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0
0
[
螺纹钢吧
]
焦炭第二轮提降了
万事满腹地牛
05-09 13:50
05-09 13:50
29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故意砸给明天外资抄底
别碰某为产业
05-09 13:45
05-09 13:50
232
0
[
白糖吧
]
要下来了吗
爱护环境重庆
05-09 13:50
05-09 13:50
123
0
[
纸浆吧
]
我刚平仓就下跌,就差我这一手吗?
股友9d5N8592
05-09 13:50
05-09 13:50
617
4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强势,金银将何去何从?
河图看看
05-09 11:25
05-09 13:50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的石油股,马上又可以开始割韭菜了,,,
多余妄想是浪
05-09 13:49
05-09 13:49
165
0
[
橡胶吧
]
只跌不涨
心胸开阔得石
05-09 13:49
05-09 13:49
211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跑了
水弓手
05-09 13:49
05-09 13:49
302
3
[
花生吧
]
继续下跌吧
中原长线慢跑
05-09 10:42
05-09 13:49
188
0
[
豆粕吧
]
我又回来了,应该要跌了吧,红枣之前疯了一段时间,现在轮到豆粕了,下半年苹果也应该
枫蕴丹林
05-09 13:49
05-09 13:49
378
2
[
铁矿石吧
]
会涨停不
老头憨憨V
05-09 13:38
05-09 13:49
283
0
[
PTA吧
]
这个做的太无聊了。涨的多了就空跌的多了就多
股友FnQByR
05-09 13:49
05-09 13:49
159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又赚翻了
独孤老者
05-09 13:49
05-09 13:49
337
1
[
甲醇吧
]
还差那一点吗,给他干跌停,加油醇醇。
东方收藏家
05-09 13:35
05-09 13:49
151
0
[
乙二醇吧
]
买涨必赚钱加油啦
时光如事
05-09 13:49
05-09 13:49
291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会跌破3800?
只为攒股吃息
05-09 13:49
05-09 13:49
189
0
[
沥青吧
]
看多
股友ezAsbv11
05-09 13:49
05-09 13:49
395
2
[
纸浆吧
]
厉害,做空的又被干啦,
再也不重仓啦
05-09 11:23
05-09 13:49
393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亲者痛,仇者快[哭]
在股市的一粒
05-09 13:36
05-09 13:48
166
0
[
A50期指吧
]
东方不亮西方亮!这个是真的[得意][得意][傲][傲][得意][得意][得意]
缘起悟鹏
05-09 13:48
05-09 13:48
160
0
[
玻璃吧
]
我也1835开了空单。。
娴雅文静的邓
05-09 13:48
05-09 13:48
25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日内最高点空约有50个点,后续关注4630-50一带支撑能否成功下破,注意减
wanqi玩期818
05-09 13:48
05-09 13:48
194
0
[
沥青吧
]
能上天不?
钻石法则的执
05-09 13:48
05-09 13:48
406
2
[
原油吧
]
这玩意到底跟不跟外盘
康木让北鼻
05-09 13:35
05-09 13:48
1230
3
[
纯碱吧
]
昆仑碱业安全事故停车检修消息真假难辨
搞空狗爱人
05-07 20:00
05-09 13:48
4288
38
[
棕榈油吧
]
乌克兰开始借道出口粮食!与俄罗斯暗度陈仓雷同!!!
aoe幻境
04-30 04:20
05-09 13:48
343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都是深套的,散户都躺平了,主力自己玩
专心地娜娜
05-09 13:41
05-09 13:48
155
0
[
苹果吧
]
一破9200,跑都来不及!!!
狙击狼王
05-09 13:48
05-09 13:48
746
2
[
锰硅吧
]
是不是都盼着翻红呢[想一下]
一万分之一
05-09 12:04
05-09 13:48
184
0
[
尿素吧
]
【期市宁颖】尿素关注2980一带支撑!
股友宁颖说期
05-09 13:48
05-09 13:48
163
0
[
乙二醇吧
]
涨起来
时光如事
05-09 13:48
05-09 13:48
336
2
[
苹果吧
]
买涨,涨起来太容易了
玻璃不能多啊
05-09 13:37
05-09 13:48
309
3
[
A50期指吧
]
上证不跟这指数
股友07EtJ5
05-09 13:33
05-09 13:48
60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降到720的本,大家的成本是多少?
真正的割肉哥
05-06 14:51
05-09 13:48
106
0
[
PVC吧
]
冲上去啊[哭]
肯尼亚矿工
05-09 13:48
05-09 13:48
141
0
[
纯碱吧
]
09是真牛啊
基民680wI130
05-09 13:48
05-09 13:48
783
2
[
综合镍03吧
]
又要狙击青山吗
基民N65926P3
05-07 00:17
05-09 13:48
616
3
[
硅铁吧
]
9026十手空二郎腿翘着抽烟
中金刘HG
05-09 11:21
05-09 13:48
228
0
[
沥青吧
]
4347干多一手,每次回调就是上车机会
股友2YKSQY
05-09 13:47
05-09 13:47
582
7
[
玻璃吧
]
飞飞燕在2100的时候就说会到2500,结果跌到现在1835现在又来喊多,看来还
苯乙烯五手姐
05-09 13:16
05-09 13:47
279
1
[
尿素吧
]
我觉得他们其实是可以直接抢的。但还是选择开放了这个投资渠道,让你们输了还开心
账户已注销
05-09 12:02
05-09 13:47
549
2
[
菜粕吧
]
下午能否收到开盘价
不追多不追空
05-09 11:26
05-09 13:47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拼命做空呢。看戏。
汉英楚雄
05-09 13:47
05-09 13:47
166
0
[
苹果吧
]
系上安全带做好了,马上迎来一波大涨,到9600
股友35m7C289
05-09 13:47
05-09 13:47
188
1
[
综合锡03吧
]
60日下方,而且60日都拐头了,空单继续持有!
只做棉花560
05-06 17:51
05-09 13:47
279
0
[
NYMEX原油吧
]
要做好期货,其实不只是做期货,要做好任何事,关键还是要推理好。
红钻石与绿钻
05-09 13:47
05-09 13:47
14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周K收官之战
荣往直前1
05-09 13:47
05-09 13:47
215
0
[
铁矿石吧
]
买多,下不去了
豌豆尖999
05-09 13:47
05-09 13:47
273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海关总署:前4个月,我国进口铁矿砂3.5
X白日梦想家R
05-09 13:47
05-09 13:47
629
5
[
沥青吧
]
早上空的都快100点了,各位大佬还留吗
股友CiJoAx
05-09 13:21
05-09 13:47
252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各位大佬,日增10万是什么仓位,多还是空
和气斗金生财
05-09 12:45
05-09 13:47
148
0
[
乙二醇吧
]
不上5200点不卖
时光如事
05-09 13:47
05-09 13:47
314
1
[
沥青吧
]
当你觉得很高的时候,那就还不够高[大笑]涨,过4470那就牛了
股友9569T23A
05-09 13:37
05-09 13:46
175
0
[
COMEX黄金吧
]
顺势而为
账户已注销
05-09 13:46
05-09 13:46
304
1
[
纯碱吧
]
这货如果能突破3026打开上升趋势了,但是很难啊!3000以上压单密密麻麻的
兵不厌诈168
05-09 13:37
05-09 13:46
16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快绿啊,垃圾玩意
看淡大盘
05-09 13:46
05-09 13:46
203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拉拉拉,拉到5000点大家都会跟着做多
股友Ma2hVb
05-09 13:46
05-09 13:46
298
0
[
综合铜03吧
]
$综合铜03(LME|LCPT)$破九千,去七千
金三三
05-09 12:35
05-09 13:46
339
2
[
沥青吧
]
加空了
股友b5J5He
05-09 13:39
05-09 13:46
273
0
[
菜油吧
]
【菜油2209】短周期均线在走空头排列,13550-13560开始做空,目标13
商品期货鲸期
05-09 13:46
05-09 13:46
360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逢高继续加空,5000以上大胆放空
灰熊来了
05-09 12:32
05-09 13:46
204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空
有理智得旱柳
05-09 13:46
05-09 13:46
175
0
[
橡胶吧
]
疫情结束,基建开工才能有拐点
万物皆周期v
05-09 13:46
05-09 13:46
713
3
[
玻璃吧
]
1850如果上不去站不稳,只能往1820下方看了
洛洛AN
05-06 21:09
05-09 13:46
168
0
[
纯碱吧
]
上午说的空单,妥妥吃肉,逐步加空法,两百点损
板上飞
05-09 13:46
05-09 13:46
165
0
[
纯碱吧
]
我看你要跌停
还不熟的小韭
05-09 13:46
05-09 13:46
318
0
[
沪铝吧
]
怎么还在跌,看不懂啊
顺势勿贪盈利
05-09 13:46
05-09 13:46
532
3
[
棕榈油吧
]
11560止损,有本事来打我止损单,不想赚钱吗?
亏得没有裤衩
05-09 13:36
05-09 13:46
364
3
[
纸浆吧
]
牛逼,一天把一周行情走完了,6950空继续扛
新手来抓鱼
05-09 11:56
05-09 13:46
173
0
[
橡胶吧
]
好深啊,都看不到底[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冲突出击
05-09 13:46
05-09 13:46
284
1
[
苹果吧
]
抄底大军又进去了
有判断力的mo
05-09 13:33
05-09 13:46
229
0
[
燃油吧
]
就等着补跌吧,国内市场真的是钱多
股友63WklV
05-09 13:46
05-09 13:46
126
0
[
生猪吧
]
诱空
奔跑的智人
05-09 13:46
05-09 13:46
149
0
[
乙二醇吧
]
涨起来5200点
时光如事
05-09 13:45
05-09 13:45
118
0
[
生猪吧
]
涨停
奔跑的智人
05-09 13:45
05-09 13:45
247
0
[
硅铁吧
]
跟着大趋势,大行情走方向对,买入点位准确
顺趋势看空间
05-09 13:45
05-09 13:45
159
0
[
乙二醇吧
]
买涨必涨
时光如事
05-09 13:45
05-09 13:45
259
0
[
南华期货吧
]
涨没有你,跌从来不缺席
沉着的纳兰韶
05-09 13:45
05-09 13:45
141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意思
股友ybfp62
05-09 13:44
05-09 13:44
735
4
[
菜油吧
]
不知道这时候放出利好消息是不是利空
账户已注销
05-09 11:17
05-09 13:44
共有帖子数
165467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411
120412
120413
120414
120415
120416
120417
120418
120419
120420
12042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