:50
304
0
[
橡胶吧
]
我3月分就一直提醒空,你们做上空的都发达了吧,继续空
期市华九妹
05-08 16:50
05-08 16:50
981
7
[
A50期指吧
]
看这个没用,看3倍做空
股友f57waJ
05-07 00:41
05-08 16:48
1191
3
[
沪银吧
]
5000多还有希望吗?
富可来财de展
05-06 23:27
05-08 16:46
524
1
[
不锈钢吧
]
来回割
钱多多福运来
05-07 00:47
05-08 16:46
957
2
[
甲醇吧
]
下周破了前低,横盘再破新低,才能转头。做多的等等吧
富可纳闷
05-06 23:39
05-08 16:46
1712
3
[
沪铝吧
]
周一白天咋样啊?
MathiasCP
05-07 00:25
05-08 16:45
1526
7
[
A50期指吧
]
怪不得这么硬啊,新闻来利好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06 23:59
05-08 16:45
1129
4
[
沪镍吧
]
外盘30000点已刺破,接下来会造成小恐慌抛售,沪镍应该向下20万走~
海阔天空AcD
05-06 23:48
05-08 16:45
1184
4
[
沪镍吧
]
这也太牛了,大晚上的爆拉
阿龙2023
05-07 00:24
05-08 16:45
1076
2
[
沪镍吧
]
被扫了止损,我吐了
基民9766Zp01
05-07 00:37
05-08 16:44
263
0
[
NYMEX原油吧
]
温馨提示,卖房做多,梭哈全梭哈,周一115,周五130,月底150,梭哈,全梭哈
沉稳的冉心宇
05-08 16:44
05-08 16:44
315
0
[
玻璃吧
]
从2360的时候都开始多赚钱不走后头节节败退,一路下跌一多现在都跌到1800了完
小涡流
05-08 16:44
05-08 16:44
274
0
[
NYMEX原油吧
]
卖房做多,梭哈全梭哈,周一115,周五130,月底150,梭哈,全梭哈!!!
沉稳的冉心宇
05-08 16:44
05-08 16:44
258
0
[
原油吧
]
$原油2206(INE|sc2206)$期货。姿,今!!!1000大洋就能配配,
恭喜万贯的兰
05-08 16:44
05-08 16:44
482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拿到一个盘面,乱猜一通。我感觉要空,感觉要多,涨
精辟的陈明红
05-08 16:44
05-08 16:44
658
3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现在那么有骨气?白天开盘就无脊椎
尽职的股托
05-07 00:38
05-08 16:44
866
2
[
沪镍吧
]
这是要反弹了吗?
心胸开阔得石
05-07 00:28
05-08 16:44
1191
2
[
豆油吧
]
油脂:十大暴跌1.进口大豆集中到港, 2.疫情,3.终端消费低迷,4.需求不佳。
西江月04
05-08 12:23
05-08 16:43
680
1
[
焦煤吧
]
最终回归到1860-50才是正常的价格
xingqi71大道
05-08 12:10
05-08 16:43
476
1
[
苹果吧
]
苹果主力专治那些不信邪的,因为他们不需要任何逻辑可言~
乡下来的韭菜
05-06 14:47
05-08 16:43
255
0
[
A50期指吧
]
狐大仙的预测就是每天都把所有的指数说一遍,今天涨了就把前几天的贴子翻出来,明天跌
股友1A882907
05-08 16:41
05-08 16:41
1181
4
[
股指期货吧
]
篮球足球股市用对比的方法找机会投注。同样适合股市。
股指期货777
05-07 11:14
05-08 16:39
882
4
[
橡胶吧
]
4月汽车销量数据暴跌,橡胶必须三个跌停板
不败传说哥
04-28 19:48
05-08 16:39
14154
4
[
迷你黄金吧
]
一季度全球黄金需求大涨 但金价上行压力变大
迷你黄金资讯
04-29 03:04
05-08 16:36
505
3
[
苹果吧
]
看到这么多做空的喊空的我心里就有底了[强壮][强壮][强壮][强壮][强壮]
飞天猫009
05-08 15:30
05-08 16:34
1123
8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可能会破1500,1400,甚至130
潇湘子0735
05-08 14:04
05-08 16:32
8973
9
[
淀粉吧
]
警惕“高处不胜寒”!玉米价格缘何走高?能否持续?
淀粉资讯
04-29 07:39
05-08 16:31
261
0
[
豆粕吧
]
二师兄翻身,养点大师兄吃吃
硫酸泡韭菜根
05-08 16:31
05-08 16:31
共有帖子数
16546390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452
120453
120454
120455
120456
120457
120458
120459
120460
120461
1204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