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5
0
[
苹果吧
]
山东半岛天气有冰雹,天气炒作开始
期货小白闯世
05-24 10:23
05-24 10:23
382
4
[
纯碱吧
]
到底上还是下啊
严格设止损
05-24 10:02
05-24 10:23
184
0
[
豆油吧
]
现在做多还来得及吗??怎么感觉要去13000?幸好没把所有的钱放进期货里
账户已注销
05-24 10:23
05-24 10:23
413
4
[
LPG吧
]
液化气后面07合约为主,5790-5810附近可以轻仓介入多单。
期市萌主88
05-24 09:12
05-24 10:23
227
0
[
橡胶吧
]
喊空酒菜越来越多,绝对大涨
期市老男人
05-24 10:23
05-24 10:23
173
0
[
豆油吧
]
11480埋一手空单,可能还会拉一点,无惧拉升从最小仓位进入,拉升补仓[大笑]
就是那么任性
05-24 10:23
05-24 10:23
368
2
[
螺纹钢吧
]
10.30分会下跌冲刺一下,主力刚好平空,多单也一起平仓。。
金龙游海
05-24 10:13
05-24 10:23
272
2
[
焦煤吧
]
股票煤炭大涨了
拼搏之云里金
05-24 10:23
05-24 10:23
21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昨晚布局的实时黄金空单,最高点,完美
浪迹哥Tao123
05-24 10:23
05-24 10:23
25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暴涨的种子已经种下,10合约看6600点
水手2019
05-24 10:23
05-24 10:23
181
0
[
玻璃吧
]
要开空了,很明显不跟纯碱了,昨天差距-0.6个点,现在已经差-1.2个点了!跟跌
就是喜欢你
05-24 10:23
05-24 10:23
169
0
[
沥青吧
]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低多、低多、低多。
日进成章得祖
05-24 10:23
05-24 10:23
30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点波动不够手续费
俊马老鸭头
05-24 10:22
05-24 10:22
173
0
[
甲醇吧
]
低位买多,涨了就平仓,这样也不错
股友52E225H8
05-24 10:22
05-24 10:22
294
1
[
螺纹钢吧
]
别听吧里多托忽悠,增仓下跌,只能逢高空
生意积玉得李
05-24 10:06
05-24 10:22
18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了这么多天,休息一下不好?
股友Y87287O0
05-24 10:11
05-24 10:22
289
0
[
PTA吧
]
你倒是涨啊你个阿菊
楚门的世界
05-24 10:22
05-24 10:22
261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拉起来,买狗狗!
只为攒股吃息
05-24 10:22
05-24 10:22
187
0
[
苹果吧
]
苹果10 9150附近 多单进场 止损 9070
股友XCPSdG55
05-24 10:09
05-24 10:22
155
0
[
棕榈油吧
]
不能空了。
股友m7m9QB
05-24 10:22
05-24 10:22
188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有点稳
股友99J01155
05-24 10:22
05-24 10:22
169
0
[
A50期指吧
]
连续释放利好,内资持续流出,今天估计会跑掉1000亿
股友59url7
05-24 10:22
05-24 10:22
556
4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这么玩,棕榈油恐将烂大街了,最后一地鸡毛
齐鲁赌侠
05-24 09:23
05-24 10:22
659
4
[
纯碱吧
]
刚才几千手多单是大鱼?
股友1x3979C6
05-24 09:27
05-24 10:21
29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受阻于日线中轨,隔夜1860直接放空黄金
nini00011444
05-24 10:21
05-24 10:21
214
0
[
COMEX黄金吧
]
5.24 黄金 1851至1850空目标1840止损1856(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华中操手
05-24 10:21
05-24 10:21
605
2
[
淀粉吧
]
还能回到3300吗?
股友7Aw27186
05-24 10:10
05-24 10:21
353
2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小北说期:5/24【生猪】行情思路分析生猪2209
小北说期
05-24 08:33
05-24 10:21
385
1
[
沪金吧
]
【交流】周二做法
芬芳fenfang1
05-24 05:59
05-24 10:21
562
3
[
螺纹钢吧
]
【期货老柯】4590多,4700空
三旬老汉掘金
05-23 21:28
05-24 10:21
634
2
[
橡胶吧
]
我认为橡胶还得跌,去看看国泰君安今日的持仓变化
福多多1
05-23 18:07
05-24 10:21
215
0
[
玻璃吧
]
几个意思要暴力拉升吗?
天道酬勤否80
05-24 10:21
05-24 10:21
205
1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永安做燃油少,这个仓位多,有永安的
弱有似无
05-24 10:15
05-24 10:21
506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两个机会很大,特别明确的做多品种。机会最大
一叶一菩提c
05-24 09:43
05-24 10:21
1285
2
[
沥青吧
]
沥青现货库存降到历年最低点
乾坤韭农
05-22 11:18
05-24 10:21
212
0
[
燃油吧
]
天天振的
股往金来一片
05-24 10:21
05-24 10:21
154
0
[
不锈钢吧
]
紧急通知:每人空花5手
全年休息
05-24 10:21
05-24 10:21
669
2
[
股指期货吧
]
我就想问问 普蕊斯新三板的价格17.51元4500万股,到主板来就变46元的发行
空军总舵主
05-23 18:17
05-24 10:21
165
0
[
豆油吧
]
太猛了![哭][哭][哭]
不急不恼慢慢
05-24 10:21
05-24 10:21
108
0
[
花生吧
]
别着急,离涨停还远着呢[胜利]
生动的石港1
05-24 10:21
05-24 10:21
182
0
[
乙二醇吧
]
多乙二醇!
安时处顺666
05-24 10:20
05-24 10:20
192
0
[
螺纹钢吧
]
紧急通知:每人空花5手
全年休息
05-24 10:20
05-24 10:20
106
0
[
花生吧
]
牛逼的不行,继续拉.11000补一手
ely2035
05-24 10:20
05-24 10:20
183
0
[
铁矿石吧
]
紧急通知:每人空花5手
全年休息
05-24 10:20
05-24 10:20
162
0
[
豆油吧
]
壮哉,大豆油,这是用黄金榨的吧?
胡杨林里胡杨
05-24 10:20
05-24 10:20
22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从持仓看,鲁证,方证常年是肉,这是螺
水军之首
05-24 10:20
05-24 10:20
276
3
[
苹果吧
]
还有多少要看一万的?[大笑]
一万分之一
05-24 10:02
05-24 10:20
162
0
[
花生吧
]
希望这种走势
今天又赚了二
05-24 10:20
05-24 10:20
261
4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花生应该是所有商品里面最强的多头品种,这种
蓝菩提
05-24 10:01
05-24 10:19
110
0
[
花生吧
]
顺势的话它回调,逆势搏反弹它就一直往前不回头,好难啊
重振雄风
05-24 10:19
05-24 10:19
301
1
[
玻璃吧
]
福耀玻璃摸涨停,期股走势相反了
爱学习的小烨
05-24 10:14
05-24 10:19
229
1
[
花生吧
]
今天不会涨停吧?
半成仓位干龙
05-24 10:11
05-24 10:19
174
0
[
玻璃吧
]
合约快到期再来吧跌停
冷静心态重要
05-24 10:19
05-24 10:19
678
6
[
沥青吧
]
买这个真绝望
道雪仙尘一剑
05-24 09:55
05-24 10:18
404
4
[
硅铁吧
]
我已经开始空的
藏龙岛之光
05-24 09:46
05-24 10:18
321
2
[
甲醇吧
]
尾盘拉升今天收盘肯定创新高
在不断试错中
05-24 10:12
05-24 10:18
310
1
[
玉米吧
]
大跌大跌的时间应该快到了
时尚的何冬灵
05-24 10:09
05-24 10:18
655
3
[
甲醇吧
]
【获利】甲醇2820的高空注意获利50个点,继续下看
期市常胜将军
05-23 21:57
05-24 10:18
16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7(DCE|p2207)$主力,在拉3000点,您就胜利了,加油
橘子花开0
05-24 10:18
05-24 10:18
402
2
[
玉米吧
]
抄底,应该会收红
万物守恒
05-24 10:11
05-24 10:18
267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横这里啦
假如还有如果
05-24 10:18
05-24 10:18
172
0
[
菜粕吧
]
空单没有留仓,是没有点数得到,
股友88U97662
05-24 10:18
05-24 10:18
147
0
[
A50期指吧
]
跑了,获利盘走人,
关注基本面分
05-24 10:18
05-24 10:18
360
1
[
燃油吧
]
今天下午准备冲高,晚上高开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10:06
05-24 10:18
378
0
[
棉花吧
]
现货价格下跌面前, 所有虚无缥缈的 数据线,天气,预期 全是。。。
行不更名坐不
05-24 10:18
05-24 10:18
195
1
[
沥青吧
]
你们喊的越凶,多头拉的越高,这就是反人性
股友C897252g
05-24 10:05
05-24 10:18
160
1
[
花生吧
]
牛逼和之前的菜破一样
小涡流
05-24 10:08
05-24 10:18
321
0
[
沪金吧
]
爱尚止盈:黄金受阻走回落,日线锤头还需空!
爱尚止盈7600
05-24 10:17
05-24 10:17
99
0
[
花生吧
]
都是炒作
sima2020
05-24 10:17
05-24 10:17
170
1
[
生猪吧
]
还没怎么跌,就空平上去了
股友1wpS8L
05-24 09:58
05-24 10:17
165
0
[
甲醇吧
]
甲醇昨晚布局空单获利,吃肉 喝汤 香喷喷 空的漂亮
SX198870趋势
05-24 10:17
05-24 10:17
228
5
[
花生吧
]
空头不吃饭的么
底吸高抛
05-24 09:46
05-24 10:17
259
0
[
白糖吧
]
空
股友329P3912
05-24 10:17
05-24 10:17
238
0
[
橡胶吧
]
老铁们恕我直言,月线极限摸在也就在13500左右
一字板有没有
05-24 10:17
05-24 10:17
121
0
[
花生吧
]
短期上涨过快,该回补缺口了
顺利的慕容港
05-24 10:16
05-24 10:16
363
0
[
股指期货吧
]
震荡空,第一次发股指百位数应该是0写成了4,不好意思
期市直通车5
05-24 10:16
05-24 10:16
745
2
[
甲醇吧
]
【趋势来了】甲醇09合约 晚盘策略 空起来 勾引 勾引
SX198870趋势
05-23 19:19
05-24 10:16
162
0
[
玻璃吧
]
继续跌啊,跌到1700,我好买多!!!
守望123
05-24 10:16
05-24 10:16
149
0
[
黄金/美元吧
]
爱尚止盈:黄金受阻走回落,日线锤头还需空!
爱尚止盈7600
05-24 10:16
05-24 10:16
118
0
[
生猪吧
]
买多买多,2万一定会来!赶紧
Fagaiwei
05-24 10:16
05-24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533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67
119068
119069
119070
119071
119072
119073
119074
119075
119076
1190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