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甲醇吧
]
做多好时机40个点出局
万里无云海无
05-24 22:39
05-24 22:39
270
0
[
焦炭吧
]
估计跌停
账户已注销
05-24 22:39
05-24 22:39
851
3
[
甲醇吧
]
【甲醇轻松斩获80点,5.24老曹波段策略分享!!】
期市老曹3
05-24 11:28
05-24 22:39
276
1
[
纯碱吧
]
空头变多头。。满仓空变一手多。。
老头憨憨V
05-24 22:31
05-24 22:39
288
3
[
甲醇吧
]
做市商的不断低买高卖,高挂一一块钱,多空都是一块钱利润
木剑剑侠温不
05-24 22:14
05-24 22:39
178
0
[
甲醇吧
]
给大家表演跳水,见笑了
拂袖胯黑马
05-24 22:39
05-24 22:39
161
0
[
甲醇吧
]
上3天下3天
试试多试试空
05-24 22:39
05-24 22:39
264
2
[
玻璃吧
]
都是资金操作,散户最好不要参与,让机构资金自己玩,散户保留住资金才是最主要的。
股友T0amTQ
05-24 22:21
05-24 22:38
248
1
[
菜粕吧
]
多207
股友683oF306
05-24 22:05
05-24 22:38
116
0
[
黄金/美元吧
]
5.24晚间尾盘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黄金晚间建议上方1875-77附近空,止损18
谢殊俞
05-24 22:38
05-24 22:38
246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拉红啊,再坚持半小时。
天蚕人间
05-24 22:38
05-24 22:38
236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鬼胎君安天天加空橡胶
披荆斩刺的黑
05-24 22:38
05-24 22:38
219
1
[
小型纳指吧
]
哎,平早了
iwryfe
05-24 22:24
05-24 22:38
350
0
[
沪金吧
]
5.24晚间尾盘黄金原油操作策略:黄金晚间建议上方1875-77附近空,止损18
谢殊俞
05-24 22:38
05-24 22:38
161
0
[
玻璃吧
]
空空空,没人能管住
青龙长虹
05-24 22:38
05-24 22:38
154
0
[
甲醇吧
]
每天套一波多
股友37g7d213
05-24 22:38
05-24 22:38
146
0
[
玻璃吧
]
最近的花生波动还可以,涨跌快有行情,化工只能玩燃油
股友663u2g66
05-24 22:38
05-24 22:38
631
4
[
螺纹钢吧
]
还在喊空的看懂了吗
czmecxs
05-24 22:20
05-24 22:38
195
0
[
豆油吧
]
现在跟美豆油了!!换成亲爹了,明天棕榈油调整到位跟着干爹棕榈油继续冲
哆啦什么梦
05-24 22:38
05-24 22:38
143
0
[
沥青吧
]
都知道他们在搞鬼,都拿他们没办法
康木让北鼻
05-24 22:38
05-24 22:38
179
0
[
乙二醇吧
]
bbb
生机钵满地周
05-24 22:38
05-24 22:38
306
1
[
玻璃吧
]
东方财富的多单很多啊[无语]
安谧的云湑
05-24 22:27
05-24 22:38
213
0
[
铁矿石吧
]
要不要出来啊
孤独学交易
05-24 22:38
05-24 22:38
162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呀
tim4258
05-24 22:38
05-24 22:38
184
0
[
燃油吧
]
涨吧涨到没需求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22:38
05-24 22:38
146
0
[
沥青吧
]
空他,不要怕,原油坚持不了多久了
信如止水
05-24 22:38
05-24 22:38
371
2
[
沥青吧
]
历史高位:4658,现在经济那么差,我不信还会创新高,全仓空!
gelen2020
05-24 22:03
05-24 22:38
167
0
[
玻璃吧
]
破1700指日可待
期货交易财经
05-24 22:38
05-24 22:38
398
2
[
沥青吧
]
来个涨停
红红火火一太
05-24 22:00
05-24 22:38
696
3
[
乙二醇吧
]
关于乙二醇09猴哥来说说看法:乙二醇这波回踩有些强势,我们多单遗憾被止损出来,目
猴哥说期a
05-24 21:25
05-24 22:38
171
0
[
甲醇吧
]
感觉这个品种只要你会做空就能赚到钱
ZZJZ121
05-24 22:38
05-24 22:38
347
2
[
纯碱吧
]
财神爷保佑,强势拉升,涨停
钻石法则的执
05-24 21:16
05-24 22:38
152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
金盆钵满
05-24 22:38
05-24 22:38
137
0
[
纯碱吧
]
空
青龙长虹
05-24 22:37
05-24 22:37
289
2
[
玻璃吧
]
涨最难跌最快,就是摆明了欺负散户
股友083w73C0
05-24 22:21
05-24 22:37
178
0
[
A50期指吧
]
毛事没有,明天锂电,半导体发飙
坑坑洼洼发发
05-24 22:37
05-24 22:37
316
3
[
甲醇吧
]
下不去啊!多头还是强!
EDantes
05-24 22:29
05-24 22:37
292
1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现在可以开空了
n37361379165
05-24 21:57
05-24 22:37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能不能跌5个点看看
港美衍生品王
05-24 22:37
05-24 22:37
22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传说中的瀑布呢?反正明天大盘也是不会
螺纹气氛组组
05-24 22:37
05-24 22:37
270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不跟国际走的
全职杀入
05-24 22:37
05-24 22:37
153
0
[
甲醇吧
]
这个真的是机构操作
什么时候可以
05-24 22:37
05-24 22:37
157
0
[
玻璃吧
]
快跑,又要大跌
谢滩牌王
05-24 22:37
05-24 22:37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起飞了,洗盘到位,明天带大盘高开高走
亮哥哥爱你么
05-24 22:37
05-24 22:37
234
2
[
棕榈油吧
]
12000开了2手空,11800平仓开多
寒冰星语
05-24 21:53
05-24 22:37
293
1
[
沥青吧
]
原油跌你不跌吗?
工地扛沙袋
05-24 22:30
05-24 22:37
167
0
[
乙二醇吧
]
收盘到底
股友99J01155
05-24 22:37
05-24 22:37
205
0
[
COMEX白银吧
]
内盘跌了,你可以跟上了
紫气兆祥18
05-24 22:37
05-24 22:37
162
0
[
玻璃吧
]
空头砸不下去就洗洗睡吧,在这丢人
股友296
05-24 22:37
05-24 22:37
244
0
[
菜油吧
]
止盈先
股神经科科长
05-24 22:37
05-24 22:37
334
3
[
豆油吧
]
被套路了,11600多单
高八度108
05-24 22:16
05-24 22:36
579
3
[
股指期货吧
]
$IH2206(SF071106)$尾盘干了一首ih,一手if.今天被干了100
股友0e507073
05-24 17:40
05-24 22:36
692
2
[
沪镍吧
]
继续努力,加仓做多,,容易大涨
贝尔加湖
05-24 21:53
05-24 22:36
222
3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又大跌了
关注基本面分
05-24 21:53
05-24 22:36
247
1
[
纯碱吧
]
纯碱209
期凌天下
05-23 13:34
05-24 22:36
173
1
[
纯碱吧
]
空,空,做空!重要事情说三遍
资深市场观察
05-24 22:09
05-24 22:36
262
1
[
PVC吧
]
主动权还是在空头手上,开空平空随便玩
有话好好说19
05-24 22:03
05-24 22:36
23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止损400,获利2100,获利再加1
雨哥分析
05-24 22:01
05-24 22:36
480
4
[
玻璃吧
]
诱多
青龙长虹
05-24 21:58
05-24 22:36
219
2
[
沥青吧
]
想不通的逻辑
莫听风雨
05-24 21:57
05-24 22:36
352
2
[
燃油吧
]
比沥青还是弱了很多
Allin做多不
05-24 21:20
05-24 22:36
455
3
[
豆粕吧
]
空空空,猛空豆粕!价格虚高,大豆没人买!多次流拍
刑事组之虎地
05-24 21:19
05-24 22:36
225
1
[
纸浆吧
]
重心不断下移,今晚目标7060
蒋俊伟1
05-24 21:15
05-24 22:36
404
3
[
铁矿石吧
]
来个涨停,可以吗?
账户已注销
05-24 21:07
05-24 22:36
417
2
[
甲醇吧
]
轻仓干多
拂尘问道
05-24 21:09
05-24 22:36
154
0
[
甲醇吧
]
机构都斗不过中信,散户算了吧
富可纳闷
05-24 22:36
05-24 22:36
145
0
[
甲醇吧
]
搞偷袭
股友017835lO
05-24 22:36
05-24 22:36
291
1
[
沥青吧
]
空头不投降不会跌了
基民0rmYam
05-24 22:22
05-24 22:36
156
0
[
玻璃吧
]
每斤大涨9厘,[大笑]
ning四海春风
05-24 22:36
05-24 22:36
276
1
[
甲醇吧
]
别一直喊空,同昨天一样,尾盘拉起,到2755
期期必成
05-24 22:23
05-24 22:36
299
2
[
甲醇吧
]
这货开平今一手多少手续费来着?我今天没事开了他。感觉不对劲啊[捂脸]
止损要带好
05-24 22:23
05-24 22:36
24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低开高走
股友915ag621
05-24 22:20
05-24 22:36
1429
5
[
甲醇吧
]
甲醇主力成了图形专家了,自3370下跌以来每次都是在做头肩底图形,每次都是充满了
尚满天
05-21 19:51
05-24 22:36
126
0
[
纯碱吧
]
26被施了什么魔法?这也要护???
股友3M9373n9
05-24 22:36
05-24 22:36
386
2
[
玻璃吧
]
馄饨就是被吃的
sdyylxj1974
05-24 22:26
05-24 22:36
154
0
[
沥青吧
]
求你们先别开空了,数据一直显示增仓,等到减仓的时候才做空
A逗逗哥
05-24 22:35
05-24 22:35
164
0
[
菜粕吧
]
看来今晚多空难分胜负了,洗洗睡吧
鹅绿野好劲
05-24 22:35
05-24 22:35
177
0
[
玻璃吧
]
其实大哥们在低点加这么多空,就是为了回头带着大家平空反手,好一起上天,想了这么久
左左稻
05-24 22:35
05-24 22:35
15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12(SHFE|bu2212)$沥青多单又赚了,加油,冲
扫地一僧
05-24 22:35
05-24 22:35
278
1
[
甲醇吧
]
哈哈哈哈
试试多试试空
05-24 22:31
05-24 22:35
共有帖子数
165684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62
119163
119164
119165
119166
119167
119168
119169
119170
119171
1191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