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1
[
A50期指吧
]
看来大a又要破3000[捂脸]
上善好若水
05-24 12:28
05-24 12:57
356
0
[
菜粕吧
]
油菜籽进入收割期!供应偏紧格局或有所改善进入五月后,长江沿岸各省的大片油菜籽将进
有志向的韭菜
05-24 12:56
05-24 12:56
225
1
[
花生吧
]
问下,花生种子是进口的吗?
等锂20万目标
05-24 12:40
05-24 12:56
461
2
[
棕榈油吧
]
下午止损走人[哭]
西郊蛇王小号
05-24 12:41
05-24 12:56
282
1
[
甲醇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空仓]
全年休息
05-24 12:28
05-24 12:56
146
1
[
小型纳指吧
]
我不相信它今天还能跌回去
仓位控制之重
05-24 12:23
05-24 12:55
241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必须上,
股友1g88z826
05-24 11:28
05-24 12:55
185
2
[
小型纳指吧
]
把钱还我,谢谢
亮哥价值投资
05-24 12:41
05-24 12:54
232
0
[
NYMEX原油吧
]
资金都跑去玩花生了
生动的石港1
05-24 12:54
05-24 12:54
21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虎哥还是延续空单为主,现在就是区间行
虎哥说金
05-24 12:54
05-24 12:54
538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玻璃,我还想在等等,借用@CCYKSZ 这
铁匠88
05-24 00:04
05-24 12:54
244
2
[
小型纳指吧
]
一个snap财报都能让纳斯达克腥风血雨,那要是苹果,微软不得熔断啊
神基民
05-24 11:43
05-24 12:53
440
0
[
白糖吧
]
白糖2209午盘短线操作建议5980附近空第一点止盈5960第二止盈位5940止
涛涛大哥
05-24 12:53
05-24 12:53
1328
7
[
花生吧
]
夜盘商品暴跌,花生明天必大跌,任何价位都是加空的好机会,不要怂,就是空[拜神]
無涯子
05-23 22:39
05-24 12:53
287
0
[
玻璃吧
]
你们等的冷修消息
朗朗上01
05-24 12:52
05-24 12:52
20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这个瘟
光线解套
05-24 12:52
05-24 12:52
30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12000是不是要到了[大笑][大笑][大笑]
棕榈油之神
05-24 12:27
05-24 12:52
275
3
[
A50期指吧
]
能回本坚决销户,这辈子不会再买一次!
麻醉科
05-24 12:43
05-24 12:52
211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7(DCE|p2207)$1.9万,大家能爆仓吗?偷偷问下,
橘子花开0
05-24 11:58
05-24 12:51
300
2
[
玻璃吧
]
观望观望神仙要打架站错对溅一身血
徐氏弟子
05-24 11:25
05-24 12:51
117
0
[
花生吧
]
资本前来骗钱,啥时候骗够了,啥时候跌
股友637k2c27
05-24 12:51
05-24 12:51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日上涨空间600,下跌空间1000
我是股傻有坑
05-24 12:50
05-24 12:50
218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拉不起来就悬
气宇轩昂的魏
05-24 12:47
05-24 12:50
246
3
[
纸浆吧
]
7238多,目标7500
期货炼金者
05-24 09:48
05-24 12:50
212
0
[
螺纹钢吧
]
前面塌方,注意注意
只喝二两行不
05-24 12:50
05-24 12:50
186
0
[
A50期指吧
]
说实话,中国医药股就是坟场,其他板块赚钱的人都想回到低价股医药,所以医药板块是不
多文来财得江
05-24 12:50
05-24 12:50
180
0
[
玻璃吧
]
09废了,做01或者2305[摊手]
潮起总有潮落
05-24 12:50
05-24 12:50
218
0
[
沥青吧
]
这里一下暴雨他就爆拉,下次看天吃饭
A逗逗哥
05-24 12:50
05-24 12:50
423
3
[
螺纹钢吧
]
这要是成材一直跌,矿石不跌,钢企要破产?
股友wKqlYx
05-24 11:44
05-24 12:50
17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中午好朋友们,趁着午饭结束,午休的时间,老张
老张侃侃
05-24 12:49
05-24 12:49
150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遵守规则,防止翻车。本金要紧,贪小便宜吃大亏。
好运守护
05-24 12:49
05-24 12:49
176
0
[
A50期指吧
]
散户下午V习惯了,早上跌下来进去的,估计都要被埋了
牛散钉子户
05-24 12:49
05-24 12:49
32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昨天最高1865附近,此位置属于双顶形态,最终收线1855下方,那么今天很多
黄金缘
05-24 12:48
05-24 12:48
175
0
[
沥青吧
]
在4560继续加空!
八方如意的韦
05-24 12:48
05-24 12:48
806
2
[
A50期指吧
]
市值1100亿的长安汽车和市值1100亿的华能国际,谁更有价值[大笑][滴汗]
小司机2
05-24 12:34
05-24 12:48
458
4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功亏一篑,昨天开的空单大获全胜,服不服,服,哈哈哈,我太厉害了
账户已注销
05-24 11:43
05-24 12:47
132
0
[
PVC吧
]
把子弹都扔掉!换上飞机大炮!战斗机!等待航空母舰的信号!
愤怒的多头
05-24 12:47
05-24 12:47
192
0
[
玻璃吧
]
像极了上个月的纯碱,散户开空,主力做多
瀚海天透
05-24 12:46
05-24 12:46
2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满仓上
基民bbsp0V
05-24 12:46
05-24 12:46
206
2
[
花生吧
]
还能撑500点就不信你不回调
五月牡丹
05-24 11:32
05-24 12:46
18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打夸空头,直上红色收盘。
weiyuan_zhan
05-24 12:46
05-24 12:46
285
1
[
小型标普吧
]
美股出什么事了?期指跳空低开
筹码交出来
05-24 10:23
05-24 12:46
17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冲天大道!
weiyuan_zhan
05-24 12:45
05-24 12:45
561
3
[
硅铁吧
]
硅铁09可以‘’空‘’了
股友31H5687v
05-24 11:14
05-24 12:45
257
1
[
苹果吧
]
等下午收盘后一看就是昨天那几个加空单的机构空单减仓大半
生财广进的比
05-24 12:28
05-24 12:45
160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我刚买进,我有毒
基民H8F8SX
05-24 12:45
05-24 12:45
30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小幅回落至1849.25位置后回
财源钵满地GF
05-24 12:44
05-24 12:44
316
1
[
玉米吧
]
再来一波,搞起
飞翔的牧马人
05-24 11:24
05-24 12:44
208
0
[
A50期指吧
]
大盘要部缺口了,还要调整,最近涨得太多了
股友pKaV5H
05-24 12:44
05-24 12:44
156
0
[
花生吧
]
小散越多机构越兴奋,上个星期预测10800已到,看机构继续加仓第二目标点位112
股友22q318G3
05-24 12:44
05-24 12:44
181
0
[
菜粕吧
]
预计上涨至2022年年底左右
金山700
05-24 12:44
05-24 12:44
262
4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新能源,芯片暂时可以撤了或减仓,回调再果断买入。
多文来财得江
05-24 12:36
05-24 12:43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只要守着底部支撑1840,上方阻力1860-1863,今天预计就会在这区间
李弘晢186
05-24 12:43
05-24 12:43
279
0
[
COMEX黄金吧
]
黑色星期二
红岗区
05-24 12:43
05-24 12:43
145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为什么今天没波动了
Kid_2011
05-24 12:43
05-24 12:43
337
1
[
股指期货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7777[空仓][空仓][空仓]
全年休息
05-24 12:03
05-24 12:43
304
0
[
沪银吧
]
下午开盘红
师姐张
05-24 12:42
05-24 12:42
294
3
[
玻璃吧
]
怎么还有人敢开多呢,开多不是给空送钱吗,这波应该要破产不少不信邪的散户
明亮得醉蝶花
05-24 11:35
05-24 12:42
150
0
[
花生吧
]
太坑了,全线跌,它涨,全线涨它跌!这被场控的牛逼
懿然自得
05-24 12:42
05-24 12:42
425
1
[
A50期指吧
]
国务院又有新部署
股友6o226767
05-24 12:38
05-24 12:42
135
0
[
花生吧
]
下午加仓
西郊蛇王小号
05-24 12:42
05-24 12:42
605
2
[
硅铁吧
]
减仓上行,多空都要小心,离硅铁,苹果等郑州品种远点吧。控盘。
幸福的邓芝蔓
05-24 11:55
05-24 12:42
161
0
[
A50期指吧
]
满仓满仓干干
清朗的颜翼辰
05-24 12:41
05-24 12:41
196
1
[
花生吧
]
我叉,东财花生空单上榜了,这都怎么想的
股友AZoQKx
05-24 12:27
05-24 12:41
191
0
[
A50期指吧
]
太恐怖了
关注基本面分
05-24 12:41
05-24 12:41
37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日早盘思路:昨日短周期顶背驰明显,加之周线区间震荡缓慢上行,上周并未回
郑氏点银
05-24 12:40
05-24 12:40
729
5
[
纸浆吧
]
关于纸浆09,猴哥来说说:纸浆的话,目前再次回踩7180一带反弹,我们7230多
猴哥说期a
05-24 10:11
05-24 12:40
288
1
[
红枣吧
]
崔尔庄红枣昨天到了八车,今天到了五车。分分钟抢光。枣商都说没见过这么好的行情,可
非著名投资人
05-24 12:01
05-24 12:40
169
0
[
玻璃吧
]
慌什么跌不到哪里去昨天的单还在大单买涨
星辰铝电
05-24 12:39
05-24 12:39
20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多
韭菜蔸想开韭
05-24 12:39
05-24 12:39
1137
8
[
沪镍吧
]
$沪镍2205(SHFE|ni2205)$这段时间因为物流停滞问题,很多企业都选
九把刀挣了30
04-18 10:04
05-24 12:39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11000见
基民n10923U1
05-24 12:38
05-24 12:38
22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单一甩不管了,躺平算了
股友6t897860
05-24 12:38
05-24 12:38
292
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就不止损,来搞我呀,苟东西
账户已注销
05-24 12:37
05-24 12:37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走势很平稳啊
发奋图强地桂
05-24 12:37
05-24 12:37
164
0
[
棕榈油吧
]
多头太狠了,哈哈,等你掉头
蒋俊伟1
05-24 12:37
05-24 12:37
469
2
[
沪银吧
]
快下多单,下午要上拉了。
柳树花开季
05-24 11:54
05-24 12:35
131
0
[
花生吧
]
管住手,今天不要空,明天高开1/5仓空,准赢。
gfcvhgcvb
05-24 12:35
05-24 12:35
192
0
[
A50期指吧
]
11000点之前买空,稳赚不赔的....
A量化模型V
05-24 12:35
05-24 12:35
292
1
[
原油吧
]
跌不了
股友H3XDit2y
05-24 11:08
05-24 12:35
共有帖子数
16569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260
119261
119262
119263
119264
119265
119266
119267
119268
119269
119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