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8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收盘了,请开始你的拉伸表演
扛着扛着就习
05-11 15:06
05-11 15:06
22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内盘结束,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
壹到壹佰
05-11 15:06
05-11 15:06
188
0
[
甲醇吧
]
中午高开高走了。晚上要解套。晚上要吃肉
茂多才
05-11 15:06
05-11 15:06
457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如能站稳1830,后市看涨较大!
致远98433838
05-11 15:00
05-11 15:06
377
1
[
苹果吧
]
一个苹果,一个红枣,这两品种不讲武德,去年死在了红枣上,今年亏一半了在苹果这
钻石法则的执
05-11 14:55
05-11 15:06
273
0
[
苹果吧
]
【赢商品之利】苹果100000目标指日可待 明天有可能高开
赢商品之利女
05-11 15:06
05-11 15:06
363
1
[
玻璃吧
]
墨迹的太闹心了
have啊
05-11 15:00
05-11 15:06
334
1
[
NYMEX原油吧
]
早上中国开盘买入,晚上欧洲开盘砸
大家发财8867
05-11 14:34
05-11 15:06
195
0
[
苹果吧
]
简直完美!绝绝子!
此生只做多
05-11 15:06
05-11 15:0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晚上破100,目标95
观世不语
05-11 15:06
05-11 15:06
181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今天怎么样呢
生机积玉地金
05-11 15:06
05-11 15:06
236
0
[
沪银吧
]
没有谁能预判的到是多是空,只有行情走出来才能判断,喊多喊空的基本空仓的。他估计是
别太自信做错
05-11 15:06
05-11 15:06
192
0
[
沥青吧
]
沥青给我完美的上午,苹果给了更爽的下午大餐
杭州四哥
05-11 15:06
05-11 15:06
566
1
[
沪金吧
]
5.11黄金回撤 1834多目标1842 止损1828 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金油连载吴哥
05-11 09:58
05-11 15:06
445
4
[
PTA吧
]
6342开空,挣个晚饭钱就走
映山红201744
05-11 14:15
05-11 15:06
302
0
[
燃油吧
]
关于最新发帖子那个低开200点的情况在沥青吧碰到过,之前喊到4200我感觉这是托
大道至简大巧
05-11 15:05
05-11 15:05
485
3
[
硅铁吧
]
$硅铁209(CZCE|SF209)$不会要绿把
股友075927U0
05-11 14:56
05-11 15:05
163
0
[
沥青吧
]
等下华泰出多,永安在接回来,是不是就这么玩的
一单就会改变
05-11 15:05
05-11 15:05
325
4
[
苹果吧
]
服不服,你可以不服,跟上的多单晚上吃肉肉,抽华子,喝台子[微笑][赚大了][赞]
茅台小王子
05-11 14:44
05-11 15:05
254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半日闲逛,半日暴走,最后透支,等待韭
跌到谷底的小
05-11 14:15
05-11 15:05
221
1
[
花生吧
]
昨天预测到9800今天触及到了,下午直线拉升收盘9800
有钱买早餐
05-11 10:09
05-11 15:05
652
3
[
硅铁吧
]
下午开盘直接空机会又来了
mrdd
05-11 11:50
05-11 15:05
511
1
[
纯碱吧
]
今晚还有冲高,正式结束反弹
姬飞燕重出江
05-11 14:57
05-11 15:04
119
0
[
花生吧
]
今天怎么不跳了尼
随缘自自然
05-11 15:04
05-11 15:04
18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上涨无量,还要下来的
北老师orz
05-11 15:04
05-11 15:04
169
0
[
苹果吧
]
向上还有三千点,你们能抗住么
铁树会生娃
05-11 15:04
05-11 15:04
255
1
[
苹果吧
]
草把苹果涨到榴莲价!我佩服你
股友326A805A
05-11 14:50
05-11 15:04
562
5
[
玻璃吧
]
我继续加仓空,全仓空了,不活了,,就我一个散户
青龙长虹
05-11 11:38
05-11 15:04
297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垃圾……
恭喜中签了
05-11 11:25
05-11 15:04
241
0
[
螺纹钢吧
]
低位整理几天,等待均线重新排列。然后上攻。
hk之星vs螺纹
05-11 15:04
05-11 15:04
697
2
[
螺纹钢吧
]
期市神探螺纹热卷最新策略布局。前面一直给大家布局的都是空头,跟上的应该盈利还不错
账户已注销
05-10 21:55
05-11 15:04
472
2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6268的空单今早没走还TM套我???
股媚君心
05-11 14:40
05-11 15:04
115
0
[
纸浆吧
]
没办法做了,毒一个
股友oPclvM
05-11 15:04
05-11 15:04
160
0
[
A50期指吧
]
追高的人这次可就够惨了明天又是高低切了。
一飞冲天长虹
05-11 15:04
05-11 15:04
250
1
[
苹果吧
]
尾盘要搞事情,大概率冲高
半成仓位干龙
05-11 14:19
05-11 15:04
398
1
[
沪银吧
]
这货又不跟涨了。
PAD坐看云起
05-11 14:36
05-11 15:04
15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了,赶紧砸
待重头收拾旧
05-11 15:04
05-11 15:04
428
3
[
苹果吧
]
$苹果210(CZCE|AP210)$明天9450以上见
小散不能贪
05-10 14:59
05-11 15:04
14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全部闷锅煮
无量牛
05-11 15:04
05-11 15:04
165
0
[
苹果吧
]
还好今天9140减空以后一直没有在开空
不亏就是好的
05-11 15:03
05-11 15:03
183
0
[
苹果吧
]
杀人诛心啊,开盘把我止损单打了,卖在了全天最低点,醉了
乾坤未定皆是
05-11 15:03
05-11 15:03
405
4
[
玻璃吧
]
1815只要回落跌破,建议多单走掉
洛洛AN
05-11 14:01
05-11 15:03
482
3
[
菜粕吧
]
小麦搞青储会把把菜粕搞烂,就没人要菜粕了,但垄断控盘是不会降得,诱空杀空
股友h6393179
05-11 12:31
05-11 15:03
244
0
[
橡胶吧
]
我一直认为是反弹,我17手空,晚上要跌400点了,哈哈
期市华九妹
05-11 15:03
05-11 15:03
196
0
[
苹果吧
]
和4月26好像,都是下午突然拉升,这波到10000都有可能,纯纯的大资金杀猪盘,
苦海无涯526
05-11 15:03
05-11 15:03
245
0
[
硅铁吧
]
舒舒服服的空,非要做多。多个200-300点,一不小心套千点?死都是这么死的。快
大j怪兽
05-11 15:03
05-11 15:03
291
0
[
股指期货吧
]
万恶的做空机制,天天割韭菜!
有专注力的冷
05-11 15:03
05-11 15:03
709
3
[
甲醇吧
]
空头还没有死心
拂尘问道
05-11 10:48
05-11 15:03
278
1
[
棕榈油吧
]
想看瀑布
交易100
05-11 14:54
05-11 15:03
235
0
[
硅铁吧
]
这波高空,稳稳盈利
小203白
05-11 15:03
05-11 15:03
234
0
[
硅铁吧
]
$硅铁209(CZCE|SF209)$是死是活就看晚上铁矿石怎么走了
股友075927U0
05-11 15:02
05-11 15:02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腰闪,腰闪,唉
三分水
05-11 15:02
05-11 15:02
382
0
[
A50期指吧
]
期权合约买卖双方是怎么盈利的?
小熊期权聊期
05-11 15:02
05-11 15:02
299
0
[
白糖吧
]
白糖不如苹果
齐天大圣悟空
05-11 15:02
05-11 15:02
287
0
[
橡胶吧
]
善意的提醒,橡胶12870已经是反弹最高点,要下跌了
期市华九妹
05-11 15:02
05-11 15:02
585
4
[
玻璃吧
]
一百万能拉几个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中国罗斯粉
05-09 09:29
05-11 15:02
967
7
[
甲醇吧
]
这得有多少2640的止损,扫完还会向下么?
乐在其中60
05-10 00:08
05-11 15:02
1524
13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咋办啊[哭]140%了明天估计要爆仓了吧
郭达_斯坦森
05-09 23:43
05-11 15:02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晚完蛋了
卖飞哥_高买
05-11 15:02
05-11 15:02
459
1
[
纯碱吧
]
今晚绝对高开,就跑[胜利]
只做自己喜欢
05-11 14:54
05-11 15:02
466
2
[
PTA吧
]
顺势最重要的,逆势可以赚点小钱,顺势才是王道
股友FnQByR
05-11 14:39
05-11 15:02
14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破了就是破了.
一手哥666BT
05-11 15:02
05-11 15:02
163
0
[
苹果吧
]
这么凶?
秋名山夜观星
05-11 15:02
05-11 15:02
133
0
[
A50期指吧
]
上午冲高追进去的疼不疼[滴汗]
送你一朵佛怒
05-11 15:01
05-11 15:01
308
1
[
棕榈油吧
]
连续2个下影线。明日上涨
知不知尚矣
05-11 14:51
05-11 15:01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追高的又被套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15:01
05-11 15:01
780
2
[
铁矿石吧
]
海棠论期:5/11【铁矿2209】触及10日线企稳 阶段性底部反弹机会
海棠论期C
05-10 19:54
05-11 15:01
15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晚上高开空
c10278
05-11 15:01
05-11 15:01
274
1
[
玻璃吧
]
拉尾盘吗
收成yF
05-11 14:50
05-11 15:01
350
0
[
A50期指吧
]
期权卖方和买方权利金是一样吗?怎么算?
小熊期权聊期
05-11 15:01
05-11 15:01
700
6
[
热卷吧
]
4800都上不去,真心废物
止损要带好
05-11 11:12
05-11 15:01
20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国内市场已经收盘,赶紧空,晚上开盘在
刘哥玩股
05-11 15:01
05-11 15:01
167
0
[
苹果吧
]
太吓人了
股友3A06370w
05-11 15:01
05-11 15:01
499
6
[
玻璃吧
]
昨天1730强迫平了10手,今天就涨回来了,下次要多备点钱,抗到底吸取教训啊!我
期十狼
05-11 11:46
05-11 15:01
345
1
[
玻璃吧
]
空菜粕还是空玻璃?
无锋之烙
05-11 14:57
05-11 15:01
227
0
[
燃油吧
]
空头早收米了,多还在路上!!!
股友xKPGE6
05-11 15:01
05-11 15:01
146
0
[
苯乙烯吧
]
结算线太低了
股友L3sJat
05-11 15:01
05-11 15:01
259
0
[
硅铁吧
]
$硅铁209(CZCE|SF209)$看吧,多头根本无力,空才是王道
A股铁板韭菜
05-11 15:01
05-11 15:01
216
0
[
硅铁吧
]
废了,继续杀
牛魔王3657
05-11 15:00
05-11 15:00
962
8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5.11甲醇早评甲醇昨晚高开低走,小阴线收
盛匡义
05-11 08:44
05-11 15:00
共有帖子数
165610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27
120328
120329
120330
120331
120332
120333
120334
120335
120336
1203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