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沥青吧
]
出货的好时机了[微笑]
股友ofSfCN
05-24 21:27
05-24 21:27
542
10
[
PVC吧
]
扛了300点,真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账户已注销
05-24 15:01
05-24 21:27
177
0
[
燃油吧
]
这么猛,还是等到四千五再来空你,
股友RHnJJp
05-24 21:27
05-24 21:27
214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看来是准备破13000了!
新手出道123
05-24 21:27
05-24 21:27
277
2
[
沥青吧
]
这个时候逼哪门子仓
股友c25R9632
05-24 21:21
05-24 21:27
205
0
[
燃油吧
]
啥都不高,油价高,跑不起,烧不起
天道的追随者
05-24 21:27
05-24 21:27
268
0
[
玉米吧
]
往上涨,吓死空头,加油
平步青云zq88
05-24 21:27
05-24 21:27
286
0
[
沪锡吧
]
感觉多头,,呵呵,要被埋了
股友7Y8u3715
05-24 21:27
05-24 21:27
344
1
[
甲醇吧
]
中信狗庄今晚看来压不下去了哈哈
财源州鹤得墨
05-24 21:11
05-24 21:27
285
2
[
纸浆吧
]
差不多了吧,该涨了,把螺纹老司机损了3次。估计他不敢在做多了,主力应该要涨
新手来抓鱼
05-24 21:16
05-24 21:26
153
0
[
玻璃吧
]
10个点又要玩一晚上
徐氏弟子
05-24 21:26
05-24 21:26
275
1
[
玻璃吧
]
多单都亏麻木了,拿了快3个月,跌了快3个月,1750补了点,1775补了点,感觉
三大家人
05-24 21:11
05-24 21:26
319
0
[
短纤吧
]
$短纤次主力(CZCE|PFS)$现价空
股友Oa872365
05-24 21:26
05-24 21:26
150
0
[
沥青吧
]
涨到一万,我都不平空
股友519198A7
05-24 21:26
05-24 21:26
5885
0
[
强麦吧
]
问记者丨疫情之下 如何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强麦资讯
05-24 21:26
05-24 21:26
447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月目标150,今年目标300
生意来财de尘
05-24 19:00
05-24 21:26
336
3
[
花生吧
]
花生吧里的兄弟们,你们这是在开比惨大会吗?
蛇狗运
05-24 20:03
05-24 21:26
1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那个弱呀!原油都带不动钢铁
QF0929
05-24 21:26
05-24 21:26
155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大涨,继续火力全开做多
命中十环预言
05-24 21:26
05-24 21:26
296
0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的差价越来越大,从800到1150
股友vZPstb
05-24 21:26
05-24 21:26
136
0
[
菜粕吧
]
慢涨急跌,空单出货
一万分之一
05-24 21:26
05-24 21:26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几天的十字星和深V,拖太久了,抄底搏反的人太多了,今晚很重要啊
夕阳红2024
05-24 21:26
05-24 21:26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盈利五个点,迅速平仓
老李金油策略
05-24 21:26
05-24 21:26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并幅
他理智的
05-24 21:26
05-24 21:26
153
0
[
玻璃吧
]
NB增仓涨啊看不起你们垃圾猪里
等该起航了18
05-24 21:26
05-24 21:26
195
0
[
A50期指吧
]
快点暴跌,咱已经空仓,明天买便宜
股友235661rU
05-24 21:26
05-24 21:26
154
0
[
玻璃吧
]
憋着这么大的招[空仓][空仓][空仓]
财财财財财
05-24 21:26
05-24 21:26
258
0
[
铁矿石吧
]
支撑很强,抄底
此生只做多
05-24 21:25
05-24 21:25
156
0
[
甲醇吧
]
观察了这么久感觉甲醇就像主力保险箱拿出来用了用完了又放进去
ZS重新站起来
05-24 21:25
05-24 21:25
144
0
[
玻璃吧
]
天啊!东财还在加仓,还得跌
谢滩牌王
05-24 21:25
05-24 21:25
328
1
[
豆粕吧
]
207盘空单敢快走
股友h6393179
05-24 21:18
05-24 21:25
143
0
[
玻璃吧
]
人家拉了30点了大哥
股友U9idVq
05-24 21:25
05-24 21:25
402
1
[
螺纹钢吧
]
又到4444了大家小金库啥变化?
达哥你好
05-24 21:19
05-24 21:25
330
3
[
沥青吧
]
收割永安多头为什么总是让他操控
股友ZL3jHv
05-24 21:17
05-24 21:25
180
0
[
沥青吧
]
持有4484多,空仓者现价4530仍是多
股友独孤金圣
05-24 21:25
05-24 21:25
139
0
[
菜粕吧
]
颓势已现啊这是
秋意渐浓人生
05-24 21:25
05-24 21:25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暴力拉升马上开启,无脑做多
绝对少年
05-24 21:25
05-24 21:25
147
0
[
沥青吧
]
我是服了[笑哭]
柔情似水的唐
05-24 21:25
05-24 21:25
318
3
[
豆油吧
]
多头为了解套不容易啊!控制仓位,准备迎接崩盘!之前五一多头被外盘割了,这是在解套
等待与伏击
05-24 20:05
05-24 21:25
136
0
[
纯碱吧
]
干多就完事,跌一点那么费劲,涨起来就是直线拉升,这波上行趋势也早已走出来了,低多
再不去海南玩
05-24 21:25
05-24 21:25
159
0
[
沥青吧
]
终于等到了,不容易呀
我De小目标
05-24 21:25
05-24 21:25
152
0
[
沥青吧
]
做多18手
凤舞九天龙腾
05-24 21:25
05-24 21:25
242
0
[
焦煤吧
]
哥哥们去喝茶撩妹吧,晚上就这德行了,10点55有个小异动,押大押小吧
团结路书生剑
05-24 21:25
05-24 21:25
156
0
[
NYMEX原油吧
]
直播室做的空,拉上去[偷笑][偷笑][偷笑]
复活女娲
05-24 21:25
05-24 21:25
436
1
[
沪锡吧
]
呵呵中信的调研能力,需求这么弱,多头撑到现在才减。
宸鍈潾
05-24 20:13
05-24 21:25
164
0
[
沥青吧
]
像是上不封顶的二波趋势,不知道会不会走成
虫蜕龙
05-24 21:25
05-24 21:25
179
0
[
燃油吧
]
硬生生把外盘拉红了
无名期有
05-24 21:25
05-24 21:25
271
0
[
白糖吧
]
布林带上轨,开始做空了
吉诺努努
05-24 21:25
05-24 21:25
365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开盘价可以自己决定吗?奇怪了。还有,这
英潇的千屿3
05-24 21:25
05-24 21:25
155
0
[
沥青吧
]
最后的疯狂[大笑]
股友f1856765
05-24 21:25
05-24 21:25
326
1
[
沥青吧
]
涨起来
做多之王
05-24 21:21
05-24 21:25
248
0
[
白糖吧
]
对于多头来说又是难受的一段时间了,等六月吧
很菜缺却还炒
05-24 21:24
05-24 21:24
214
2
[
沥青吧
]
我的空单怎么办
孤独学交易
05-24 21:17
05-24 21:24
363
2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破5万了,稳住[捂脸]
自律果断不后
05-24 21:08
05-24 21:24
153
0
[
沥青吧
]
真正的是在逼空啊
王玉玊
05-24 21:24
05-24 21:24
548
2
[
玻璃吧
]
碳中和再次启动,太阳能需要玻璃
股邪as
05-24 14:49
05-24 21:24
412
4
[
A50期指吧
]
号外!号外!今天大跌原因找到了!(是啥原因呀)
okjrqi
05-24 20:42
05-24 21:24
175
0
[
螺纹钢吧
]
空就完了
断点20162046
05-24 21:24
05-24 21:24
226
1
[
玻璃吧
]
空头平仓了
勤学上进的卡
05-24 21:17
05-24 21:24
139
0
[
棕榈油吧
]
那年才下来了
艺帆晨虎连秋
05-24 21:24
05-24 21:24
134
0
[
玻璃吧
]
减仓不妙要
股友A362G957
05-24 21:24
05-24 21:24
390
1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下周端午,提保证金又死一批,千万别加空
股友681q8c99
05-24 21:02
05-24 21:24
161
0
[
沥青吧
]
多头逼仓了,晕
佛在心中刀在
05-24 21:24
05-24 21:24
212
0
[
燃油吧
]
打正常3800到4400,中间点位在4200左右多空双开,进可攻退可守,这是最简
大道至简大巧
05-24 21:24
05-24 21:24
154
0
[
LPG吧
]
【期市早班车】液化气冲高,多兑现80点!
期市早班车
05-24 21:24
05-24 21:24
205
0
[
燃油吧
]
燃油持有4200关口多,空仓者现价4230仍做多
股友独孤金圣
05-24 21:24
05-24 21:24
245
0
[
白糖吧
]
果断做空
吉诺努努
05-24 21:24
05-24 21:24
138
0
[
豆油吧
]
还得再收一根大阳才可能顶
股友hLfVFS82
05-24 21:24
05-24 21:24
198
0
[
甲醇吧
]
反其道而行之
金融大飞
05-24 21:24
05-24 21:24
144
0
[
沥青吧
]
空沥青多螺纹咋样~空2多1的比例~沥青赶上油价了
花猫啊
05-24 21:24
05-24 21:24
318
2
[
玻璃吧
]
涨两个个点很涨停似的
摆摊卖忧伤
05-24 21:14
05-24 21:24
166
0
[
燃油吧
]
节节高升的油
账户已注销
05-24 21:24
05-24 21:24
230
1
[
菜粕吧
]
奶奶的,有本事在上啊!
wang20151743
05-24 21:03
05-24 21:24
248
1
[
小型标普吧
]
今天应该要涨了
希望不要天天
05-24 20:34
05-24 21:24
140
0
[
乙二醇吧
]
沥青有多牛逼你就有多菜逼
股友99J01155
05-24 21:24
05-24 21:24
218
1
[
纸浆吧
]
开盘7090直接抄底了
注定一夜暴富
05-24 21:00
05-24 21:24
180
0
[
螺纹钢吧
]
牛B,还在增仓,白天增了10多万
增仓顺势而为
05-24 21:24
05-24 21:24
201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合约,黑色系日内集体回落,螺纹日内大阴下破关注底部,反弹空为主,关注
wanqi玩期818
05-24 21:24
05-24 21:24
167
0
[
甲醇吧
]
震荡,没有趋势,走了,留下的发财
ZZJZ121
05-24 21:24
05-24 21:24
402
3
[
玻璃吧
]
中信期货空单5.9万,多单3.6万,为啥要这样操作[为什么][为什么]
三哥你好999
05-24 21:08
05-24 21:24
共有帖子数
1656893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87
119188
119189
119190
119191
119192
119193
119194
119195
119196
1191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