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它爹开盘前赶紧跌了,知道九点半会被砸。
偏爱自由落体
05-24 21:29
05-24 21:29
158
0
[
沥青吧
]
不正常
无语中
05-24 21:29
05-24 21:29
20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小阳或者中阳
莽莽帅
05-24 21:29
05-24 21:29
144
0
[
棕榈油吧
]
牛
股友80601v88
05-24 21:29
05-24 21:29
268
2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虽然跌了,但是我感觉要拉呢怎么,怎么7
察北大捞家
05-24 15:03
05-24 21:29
441
1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4796多单盈利跑了。;
乌鸡汤
05-24 21:12
05-24 21:29
161
0
[
沥青吧
]
瀑布要来了[看空][看空][看空]
全部起飞吧
05-24 21:29
05-24 21:29
99
0
[
PVC吧
]
这么多开空的,是要吓散户赶紧割肉是吗
小农king
05-24 21:29
05-24 21:29
267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真关了吧,全是白板
影春秋
05-24 21:29
05-24 21:29
710
1
[
沪铝吧
]
经济复苏全是骗人的鬼话,不堪一击
股友375t038F
05-24 21:16
05-24 21:29
250
2
[
豆油吧
]
这个位置应该会有很多散空摸顶,你猜这是不是顶呢
股友hLfVFS82
05-24 21:13
05-24 21:29
129
0
[
纸浆吧
]
7146今晚第二单多单开仓
期货炼金者
05-24 21:29
05-24 21:29
188
4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继续暴涨[大笑][献花]
硬朗的柴琳
05-24 19:35
05-24 21:29
120
0
[
纸浆吧
]
已经是大顶了看看菜粕跌的,千万别空平
股友083w73C0
05-24 21:29
05-24 21:29
105
0
[
PVC吧
]
不解释,目标价2000,立贴为证。。。。
挖覺机
05-24 21:29
05-24 21:29
140
0
[
玻璃吧
]
别装了!!!快快下来!!!
财财财財财
05-24 21:28
05-24 21:28
249
2
[
玻璃吧
]
总共80万,龙虎榜持仓80多万,多空PK真激烈,暂时看戏吧!
骑扬民丰de令
05-24 21:21
05-24 21:28
94
0
[
PVC吧
]
压着不卖等升
股友黑桃
05-24 21:28
05-24 21:28
220
0
[
COMEX白银吧
]
做点人事吧,涨回24吧…
股友69E1232D
05-24 21:28
05-24 21:28
149
0
[
沥青吧
]
来了,瀑布
王玉玊
05-24 21:28
05-24 21:28
260
1
[
沥青吧
]
4444历史最高!
wang20151743
05-24 21:21
05-24 21:28
180
0
[
燃油吧
]
别下来[拜神][胜利]
股友x0i33963
05-24 21:28
05-24 21:28
309
2
[
沥青吧
]
这种资金盘,就别较劲!这种涨法5000都有可能
股友918x965v
05-24 21:17
05-24 21:28
158
0
[
玻璃吧
]
看你们叫这么欢看空两手过1700
大理刺客
05-24 21:28
05-24 21:28
409
6
[
纯碱吧
]
只是想问下做空的怎么办?
嫩韭菜苗0305
05-24 21:14
05-24 21:28
152
0
[
沥青吧
]
这是要上天啊
期货好好玩
05-24 21:28
05-24 21:28
132
0
[
棕榈油吧
]
摸一下收盘价应该没问题吧,毕竟都看多
相由心生123
05-24 21:28
05-24 21:28
168
0
[
甲醇吧
]
只能玩空吗[哭][哭][哭]
基民O50398T3
05-24 21:28
05-24 21:28
775
5
[
豆粕吧
]
两粕也差不多到预期位置了,豆粕09合约4080附近,菜粕3630附近介入多单。
期市萌主88
05-24 09:30
05-24 21:28
175
0
[
甲醇吧
]
几百亿的盘子跟着几十亿的盘子走,凌乱
木剑剑侠温不
05-24 21:27
05-24 21:27
160
0
[
沥青吧
]
三板强平开多的还能解套[大笑][大笑][大笑]
日內小达人
05-24 21:27
05-24 21:27
219
1
[
纯碱吧
]
可以空了
道之言
05-24 21:18
05-24 21:27
245
1
[
棕榈油吧
]
马中旅游起飞了
期货市场如履
05-23 17:11
05-24 21:27
237
0
[
铁矿石吧
]
这个60日均线,我好怕,感觉可以支撑住
孤独学交易
05-24 21:27
05-24 21:27
176
0
[
沥青吧
]
最后逼仓
不凡的人
05-24 21:27
05-24 21:27
151
0
[
沥青吧
]
老子就不信这个邪
股友519198A7
05-24 21:27
05-24 21:27
457
3
[
不锈钢吧
]
我就是06这么便宜怎么交割,呵呵果不其然
看尽繁华艾
05-24 21:09
05-24 21:27
166
0
[
燃油吧
]
敢死队!
天道的追随者
05-24 21:27
05-24 21:27
163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先预订一个小目标,到5200撤
奋起直追多空
05-24 21:27
05-24 21:27
187
0
[
燃油吧
]
怂了?继续拉啊
水木亥卯
05-24 21:27
05-24 21:27
153
0
[
沥青吧
]
出货的好时机了[微笑]
股友ofSfCN
05-24 21:27
05-24 21:27
542
10
[
PVC吧
]
扛了300点,真不知道何时是个头
账户已注销
05-24 15:01
05-24 21:27
177
0
[
燃油吧
]
这么猛,还是等到四千五再来空你,
股友RHnJJp
05-24 21:27
05-24 21:27
214
0
[
橡胶吧
]
$橡胶2209(SHFE|ru2209)$看来是准备破13000了!
新手出道123
05-24 21:27
05-24 21:27
277
2
[
沥青吧
]
这个时候逼哪门子仓
股友c25R9632
05-24 21:21
05-24 21:27
205
0
[
燃油吧
]
啥都不高,油价高,跑不起,烧不起
天道的追随者
05-24 21:27
05-24 21:27
268
0
[
玉米吧
]
往上涨,吓死空头,加油
平步青云zq88
05-24 21:27
05-24 21:27
286
0
[
沪锡吧
]
感觉多头,,呵呵,要被埋了
股友7Y8u3715
05-24 21:27
05-24 21:27
344
1
[
甲醇吧
]
中信狗庄今晚看来压不下去了哈哈
财源州鹤得墨
05-24 21:11
05-24 21:27
285
2
[
纸浆吧
]
差不多了吧,该涨了,把螺纹老司机损了3次。估计他不敢在做多了,主力应该要涨
新手来抓鱼
05-24 21:16
05-24 21:26
153
0
[
玻璃吧
]
10个点又要玩一晚上
徐氏弟子
05-24 21:26
05-24 21:26
275
1
[
玻璃吧
]
多单都亏麻木了,拿了快3个月,跌了快3个月,1750补了点,1775补了点,感觉
三大家人
05-24 21:11
05-24 21:26
319
0
[
短纤吧
]
$短纤次主力(CZCE|PFS)$现价空
股友Oa872365
05-24 21:26
05-24 21:26
150
0
[
沥青吧
]
涨到一万,我都不平空
股友519198A7
05-24 21:26
05-24 21:26
5885
0
[
强麦吧
]
问记者丨疫情之下 如何确保夏粮颗粒归仓?
强麦资讯
05-24 21:26
05-24 21:26
447
9
[
布伦特原油吧
]
本月目标150,今年目标300
生意来财de尘
05-24 19:00
05-24 21:26
336
3
[
花生吧
]
花生吧里的兄弟们,你们这是在开比惨大会吗?
蛇狗运
05-24 20:03
05-24 21:26
194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螺纹那个弱呀!原油都带不动钢铁
QF0929
05-24 21:26
05-24 21:26
155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大涨,继续火力全开做多
命中十环预言
05-24 21:26
05-24 21:26
296
0
[
玻璃吧
]
纯碱和玻璃的差价越来越大,从800到1150
股友vZPstb
05-24 21:26
05-24 21:26
136
0
[
菜粕吧
]
慢涨急跌,空单出货
一万分之一
05-24 21:26
05-24 21:26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几天的十字星和深V,拖太久了,抄底搏反的人太多了,今晚很重要啊
夕阳红2024
05-24 21:26
05-24 21:26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盈利五个点,迅速平仓
老李金油策略
05-24 21:26
05-24 21:26
16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并幅
他理智的
05-24 21:26
05-24 21:26
153
0
[
玻璃吧
]
NB增仓涨啊看不起你们垃圾猪里
等该起航了18
05-24 21:26
05-24 21:26
195
0
[
A50期指吧
]
快点暴跌,咱已经空仓,明天买便宜
股友235661rU
05-24 21:26
05-24 21:26
154
0
[
玻璃吧
]
憋着这么大的招[空仓][空仓][空仓]
财财财財财
05-24 21:26
05-24 21:26
258
0
[
铁矿石吧
]
支撑很强,抄底
此生只做多
05-24 21:25
05-24 21:25
156
0
[
甲醇吧
]
观察了这么久感觉甲醇就像主力保险箱拿出来用了用完了又放进去
ZS重新站起来
05-24 21:25
05-24 21:25
144
0
[
玻璃吧
]
天啊!东财还在加仓,还得跌
谢滩牌王
05-24 21:25
05-24 21:25
328
1
[
豆粕吧
]
207盘空单敢快走
股友h6393179
05-24 21:18
05-24 21:25
143
0
[
玻璃吧
]
人家拉了30点了大哥
股友U9idVq
05-24 21:25
05-24 21:25
402
1
[
螺纹钢吧
]
又到4444了大家小金库啥变化?
达哥你好
05-24 21:19
05-24 21:25
330
3
[
沥青吧
]
收割永安多头为什么总是让他操控
股友ZL3jHv
05-24 21:17
05-24 21:25
180
0
[
沥青吧
]
持有4484多,空仓者现价4530仍是多
股友独孤金圣
05-24 21:25
05-24 21:25
139
0
[
菜粕吧
]
颓势已现啊这是
秋意渐浓人生
05-24 21:25
05-24 21:25
18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暴力拉升马上开启,无脑做多
绝对少年
05-24 21:25
05-24 21:25
147
0
[
沥青吧
]
我是服了[笑哭]
柔情似水的唐
05-24 21:25
05-24 21:25
318
3
[
豆油吧
]
多头为了解套不容易啊!控制仓位,准备迎接崩盘!之前五一多头被外盘割了,这是在解套
等待与伏击
05-24 20:05
05-24 21:25
136
0
[
纯碱吧
]
干多就完事,跌一点那么费劲,涨起来就是直线拉升,这波上行趋势也早已走出来了,低多
再不去海南玩
05-24 21:25
05-24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56
118957
118958
118959
118960
118961
118962
118963
118964
118965
118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