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2
0
[
短纤吧
]
3380继续挂单,一定要抓住一切买空的机会,仓位合理就不能怂,怂了还怎么赚钱,期
新手茁壮待割
05-25 09:11
05-25 09:11
258
0
[
白糖吧
]
5日线还守的住吗
睡的着
05-25 09:11
05-25 09:11
185
0
[
沥青吧
]
看来一夜游结束
大顺大财大吉
05-25 09:11
05-25 09:11
397
1
[
棕榈油吧
]
外资就是来收割一波韭菜,醒醒吧,尾盘十足空头趋势,增仓跌,减仓涨
股友KdVTst
05-24 22:59
05-25 09:11
135
0
[
A50期指吧
]
砸盘你是认真的
梭哈冲冲冲
05-25 09:11
05-25 09:11
158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目前没有大多单平,也没有大空单,这
弱有似无
05-25 09:11
05-25 09:11
159
0
[
菜粕吧
]
需求旺季PK大丰收,我看会是要开多
钱奓奓
05-25 09:11
05-25 09:11
475
2
[
苹果吧
]
苹果空赢面大
沙漠1976
05-25 08:59
05-25 09:11
946
3
[
沪铜吧
]
准备好,要开始往下爆拉个400-500了
回收紫铜
05-24 23:08
05-25 09:11
101
0
[
花生吧
]
来了来了
股友8sZM0I
05-25 09:11
05-25 09:11
514
0
[
淀粉吧
]
雪崩啊,卧槽,跑早了,大腿拍肿
秋意渐浓人生
05-25 09:11
05-25 09:11
166
0
[
A50期指吧
]
开跳了
股友hzfGzP
05-25 09:11
05-25 09:11
32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隔夜晚间黄金还是保持强势的态势,当下
大圣掘金
05-25 09:11
05-25 09:11
157
0
[
玻璃吧
]
累死你也到不了1780
股友vZPstb
05-25 09:11
05-25 09:11
253
0
[
热卷吧
]
触底反弹[大笑]
角度0585
05-25 09:10
05-25 09:10
810
2
[
PTA吧
]
原油暴跌,纺织板块的棉花,乙二醇全部暴跌,有新闻服装销售数据很低迷都很少有纺织厂
股友36562O8V
05-25 00:38
05-25 09:10
596
6
[
纯碱吧
]
2886空还有救吗[哭]
股友513E8e03
05-25 08:14
05-25 09:10
209
0
[
螺纹钢吧
]
收麦子,南方大降雨,高温停工,6月加息,在缩表
股友080BI126
05-25 09:10
05-25 09:10
503
2
[
燃油吧
]
中信在燃油做多涨成什么样子,中信在甲醇做空跌成什么样子
犹资是危机根
05-25 06:59
05-25 09:10
155
0
[
纯碱吧
]
中信多平空平量太大,被另外一个机构抓住它的绳子顺势就能干一波
基民q056E958
05-25 09:10
05-25 09:10
354
1
[
螺纹钢吧
]
上不去还得下来
体贴de李子
05-25 09:06
05-25 09:10
465
3
[
花生吧
]
什么合约都是一样,专门针对东财的
股难操9533
05-24 23:28
05-25 09:10
465
6
[
红枣吧
]
亏死了,走了,在不碰红枣了,没人要的玩意。[怒]
早早做
05-24 15:17
05-25 09:10
1720
6
[
玉米吧
]
【期市常胜将军】玉米可能是高点,注意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5-06 22:01
05-25 09:10
180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跟原油涨
账户已注销
05-25 09:10
05-25 09:10
321
1
[
豆粕吧
]
美豆坚挺的等着,[呲牙]国内开盘它在跳,
奋进腾飞
05-25 08:45
05-25 09:10
165
0
[
沥青吧
]
牛逼就别减仓,一直加,我还真就不信了
股友o5265629
05-25 09:10
05-25 09:10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要对他抱有任何幻想
大脚鸡
05-25 09:10
05-25 09:10
320
0
[
沪金吧
]
杨华论金:黄金强势突破多头已启动,原油横盘整理需等待方向
杨华论金
05-25 09:09
05-25 09:09
485
0
[
淀粉吧
]
亏傻了
zyt2022
05-25 09:09
05-25 09:09
548
4
[
豆油吧
]
还想涨
哆啦什么梦
05-24 22:51
05-25 09:09
366
1
[
沥青吧
]
呵忒,无耻之尤一个副产品涨那么多
不亏就是好的
05-25 09:02
05-25 09:09
306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做多的就是赌震荡反弹,没有其他理由了
勇猛精进的魔
05-25 08:58
05-25 09:09
134
0
[
纯碱吧
]
2950空空空
文哥金融
05-25 09:09
05-25 09:09
156
0
[
玻璃吧
]
纯碱的跟屁虫,永远赶不上
摆摊卖忧伤
05-25 09:09
05-25 09:09
362
1
[
花生吧
]
破11000没有问题了
可爱多888
05-25 09:01
05-25 09:09
348
1
[
豆粕吧
]
午盘休盘,在高开25个点,每次都25个点多
阿狸钱多宝
05-25 09:00
05-25 09:09
20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如果继续下杀力度不大可以弄个反弹,强力向下就算了
股友Iqe7sG
05-25 09:09
05-25 09:09
135
0
[
花生吧
]
巴西的花生米进口要放开了
股友gHoxwT
05-25 09:09
05-25 09:09
587
0
[
A50期指吧
]
今日主力关注,中国神华[加油][大笑][鼓掌][加油]
小司机2
05-25 09:09
05-25 09:09
124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平2930多单,2950反手空
璞玲涛999
05-25 09:09
05-25 09:09
216
0
[
菜粕吧
]
厉害厉害
喔得發
05-25 09:09
05-25 09:09
280
0
[
豆二吧
]
这个吊庄
好采运
05-25 09:09
05-25 09:09
186
0
[
原油吧
]
玩鬼了
你的妖怪在找
05-25 09:09
05-25 09:09
248
0
[
尿素吧
]
小北说期:5/25【尿素】行情思路分析尿素2209:回踩2830-2840附近多
小北说期
05-25 09:09
05-25 09:09
248
0
[
NYMEX原油吧
]
空了1手原油希望阿米豆腐跌破100
良良兄
05-25 09:08
05-25 09:08
227
0
[
铁矿石吧
]
这个东西根本跌不动
多肉小子
05-25 09:08
05-25 09:08
313
1
[
A50期指吧
]
冲上去
回本路上888
05-25 09:04
05-25 09:08
448
1
[
A50期指吧
]
等到25分才会跳水,现在正在平复散户的心情
招财高雅的水
05-25 09:03
05-25 09:08
845
6
[
热卷吧
]
相对于近期分析的螺纹和热卷确实有赚有亏,日内也是冲高回落一直在减少下行,那么接下
大圣说期
05-24 13:46
05-25 09:08
340
4
[
A50期指吧
]
短短半天主力跑了380多个亿,这几天涨的没份,直接跌成狗[大哭]
要注意
05-24 12:51
05-25 09:08
225
0
[
螺纹钢吧
]
看多螺纹,建材沥青涨势如虹
AAA犟牛888
05-25 09:08
05-25 09:08
168
0
[
玻璃吧
]
改行做玻璃瓶子去吧,平板赔钱货
东方宏光
05-25 09:08
05-25 09:08
169
0
[
沥青吧
]
别人恐惧我贪婪,加多,现货都5000了
大邪修
05-25 09:08
05-25 09:08
269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又该空了,100点
韭菜开花时
05-25 09:08
05-25 09:08
497
7
[
螺纹钢吧
]
相对于近期分析的螺纹和热卷确实有赚有亏,日内也是冲高回落一直在减少下行,那么接下
大圣说期
05-24 13:46
05-25 09:08
193
0
[
沥青吧
]
感谢主力,今年开心死了
心胸开阔de伏
05-25 09:08
05-25 09:08
271
1
[
沥青吧
]
疯狂做多
蒼穹之上
05-25 09:05
05-25 09:08
269
0
[
豆二吧
]
豆一看来今天6450空
股友GG5Eq7
05-25 09:08
05-25 09:08
448
2
[
沥青吧
]
[图片]
一等登
05-25 08:48
05-25 09:08
187
0
[
螺纹钢吧
]
逢低加多
股友083w73C0
05-25 09:08
05-25 09:08
180
0
[
玻璃吧
]
半仓玻璃多单,不看不加。半年后3000了,谁通知我?
光伏协会刘大
05-25 09:07
05-25 09:07
41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又可以加仓了,秀
派大星马兴分
05-25 08:45
05-25 09:07
340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橡胶上下上下磨掉不少人财富
深厚的情谊
05-25 09:07
05-25 09:07
173
0
[
玻璃吧
]
逢高就空,趋势不变
期货交易财经
05-25 09:07
05-25 09:07
159
0
[
A50期指吧
]
前几天老美暴跌咱们扛住了主力今天会利用这种心理继续sha个措手不及
账户已注销
05-25 09:07
05-25 09:07
146
0
[
菜粕吧
]
玉米先崩为敬
秋意渐浓人生
05-25 09:07
05-25 09:07
160
0
[
A50期指吧
]
涨
不关我事啊
05-25 09:07
05-25 09:07
126
0
[
纯碱吧
]
大宗商品真没意思,都在赌收盘后原油的涨跌[哼]
股友H3XDit2y
05-25 09:07
05-25 09:07
214
0
[
螺纹钢吧
]
减仓了,可以多起来
n14311615300
05-25 09:07
05-25 09:07
488
0
[
淀粉吧
]
悬崖下面是瀑布,瀑布下面有悬崖,淀粉玉米完蛋了
木鸡若呆
05-25 09:07
05-25 09:07
258
0
[
玉米吧
]
这行情操了蛋,了。
飞翔的牧马人
05-25 09:07
05-25 09:07
19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能不能有点脸,机构比散户还鸡贼
我主阿茶大人
05-25 09:07
05-25 09:07
108
0
[
花生吧
]
10800继续加空一手,一手一手的来[鼓掌][鼓掌][鼓掌]
無涯子
05-25 09:07
05-25 09:07
539
0
[
鸡蛋吧
]
起风了,风口来了,猪要起飞了!北方未来一周大风冰雹天气!猪舍鸡舍有塌方危险,注意
大宗与现货
05-25 09:07
05-25 09:07
148
0
[
纯碱吧
]
看新高
飞天甲醇矿
05-25 09:07
05-25 09:07
290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
熊猫吃火锅
05-25 09:07
05-25 09:07
161
0
[
菜粕吧
]
多!打死都不卖了!这次
福利啊
05-25 09:06
05-25 09:06
392
1
[
生猪吧
]
广州生猪200补贴有影响吗?
生意成金的牛
05-25 09:03
05-25 09:06
162
0
[
沥青吧
]
4567好……顺……当
学而不精
05-25 09:06
05-25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530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46
118947
118948
118949
118950
118951
118952
118953
118954
118955
1189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