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1
3
[
豆粕吧
]
豆粕回到2600,指日可待
帅气个鸭子
05-11 21:18
05-11 21:59
198
0
[
乙二醇吧
]
最多5100
不追多不追空
05-11 21:59
05-11 21:59
178
0
[
PTA吧
]
什么情况,一天啥消息就变天了?
壹动不动装si
05-11 21:59
05-11 21:59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一惊一乍,风云莫测!
继续向上走
05-11 21:59
05-11 21:59
333
0
[
橡胶吧
]
橡胶多目标看200-400个点左右
期市咨讯雷达
05-11 21:59
05-11 21:59
18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想想负价爆仓的宝宝得多伤心。。。
菜拉得望
05-11 21:59
05-11 21:59
175
0
[
棕榈油吧
]
模拟盘先买50手多试试,看能翻几番
小虾米小韭菜
05-11 21:59
05-11 21:59
193
0
[
菜粕吧
]
没单得盘,走,肯定有原因,别不信邪,走喽
股友h6393179
05-11 21:59
05-11 21:59
182
0
[
甲醇吧
]
会跌破开盘价的
大户凯神
05-11 21:59
05-11 21:59
815
7
[
甲醇吧
]
下午把路虎揽胜抵押了70万出来,加仓了多单,晚上要挣个比亚迪才行
HL1688
05-11 21:30
05-11 21:59
178
0
[
玻璃吧
]
有中信在,空玻璃就对了!中信加仓空单,玻璃不跌,也要跌!1800以为底,又创新低
别怕只是技术
05-11 21:59
05-11 21:59
156
0
[
甲醇吧
]
飞流直下三千尺吗
星星之期
05-11 21:59
05-11 21:59
178
0
[
沥青吧
]
1%不平,反亏了
lovesf200008
05-11 21:59
05-11 21:59
209
0
[
螺纹钢吧
]
只有多平多开好少空开的单出现只,大部分的品种都是红盘
XIEYO
05-11 21:59
05-11 21:59
285
1
[
棕榈油吧
]
这次15000稳了
西郊蛇王小号
05-11 21:45
05-11 21:59
149
0
[
玻璃吧
]
下跌趋势不改,又不敢空
对冲账户1
05-11 21:58
05-11 21:58
183
0
[
甲醇吧
]
我改多你就整这出
万里无云海无
05-11 21:58
05-11 21:58
185
0
[
NYMEX原油吧
]
苦了欧洲人
买啥啥就崩
05-11 21:58
05-11 21:58
457
1
[
螺纹钢吧
]
所谓分析,全是事后诸葛亮!
股友sr56LY
05-11 21:33
05-11 21:58
209
0
[
菜粕吧
]
明天菜粕就又减盘了,没什么单了,就危险了,我赶紧出盘,买其他的去
股友h6393179
05-11 21:58
05-11 21:58
371
1
[
豆油吧
]
内盘外盘轮着涨???
账户已注销
05-11 21:45
05-11 21:58
149
0
[
PTA吧
]
涨停加空仓挂2手空
yyzzhh1
05-11 21:58
05-11 21:58
17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回马枪。这叫
陈长远
05-11 21:58
05-11 21:58
143
0
[
PTA吧
]
今天敢涨停我就敢涨停板挂空单
流动性掠夺者
05-11 21:58
05-11 21:58
382
2
[
甲醇吧
]
大家注意安全!
账户已注销
05-11 21:41
05-11 21:58
146
0
[
玻璃吧
]
整个市场都在涨啊玻璃真难看
顺势而为晓
05-11 21:58
05-11 21:58
539
1
[
菜油吧
]
菜油日线开始止跌了吗,感觉接下来要冲高,要不要多呢,还是继续高空?
此事古难全
05-11 21:44
05-11 21:58
199
0
[
原油吧
]
谨记:最后的晚餐,全部做空!!!!
n60411359620
05-11 21:58
05-11 21:58
275
0
[
菜油吧
]
我去,接着拉啊
股友K9FhOP
05-11 21:58
05-11 21:58
166
0
[
PTA吧
]
这货疯了
ETF王者
05-11 21:58
05-11 21:58
142
0
[
玻璃吧
]
你又绿了
股友zeNJ57
05-11 21:58
05-11 21:58
219
0
[
原油吧
]
。。。。?快点冲,这主力是狗吧
布丁冰淇淋
05-11 21:58
05-11 21:58
20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全球木材指数从92跌到85了你还这死挺
股友0X693M92
05-11 21:58
05-11 21:58
244
1
[
纯碱吧
]
2850以下进多
青龙长虹
05-11 21:47
05-11 21:58
196
0
[
燃油吧
]
空头就不想让反弹,使劲出货
她好我也好
05-11 21:57
05-11 21:57
149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107-108收盘,主力
道氏理论思维
05-11 21:57
05-11 21:57
143
0
[
纯碱吧
]
又开始犯病了
老是瞎讲
05-11 21:57
05-11 21:57
325
1
[
沥青吧
]
原油100附近是个强支撑,好几次都下探得到反弹。沥青这波大概率又要新高,燃油肯定
朱总是多头
05-11 14:38
05-11 21:57
202
0
[
豆粕吧
]
原油涨玉米涨可以跟着涨多单吃肉
另存为Sun
05-11 21:57
05-11 21:57
186
0
[
沥青吧
]
跌停
成did9999
05-11 21:57
05-11 21:57
191
0
[
豆油吧
]
极速涨给吓滴,空单多单都不敢开。
股友r751N611
05-11 21:57
05-11 21:57
150
0
[
玻璃吧
]
第一鬼盘
夜风荷塘
05-11 21:57
05-11 21:57
167
0
[
甲醇吧
]
来一手多试试
股友52E225H8
05-11 21:57
05-11 21:57
127
0
[
纯碱吧
]
啥情况?
待重头收拾旧
05-11 21:57
05-11 21:57
289
1
[
燃油吧
]
真的已经疯了
小小小骉骉
05-11 21:42
05-11 21:57
428
3
[
棕榈油吧
]
美豆油跟马盘走得相似而且诡异,肯定有什么事发生,而主力提前知道了
妖姬小花
05-11 20:56
05-11 21:57
566
1
[
沪金吧
]
不要讨论黄金涨跌 现在该思考得是华尔街为啥会沦落为韭菜的下场
股友9079I62F
05-11 21:44
05-11 21:57
152
0
[
PTA吧
]
过段时间就和动煤一样就玩死了
友善地白果
05-11 21:57
05-11 21:57
144
0
[
纯碱吧
]
吓唬谁呢[大笑][大笑][大笑]小样
大内高手高高
05-11 21:57
05-11 21:57
201
0
[
豆粕吧
]
要上4100,多头的弹药是无限的
邕匞夊
05-11 21:57
05-11 21:57
320
6
[
玻璃吧
]
产品都咋啦?全部都在拉伸。
适应孤独
05-11 21:37
05-11 21:57
409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棕榈油多头庄跟上海某些人一样,人性的贪婪
腰突康复专家
05-11 21:46
05-11 21:57
167
0
[
甲醇吧
]
永远在开仓位置打转,一割肉就朝开单方向走
梦里天天涨啊
05-11 21:57
05-11 21:57
148
0
[
玻璃吧
]
反弹就是加空,玻璃是真的弱。
没了没了联络
05-11 21:57
05-11 21:57
417
1
[
铁矿石吧
]
今晚所有品种当中玻璃最弱,走我们空玻璃去!
浦东阳顶天
05-11 21:34
05-11 21:57
132
0
[
纸浆吧
]
多头相当有耐心,磨一磨,然后再来个快速拉升
成大股东
05-11 21:57
05-11 21:57
139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为何这么垃圾
账户已注销
05-11 21:57
05-11 21:57
283
0
[
白糖吧
]
白糖急死活人
李乔治
05-11 21:57
05-11 21:57
412
0
[
PTA吧
]
做多的赚钱很快,PTA的大顶即将到来。只要过了6600,6630到6740,应该
趋势为王期股
05-11 21:57
05-11 21:57
162
0
[
PTA吧
]
暴击开始
快乐每一天76
05-11 21:56
05-11 21:56
167
0
[
纸浆吧
]
今晚是多头最后逃跑机会
期货小散想赚
05-11 21:56
05-11 21:56
182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夜盘豆粕2209目前微涨,涨幅在0.66%∽0.75之间波动,总体是向上的。
节节高升的芝
05-11 21:56
05-11 21:56
191
0
[
不锈钢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雾都费
05-11 21:56
05-11 21:56
261
1
[
纯碱吧
]
2850开多了,把我踢出来我就等2780再说,提不出来我就看2916
股友08d75980
05-11 21:29
05-11 21:56
166
0
[
玻璃吧
]
为什么你一买就全部品种都下,一卖多数都想
稳重做投资
05-11 21:56
05-11 21:56
150
0
[
PTA吧
]
直接涨停呗,在这吊着啥意思。就差这二十多点么,多头主力√
五元时代
05-11 21:56
05-11 21:56
20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利好中海油
作手工藤
05-11 21:56
05-11 21:56
273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本来我们已经走出了底部,外围已经只能
股民中的股民
05-11 21:24
05-11 21:56
172
0
[
纸浆吧
]
注意明天一根大阴线!
挥指之间
05-11 21:56
05-11 21:56
157
0
[
玻璃吧
]
行情都没出来
股友tjL3NM
05-11 21:56
05-11 21:56
194
0
[
燃油吧
]
会补涨的,美汽油今天涨到近期最高
股友oUhnpG
05-11 21:56
05-11 21:56
266
0
[
沪银吧
]
4700买的多单,4778平仓,开盘前吓坏了。把上次亏的赚回来了。
股友XVx9ez
05-11 21:56
05-11 21:56
442
1
[
燃油吧
]
原油100附近是个强支撑,好几次都下探得到反弹。沥青这波大概率又要新高,燃油肯定
朱总是多头
05-11 14:38
05-11 21:56
180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再来个负油价让这些个人胡作非为
健康的许茁
05-11 21:56
05-11 21:56
285
1
[
综合铜03吧
]
cpi超预期怕是要跌啊
老驴1989
05-11 20:50
05-11 21:56
291
0
[
菜油吧
]
逢低加多
账户已注销
05-11 21:56
05-11 21:56
17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加加加,抢
跟着乾坤走
05-11 21:56
05-11 21:56
204
0
[
铁矿石吧
]
铁矿涨,钢铁板块涨不涨
拉萨天团满仓
05-11 21:56
05-11 21:56
144
0
[
纯碱吧
]
加油我多单等着解套呢
我和白糖不共
05-11 21:56
05-11 21:56
313
1
[
尿素吧
]
尿素现货还不停的涨,方向不明
账户已注销
05-11 17:06
05-11 21:56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317
120318
120319
120320
120321
120322
120323
120324
120325
120326
12032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