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2
4
[
PTA吧
]
哥就是这么牛
天下第一的牛
05-11 22:46
05-11 23:34
521
2
[
燃油吧
]
看了看是库存增多,产量降低,别隔夜,一半一半,俄乌局势,多的概率大点
大道至简大巧
05-11 22:49
05-11 23:34
218
0
[
PTA吧
]
空单明天锁301
海河溪
05-11 23:34
05-11 23:34
539
0
[
沪镍吧
]
加油吧,拉到8000我就平了。
亏得没有裤衩
05-11 23:16
05-11 23:34
315
1
[
玻璃吧
]
织布机,咕叽咕叽[大笑]
小长工
05-11 22:56
05-11 23:34
600
1
[
沪镍吧
]
2073空了两手,想看个究竟
AAAA沧海
05-11 22:34
05-11 23:34
481
2
[
沥青吧
]
这行情,多转空怕得要死,哈哈。
猎人郭达
05-11 22:30
05-11 23:34
267
0
[
NYMEX原油吧
]
他喵的,大宗商品玩游戏一样
股友5527Fy13
05-11 23:34
05-11 23:34
653
4
[
小麦吧
]
$小麦当月连续(COBOT|ZW00Y)$农发种植发来贺电
掘金人007
05-11 22:02
05-11 23:33
169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哎。明天又是吃肉的一天。开盘杀进
A游资一哥
05-11 23:33
05-11 23:33
589
2
[
沥青吧
]
明早应该还有一波冲高在空
股友PX7zoa
05-11 22:59
05-11 23:33
178
0
[
苹果吧
]
原油涨苹果铁
怕什么干
05-11 23:33
05-11 23:33
509
1
[
PTA吧
]
故意不封板,明天早上是什么意思啊?
股友58v63290
05-11 22:58
05-11 23:33
337
1
[
玻璃吧
]
看人家纯碱
富有满腹de叶
05-11 22:58
05-11 23:33
512
3
[
PTA吧
]
就一个字,干干干干8500不见不散
北侠东哥
05-11 15:10
05-11 23:33
297
0
[
玻璃吧
]
锁仓锁到了最高点!!刚忘了解锁了!!明天解锁满仓空!!!追空在1800突然一根吓
风趣的夏鸿白
05-11 23:32
05-11 23:32
398
1
[
玻璃吧
]
强行压制……中信带头大哥实力爆表!!
老虎棒子鸡12
05-11 22:59
05-11 23:32
587
2
[
PTA吧
]
摩根太牛了,到哪开多都大涨,铁矿PTA都是大增仓
AAABBBCC
05-11 22:58
05-11 23:32
689
2
[
螺纹钢吧
]
螺纹10晚盘一个字‘’多‘’
股友31H5687v
05-11 19:31
05-11 23:32
251
4
[
纯碱吧
]
不上不下的难受得很
股友ANh8h3
05-11 21:53
05-11 23:32
743
0
[
沪锌吧
]
坐庄的是不是学的木匠
金玉为富的水
05-11 23:31
05-11 23:31
899
4
[
纯碱吧
]
关于玻璃纯碱09,今晚波动不大,我是准备观望下,目前多空看不懂,不如躺平,明天再
猴哥说期o
05-11 22:05
05-11 23:31
28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指在12520关键压力位这个大跳水,跌到12100附近,400多点的利润空间
自由的耿昆
05-11 23:31
05-11 23:31
206
0
[
PTA吧
]
$PTA206(CZCE|TA206)$为什么看不到全部的成交量??
股友QGobKN
05-11 23:31
05-11 23:31
448
1
[
纯碱吧
]
纯碱09晚盘你敢回调,我就敢‘’多你‘’
股友31H5687v
05-11 19:38
05-11 23:31
287
0
[
沪镍吧
]
控得紧
基民0aFCwS
05-11 23:31
05-11 23:31
226
0
[
玻璃吧
]
看原油这个状态,黑色系的反弹应该能持续,看玻璃1830的突破情况。
股友tjL3NM
05-11 23:31
05-11 23:31
620
3
[
苹果吧
]
散户明天追多小心被套,暴亏,原油大涨,燃油才涨60,很多品种根本没涨多少,因为原
全年休息
05-11 22:21
05-11 23:31
581
4
[
豆油吧
]
谁喊高开站出来我瞧瞧[大笑]
韭菜小行家1
05-11 20:39
05-11 23:31
652
3
[
PTA吧
]
我就想知道晚上涨停明天扩板吗?
醉饮千山空如
05-11 23:12
05-11 23:31
35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如果绿了才有意思!无情收割机
MD_戒了
05-11 23:16
05-11 23:30
415
0
[
期货吧
]
鼎盛金师:5.12黄金原油涨跌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布局及今日操作建议
鼎盛金师
05-11 23:30
05-11 23:30
200
0
[
甲醇吧
]
飞机你人呢
账户已注销
05-11 23:30
05-11 23:30
1401
2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还反弹了一点。早上没盯盘。刚才看了一下
股友723x99i8
05-06 12:10
05-11 23:30
223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夜盘7个点快要涨停了PTA
油腻大叔778
05-11 23:30
05-11 23:30
96
0
[
白银/美元吧
]
时间到拉稀了快听令庄
严谨认真地爱
05-11 23:30
05-11 23:30
397
7
[
豆粕吧
]
满仓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5-11 21:35
05-11 23:29
901
7
[
苹果吧
]
明天会不会主力直接涨停开盘,配合出货。
沪深抄底一哥
05-11 21:26
05-11 23:28
297
0
[
黄金期货吧
]
指南金师:5.12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空头会突破1830吗?
指南金师2
05-11 23:28
05-11 23:28
656
1
[
硅铁吧
]
现货8800别听别人乱说
倾国倾城的霄
05-11 23:16
05-11 23:28
330
0
[
沪镍吧
]
主力睡觉了,12点起床再玩一把
海阔天空AcD
05-11 23:28
05-11 23:28
294
0
[
黄金期货吧
]
鼎盛金师:5.12黄金原油涨跌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布局及今日操作建议
鼎盛金师
05-11 23:28
05-11 23:28
202
0
[
大豆吧
]
跌NM不能好好涨嘛?带一带这个豆粕
小妹妹送我的
05-11 23:28
05-11 23:28
346
0
[
锰硅吧
]
透消息
股友57XG5203
05-11 23:28
05-11 23:28
376
0
[
甲醇吧
]
甲醇我看这个区间,低多对待
放不下918
05-11 23:28
05-11 23:28
730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晚盘策略;目前影响铁矿石方向的核心
dsds43344
05-11 19:06
05-11 23:28
643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苹果微软还没怎么跌呢,大跌还在后面
淺殇淡淡月影
05-09 21:53
05-11 23:28
154
0
[
黄金/美元吧
]
指南金师:5.12今日黄金走势分析,空头会突破1830吗?
指南金师2
05-11 23:27
05-11 23:27
704
1
[
橡胶吧
]
橡胶2209晚盘策略:国内天胶现货库存处于近年来低
dsds43344
05-11 19:08
05-11 23:27
14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来是阿里巴巴的跟屁虫。
恒恒九哥
05-11 23:27
05-11 23:27
336
0
[
沪镍吧
]
$沪镍2206(SHFE|ni2206)$怎么了不涨了?!?!
n1429166249c
05-11 23:27
05-11 23:27
2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铁矿石是美元结算的
细心de黄蓉
05-11 23:27
05-11 23:27
328
2
[
PTA吧
]
创新高了
fff122llll
05-11 22:04
05-11 23:26
292
0
[
沥青吧
]
大家不要看贴吧里面手续费减多少多少的,造成心里暗示不舍得去锁仓就不好了。锁仓绝对
猎人郭达
05-11 23:26
05-11 23:26
771
3
[
沪镍吧
]
一点盈利就锁仓,或平仓,亏损多点就死扛,不敢止损,想着回点再损,怎么才能改
吉祥兴隆得刘
05-11 12:02
05-11 23:25
227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今晚涨停莫名其妙,前两天大盘都很不好。
赵代斌哥哥
05-11 23:25
05-11 23:25
222
0
[
PTA吧
]
老美来兴风作浪了,明天gj会出手把它摁在地上摩擦。让它输个精光再回去。
顺风又顺水顺
05-11 23:25
05-11 23:25
320
1
[
纯碱吧
]
开多就下,割了就涨。奶奶的恐怕就看着我单操作的
有耐心的新里
05-11 23:08
05-11 23:25
19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1830附近做多
买定离手得嘞
05-11 23:25
05-11 23:25
259
0
[
沪银吧
]
真他娘的开盘就触动止损了,空了别的品种有被套。老老实实持有多点还赚不少
多头如何把货
05-11 23:25
05-11 23:25
421
3
[
沥青吧
]
怎么掉下来的怎么涨回去,明天再来回[大笑]
股友99J01155
05-11 14:55
05-11 23:23
243
0
[
沥青吧
]
电脑太快不然今晚空单肯定挣钱
猎人郭达
05-11 23:23
05-11 23:23
210
0
[
PTA吧
]
什么情况涨停?
看着你笑的离
05-11 23:23
05-11 23:23
472
0
[
玻璃吧
]
最近半个月就没有一个像样的阳线,咋想的阴盛阳衰到生么时候。所有大宗商品都长就你趴
股友792721We
05-11 23:23
05-11 23:23
21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明天低开300点
股友3g38I730
05-11 23:23
05-11 23:23
179
0
[
原油吧
]
中国人最狠了
股友512v876N
05-11 23:22
05-11 23:22
648
1
[
PTA吧
]
谁知道出了什么大事?
股友08iug2
05-11 23:09
05-11 23:22
906
2
[
沥青吧
]
沥青。
期凌天下
05-10 09:28
05-11 23:21
391
1
[
螺纹钢吧
]
到4750就快空单
啤酒兑水
05-11 22:53
05-11 23:21
179
0
[
小型标普吧
]
别大晚上的做上去下来的运动[看多][看空][看多][看空][看多][看空]
我不适合高抛
05-11 23:20
05-11 23:20
12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打算5个点起步吗?[让我看看][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股市只能相信
05-11 23:20
05-11 23:20
383
3
[
不锈钢吧
]
补完缺口就该下来了
基民IHHIcR
05-11 22:30
05-11 23:20
229
0
[
棕榈油吧
]
多折腾几天也很不错,会顺畅的。
渭北渔者
05-11 23:20
05-11 23:20
203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找位置做空,1853的止损先看新
于大仙
05-11 23:20
05-11 23:20
211
0
[
纸浆吧
]
外盘的原油指数今晚真是配合得天衣无缝了
偶尔过来
05-11 23:20
05-11 23:20
311
0
[
焦煤吧
]
内外差价大!出口贸易迟早大开!迟早上调长协议价!都是国有资产部分。哈共同富裕!
股友W6Dkkl
05-11 23:20
05-11 23:20
326
0
[
焦炭吧
]
内外差价大!出口贸易迟早大开!迟早上调长协议价!都是国有资产部分。哈共同富裕!
股友W6Dkkl
05-11 23:20
05-11 23:20
23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这白天晚上口风完全不一样啊,白天唱多,晚上
许咯通1469
05-11 23:20
05-11 23:20
157
0
[
A50期指吧
]
杀
股友M89687Y2
05-11 23:19
05-11 23:19
410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5.11黄金原油暴涨,最新走势分析
尧生论金
05-11 23:19
05-11 23:19
共有帖子数
1651912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727
119728
119729
119730
119731
119732
119733
119734
119735
119736
1197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