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菜粕吧
]
下午好,菜粕,手费1.5元,名就可以。
股友0ma62671
05-09 17:26
05-09 17:26
1330
0
[
沪铅吧
]
低开了
心如止水超越
05-09 17:26
05-09 17:26
231
0
[
短纤吧
]
明天大涨。。。
股友hbbElx
05-09 17:26
05-09 17:26
167
0
[
A50期指吧
]
完喽完喽
追浪潜行
05-09 17:25
05-09 17:25
17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还得跌,大盘跌两个点
斐然满堂的王
05-09 17:25
05-09 17:25
912
11
[
A50期指吧
]
大家跟着短炒狐狸炒股的今年收益率都赚百分之多少了?[鼓掌][鼓掌][鼓掌]
大橘子大利
04-05 10:56
05-09 17:25
496
1
[
螺纹钢吧
]
笑死了,现货都在清仓大甩卖,看谁跑得快咯
唯孝业茶
05-09 16:41
05-09 17:25
220
0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继续下跌而且大跌!高库存空头做庄!
期货小王子航
05-09 17:25
05-09 17:25
18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燃油4478如果过去就到4866,不过
AI坐山观股斗
05-09 17:24
05-09 17:24
170
0
[
纯碱吧
]
整个贴都是牛鬼蛇神,真正能赚到的不会在贴吧里发贴指导。贴吧对我来说只是看看众生相
账户已注销
05-09 17:24
05-09 17:24
417
3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又是新高去了
谁是砧板上一
05-09 17:17
05-09 17:24
177
0
[
NYMEX原油吧
]
废了废了!看样子亚洲人拉不动了!
方向不对努力
05-09 17:24
05-09 17:24
330
0
[
螺纹钢吧
]
9日开始,南方地区将进入长达5天的密集降雨期,这将是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经综合
一塌糊涂888
05-09 17:24
05-09 17:24
28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那些怎么不关了这玩意呢
账户已注销
05-09 17:19
05-09 17:24
564
2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历史惊人的相似,去年也是差不多涨到这个
蛋蛋蛋
05-09 14:40
05-09 17:24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破新低了
买啥特么啥红
05-09 17:24
05-09 17:24
294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5.9今日黄金温水煮青蛙,反弹1880闭眼跑步空!
指南金师2
05-09 17:23
05-09 17:23
131
0
[
A50期指吧
]
红不过三秒的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
05-09 17:23
05-09 17:23
165
0
[
玻璃吧
]
东财还在加多单,完蛋了[想一下]
红扑扑之李逍
05-09 17:23
05-09 17:23
1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此处有个大阴就定海神针了,真希望五月
多多有鱼
05-09 17:23
05-09 17:23
452
1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今晚暴涨,周三晚暴跌就麻烦了
我想吃鱼了_v
05-03 21:14
05-09 17:22
228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斗基大赛#$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007937]$目前俄乌冲突还在继续
智慧的猫
05-09 17:22
05-09 17:22
168
0
[
玻璃吧
]
下午好,玻璃手费6元,有意名
股友0ma62671
05-09 17:22
05-09 17:22
29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爬上高台,早上跳下来潜水[赞]
奋发图强de李
05-09 17:16
05-09 17:21
360
2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上周清了,完美躲过
养基先锋官88
05-09 12:26
05-09 17:21
157
0
[
玻璃吧
]
快了!还有一波大跌行情
中原第二疯犬
05-09 17:21
05-09 17:21
6671
4
[
铁矿石吧
]
海关:铁矿砂进口量价齐跌 进口均价跌29.5%至752元
铁矿石资讯
05-09 11:56
05-09 17:21
361
1
[
玻璃吧
]
这么弱,会不会来几个跌停呢?
账户已注销
05-09 16:23
05-09 17:20
313
0
[
菜油吧
]
恶心,横盘三天
就是那么任性
05-09 17:20
05-09 17:20
628
3
[
橡胶吧
]
4手赚了12000
期货锅盔
05-09 14:22
05-09 17:20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都想抄底我的空单放心了减仓都懒得减,继续看大
尹大少9627
05-09 17:18
05-09 17:18
174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笑嘻嘻,白天mmp
买一只跌停一
05-09 17:18
05-09 17:18
310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补跌?
无奈De韭菜
05-09 16:48
05-09 17:17
285
2
[
A50期指吧
]
这就比较牛逼了人家都绿它竟然红了太意外了[笑哭][笑哭][笑哭]
一天一点2586
05-09 17:03
05-09 17:17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妙
烈磐重生
05-09 17:17
05-09 17:17
289
1
[
乙二醇吧
]
多多多,加油买!
富一生
05-09 14:33
05-09 17:17
432
4
[
生猪吧
]
还有人说套保,屁,05合约中粮7000多手空单,到4月最后交易日都跑完了,哪有什
婉拒富婆996
05-09 14:53
05-09 17:17
594
5
[
乙二醇吧
]
多头进场了,空头快顶不住了,快点加多,必定大赚。
富一生
05-09 14:35
05-09 17:17
379
0
[
沪金吧
]
2022年第五期月交易计划
金熹学院金鲤
05-09 17:17
05-09 17:17
811
1
[
纯碱吧
]
近几日青海地区年度安全大检查I作开启,但对纯碱影响暂时不明朗,若有则是利多供应上
孟昊财经
05-09 15:16
05-09 17:16
263
0
[
豆油吧
]
摩根一直多棕榈空豆油呢
安然止盈
05-09 17:16
05-09 17:16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夜盘你图一乐主力
一本万利的老
05-09 17:16
05-09 17:16
303
4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美元(FORPM|XAG)$真怕开盘就暴拉[好困惑]
正不急
05-09 08:42
05-09 17:16
1007
2
[
PTA吧
]
增加PTA免检品牌 提升服务实体能力
PTA资讯
05-09 09:36
05-09 17:16
183
0
[
A50期指吧
]
别闹了
不关我事啊
05-09 17:16
05-09 17:16
410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经典的泡沫将呈现惊人的对称性,谁帮
B养了
05-09 13:42
05-09 17:15
527
4
[
瑞达期货吧
]
弱势股票,如果你有2个点的T,要坚决出货,时间更珍贵
铁牛飞不高
05-09 10:25
05-09 17:15
799
3
[
锰硅吧
]
我怀疑这里的中信是假中信[滴汗]
账户已注销
05-09 14:38
05-09 17:15
26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就知道收盘会红
股友MHE12j
05-09 17:12
05-09 17:15
307
2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哈,买纳指基,被埋了!?
养基录
05-09 17:03
05-09 17:15
799
2
[
苹果吧
]
苹果3波下跌拉升,资金想推波助澜,想借机炒作。望望太高了市场预期。供需关系的转变
齐天大圣悟空
05-07 23:05
05-09 17:15
18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盘就
yulongxph
05-09 17:14
05-09 17:14
7646
5
[
纸浆吧
]
造纸板块强势领涨 机构称纸浆市场短期高位震荡
纸浆资讯
05-09 11:28
05-09 17:14
617
1
[
苹果吧
]
保加利亚急寻“停气”替代方案,苹果手续废10元,保金9300,看下赤壁旁图里即行
赤壁怀古之
05-08 08:45
05-09 17:13
477
1
[
苹果吧
]
我不做空了
平步青云zq88
05-07 23:08
05-09 17:13
345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5.9黄金震荡下跌还会涨吗,原油回落看涨
尧生论金
05-09 17:13
05-09 17:13
273
0
[
NYMEX原油吧
]
我支持你,我买了8手
大吉钵满的赵
05-09 17:13
05-09 17:13
556
2
[
综合铝03吧
]
一路向南毫无抵抗
法号塌空
05-07 00:07
05-09 17:13
2010
23
[
热卷吧
]
5200我表示,等着爆仓了。不忍直视
狂兽诀
05-06 22:11
05-09 17:13
349
0
[
沪金吧
]
5.9黄金还会涨吗?黄金白银实时行情价格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张俊理财
05-09 17:12
05-09 17:12
1383
7
[
纯碱吧
]
机器人做期货比人要好,机器人没有人那么复杂的感情思想。给大家分享我今天的心情。从
风雨过后依旧
05-09 15:15
05-09 17:12
176
0
[
甲醇吧
]
下午好,甲醇手费开仓2元,有意名
股友0ma62671
05-09 17:12
05-09 17:12
283
3
[
纸浆吧
]
$纸浆2208(SHFE|sp2208)$为什么期货纸浆涨了这么多,造纸浆的股票
查理爱炒股
05-09 11:56
05-09 17:12
209
0
[
玻璃吧
]
明天开始提价,趁着下雨,最后一波囤货接近结束了
小宝球
05-09 17:11
05-09 17:11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整个地球的金融市场的龙头。[赞]
股友wbGKit
05-09 17:10
05-09 17:10
154
0
[
A50期指吧
]
谁说,都不管用了
疾风劲草de旋
05-09 17:10
05-09 17:10
1120
8
[
苹果吧
]
就问空头,2210哪怕减产再严重,苹果再缺货,能比2205的库存还少吗?2205
稳赢_2026
05-08 08:22
05-09 17:10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是全世界最强的。
股友wbGKit
05-09 17:09
05-09 17:09
17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跌49个月才好了。到时候终其第一步
富可大展de墨
05-09 17:09
05-09 17:09
714
7
[
甲醇吧
]
【获利】甲醇2800的空头注意把握近百点
期市常胜将军
05-09 09:58
05-09 17:08
842
1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铁矿注意800的支撑,可以低多布局一波反弹行情
期市常胜将军
05-09 14:34
05-09 17:08
183
0
[
沥青吧
]
老规矩,原油神奇8点半
股友Uoksn508
05-09 17:08
05-09 17:08
1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港股没有开盘而已,看看明天共振效果吧
穆奥奥
05-09 17:08
05-09 17:08
331
0
[
甲醇吧
]
期权最后交易日原因,中信打压期权获利,人民币贬值进口成本大增,国内煤制甲醇亏损,
万物守恒
05-09 17:07
05-09 17:07
1009
15
[
燃油吧
]
4300的空单还有希望吗
多空全由它做
05-09 13:22
05-09 17:07
434
1
[
螺纹钢吧
]
永安快被干了
时空相对
05-09 15:50
05-09 17:07
709
5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到底适不适合长线,上午最高盈利4000,收
满仓扛葩子
05-09 15:07
05-09 17:07
202
0
[
NYMEX原油吧
]
来来,优惠大酬宾,原油便宜卖啦,充会员打八折,长期老客户7折,没需求什么铁板一块
飞黄成金的杜
05-09 17:07
05-09 17:07
280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北向入场,必然暴涨。加油炒股人!
么西么西哈哈
05-09 16:57
05-09 17:06
237
0
[
燃油吧
]
下午好,燃油手费开仓两元。保金6000,有意名
股友0ma62671
05-09 17:06
05-09 17:06
共有帖子数
165467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88
120389
120390
120391
120392
120393
120394
120395
120396
120397
1203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