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是不跌得超过老霉誓不罢休吗?
小赚则怡
05-06 14:23
05-06 14:23
449
0
[
玉米吧
]
2950应该是暂时的底了2950入场多
jackpepe2020
05-06 14:23
05-06 14:23
423
0
[
股指期货吧
]
$IH当月连续(SF070120)$期现倒挂,你懂的
songyangzi
05-06 14:23
05-06 14:23
248
2
[
纯碱吧
]
太硬了。这都不跌。还是金碱厉害
股友1n59X369
05-06 14:12
05-06 14:23
277
2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5.6今日黄金“大非农”,黑色星期五来临?
指南金师2
05-06 10:33
05-06 14:22
200
0
[
甲醇吧
]
狗庄专跟老子作对?靠
财源州鹤得墨
05-06 14:22
05-06 14:22
920
7
[
PTA吧
]
6476开的空,爽史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5-06 10:45
05-06 14:22
404
0
[
PTA吧
]
精彩绝伦干就完了,我来了,带着神舟飞船我来了
花豹先生688
05-06 14:22
05-06 14:22
150
0
[
生猪吧
]
看样子回调得看下周了,先看到18000
wallwn
05-06 14:22
05-06 14:22
678
1
[
沪镍吧
]
还能跌多少?
阳光开朗的天
05-06 12:13
05-06 14:22
124
0
[
PVC吧
]
买定离手,手痒就剁手,持仓多单半个月
顺趋势看空间
05-06 14:22
05-06 14:22
162
0
[
玻璃吧
]
废了尾盘也不拉了
股友U9idVq
05-06 14:22
05-06 14:22
556
1
[
乙二醇吧
]
做[空仓][空仓][空仓],下周4800附近......
祝福A88A
05-06 14:02
05-06 14:22
396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晚追多的都壮烈了
每日米王pyy0
05-06 07:56
05-06 14:22
696
2
[
股指期货吧
]
要在这个位置附近箱体整理很长时间
太行春雪
05-06 13:28
05-06 14:21
213
0
[
甲醇吧
]
多单顶起,多起来
账户已注销
05-06 14:21
05-06 14:21
693
1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这个合约基本横盘,然后不知不觉就实现了
不刷视频的第
05-06 14:08
05-06 14:21
263
0
[
小型道指吧
]
仓智凡:5.6【道指分析-道琼斯指数】操作建议
仓智凡
05-06 14:21
05-06 14:21
160
0
[
玻璃吧
]
织布机行情
武大狼狼
05-06 14:21
05-06 14:21
203
0
[
甲醇吧
]
把我整出去了,就拉稀
一代点鸡生鸡
05-06 14:21
05-06 14:21
171
0
[
苹果吧
]
再来一波拉红
syj101
05-06 14:21
05-06 14:21
181
0
[
甲醇吧
]
牛逼
股友679L00Q6
05-06 14:21
05-06 14:21
2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鼻涕虫
你想干嘛呢干
05-06 14:21
05-06 14:21
291
1
[
纯碱吧
]
我才发现我的条件单一直比最低最高价差个1-5个点的,被监控了嘛?
股友183x88t7
05-06 14:14
05-06 14:21
217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刚平就拉[哭][哭][哭][哭]
起飞吧股
05-06 14:20
05-06 14:20
195
0
[
甲醇吧
]
看来要拉回均线附近
万物世界
05-06 14:20
05-06 14:20
187
0
[
甲醇吧
]
暴涨!
红钻石与绿钻
05-06 14:20
05-06 14:20
147
0
[
纯碱吧
]
加点仓晚上主力照样会拉起来!我一点都不慌,就像养一样,养顺了也就知道他要干嘛
我和白糖不共
05-06 14:20
05-06 14:20
141
0
[
纯碱吧
]
感觉好扯
股友r100335x
05-06 14:20
05-06 14:20
247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5.6今日午间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5-06 14:20
05-06 14:20
170
0
[
螺纹钢吧
]
2根大阴线~不太好做了
花猫啊
05-06 14:20
05-06 14:20
289
1
[
纯碱吧
]
呵呵,笑死人这么强你敢信
喔得發
05-06 14:15
05-06 14:20
13007
0
[
迷你黄金吧
]
美联储加息缩表带来持续压力 黄金价格本周急速回落
迷你黄金资讯
05-06 14:20
05-06 14:20
236
0
[
豆油吧
]
国外从最高到现在大概跌了八个点,国内狗庄死拉着只低了五个点
大有可为之落
05-06 14:20
05-06 14:20
208
0
[
甲醇吧
]
真费劲[闭嘴]
雨灵小筑
05-06 14:20
05-06 14:20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给老子起来,槽,我新手一炒股你们就
基民211N7766
05-06 14:20
05-06 14:20
192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趋势已形成,零轴线下了
账户已注销
05-06 14:20
05-06 14:20
138
0
[
纯碱吧
]
开空怎么死的都不知道,盘中富贵
喔得發
05-06 14:20
05-06 14:20
193
0
[
甲醇吧
]
这是在又多
万物世界
05-06 14:20
05-06 14:20
200
0
[
甲醇吧
]
这直线拉的,
春风吹又生20
05-06 14:20
05-06 14:20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国内机构使劲砸盘,砸的自己的爹妈都不
纳斯达克涨停
05-06 14:20
05-06 14:20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5.6今日午间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5-06 14:19
05-06 14:19
196
0
[
螺纹钢吧
]
短空散这回惨定了!9层进坑!2天就看得见!
淡淡出云烟平
05-06 14:19
05-06 14:19
310
0
[
橡胶吧
]
可以适当加空
账户已注销
05-06 14:19
05-06 14:19
234
0
[
玻璃吧
]
纯碱今天跌了60多点,玻璃跌了20多点,今天还有好几个说多纯碱空玻璃赚了多少多少
我真就是个菜
05-06 14:19
05-06 14:19
136
0
[
纯碱吧
]
呵呵,这个空只能盘中短线,不然就吃掉你
喔得發
05-06 14:19
05-06 14:19
217
0
[
甲醇吧
]
辫子
财源州鹤得墨
05-06 14:19
05-06 14:19
292
0
[
沪金吧
]
指南金师:5.6今日午间黄金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指南金师2
05-06 14:19
05-06 14:19
134
0
[
纯碱吧
]
多
一颗待割9菜
05-06 14:19
05-06 14:19
409
1
[
苹果吧
]
今天看涨,妥妥的[大笑]
股友35m7C289
05-06 09:13
05-06 14:19
218
0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买涨就跌,买跌就涨,郁闷
和3000万失之
05-06 14:19
05-06 14:19
667
0
[
棉花吧
]
嗷嗷涨价的有什么支撑?涨价的结果就只能是纺企停产放假,共渡难关就只能跌价
全线复苏
05-06 14:19
05-06 14:19
177
0
[
尿素吧
]
都他妈大跌,就你涨得欢实
hxjt1984
05-06 14:18
05-06 14:18
386
0
[
菜油吧
]
一浪还比一浪高
股友r81988Q7
05-06 14:18
05-06 14:18
429
0
[
菜油吧
]
$菜油209(CZCE|OI209)$已跌破十日线,看三十日线支撑。
赵代斌哥哥
05-06 14:18
05-06 14:18
161
0
[
棕榈油吧
]
10日线撑住了
再也不重仓啦
05-06 14:18
05-06 14:18
301
1
[
苹果吧
]
刚卖就瀑布了。。。无语
老头憨憨V
05-06 14:13
05-06 14:18
394
0
[
菜油吧
]
再次成功抄底,主力啊啊啊啊
亏得没有裤衩
05-06 14:18
05-06 14:18
677
1
[
热卷吧
]
【金怡解期】5/6盘中策略:热卷2210
心悦解析3
05-06 09:03
05-06 14:18
395
2
[
玻璃吧
]
开空。看看铁矿石。暴跌
账户已注销
05-06 14:04
05-06 14:17
150
0
[
纯碱吧
]
坐好扶稳,准备起飞
打铁学徒8852
05-06 14:17
05-06 14:17
749
1
[
热卷吧
]
【期货老柯】热卷2210合约:回踩4920一线继续尝试接多,上方反弹5025一线
三旬老汉掘金
05-06 10:16
05-06 14:17
400
1
[
甲醇吧
]
明天开盘吗
股友8299q68M
05-06 14:09
05-06 14:17
434
0
[
白糖吧
]
还做空就是主力故意的了
爱护环境重庆
05-06 14:17
05-06 14:17
346
3
[
纯碱吧
]
白天没管纯碱,昨晚留的三手空单也没止盈,放着吧,看看能不能回2970左右就出掉
小灰灰594288
05-06 13:50
05-06 14:17
264
1
[
乙二醇吧
]
一割肉就拉,can[大笑]
股友tUaZRn46
05-06 09:57
05-06 14:17
293
0
[
苹果吧
]
【期市早班车】苹果回踩,空兑现180点!
期市早班车
05-06 14:17
05-06 14:17
610
1
[
玉米吧
]
洗洗更健康yyds
黑龙胡二哥
05-06 12:02
05-06 14:17
705
8
[
乙二醇吧
]
两醇多单可介入,乙二醇5010-30附近轻仓布局多单。
期市萌主88
05-06 09:42
05-06 14:17
142
0
[
小型纳指吧
]
两点半,纳指跳水!
引子玄
05-06 14:17
05-06 14:17
1059
2
[
塑料吧
]
平仓观望
吉祥积玉的庄
05-06 12:30
05-06 14:17
236
0
[
甲醇吧
]
各行各业产能过剩,需求减弱,这货下周回到2700下方,手头有多单的要小心点。
daxiOng
05-06 14:17
05-06 14:17
525
1
[
豆粕吧
]
4000支撑这么硬吗
炒股的西北狼
05-06 13:31
05-06 14:16
202
0
[
铁矿石吧
]
多头不要慌,等我空平几手给你们看拉升
股友Ed6OuP
05-06 14:16
05-06 14:16
437
0
[
焦煤吧
]
【焦煤反抽2850附近做空】
大话期牛
05-06 14:16
05-06 14:16
533
1
[
菜粕吧
]
说一下,日内很多品种都出现再次回落,如果仓位没问题,持仓不重就等待盘面企稳,很多
期市萌主88
05-06 14:11
05-06 14:16
395
0
[
菜油吧
]
小单拉,中单出货[滴汗]看不出来?
抗揍的韭菜
05-06 14:16
05-06 14:16
376
1
[
螺纹钢吧
]
这么急跌
期魔人
05-06 14:12
05-06 14:16
412
1
[
玻璃吧
]
空了下看1800
期海燎原
05-06 14:12
05-06 14:16
145
0
[
纯碱吧
]
苟庄,竟然被它顶红了
股友33l51700
05-06 14:16
05-06 14:16
共有帖子数
16538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437
120438
120439
120440
120441
120442
120443
120444
120445
120446
1204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