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4
0
[
沥青吧
]
求你们先别开空了,数据一直显示增仓,等到减仓的时候才做空
A逗逗哥
05-24 22:35
05-24 22:35
164
0
[
菜粕吧
]
看来今晚多空难分胜负了,洗洗睡吧
鹅绿野好劲
05-24 22:35
05-24 22:35
177
0
[
玻璃吧
]
其实大哥们在低点加这么多空,就是为了回头带着大家平空反手,好一起上天,想了这么久
左左稻
05-24 22:35
05-24 22:35
15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12(SHFE|bu2212)$沥青多单又赚了,加油,冲
扫地一僧
05-24 22:35
05-24 22:35
278
1
[
甲醇吧
]
哈哈哈哈
试试多试试空
05-24 22:31
05-24 22:35
448
2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两个多月的成果,滚动操作燃油,严格按照
长期致胜之麝
05-24 22:07
05-24 22:35
417
1
[
菜油吧
]
我追多了
物极必反sss
05-24 22:22
05-24 22:35
139
0
[
A50期指吧
]
坚持不住就下来啊
基民a9wzeI
05-24 22:35
05-24 22:35
298
0
[
NYMEX原油吧
]
只有摆脱美股的影响才能走出独立的行情
牛sm牛
05-24 22:35
05-24 22:35
274
1
[
沥青吧
]
原油下来这么多,你就是不下
股友pkhswh
05-24 22:29
05-24 22:35
202
0
[
原油吧
]
为了涨油价无聊无敌
上无无下
05-24 22:35
05-24 22:35
105
0
[
PVC吧
]
有胆再来一波
程咬鲸
05-24 22:35
05-24 22:35
163
0
[
豆油吧
]
11470又做了几手多,能不能拉到11550去
账户已注销
05-24 22:35
05-24 22:35
349
1
[
棕榈油吧
]
11996空单10手,坚定拿到11300再出手
不断总结经验
05-24 22:16
05-24 22:35
147
0
[
甲醇吧
]
哪个不要本的砸
仙逆何为
05-24 22:35
05-24 22:35
160
0
[
玻璃吧
]
垃圾就是垃圾和纯碱没得比
专治喷狗
05-24 22:35
05-24 22:35
251
0
[
铁矿石吧
]
空毛线,白天空单出掉了,这次就挂852的空,成交不了也不亏
复利交易员mo
05-24 22:35
05-24 22:35
150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这么整有意思吗
胜者s
05-24 22:35
05-24 22:35
235
1
[
棕榈油吧
]
11996补了4手,静等下面缺口[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KdVTst
05-24 21:59
05-24 22:34
636
4
[
豆油吧
]
豆油阻力再次上破
嘉文笔记
05-24 21:54
05-24 22:34
257
6
[
玻璃吧
]
把空军吊起来打,为多头呐喊!
钻石法则的执
05-24 21:29
05-24 22:34
293
1
[
菜粕吧
]
诱多~反正我是空单在手~坐等国内菜粕上市
短线改为中长
05-24 21:54
05-24 22:34
356
4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当然越来越贵,迟早有一天会成为标本供后人参观
股友83lorE
05-24 20:41
05-24 22:34
472
1
[
股指期货吧
]
我就问你们,下跌趋势凭什么要做多,不你不亏谁亏?现在只有开空,等明确的多头信号,
fcgwc999
05-24 17:30
05-24 22:34
517
0
[
淀粉吧
]
哎在涨涨我就割肉了[拜神]
股友7Aw27186
05-24 22:34
05-24 22:34
116
0
[
纯碱吧
]
多头贼心不死,拉又拉不动,难受
平易近人de白
05-24 22:34
05-24 22:34
403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209(DCE|eg2209)$白天能回5000吗[大哭][大哭]
朴素得韭菜
05-24 22:19
05-24 22:34
234
0
[
燃油吧
]
这一波的目标直指4534,大家小心了!跳空高开,不是高的玩的
queshi为道
05-24 22:34
05-24 22:34
177
0
[
甲醇吧
]
这么
tim4258
05-24 22:34
05-24 22:34
158
0
[
甲醇吧
]
骚翘起来嗨
A买不完永远
05-24 22:34
05-24 22:34
151
0
[
沥青吧
]
真硬
顺心如意顺心
05-24 22:34
05-24 22:34
386
2
[
豆油吧
]
很多人还不接受现实,世界政治也不是一两家机构能左右的,趋势是钱不是钱,食物,油才
无所畏惧o
05-24 12:57
05-24 22:34
214
0
[
乙二醇吧
]
好一个天道酬勤
坐牢了
05-24 22:34
05-24 22:34
133
0
[
纯碱吧
]
看这架势。尾盘又要做妖。
独爱灵儿
05-24 22:34
05-24 22:34
167
0
[
甲醇吧
]
这也太狠了吧
花开花落落水
05-24 22:34
05-24 22:34
154
0
[
甲醇吧
]
哈哈,新低
暴富的皮皮虾
05-24 22:34
05-24 22:34
188
0
[
A50期指吧
]
老美涨了这么多跌是正常的,看看三傻根本没怎么跌。
浪子无痕金不
05-24 22:33
05-24 22:33
198
0
[
原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瀑布,明天低开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22:33
05-24 22:33
200
0
[
燃油吧
]
内盘一收,外盘瀑布,明天低开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22:33
05-24 22:33
493
3
[
橡胶吧
]
晚上怕是要上[滴汗]
在下不服
05-24 18:44
05-24 22:33
135
0
[
纯碱吧
]
就这架势……明天继续抽风…上空下多可以来几轮
老虎棒子鸡12
05-24 22:33
05-24 22:33
198
0
[
豆粕吧
]
空
赚三百万
05-24 22:33
05-24 22:33
175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开盘你就跌,停盘你就涨,
涅槃重生鬼之
05-24 22:33
05-24 22:33
166
0
[
菜粕吧
]
美国豆粕飞流直下三千尺,中国豆粕芝麻开花节节高!牛
股友kg2RkW
05-24 22:33
05-24 22:33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老纳的翔都跌没了
风趣的任京城
05-24 22:33
05-24 22:33
158
0
[
甲醇吧
]
这一波要破新低
活着就是折腾
05-24 22:33
05-24 22:33
144
0
[
玻璃吧
]
跌停算了
sdyylxj1974
05-24 22:33
05-24 22:33
299
0
[
白糖吧
]
$白糖209(CZCE|SR209)$今晚死扛明天破盘?[哼]
账户已注销
05-24 22:33
05-24 22:33
158
0
[
沥青吧
]
主力不吃掉肉别想跌还在增仓
错觉期货
05-24 22:33
05-24 22:33
289
2
[
玻璃吧
]
有钱再跌就加仓,没钱挺着吧看他们多狠
股友083w73C0
05-24 22:23
05-24 22:33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我要做空原油做多玻璃了,原油空1手玻璃多1
青青藜
05-24 22:33
05-24 22:33
233
0
[
A50期指吧
]
俄罗斯股票大涨,收盘肯定红
股友tZHJsA
05-24 22:33
05-24 22:33
343
2
[
纯碱吧
]
2370手空单顶梁柱[大笑]
盟主胡汉三
05-24 22:24
05-24 22:33
161
0
[
甲醇吧
]
反弹真厉害!
EDantes
05-24 22:32
05-24 22:32
124
0
[
纯碱吧
]
死都干不下26
股友3M9373n9
05-24 22:32
05-24 22:32
162
0
[
甲醇吧
]
你们看见中信狗庄的坏了吧
财源州鹤得墨
05-24 22:32
05-24 22:32
159
0
[
沥青吧
]
都不带回调的
笑吟吟得人马
05-24 22:32
05-24 22:32
207
0
[
NYMEX原油吧
]
华尔街做空美国已成做空主力股市暴跌商品跌跌不休
平衡6666666
05-24 22:32
05-24 22:32
2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顺势而为可以小波浪跟不要超过十分钟,10-20
股友abfxcds
05-24 22:18
05-24 22:32
153
0
[
沥青吧
]
这架势就是明天高开,求爆
一个老赌徒
05-24 22:32
05-24 22:32
159
0
[
纯碱吧
]
卖在最低点,买在最高点
墨叶香
05-24 22:32
05-24 22:32
396
1
[
甲醇吧
]
盘尾[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护城河]
冲突出击
05-24 22:26
05-24 22:32
187
0
[
A50期指吧
]
今年以做空为主
空军指挥
05-24 22:32
05-24 22:32
519
1
[
玉米吧
]
3000以上的多单出不来了
吉祥广进地祖
05-24 22:08
05-24 22:32
502
3
[
燃油吧
]
多空分歧大,看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大道至简大巧
05-24 22:19
05-24 22:32
478
6
[
螺纹钢吧
]
螺纹空单收米100点,啥也不说,你就说对不对??
股友31H5687v
05-24 14:41
05-24 22:32
21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继续独立日行情
一gen大阳线
05-24 22:32
05-24 22:32
628
4
[
甲醇吧
]
各位,假如跌到2722,这个点做空,你们觉得是赚还是亏
主力看着你呢
05-24 22:15
05-24 22:32
157
0
[
甲醇吧
]
刚才那一幕很刺激啊,
Z101公子Z
05-24 22:32
05-24 22:32
153
0
[
玻璃吧
]
就是不下去就是不愿意和混沌一起分杯羹吃独食很饿像!
孤独患者48
05-24 22:32
05-24 22:32
354
1
[
甲醇吧
]
收2688
试试多试试空
05-24 22:02
05-24 22:32
625
1
[
粳米吧
]
粳米之神从来就是无敌
粳米之神
05-24 22:00
05-24 22:32
153
0
[
甲醇吧
]
偷袭。万手哥出手了
拂袖胯黑马
05-24 22:32
05-24 22:32
316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这种急上急下的走势是大佬在控盘!
ZTgege11
05-24 21:58
05-24 22:32
153
0
[
沥青吧
]
亏钱走了没必要陪他套这么久
橘子长毛了
05-24 22:32
05-24 22:32
398
3
[
燃油吧
]
今晚收盘必创新高,信的点赞
呃呃呃呃份
05-24 22:10
05-24 22:32
195
0
[
燃油吧
]
今晚提前来个瀑布先。再涨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22:32
05-24 22:32
212
0
[
燃油吧
]
燃油今日跌停目标历史低点:美国已成做空主力股市暴跌商品跌跌不休
平衡6666666
05-24 22:32
05-24 22:32
192
1
[
玻璃吧
]
跌吧1778平了[想一下]
浴血期股
05-24 22:09
05-24 22:32
341
9
[
玻璃吧
]
看似上涨。但是还是空的天下!!!再来一波跳水!又要套住一波人!!!
夏雨愈
05-24 21:32
05-24 22:32
共有帖子数
165659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131
119132
119133
119134
119135
119136
119137
119138
119139
119140
1191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