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3
20
[
纸浆吧
]
纸浆可能要往上爆发
遥远的救世主
05-19 14:23
05-25 09:05
18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快到跳水时间了
zlpapple
05-25 09:04
05-25 09:04
451
4
[
玻璃吧
]
1780今天能解套吗
徐氏弟子
05-25 08:52
05-25 09:04
161
0
[
豆油吧
]
外盘被按在地上摩擦
无敌老空空
05-25 09:04
05-25 09:04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5.25白银今天还是看空,表现预计弱于黄金。
河图看看
05-25 09:04
05-25 09:04
219
0
[
原油吧
]
原不是我们没有定价权,这玩意上串瞎蹦,比国外起伏大多了
股友00c0KM
05-25 09:04
05-25 09:04
123
0
[
A50期指吧
]
涨不起来的。别做梦了
冬冬冬冬冬冬
05-25 09:04
05-25 09:04
28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百点收阴
pkko911
05-25 09:04
05-25 09:04
212
0
[
A50期指吧
]
准点大调水开启!!![怒]
智慧地菠萝
05-25 09:04
05-25 09:04
168
0
[
甲醇吧
]
快跌下去
毒王子
05-25 09:04
05-25 09:04
378
5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跳毛啊开盘等我走了再跳啊
雨露枫林丶
05-25 08:20
05-25 09:04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利好茅台[大笑]
利落的梅翼扬
05-25 09:04
05-25 09:04
173
0
[
玻璃吧
]
垃圾玻璃空碎它
庄稼们们的指
05-25 09:04
05-25 09:04
159
0
[
甲醇吧
]
惨不忍睹
看瓜的少年
05-25 09:04
05-25 09:04
160
0
[
花生吧
]
这么多吹空的,今天又是拉爆的一天!
mzyedayu
05-25 09:04
05-25 09:04
143
0
[
玻璃吧
]
2000开始操作
股友2080U012
05-25 09:04
05-25 09:04
216
0
[
原油吧
]
老美一边拉高油价。一边疯狂出售低价的库存。疯狂敛财全世界却只能眼看着没有办法。也
你瞅啥789
05-25 09:04
05-25 09:04
174
0
[
沥青吧
]
增仓7万多手,说明资金要开始炒作了,谨慎做空
股友918x965v
05-25 09:04
05-25 09:04
508
0
[
玉米吧
]
【大亨看盘】玉米|C2207&C2209核心观点:北港玉米报价继续下调建议逢低做
浙商大亨
05-25 09:04
05-25 09:04
151
0
[
菜粕吧
]
低开别做多,永恒课题
账户已注销
05-25 09:03
05-25 09:03
265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这一波跌的最深。300多点的跌幅!黑色
QF0929
05-25 09:03
05-25 09:03
340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大概率长阳拔起
股友6588M0u8
05-25 08:51
05-25 09:03
154
0
[
纯碱吧
]
起飞
飞天甲醇矿
05-25 09:03
05-25 09:03
153
0
[
菜粕吧
]
好样的,继续了,空死你。
wang20151743
05-25 09:03
05-25 09:03
331
1
[
纸浆吧
]
纸浆早盘先空一次,目标6980附近,突破7180观望
九紫旺财
05-25 08:38
05-25 09:03
36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高台搭好,表演马上开始
盈利是价值
05-25 08:56
05-25 09:03
1079
5
[
豆粕吧
]
豆粕和菜粕冲高回落不要怕,继续持有看新高。短期来看,两粕多头趋势不变,操作上建议
股友q136083N
05-23 10:33
05-25 09:03
251
0
[
玉米吧
]
美玉米崩盘,多头心理很恐惧,产生践踏。
账户已注销
05-25 09:03
05-25 09:03
147
0
[
花生吧
]
今天这是要带走一波傻娃娃的节奏嘛!
黄金圣斗士2
05-25 09:03
05-25 09:03
142
0
[
纯碱吧
]
多起来重仓多多哈哈
不管涨空有赚
05-25 09:03
05-25 09:03
150
0
[
菜粕吧
]
应该踩一下,再拉上去。
偏财广进
05-25 09:03
05-25 09:03
256
0
[
豆粕吧
]
【大亨看盘】美豆、豆粕|M2209核心观点:隔夜美豆涨跌互现,远月豆粕基差继续放
浙商大亨
05-25 09:03
05-25 09:03
146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光伏概念。强支撑。做多。白天加仓大涨。
万事顺利6666
05-25 09:03
05-25 09:03
285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一二三深水跳
一路N
05-25 08:58
05-25 09:03
547
4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做期货太辛苦了,好好休息下,剩余的利润我不
期货市场如履
05-24 21:24
05-25 09:03
291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一个残章品种
仓莜嘉措
05-25 09:03
05-25 09:03
245
0
[
白糖吧
]
唉,淀粉放跑了130个点[怒],白糖还又亏了70个点
天狼的召唤
05-25 09:02
05-25 09:02
695
0
[
沪铝吧
]
【大亨看盘】沪铝|AL2206核心观点:中期可能交易美联储加息全球经济衰退需求下
浙商大亨
05-25 09:02
05-25 09:02
825
3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SHFE|agm)$为什么每次都是在最后2分钟拉升
股友i2U61967
05-24 14:58
05-25 09:02
285
0
[
白糖吧
]
???@股海顽石14732 #苹果造车特斯拉颤抖#
天涯幽灵
05-25 09:02
05-25 09:02
167
0
[
玻璃吧
]
昨晚说的1780轻轻松松,1800准备
zghxfhsd
05-25 09:02
05-25 09:02
156
0
[
纯碱吧
]
现在有些研报就是睁着眼睛说瞎话[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5-25 09:02
05-25 09:02
180
0
[
玻璃吧
]
又是大批量空平
津大夫
05-25 09:02
05-25 09:02
160
0
[
玻璃吧
]
可以多甲醇,玻璃最好观望,手续费太高。平仓一手根本不合适。
股友T0amTQ
05-25 09:02
05-25 09:02
161
0
[
沥青吧
]
真强
股友ZL3jHv
05-25 09:02
05-25 09:02
358
1
[
纯碱吧
]
估计大阳就在今明两天
寻常巷陌雨点
05-25 08:51
05-25 09:02
349
1
[
A50期指吧
]
快快跌穿1664
点石利市de展
05-25 08:55
05-25 09:02
178
0
[
A50期指吧
]
快跑吧
股友9p780971
05-25 09:02
05-25 09:02
740
0
[
沪铜吧
]
【大亨看盘】沪铜|CU2206核心观点:全球经济滞涨甚至会衰退,维持中期逢高空观
浙商大亨
05-25 09:02
05-25 09:02
890
2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我想知道娟姐是谁,一直这么厉害[赞]
Wzx888
05-23 20:37
05-25 09:02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方向感错了吧?还会跳高了
盈利是价值
05-25 09:02
05-25 09:02
193
0
[
甲醇吧
]
买跌[大笑]
是小啊呆呀
05-25 09:02
05-25 09:02
189
0
[
A50期指吧
]
早就改到九点半跳水了
麻醉科
05-25 09:02
05-25 09:02
282
0
[
焦炭吧
]
$焦炭主力(DCE|jm)$焦炭09在供给乐观的情况下近期有所回落,短线关注33
期货基金_澈
05-25 09:01
05-25 09:01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2938开多单。必上3000
万事顺利6666
05-25 09:01
05-25 09:01
193
0
[
甲醇吧
]
三大主力强势做空,做多沥青
静安巴子老师
05-25 09:01
05-25 09:01
520
0
[
淀粉吧
]
多头心理恐惧了。美玉米崩了。高处雪崩。
账户已注销
05-25 09:01
05-25 09:01
599
11
[
玻璃吧
]
晚上下探1724的低点,还会更低
檀溪跃馬
05-24 15:45
05-25 09:01
15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怎么不动了卡机????
股友6639n7N5
05-25 09:01
05-25 09:01
19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开始你的表演,跳
柔美的章念茜
05-25 09:01
05-25 09:01
146
0
[
纯碱吧
]
看吧里都是大神,生活中基本没得几个期货赚钱的[想一下]
阿狸花猫
05-25 09:01
05-25 09:01
339
0
[
铁矿石吧
]
【大亨看盘】铁矿石|I2209核心观点:5月25日起河北全域调为低风险,铁矿高位
浙商大亨
05-25 09:01
05-25 09:01
20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涨给你们看
歪道超车
05-25 09:01
05-25 09:01
17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准备跳水
股友X5EfSK
05-25 09:01
05-25 09:01
194
0
[
A50期指吧
]
拉升就是诱多
股市文泰来
05-25 09:01
05-25 09:01
482
3
[
沥青吧
]
回来了
搬山道人做交
05-25 07:56
05-25 09:01
21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醒醒,这是奥运会。
十年干十倍
05-25 09:01
05-25 09:01
171
0
[
尿素吧
]
等着跌停板
静安巴子老师
05-25 09:01
05-25 09:01
23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
赚钱养小小悠
05-25 09:00
05-25 09:00
19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跳吧不要客气
緑水青山
05-25 09:00
05-25 09:00
184
0
[
燃油吧
]
你赖吧
你的妖怪在找
05-25 09:00
05-25 09:00
170
0
[
甲醇吧
]
等着跌停吧
静安巴子老师
05-25 09:00
05-25 09:00
279
0
[
螺纹钢吧
]
【大亨看盘】钢材|RB2210&HC2210核心观点:上海第二批重大工程即将复工
浙商大亨
05-25 09:00
05-25 09:00
23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怎么剧本不一样
风度翩翩的闻
05-25 09:00
05-25 09:00
177
0
[
A50期指吧
]
越多人不看好就涨的越多,让你们懵逼
坚定得喜鹊
05-25 09:00
05-25 09:00
369
1
[
燃油吧
]
能发帖子么?
大道至简大巧
05-25 08:49
05-25 09:00
132
0
[
纯碱吧
]
纯碱2920附近可做多,上方看到2980压力,止损根据自身权益而定
翔哥说期
05-25 09:00
05-25 09:00
160
0
[
玻璃吧
]
今天还要大跌
坚强的彭万敏
05-25 08:59
05-25 08:59
190
0
[
COMEX黄金吧
]
人间通宝
接福金鑫
05-25 08:59
05-25 08:59
289
6
[
A50期指吧
]
3100保卫战,然后又是3000,太特么难了[捂脸]
无奈De韭菜
05-24 11:23
05-25 08:59
共有帖子数
165682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40
119141
119142
119143
119144
119145
119146
119147
119148
119149
1191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