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纯碱吧
]
多头信心不足
流动性掠夺者
05-24 09:48
05-24 09:48
404
1
[
硅铁吧
]
突破9050做多
zhlmdzh7773
05-24 09:42
05-24 09:48
148
1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越涨我越买我越加仓,来啊,谁怕谁!!!
大樟坝之轻仓
05-24 09:43
05-24 09:48
101
0
[
PVC吧
]
我不信会跌
波塞冬呀
05-24 09:47
05-24 09:47
153
0
[
豆油吧
]
今天橡胶可能成为最靓的仔
我De小目标
05-24 09:47
05-24 09:47
231
0
[
菜油吧
]
新菜籽油马上要上市了,你还在这蹦跶
金豆豆a
05-24 09:47
05-24 09:47
147
0
[
棕榈油吧
]
,转钱进来,加空一手,12000止损,不看了,心烦。
亏得没有裤衩
05-24 09:47
05-24 09:47
423
2
[
豆油吧
]
一股神秘的力量,托着豆油价格,不让它下来。
风雨投机客
05-24 09:31
05-24 09:47
189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在小刷
股友99J01155
05-24 09:47
05-24 09:47
517
2
[
粳米吧
]
06合约1424的多,还有救吗?[哭]
菜籽涛涛
05-24 09:15
05-24 09:47
572
1
[
玉米吧
]
明天还得拉上去,多头来回整,历害!
大Vl
05-23 23:44
05-24 09:47
151
0
[
甲醇吧
]
什么方向?
狼烟867
05-24 09:47
05-24 09:47
143
0
[
甲醇吧
]
向上空间不大,还是震荡震荡
大道至简一眼
05-24 09:47
05-24 09:47
142
0
[
沥青吧
]
外国干预,不信谣不传谣
工地扛沙袋
05-24 09:47
05-24 09:47
188
0
[
焦煤吧
]
煤炭板块大涨,股票板块涨幅1.5%
拼搏之云里金
05-24 09:47
05-24 09:47
275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2209(DCE|pp2209)$狗庄。
英潇的千屿3
05-24 09:47
05-24 09:47
157
2
[
花生吧
]
我虽然是空头,但是这样子看着是要上11000的节奏,按兵不动吧,不能再平空火上浇
黄河北岸666
05-24 09:38
05-24 09:47
283
1
[
橡胶吧
]
最近吧里多了很多无知小空头想要挑战我,可笑至极
盘中一根烟
05-24 09:22
05-24 09:47
544
10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说下跌到3071附近就是没有人信
哈来国基路
05-24 09:06
05-24 09:47
144
0
[
玻璃吧
]
09太弱了
欧欧你要加油
05-24 09:47
05-24 09:47
154
0
[
棕榈油吧
]
12000应该没问题
股友uJtDux
05-24 09:47
05-24 09:47
166
0
[
红枣吧
]
这个品种应该是会退市
赖名文
05-24 09:47
05-24 09:47
390
0
[
沪银吧
]
鑫晨论期:5/24 早盘沪银2206合约交易思路
伍盛期者
05-24 09:47
05-24 09:47
319
0
[
沪锡吧
]
不得不佩服中信
股友7Y8u3715
05-24 09:47
05-24 09:47
148
0
[
苹果吧
]
它只是想让子弹飞多一会儿
股友H3XDit2y
05-24 09:47
05-24 09:47
129
1
[
花生吧
]
$花生210(CZCE|PK210)$这么拉这是要拉多少去
小散不能贪
05-24 09:42
05-24 09:47
159
0
[
玻璃吧
]
不会在1750-1770之间晃一天吧
不要做犟种
05-24 09:47
05-24 09:47
213
0
[
豆粕吧
]
美豆不跌破,1657和1615这两个位置,大概率多头还会反转的
阿狸钱多宝
05-24 09:47
05-24 09:47
258
0
[
螺纹钢吧
]
继续多
也佬说期
05-24 09:46
05-24 09:46
369
0
[
白银T+D吧
]
$白银T+D(SGE|AGTD)$5.24昨晚黄金回落至1847~1849一线的
河图看看
05-24 09:46
05-24 09:46
259
1
[
玻璃吧
]
玻璃指数持仓破百万[大笑]真是开眼了,这是矛盾激化,还是企业大幅度套保
穿衣显瘦2
05-24 09:42
05-24 09:46
162
0
[
玻璃吧
]
诱多完成,开始砸
万一发了呢
05-24 09:46
05-24 09:46
29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5.24昨晚黄金回落至1847~1849一线
河图看看
05-24 09:46
05-24 09:46
285
0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隔夜3380空单 实盘以稳健止盈3350附近 不贪多
赢商品之利女
05-24 09:46
05-24 09:46
632
1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晚间3380可伺机参与短空
赢商品之利女
05-23 21:13
05-24 09:46
448
3
[
焦煤吧
]
进口高价停止产生缺口,3个月订单未到货,焦煤转发电
妖孽哪了跑
05-23 22:56
05-24 09:46
197
0
[
燃油吧
]
真垃圾啊这都拉不上去
大发积玉的张
05-24 09:46
05-24 09:46
204
0
[
甲醇吧
]
还是不行吗
tim4258
05-24 09:46
05-24 09:46
161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主力(DCE|pm)$龙头压力很大啊,又启动一波上涨吗
夕阳红烧茄子
05-24 09:46
05-24 09:46
103
0
[
花生吧
]
一直拉升,没有一丝丝下跌
股友703R760r
05-24 09:46
05-24 09:46
185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今天老火了[好困惑]
险中求c
05-24 09:46
05-24 09:46
148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有东财做多就不可能涨
执着29216
05-24 09:46
05-24 09:46
108
0
[
花生吧
]
牛逼啊,一点不回调的
吐泡泡的小刺
05-24 09:46
05-24 09:46
128
0
[
花生吧
]
端午节需求大!
新手出道123
05-24 09:46
05-24 09:46
547
1
[
NYMEX原油吧
]
分分钟拉起来
股友MfIz69
05-24 09:30
05-24 09:46
139
0
[
玻璃吧
]
增仓继续
股友A362G957
05-24 09:46
05-24 09:46
193
0
[
燃油吧
]
下来啦[胜利][胜利][胜利]
北海大盗9
05-24 09:45
05-24 09:45
332
2
[
焦煤吧
]
印尼,澳洲限制焦煤出口
股票观点
05-24 09:29
05-24 09:45
343
0
[
淀粉吧
]
追空追空
赚三百万
05-24 09:45
05-24 09:45
163
0
[
沥青吧
]
此品种散户空头,庄多头,你自己看着办
财运多谋得天
05-24 09:45
05-24 09:45
174
1
[
纯碱吧
]
震荡!!!!!!!
请叫我空仓哥
05-24 09:35
05-24 09:45
329
2
[
玉米吧
]
$玉米2209(DCE|c2209)$更正一下,下跌到2960
哈来国基路
05-24 09:35
05-24 09:45
148
0
[
玻璃吧
]
诱多
屡败屡战的战
05-24 09:45
05-24 09:45
186
0
[
焦煤吧
]
10点35,休息回来会稳一下[鼓掌][鼓掌]
拉风的网名
05-24 09:45
05-24 09:45
139
0
[
棕榈油吧
]
逢低做多,散户越空就越拉!前车之鉴[哭][哭][哭]
高启启的妹妹
05-24 09:45
05-24 09:45
218
1
[
玻璃吧
]
下午起飞
股友U9idVq
05-24 09:41
05-24 09:45
375
2
[
玻璃吧
]
今天破1700,2000以上多单还在抗的,只能说一句你太天真,资本是残酷的,09
股友p0IUgx
05-24 09:08
05-24 09:45
170
0
[
沥青吧
]
[滴汗][滴汗][滴汗]
我De小目标
05-24 09:45
05-24 09:45
152
0
[
纸浆吧
]
这位置这价格不敢空的就别玩了
股友083w73C0
05-24 09:44
05-24 09:44
506
5
[
尿素吧
]
上涨趋势大好,本周是多头的天下,空头要爆仓了
利弗莫尔门徒
05-23 21:46
05-24 09:44
742
5
[
豆二吧
]
不举报你举报谁,外盘豆油大豆豆粕跌成这样,你还在新高附近,你他妈有毛病吧
九二开挂
05-23 22:08
05-24 09:44
247
0
[
豆二吧
]
6400空,快上来
股友GG5Eq7
05-24 09:44
05-24 09:44
299
2
[
沥青吧
]
日线成交量向下,让子弹飞一会[傲]
账户已注销
05-24 09:37
05-24 09:44
109
0
[
花生吧
]
经查,此物在8600至i12000之间
只赚八毛开空
05-24 09:44
05-24 09:44
203
0
[
橡胶吧
]
股市里面再次调集了资金过来加空了橡胶
数据为王007
05-24 09:44
05-24 09:44
143
0
[
生猪吧
]
空单平上去的感觉大佬永安又开始多了。
股友7968x58P
05-24 09:44
05-24 09:44
210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空橡胶又被套了,还能秒跳水不。
赵代斌哥哥
05-24 09:44
05-24 09:44
337
0
[
淀粉吧
]
了吧
波罗海的歡
05-24 09:44
05-24 09:44
157
0
[
沥青吧
]
震的头皮发麻,前几天还有点幅度,现在还减半了
不亏就是好的
05-24 09:44
05-24 09:44
276
0
[
豆粕吧
]
【期海无涯8】豆粕均线拐头,继续空!
期海无涯81
05-23 21:40
05-24 09:44
217
0
[
橡胶吧
]
神龙摆尾下一步飞龙在天,没毛病
大道至简之
05-24 09:44
05-24 09:44
581
0
[
塑料吧
]
塑料2209:空单顺利回落提示目标8500下方,空单逐步止盈之后,重点观察反弹修
股友豪气吞金
05-24 09:44
05-24 09:44
879
7
[
玻璃吧
]
跌了才有人买。
股友7738589O
05-24 07:11
05-24 09:44
159
0
[
玻璃吧
]
每次都是跌幅榜最耀眼的那颗
股友39390m09
05-24 09:43
05-24 09:43
192
1
[
玻璃吧
]
以后空玻璃多纯碱
股友083w73C0
05-24 09:36
05-24 09:43
358
7
[
玻璃吧
]
连续半个月的阴跌在一根大阴线看你们这群多头死不死,一天到晚在里面呖呖歪歪。
凶残的灰太狼
05-24 09:17
05-24 09:43
161
0
[
沥青吧
]
这没人管了吗就
股友q6qac6
05-24 09:43
05-24 09:43
167
0
[
尿素吧
]
东财尿素手续费多少?
孤单的神牛
05-24 09:43
05-24 09:43
648
1
[
A50期指吧
]
这星期大盘基本就是横盘震荡了,主要是为了消化前两周上涨的获利盘,大家不要慌。就算
内蒙老牛
05-23 13:18
05-24 09:43
1842
2
[
棉花吧
]
$一号棉花主力(CZCE|CFM)$棉花2209:前期提示棉花接空行情也是如期回
期货小仙女8
05-23 10:57
05-24 09:43
共有帖子数
16552025
篇
首页
上一页
119058
119059
119060
119061
119062
119063
119064
119065
119066
119067
1190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