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5
0
[
沪金吧
]
王霸金朝:黄金晚盘看拉升
老王侃金
05-12 19:22
05-12 19:22
425
1
[
大豆吧
]
晚上想高开?
凤凰山冲
05-12 19:11
05-12 19:22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3100稳了
龙头擒拿手
05-12 19:22
05-12 19:22
215
0
[
A50期指吧
]
看来对经济基本面预期向好占了上风
庄稼又岁孰
05-12 19:22
05-12 19:22
1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A明天站稳20日均线
镇定的马后炮
05-12 19:22
05-12 19:22
211
0
[
豆粕吧
]
看来晚上又要暴涨了
勤恳的沈浪
05-12 19:21
05-12 19:21
187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不抄底就不会死
柴米匠
05-12 19:21
05-12 19:21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国家强大,今晚继续往上冲刺3%以上吧
weiyuan_zhan
05-12 19:21
05-12 19:21
139
0
[
A50期指吧
]
最近好硬。。。
账户已注销
05-12 19:21
05-12 19:21
751
1
[
NYMEX原油吧
]
周景先:5.12黄金小周期反弹修正,原油高位做空
周景先
05-12 09:50
05-12 19:21
161
0
[
NYMEX原油吧
]
有些人说不用燃油车了,这可能吗?
股友77L7171q
05-12 19:20
05-12 19:20
161
0
[
A50期指吧
]
马上要去100点,懂的人自然懂!
镇定的赵佳玉
05-12 19:20
05-12 19:20
147
0
[
A50期指吧
]
中国威武
股友benwro
05-12 19:20
05-12 19:20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终于挺起腰板抬头向前走了![赞]
无私之阿拉丁
05-12 19:20
05-12 19:20
172
0
[
A50期指吧
]
好牛逼
征征征征
05-12 19:20
05-12 19:20
843
5
[
燃油吧
]
东财的2000多净多单
跳出南极圈
05-12 17:15
05-12 19:19
613
1
[
沪金吧
]
日内回调昨日V型反转后的低点1847-45区域做多,防守40下方...
gold199999
05-12 09:16
05-12 19:19
213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这次不把多头全部爆仓,这个不会涨的,大家今晚全
重生的宣子
05-12 19:19
05-12 19:19
16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全球的风向标就是你了![大笑]
股友i6b7I9
05-12 19:18
05-12 19:18
439
2
[
COMEX黄金吧
]
日内回调昨日V型反转后的低点1847-45区域做多,防守40下方
gold199999
05-12 09:15
05-12 19:18
23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为啥你不走寻常路啊,有点牛批啊
赚点菜钱就走
05-12 18:38
05-12 19:18
14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暴涨
西门皓睿
05-12 19:18
05-12 19:18
14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点赞点赞
股友YNLxyn
05-12 19:18
05-12 19:18
404
0
[
菜油吧
]
空单手里有 我不怕新高拉爆的 我可以在加码
毅力智慧胆量
05-12 19:18
05-12 19:18
247
2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回调昨日V型反转后的低点1847-45区域做多,防守40下方..
gold199999
05-12 09:15
05-12 19:17
185
0
[
COMEX黄金吧
]
鬼行情8.30
红岗区
05-12 19:17
05-12 19:17
563
3
[
玻璃吧
]
开盘前看看外盘铁矿石走势就知道了
细心细心再细
05-12 18:25
05-12 19:17
140
0
[
A50期指吧
]
吃错药了,上来不是好事!
奇迹的传奇
05-12 19:17
05-12 19:17
15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牛市来啦,买买买
我菜东海
05-12 19:17
05-12 19:17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看盘前弄红,今晚低开高走
只买股票不买
05-12 19:16
05-12 19:16
576
2
[
沪银吧
]
东财都抄底了,这玩意真没救了
稳稳的赚钱3
05-12 19:02
05-12 19:16
476
3
[
甲醇吧
]
甲醇:洗盘后有望上攻
水手2019
05-12 18:03
05-12 19:16
708
3
[
焦炭吧
]
置顶: 黑色系 转多逻辑 双焦核心逻辑不变,双焦09下跌逻辑周二已经结
股权霸
05-12 16:12
05-12 19:16
439
0
[
螺纹钢吧
]
【期市早班车】螺纹短线偏空,先关注4500一带!
期市早班车
05-12 19:15
05-12 19:15
149
0
[
A50期指吧
]
独立行情
牛大力出奇迹
05-12 19:15
05-12 19:15
189
0
[
燃油吧
]
空单白高兴一场
记住教训不能
05-12 19:15
05-12 19:15
232
0
[
PTA吧
]
银河这个韭菜又加空了,等我出了你再来行不?
逆势交易
05-12 19:15
05-12 19:15
420
0
[
铁矿石吧
]
【期市早班车】铁矿石偏空,关注短期支撑!
期市早班车
05-12 19:14
05-12 19:14
260
2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不是好事啊
经纶四海得泰
05-12 18:59
05-12 19:14
176
0
[
沪银吧
]
跌停
股友9211h73P
05-12 19:13
05-12 19:13
175
0
[
豆油吧
]
开盘空有问题吗
韭菜小行家1
05-12 19:13
05-12 19:13
308
0
[
期货吧
]
做过期货的一半对仓位控制非常严格,就这一点可以淘汰很多人正常人对仓位概念是不敏感
霸王龙玩期货
05-12 19:13
05-12 19:13
20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50附近的空,下来46附近出局。位置比较
汇说大Q简v
05-12 18:00
05-12 19:12
1010
2
[
沪锌吧
]
为什么我说金属见顶了大家充耳不闻!
旺财鼠
05-12 16:01
05-12 19:12
323
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十几年了,我们股灾无数,大跌不计其
五岳独尊888
05-12 18:50
05-12 19:12
469
1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豆油崩了,向下砸200点
QF0929
05-12 18:43
05-12 19:12
331
5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突然硬了一下
心态不好别玩
05-12 18:48
05-12 19:12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价1845,第一目标位到达,1851空
nini00011444
05-12 19:12
05-12 19:12
459
2
[
综合铜03吧
]
铜是什么东西?竟然被炒到这个地步还有人喊多?你们都不长脑子吗
股友55X2g537
05-12 17:18
05-12 19:11
172
0
[
COMEX白银吧
]
过分了
招财生财de游
05-12 19:11
05-12 19:11
213
0
[
沪银吧
]
不要怂!越低越多!今晚我加仓五手
时空相对
05-12 19:11
05-12 19:11
266
1
[
玻璃吧
]
还能再跌吗?涨都是没见到涨多少,跌起来比燃油还快[兴奋]
郁金香的狂欢
05-12 17:09
05-12 19:11
260
2
[
A50期指吧
]
优秀[微笑]
王大掌柜的
05-12 18:59
05-12 19:11
389
2
[
NYMEX原油吧
]
85还是58随你选!
顺势不止损
05-12 18:49
05-12 19:11
928
4
[
菜油吧
]
有被套一个月的空单吗,来说说[哭][哭][哭]
股友9569T23A
05-12 14:51
05-12 19:11
207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当月连续(IPE|M00Y)$没人喊手滑燃气了呢[大笑][大笑][大笑]
回本靠苟火
05-12 19:11
05-12 19:11
431
1
[
生猪吧
]
上市养猪公司成本大部分都要每斤10-12块,除了做假账的牧原股份,
家财善贾de明
05-12 18:56
05-12 19:11
19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价18511844多单持续获利中,继续
股友啦hua888
05-12 16:31
05-12 19:10
823
4
[
NYMEX原油吧
]
突然感觉累了。不想玩了。明天把原油基金清了。再也不玩了
股友e8773917
05-11 02:41
05-12 19:10
355
5
[
白银T+D吧
]
拉拉拉,我摊牌了,其实我一直在做空[旺柴],嘿嘿嘿[兴奋]
股友0925K3W8
05-12 12:17
05-12 19:10
459
1
[
NYMEX原油吧
]
呵呵,今晚上又是稳步前进,收盘108.5,明天直接创近期高点震荡行情为主,这个静
道氏理论思维
05-12 18:28
05-12 19:10
284
0
[
LPG吧
]
【期市早班车】液化气短线偏空!
期市早班车
05-12 19:10
05-12 19:10
619
3
[
沪银吧
]
尾盘3760做多了,赔不了,而且黑色系也到底了,晚盘是大涨局面
至少挣它一个
05-12 15:11
05-12 19:10
336
6
[
A50期指吧
]
莫非真要独立行情了
会飞的大象76
05-12 18:36
05-12 19:10
17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气,厉害,红红火火
股友hUIUu5
05-12 19:10
05-12 19:10
555
0
[
沪金吧
]
外盘都在跌,你有什么理由涨?
我求求你别跌
05-12 18:49
05-12 19:10
184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上下巨震,注意风险
黄金推肩
05-12 18:54
05-12 19:09
470
0
[
白糖吧
]
【期市早班车】白糖短线偏空,关注5717前夕支撑!
期市早班车
05-12 19:09
05-12 19:09
765
0
[
创元期货吧
]
创元期货:董事长、总经理任命公告
创元期货资讯
05-12 19:09
05-12 19:09
220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最低到多少
飞黄富贵地洁
05-12 19:09
05-12 19:09
639
4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一年之内,打死我都绝对不开多单!经济形势不
文曲星
05-12 18:30
05-12 19:09
454
2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黄金白银走的反方向
cupgmj
05-12 14:43
05-12 19:09
14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是一般的反常。
和田7266
05-12 19:09
05-12 19:09
187
0
[
COMEX黄金吧
]
不上1860不做多。
趋势交易之道
05-12 19:09
05-12 19:09
139
0
[
乙二醇吧
]
欧耶[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一捆筷子
05-12 19:09
05-12 19:09
774
0
[
棉花吧
]
【期市早班车】棉花关注横盘,关注短期支撑!
期市早班车
05-12 19:09
05-12 19:09
14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继续红到底!
股友cIlnVr09
05-12 19:08
05-12 19:08
690
3
[
沪银吧
]
4700必须要破
keai99922255
05-11 02:17
05-12 19:08
249
0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无脑开多,无脑赚,有脑开空,终成亏
天外飞仙43
05-12 19:08
05-12 19:08
687
2
[
玻璃吧
]
这周1700守不住,好狠的诱多,拉高几十点然后往死的砸
账户已注销
05-12 16:30
05-12 19:08
共有帖子数
1656843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0266
120267
120268
120269
120270
120271
120272
120273
120274
120275
1202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