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0
[
LPG吧
]
$LPG2207(DCE|pg2207)$lpg会不会高开涨停了!!!
QF0929
05-13 20:58
05-13 20:58
307
0
[
橡胶吧
]
橡胶可以抄底了,这波能不能干到1万8
一股曾当百万
05-13 20:58
05-13 20:58
324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5.13【天然气分析】晚盘策略多单:7.43
古月之秋
05-13 20:58
05-13 20:58
148
0
[
纯碱吧
]
集合竞价冲高回落了
LogicHll3926
05-13 20:58
05-13 20:58
455
5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不贪不贪,4683平仓110手,等会4650加
正不急
05-13 20:30
05-13 20:58
430
1
[
NYMEX原油吧
]
4月社融、贷款数据跳水看央行如何回应...
一塌糊涂888
05-13 20:52
05-13 20:58
280
0
[
沪银吧
]
先锋期货分析师发表了阴阳战法,看跌沪银
股友39390m09
05-13 20:57
05-13 20:57
21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还好下午赚个手续费跑了[囧],世界
弱有似无
05-13 20:57
05-13 20:57
623
6
[
甲醇吧
]
我空头又慌了[哭][哭][哭][哭]
头很铁you
05-13 18:52
05-13 20:57
171
0
[
A50期指吧
]
想多了呗!
修心养身立命
05-13 20:57
05-13 20:57
184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多头强势,看来又要上110
股友YMaCDo小
05-13 20:57
05-13 20:57
332
0
[
原油吧
]
尾巴下跌误导我了
打坏蛋
05-13 20:57
05-13 20:57
358
6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喊个毛线10美元[大笑][大笑][大笑]18
天书门主
05-11 01:24
05-13 20:57
400
2
[
甲醇吧
]
还能到2730吗?[哭]
xiake168
05-13 20:36
05-13 20:57
349
0
[
PTA吧
]
高开酒空他,赚就跑路
老鼠吃喜欢吃
05-13 20:57
05-13 20:57
521
2
[
豆粕吧
]
豆粕多单止盈减仓
嘉文笔记
05-13 09:07
05-13 20:56
432
1
[
菜粕吧
]
粮食垄断了
股友h6393179
05-13 09:23
05-13 20:56
562
6
[
生猪吧
]
什么时候东财不在空单榜上就是做空的时候到了
飞快的蒋君1
05-12 21:14
05-13 20:56
517
13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11777左右是中长线大底
亥1997
05-12 20:50
05-13 20:56
1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石油又大涨
邕投资者
05-13 20:56
05-13 20:56
287
0
[
螺纹钢吧
]
冲高遇阻回落入空
信念必胜
05-13 20:56
05-13 20:56
324
0
[
沪金吧
]
金百胜:5.13黄金美盘行情预测,白银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雷丰年
05-13 20:56
05-13 20:56
23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5.13【原油分析-美原油】晚盘策略
古月之秋
05-13 20:56
05-13 20:56
15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原油跟单的通知全部获利平仓出局,106.9和
老李金油策略
05-13 20:56
05-13 20:56
192
0
[
豆油吧
]
豆油10个人有8个人做空的,一个做多,还有一个准备做空的,主力不拉才怪
账户已注销
05-13 20:56
05-13 20:56
1034
6
[
聚丙烯吧
]
原油又回到高位,pp夜盘是平开还是低开!
股友6y056M27
05-13 18:36
05-13 20:56
342
0
[
甲醇吧
]
【趋势来了】甲醇09合约 新仓激进者建议反弹到2779-2820附近进场空
SX198870趋势
05-13 20:56
05-13 20:56
791
2
[
螺纹钢吧
]
还以为晚上国家出利好的,等了个寂寞[滴汗]
一塌糊涂888
05-13 20:31
05-13 20:56
688
2
[
PTA吧
]
TPA还没提保,有人不爽,搞提保了就好了
吧里只有韭菜
05-13 19:47
05-13 20:56
531
5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今天下午买入,看历史新高,来骂我吧[大笑]
菜鸟爱满仓
05-13 18:36
05-13 20:56
504
2
[
COMEX黄金吧
]
布局原油单子,现价107.10-107.30附近位置,做空下来。
股友D82519C0
05-13 17:15
05-13 20:56
1174
6
[
生猪吧
]
今天收储结果已出,起拍价24090,成交4500吨
我们需要成长
05-13 14:47
05-13 20:56
160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一整天没量
牛sm牛
05-13 20:56
05-13 20:56
958
6
[
甲醇吧
]
机构撤资了,开盘要跌啊
股友P582699h
05-13 17:40
05-13 20:55
577
3
[
棕榈油吧
]
国家要出手打击那些恶意抬高物价的庄家!
山牛哥
05-13 19:45
05-13 20:55
1504
1
[
尿素吧
]
尿素现货价格3400,国际价格4800-5200,还有50%的上涨空间,要不然今
利弗莫尔门徒
05-13 20:39
05-13 20:55
183
0
[
豆油吧
]
晚上看豆油跟原油表演
不多头不空头
05-13 20:55
05-13 20:55
147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
金玉万贯地紫
05-13 20:55
05-13 20:55
27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目前一线看下方支撑,带好保本损,可继
大圣掘金
05-13 20:55
05-13 20:55
27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5.13【黄金分析-美黄金】晚盘策略
古月之秋
05-13 20:54
05-13 20:54
204
0
[
沥青吧
]
今晚新高了
喝汤的韭菜苗
05-13 20:54
05-13 20:54
25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不玩了
你能奈人生何
05-13 20:54
05-13 20:54
481
0
[
白糖吧
]
外盘糖大涨啊
股友K89606X1
05-13 20:54
05-13 20:54
350
3
[
A50期指吧
]
所有的自媒体,周围的老师都说3100是顶,我就不信了,他们要是啥也知道的话,还用
Ygjk
05-13 20:44
05-13 20:54
189
0
[
沪银吧
]
完蛋了
夜风荷塘
05-13 20:54
05-13 20:54
1090
1
[
沪铜吧
]
$沪铜2206(SHFE|cu2206)$【沪铜2206合约晚评】隔夜沪铜止跌反
娅琳品金
05-13 20:05
05-13 20:54
442
5
[
玻璃吧
]
1750埋伏多单一手
股友2YKSQY
05-13 10:49
05-13 20:54
229
0
[
豆粕吧
]
很随意
股友72a36Q70
05-13 20:54
05-13 20:54
1138
5
[
沪镍吧
]
这妖镍,怎么感觉夜盘要跌下来。
中原长线慢跑
05-13 18:32
05-13 20:53
2510
3
[
沪铅吧
]
看今天现货已经出现了显著的跌幅,老僧你又蒙对咯!
三葆君
05-13 17:21
05-13 20:53
524
1
[
豆粕吧
]
朋友们,豆粕撤单要收手续费吗?
G小梦
05-13 20:46
05-13 20:53
536
2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估计做多的都没信心了,或者已经被割残了
我就玩一手
05-13 20:23
05-13 20:53
390
1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收益70点止盈,来吧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这里并肩
股友289690Z0
05-13 16:19
05-13 20:53
211
0
[
棕榈油吧
]
原油起,万物生,空头赶紧回避[亏大了]今晚全红
散大仙999
05-13 20:53
05-13 20:53
575
2
[
豆油吧
]
低开那么多
股友ZL3jHv
05-13 17:36
05-13 20:53
235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就涨回去
和节动
05-10 17:25
05-13 20:52
528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这一波下来外盘跌了24%左右内盘才跌了14%左
随缘投
05-13 20:39
05-13 20:52
324
1
[
A50期指吧
]
要有骨气了,终于不跟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0:38
05-13 20:52
489
4
[
NYMEX原油吧
]
有没有感觉是中国收割美元
股友663u2g66
05-13 20:27
05-13 20:52
701
2
[
玻璃吧
]
翻倍一时爽,稳定一直爽。感谢期货感谢东方财富k手期货天运哥
股友w780561e
05-13 20:41
05-13 20:52
504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肯定是巨阳
A股第一操盘
05-13 20:13
05-13 20:52
256
0
[
沪银吧
]
这么明显的大空走势,不带反弹的,还有人敢抄底,今年白银保守估计要跌到16美元
梦非梦之吴王
05-13 20:52
05-13 20:52
310
0
[
花生吧
]
阳线站上9800了,开启新一轮的上涨。
股友WlwySp
05-13 20:52
05-13 20:52
727
5
[
PTA吧
]
会爆仓吗?
天意1972
05-13 20:43
05-13 20:52
928
3
[
铁矿石吧
]
810的空单怎么办,多几手保护下吗,850再转空
宁波投资者
05-13 20:13
05-13 20:52
568
3
[
焦煤吧
]
焦煤多单收益90点,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
股友289690Z0
05-13 15:03
05-13 20:52
379
1
[
棕榈油吧
]
这货真的要冲上15000?然后再冲上20000!!!
山牛哥
05-13 20:49
05-13 20:52
525
1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可以做多了,看能涨多少,说不定彻底反转,反弹到
股友J_Z18217
05-13 20:44
05-13 20:52
1053
8
[
短纤吧
]
加仓加仓,目前55手,8450还有5手单子,继续买买买,给钱的机会一定要抓住,有
新手茁壮待割
05-11 22:12
05-13 20:52
528
2
[
沪银吧
]
开盘就破4600了
光彩夺目的机
05-13 20:45
05-13 20:52
349
0
[
棉花吧
]
现在还不如做空。做多风险大于做多
家财广进de翠
05-13 20:52
05-13 20:52
283
1
[
小型道指吧
]
今晚高开低走
swabie
05-10 17:50
05-13 20:52
494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大跌跳水
股友512v876N
05-13 20:17
05-13 20:51
229
0
[
沥青吧
]
还好尾盘锁仓加多了,啊这?
猎人郭达
05-13 20:51
05-13 20:51
2127
36
[
PTA吧
]
兄弟们拿捏了哈,本金又快翻倍了,持有的这四个品种
遥远的救世主
05-13 09:52
05-13 20:51
511
2
[
豆粕吧
]
这一波估计要到4200才会调整
仙逆何为
05-13 20:40
05-13 20:51
416
0
[
甲醇吧
]
【赢商品之利】甲醇建议2750一线参与短多,止盈2800-2850.防守2700
赢商品之利女
05-13 20:51
05-13 20:51
226
0
[
COMEX黄金吧
]
1800点快了
经历与感受
05-13 20:51
05-13 20:51
722
3
[
甲醇吧
]
为什么我看原油和天然气都是涨的呀?股吧里面有人说暴跌了,是我看的不对吗?
听故事的小朋
05-13 19:00
05-13 20:51
420
1
[
棕榈油吧
]
看来印尼短时间还不会恢复出口
主力10086
05-13 20:40
05-13 20:51
共有帖子数
1653480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701
119702
119703
119704
119705
119706
119707
119708
119709
119710
1197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