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下面做空会考虑在70-72附近,止损放76,
金子耶
05-24 22:03
05-24 22:03
153
0
[
A50期指吧
]
完犊子了
平静的吕忆翔
05-24 22:03
05-24 22:03
16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黄金当前报价1869,建议止盈出局,
叶一良YESMAC
05-24 22:03
05-24 22:03
493
2
[
纯碱吧
]
今日份
一剪梅8118
05-24 21:52
05-24 22:03
385
1
[
白糖吧
]
白糖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597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60**,止损59**。
账户已注销
05-24 21:35
05-24 22:03
326
3
[
沥青吧
]
拉到4600嘛,我就爆了
八方如意的韦
05-24 21:30
05-24 22:03
355
4
[
甲醇吧
]
走了
芋头红茶
05-24 21:04
05-24 22:03
175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操作建议1860附近空,止损1866,目
小周看金
05-24 21:36
05-24 22:03
8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当前报价1869,建议止盈出局,晚间不再
叶一良YESMAC
05-24 22:03
05-24 22:03
220
1
[
燃油吧
]
空头们服了吧
财色全收
05-24 21:48
05-24 22:03
319
1
[
燃油吧
]
看帖晚的,空仓者现价4260还是做多!
股友独孤金圣
05-24 21:42
05-24 22:03
217
1
[
玻璃吧
]
今晚为什么会涨,不都是看空1700
股友202c10A9
05-24 21:48
05-24 22:03
302
2
[
菜粕吧
]
诱空,上行,杀空
股友683oF306
05-24 21:42
05-24 22:03
142
0
[
沥青吧
]
4400的沥青,还能回来吗
股友7k1713C5
05-24 22:02
05-24 22:02
216
0
[
焦煤吧
]
XXXXXXXXXXXXXXXX
顺心如意顺心
05-24 22:02
05-24 22:02
126
0
[
玻璃吧
]
空空空
青龙长虹
05-24 22:02
05-24 22:02
143
0
[
玻璃吧
]
逢低多纯碱,玻璃观望。
股友T0amTQ
05-24 22:02
05-24 22:02
356
0
[
短纤吧
]
继续诱多
沙龍巴斯
05-24 22:02
05-24 22:02
386
1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20日线都还没企稳你们想多了,呵呵!继续走
萧然股神
05-24 21:51
05-24 22:02
283
1
[
小型纳指吧
]
能不能学一下2021年5月19号?
亮哥价值投资
05-24 21:36
05-24 22:02
132
0
[
玻璃吧
]
下来了
股友1i3Glv
05-24 22:02
05-24 22:02
173
0
[
豆油吧
]
又开始诱空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4 22:02
05-24 22:02
352
2
[
焦煤吧
]
【5.24国内期货早间布局】
九重刀
05-24 10:06
05-24 22:02
214
0
[
焦煤吧
]
大哥到底怎么说啊?还能下去不
股友7H67y628
05-24 22:02
05-24 22:02
340
0
[
沪金吧
]
张俊5.24黄金最新分析及操作建议
张俊理财
05-24 22:02
05-24 22:02
1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完蛋了
基民32909hg7
05-24 22:02
05-24 22:02
338
2
[
棕榈油吧
]
虎哥说车那个人如果没有期货分析资格证,大家可以举报他,能赔点钱,
使徒行传
05-24 21:43
05-24 22:02
171
0
[
COMEX黄金吧
]
1867就是高点
股友VMIOjD68
05-24 22:02
05-24 22:02
149
0
[
菜粕吧
]
真不要脸
流浪的小燕子
05-24 22:02
05-24 22:02
284
0
[
沪金吧
]
尧生论金:5.24晚间黄金最新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尧生论金
05-24 22:02
05-24 22:02
244
1
[
沥青吧
]
加空了加空了,拉不动了。
八方如意的韦
05-24 21:49
05-24 22:02
188
1
[
玻璃吧
]
1800拉爆空头
股友U9idVq
05-24 21:44
05-24 22:02
131
0
[
纯碱吧
]
看玻璃走势不对劲,所以57跑了…
老虎棒子鸡12
05-24 22:02
05-24 22:02
149
0
[
棕榈油吧
]
千万别做多3个一字板跌停来了要
在期货里崛起
05-24 22:02
05-24 22:02
15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股市下跌,原油好不到哪里去
水木清风
05-24 22:02
05-24 22:02
882
3
[
铁矿石吧
]
一半苹果,一般铁矿石。。。你看看你,今年库里南靠你了。。
老头憨憨V
05-19 22:47
05-24 22:02
183
0
[
螺纹钢吧
]
4444,主力就是这么喜欢恶心人
五岁抬头K哥
05-24 22:02
05-24 22:02
131
0
[
沥青吧
]
在4592等你,拉上来
八方如意的韦
05-24 22:01
05-24 22:01
183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今晚空头睡觉了?怎么这么无力,不应该啊
严峻的宫藤透
05-24 22:01
05-24 22:01
248
0
[
玉米吧
]
不装了
米歇尔魏特曼
05-24 22:01
05-24 22:01
130
0
[
玻璃吧
]
帅不过三秒
期货久玖
05-24 22:01
05-24 22:01
159
0
[
玻璃吧
]
锁仓,随他折腾!减仓上涨,不追,虽然情绪带动会涨一波,之后还是长跌,这段时间都来
股友3767603Z
05-24 22:01
05-24 22:01
137
0
[
甲醇吧
]
垃圾玩意
期神大师兄
05-24 22:01
05-24 22:01
142
0
[
玻璃吧
]
每日一套,今天你了吗[呲牙]
爱吃粽子的猫
05-24 22:01
05-24 22:01
148
0
[
玻璃吧
]
不看了,不是一天能涨到位的,今晚不错,只要不跌了就行。慢慢来。
同名的好多
05-24 22:01
05-24 22:01
404
2
[
棕榈油吧
]
11956有人说没到这个点位!我就笑了!不跟着赚钱怎么办!看图说话!能不能到12
账户已注销
05-24 21:50
05-24 22:01
511
0
[
沪铝吧
]
铝怎么可能起得来。。。今天我20585的空单,开盘止盈,反弹点又开空。空单总仓没
有色白银纯碱
05-24 22:01
05-24 22:01
255
0
[
菜油吧
]
做个实验,这里空一下试试。
股神经科科长
05-24 22:01
05-24 22:01
15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小麦玉米崩盘了,狗庄快顶不住了,空单拿稳。这位置还止损个毛线。满仓的自动忽略
账户已注销
05-24 22:01
05-24 22:01
271
0
[
白糖吧
]
不要装了,赶紧下来吧,你也就值5800。
xiake168
05-24 22:01
05-24 22:01
140
0
[
甲醇吧
]
搞毛,不玩了,空
股友85972IM6
05-24 22:01
05-24 22:01
140
0
[
甲醇吧
]
我空你啦嘿嘿
股友U5259060
05-24 22:01
05-24 22:01
148
0
[
菜粕吧
]
3013050强支撑?
wang20151743
05-24 22:01
05-24 22:01
271
1
[
棕榈油吧
]
看来就差我一手多单了,我牺牲一下,买入立刻就会跌[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tvvAUu
05-24 21:48
05-24 22:01
982
2
[
棕榈油吧
]
从图形来看准备大涨的节奏
做期期就是送
05-22 22:08
05-24 22:01
1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可能停战,今晚诱多,明天可能瀑布哦
财源多谋得高
05-24 22:01
05-24 22:01
231
1
[
甲醇吧
]
抄底没?老铁们
坤太美将军
05-24 21:50
05-24 22:01
281
2
[
燃油吧
]
每拉高两个点加空两手,咱就耗着
水木亥卯
05-24 21:34
05-24 22:00
123
0
[
纯碱吧
]
每涨100点加10手直到中信开始做多我认亏出局,你敢跟么?
盟主胡汉三
05-24 22:00
05-24 22:00
202
1
[
甲醇吧
]
就没有人治的了中信和东证嘛
一打弥呀扛几
05-24 21:49
05-24 22:00
265
1
[
沥青吧
]
年涨幅超过百分之三十五了,4530上方都是空点
稳住才能胜
05-24 21:42
05-24 22:00
142
0
[
甲醇吧
]
幸好空了豆粕赚了点 要不完蛋了
金融大飞
05-24 22:00
05-24 22:00
147
0
[
沥青吧
]
继续有种拉爆我。
退股抄期
05-24 22:00
05-24 22:00
149
0
[
NYMEX原油吧
]
还能绿吗?
假如还有如果
05-24 22:00
05-24 22:00
149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回有一个砸盘,但是突然的,危险很大,盘面一
账户已注销
05-24 22:00
05-24 22:00
168
0
[
玻璃吧
]
空头手上的牌打光了吧,有本事继续出呀
玩期货不如玩
05-24 22:00
05-24 22:00
153
0
[
玻璃吧
]
空头手上的牌打光了吧,有本事继续出呀
玩期货不如玩
05-24 22:00
05-24 22:00
154
0
[
棕榈油吧
]
报团股票报团期货早晚的事
股友52351O68
05-24 22:00
05-24 22:00
379
9
[
豆油吧
]
为啥一直涨
四线定乾坤一
05-24 21:39
05-24 22:00
172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就是金钱派败给了技术派,我就等你一直拉等机会开空坑我2000块钱
耐心等待大道
05-24 22:00
05-24 22:00
130
0
[
玻璃吧
]
下来吧别装了
股友083w73C0
05-24 22:00
05-24 22:00
133
0
[
沥青吧
]
必须服,心服口服
股友77153W7h
05-24 22:00
05-24 22:00
137
0
[
玻璃吧
]
纯靠空平走不
股友8159fm36
05-24 22:00
05-24 22:00
168
0
[
豆油吧
]
报团股票报团期货,早晚的事儿
股友52351O68
05-24 22:00
05-24 22:00
595
7
[
铁矿石吧
]
有人说要破509.5
高1年3倍
05-24 21:33
05-24 22:00
24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直接[哭]冲上去,
有内涵之刺槐
05-24 22:00
05-24 22:00
297
0
[
沪金吧
]
老孔盘解:5.24黄金原油晚间美盘走势分析及最新操作建议
老孔盘解
05-24 22:00
05-24 22:00
248
6
[
纯碱吧
]
2850的空单咋办
小韭菜不要被
05-24 21:43
05-24 22:00
374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5.24【原油分析-美原油】晚盘策略
古月之秋
05-24 19:18
05-24 22:00
182
1
[
PVC吧
]
赶紧破8300墨迹啥
华尔街敬老院
05-24 21:19
05-24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520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62
118963
118964
118965
118966
118967
118968
118969
118970
118971
118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