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等会儿就跌回原型!走着瞧![俏皮]
songyangzi
05-10 22:18
05-10 22:18
216
0
[
豆油吧
]
菜油红了,该你了
股友5828E3F5
05-10 22:18
05-10 22:18
373
1
[
菜粕吧
]
空单不要再进来了,垄断,比豆粕更强,没见205比豆粕贵吗,他和,b
股友oK825263
05-10 21:30
05-10 22:18
225
0
[
铁矿石吧
]
起飞啦。。我吹冲锋号。。。大家给我开火
老头憨憨V
05-10 22:17
05-10 22:17
135
0
[
纸浆吧
]
今天下午这么牛逼,晚上就不行了
小小期货能手
05-10 22:17
05-10 22:17
166
0
[
玻璃吧
]
开始厮杀了[大笑]
还我血汗钱52
05-10 22:17
05-10 22:17
154
0
[
LPG吧
]
美国天然气,什么情况,从绿8%到红2%
无情冷库嘎嘎
05-10 22:17
05-10 22:17
177
0
[
棕榈油吧
]
11400又满仓多了
长线小王子88
05-10 22:17
05-10 22:17
403
1
[
动力煤吧
]
万万没想到动力煤,既然不让玩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ETF李宗阳
05-10 15:15
05-10 22:17
321
5
[
A50期指吧
]
从现在开始,牛两年可以吗?
琬琰吉祥
05-10 20:43
05-10 22:17
514
0
[
沪锡吧
]
加息缩表加上需求减少,双击。应成暴跌。情绪放大,看不到尽头
宸鍈潾
05-10 22:17
05-10 22:17
13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这玩意,服了
啥也不是也有
05-10 22:17
05-10 22:17
233
0
[
铁矿石吧
]
暴跌以后开空太危险啦。搞不好主力一波拉升又要被动平仓。
逼空暴富期权
05-10 22:17
05-10 22:17
620
2
[
玉米吧
]
中粮空头在,难跌,
股友295809QS
05-10 21:57
05-10 22:17
196
0
[
燃油吧
]
要拉就赶紧不拉就跌啊这是干嘛啊
一单就会改变
05-10 22:17
05-10 22:17
164
0
[
甲醇吧
]
这货还行,有下来了
大股市小滑头
05-10 22:16
05-10 22:16
647
1
[
沪铝吧
]
今晚能上20000就好了[拜神][拜神][拜神]
股友w56E2367
05-10 22:08
05-10 22:16
207
0
[
尿素吧
]
都说了14.55分做多,明天开盘吃肉,必定高开的
股友3153703r
05-10 22:16
05-10 22:16
310
0
[
白糖吧
]
两只绿毛龟送孙子
ldyjsldy
05-10 22:16
05-10 22:16
321
9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仓了,希望反转开启
生机高升地丁
05-10 17:55
05-10 22:16
158
0
[
NYMEX原油吧
]
下半夜拉起来
短线大神
05-10 22:16
05-10 22:16
195
0
[
天然气吧
]
这可怜的量,难道不能说明是高度操纵,早告诉大家这几天主力要搞多空杀,最好只看别动
坦然de威士忌
05-10 22:16
05-10 22:16
379
1
[
玻璃吧
]
白天吃我一万多,现在横盘恶心人
账户已注销
05-10 22:07
05-10 22:16
142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夜盘总是跟着欧美和中概股0.8和点波动,这是啥意思?
双线打地鼠
05-10 22:16
05-10 22:16
735
2
[
沪锡吧
]
多方比空方持仓多,但空方胜。
宸鍈潾
05-10 16:27
05-10 22:16
245
0
[
螺纹钢吧
]
我更希望他弹一下,不弹一下空间少
很懒不想起
05-10 22:15
05-10 22:15
234
1
[
纯碱吧
]
怎么做呢空吗
Q赚钱钱AECMy
05-10 22:07
05-10 22:15
187
0
[
棕榈油吧
]
止盈走了,明天白天高点开空
账户已注销
05-10 22:15
05-10 22:15
111
0
[
纯碱吧
]
完了
波波攒
05-10 22:15
05-10 22:15
485
3
[
沥青吧
]
06空单放心抗,散户可以进入交割月,我问过了
主力他大哥
05-10 21:56
05-10 22:15
370
2
[
甲醇吧
]
喊空的是做多的,喊多的是做空,真真假假,不过中信是一个真孙子
股友vq6cwo
05-10 22:05
05-10 22:15
598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3070点上方这里都是诱多的,提示回踩到3000点就开始买,最低的回调
坐骑黑马123
05-10 22:15
05-10 22:15
339
2
[
纯碱吧
]
唉铁矿石爆仓了,只能做纯碱了,上看300个点5月20号达到位置2900
执着de戈东
05-10 22:07
05-10 22:15
136
0
[
纯碱吧
]
看来有多头鸡狗被套了,在打架
炒玻璃买宝马
05-10 22:15
05-10 22:15
399
0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3070点上方这里都是诱多的,提示回踩到3000点就开始买,最低的回调
坐骑黑马123
05-10 22:15
05-10 22:15
162
0
[
甲醇吧
]
这货跟纯碱啊,真假
股友6c325635
05-10 22:15
05-10 22:15
339
2
[
玻璃吧
]
[拜神][拜神][拜神]多多多,让我挣点钱吧,在你身上亏3万了。
点石生财de雪
05-10 21:45
05-10 22:15
184
0
[
原油吧
]
又爆跌了
短线大神
05-10 22:15
05-10 22:15
124
0
[
纯碱吧
]
30几个点磨了一晚上
大理刺客
05-10 22:15
05-10 22:15
180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什么时候玻璃跟美股走式了。10点半不拉我就
股友0Q83r162
05-10 22:15
05-10 22:15
473
1
[
焦煤吧
]
等着10点半跳水
足智亨通de陆
05-10 22:10
05-10 22:15
355
1
[
NYMEX原油吧
]
103.58保不住的话,98元肯定要破
阿鲁米
05-10 21:52
05-10 22:15
118
0
[
纯碱吧
]
弱趋势不会轻易改变
郑大树2819
05-10 22:15
05-10 22:15
149
0
[
A50期指吧
]
赤司[捂脸]
有才de茉莉公
05-10 22:14
05-10 22:14
215
0
[
沥青吧
]
这些品种走势差不多,是怎么做到的?真不懂,可以关联?都跟说好了的一样
如是说
05-10 22:14
05-10 22:14
196
0
[
棕榈油吧
]
不要空,最近在诱空
熊来了快跑啊
05-10 22:14
05-10 22:14
248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我去这
重仓符合预期
05-10 22:14
05-10 22:14
163
0
[
不锈钢吧
]
高空
牛魔王3657
05-10 22:14
05-10 22:14
685
10
[
玻璃吧
]
1747的多单今晚怎样操作
股友72585e9F
05-10 20:52
05-10 22:14
312
2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这么早就跳水了
账户已注销
05-09 07:43
05-10 22:14
937
5
[
苹果吧
]
等着苹果10,涨到一万,大胆空就对了。看来我等的有点着急了,明天先空50手,因为
中原长线慢跑
05-08 09:42
05-10 22:14
264
1
[
沥青吧
]
能跌停不
笑看装b
05-10 21:59
05-10 22:14
229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装什么,滚回3400去
重仓符合预期
05-10 22:14
05-10 22:14
150
0
[
不锈钢吧
]
空它
牛魔王3657
05-10 22:14
05-10 22:14
330
1
[
豆粕吧
]
今天晚上好强啊
股友596M6g53
05-10 21:51
05-10 22:14
449
1
[
燃油吧
]
外盘也应该反弹到位了
lgrlxm
05-10 22:11
05-10 22:14
206
1
[
纯碱吧
]
真服了主力,就是不舍得跌,恨死人了[伤心]
聚财田田
05-06 14:14
05-10 22:14
164
0
[
天然气吧
]
牛逼卡拉斯
飞天云豹8088
05-10 22:14
05-10 22:14
746
0
[
淀粉吧
]
开盘就结束[赞]
没有但是
05-10 22:14
05-10 22:14
3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有色发力,至少涨十年,大宗商品迎来“
稀土有色矿产
05-10 22:14
05-10 22:14
163
0
[
甲醇吧
]
多平大法开启
股友712X68h6
05-10 22:14
05-10 22:14
199
0
[
棕榈油吧
]
马油又是一支穿云箭,来回折腾,也学坏了
邕投资者
05-10 22:13
05-10 22:13
199
0
[
燃油吧
]
庄家压着不让涨[好困惑]
东方期人
05-10 22:13
05-10 22:13
135
0
[
纸浆吧
]
全网你最硬
熊来了快跑啊
05-10 22:13
05-10 22:13
225
0
[
南华期货吧
]
期货一定是未来。
三江小韭菜
05-10 22:13
05-10 22:13
500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低估亚洲人的做多能力!
方向不对努力
05-09 07:44
05-10 22:13
208
0
[
燃油吧
]
同志们,燃油反弹无力到位了
lgrlxm
05-10 22:13
05-10 22:13
758
4
[
豆粕吧
]
说实话,东财的交易界面是真舒服,但奈何保证金和手续费小贵,无奈
李晨963
05-09 20:33
05-10 22:13
150
0
[
天然气吧
]
这个怎么买的?
股友09Pt5b
05-10 22:13
05-10 22:13
269
1
[
沥青吧
]
近月基本很难跌
股友fKUbji
05-10 22:00
05-10 22:13
131
0
[
纯碱吧
]
屏幕都不够跌了
多空三岔路口
05-10 22:13
05-10 22:13
283
0
[
菜油吧
]
棕榈油周线都跌十几个点了,原油更是多,菜油却跟豆油如此顽强!
阳光灿烂s
05-10 22:13
05-10 22:13
310
1
[
沥青吧
]
空空空
赚点钱买菜吃
05-10 22:03
05-10 22:13
180
0
[
棕榈油吧
]
再空一次,看看有没有搞到高点,止损480
亏得没有裤衩
05-10 22:13
05-10 22:13
23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只涨30点?
股友202c10A9
05-10 22:13
05-10 22:13
174
0
[
玻璃吧
]
今天正好打到日线的支撑开始反弹一大部分空头主力获利出局了剩下的主力现在都在观望做
牛转钱坤冲冲
05-10 22:13
05-10 22:13
518
1
[
硅铁吧
]
希望明天高开!
主力给我下套
05-10 21:30
05-10 22:13
631
5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最后提示第一步先跌到3810附近然后反
小赌怡情平和
05-10 05:01
05-10 22:13
164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叶轮说了,股价太高……别装了,跳吧
坚持不懈de帝
05-10 22:13
05-10 22:13
201
0
[
燃油吧
]
多平了 涨不了
kkT1857
05-10 22:13
05-10 22:13
共有帖子数
165572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50
120351
120352
120353
120354
120355
120356
120357
120358
120359
1203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