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6
0
[
纯碱吧
]
期海明灯1:纯碱09合约(晚盘)策略布局
也佬说期
05-25 16:35
05-25 16:35
262
1
[
A50期指吧
]
这个东西一点用没有了一点都不准
我自横刀向天
05-25 16:24
05-25 16:35
1005
7
[
甲醇吧
]
成交量不会骗人的,其他的指标都是假的,随便画
富可纳闷
05-23 23:04
05-25 16:35
312
0
[
豆油吧
]
海哥观期5.25晚盘 {豆油2209}
海哥观期1
05-25 16:34
05-25 16:34
244
0
[
甲醇吧
]
期海明灯1:甲醇09合约(晚盘)策略布局
也佬说期
05-25 16:34
05-25 16:34
605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王子大力空!腹泻式下跌即到来
无极生道
02-10 21:11
05-25 16:34
1492
1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即将展开的腹泻式下跌让追高者痛不欲生去!
无极生道
03-23 21:11
05-25 16:34
982
5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王子空单陆续进场中!
无极生道
03-23 21:01
05-25 16:34
337
0
[
螺纹钢吧
]
期海明灯1:螺纹钢10合约(晚盘)策略布局
也佬说期
05-25 16:34
05-25 16:34
459
0
[
COMEX黄金吧
]
通胀失控!投资者对美联储缺乏信心 黄金存在进一步涨向1900的空间
自动化Mvpc69
05-25 16:34
05-25 16:34
842
2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5(DCE|i2205)$王子重仓空!目标50点!
无极生道
01-19 22:49
05-25 16:33
202
0
[
豆粕吧
]
关门前空了一手,期待晚上
止损要带好
05-25 16:33
05-25 16:33
1728
14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世纪大顶就在今晚!腹泻式瀑布下跌打飞多头
无极生道
03-28 20:23
05-25 16:33
302
0
[
燃油吧
]
海哥观期5.25晚盘 {燃料油2209}
海哥观期1
05-25 16:33
05-25 16:33
16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向115出发!
专一地艾格
05-25 16:33
05-25 16:33
16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晚美股大概率是小阴线,有下影线,中
请设置昵称是
05-25 16:33
05-25 16:33
447
1
[
甲醇吧
]
我想问问仓单是啥意思
CENLNG88
05-25 16:01
05-25 16:32
337
0
[
NYMEX原油吧
]
111.72,是个什么东西?
账户已注销
05-25 16:32
05-25 16:32
459
0
[
燃油吧
]
燃料油20220525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5-25 16:32
05-25 16:32
656
5
[
橡胶吧
]
13100的空单晚上是不是要凉[哭]
在下不服
05-25 15:15
05-25 16:32
190
0
[
玻璃吧
]
混沌这个孙子跑了
股友822V0C69
05-25 16:32
05-25 16:32
462
6
[
LPG吧
]
它玛我一卖你就飞
观市老者5515
05-25 14:47
05-25 16:32
628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凌晨大家睡觉时估计要暴跌
勤恳de神行太
05-23 22:53
05-25 16:32
542
2
[
纯碱吧
]
葛卫东又进来了?准备围猎葛老大吗?
待重头收拾旧
05-25 16:11
05-25 16:32
395
3
[
甲醇吧
]
兄弟,晚上是买多还是买空?
股友5a977756
05-25 15:03
05-25 16:32
204
0
[
豆油吧
]
高位震荡,指标不配合,如果突破就会跟疯了一样。如果突破不了还是要震荡。豆油这几天
期货忍者神龟
05-25 16:31
05-25 16:31
172
0
[
NYMEX原油吧
]
内盘停盘,外盘横盘是看内盘晚上选择方向
期货传奇
05-25 16:31
05-25 16:31
456
2
[
纯碱吧
]
中信和永安空单又跑完了,看样子这位置不好上也不好下,打游击了。。。
一周双休
05-25 16:02
05-25 16:31
432
0
[
螺纹钢吧
]
5月25日期市收评:黑色系多数下跌
瑜小亨
05-25 16:31
05-25 16:31
853
0
[
沪锌吧
]
这也太阴了吧
狗头铡
05-25 16:31
05-25 16:31
339
2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开空的,爆仓都不值得同情
钻石法则的执
05-25 10:14
05-25 16:31
519
1
[
螺纹钢吧
]
5102的空单拿了一个多月,今天割了,小挣为赢⋯⋯[赞][赞][赞][赞][赞]
账户已注销
05-25 15:44
05-25 16:31
40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对美股涨不是太敏感
万手天
05-23 23:42
05-25 16:31
1055
10
[
燃油吧
]
空了3手,晚上会不会爆仓??
方向不对努力
05-25 15:14
05-25 16:31
373
1
[
A50期指吧
]
美股大涨明天咋们大涨
一大风大浪
05-23 23:17
05-25 16:31
19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跌了就开会[呲牙]
账户已注销
05-25 16:30
05-25 16:30
177
0
[
玻璃吧
]
那个卖混沌的怎么跑了[无语][无语]
期货小狐狸17
05-25 16:30
05-25 16:30
26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多单无力,上方1860阻力很大,难以
大圣掘金
05-25 16:30
05-25 16:30
762
4
[
甲醇吧
]
晚上高开了,开下尾盘进了20手多碰运气
中金刘HG
05-24 17:12
05-25 16:30
433
1
[
生猪吧
]
$生猪2209(DCE|lh2209)$下午,13:33-13:34两分钟。用2
摩登得齐天大
05-24 16:43
05-25 16:30
435
1
[
纯碱吧
]
注意,徽商跑去空头了。纯碱接下来高度有限了,找机会开空
SC自由
05-25 16:22
05-25 16:30
277
0
[
甲醇吧
]
海哥观期5.25晚盘 {甲醇2209}
海哥观期1
05-25 16:30
05-25 16:30
217
0
[
燃油吧
]
主力表示,装了一天我摊牌了,拉个40点意思一下,晚上再破前高!
懂得分享得射
05-25 16:29
05-25 16:29
746
3
[
螺纹钢吧
]
这波先跌到3800,然后下一波到2900,再下一波1800
股友106Y3168
05-24 16:45
05-25 16:29
596
1
[
原油吧
]
空单,止损702,止盈680~686一线
多空凭心意美
05-24 00:49
05-25 16:29
514
1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09(CZCE|ZC209)$动力煤是什么东西,做什么用的
跳舞的金币
05-23 23:22
05-25 16:29
171
0
[
甲醇吧
]
收盘的多单,不知晚盘是否高开,高开满仓吃肉[牛][牛][牛][牛]
股友JqPGTk
05-25 16:29
05-25 16:29
1121
13
[
铁矿石吧
]
五月合约交割22万吨,超特12万,金布巴10万,平均折盘面960左右
厦门投资者
05-24 01:28
05-25 16:28
196
0
[
菜粕吧
]
外盘大豆跳水今天三个点,
信念必胜
05-25 16:28
05-25 16:28
463
0
[
沪镍吧
]
镍20220525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5-25 16:28
05-25 16:28
310
0
[
螺纹钢吧
]
海哥观期5.25晚盘 {螺纹钢2210}
海哥观期1
05-25 16:28
05-25 16:28
204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是小白想问问大家这个指数开盘时间是
jslsjxiapal
05-24 17:03
05-25 16:28
538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再次进场了,行情分析】
随浪xu757575
05-25 16:28
05-25 16:28
179
0
[
沥青吧
]
混沌今天在沥青上应该是亏了不少,
SC自由
05-25 16:28
05-25 16:28
288
0
[
NYMEX原油吧
]
该跌不跌,操盘!
你的妖怪在找
05-25 16:27
05-25 16:27
440
1
[
红枣吧
]
太意外了,仓单又减少了,为什么跌,诱空吗
简单随心顺其
05-25 15:31
05-25 16:27
261
0
[
PTA吧
]
原油马上爆拉,就问空头怕不怕,晚上直接开始爆拉,高开高走不回头
画家小迷弟
05-25 16:27
05-25 16:27
154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原油大跌
股友512v876N
05-25 16:27
05-25 16:27
199
0
[
苹果吧
]
-99.80w。5月25号周三短线盈利2400元,12s,8/15胜
INVEST
05-25 15:05
05-25 16:27
777
10
[
甲醇吧
]
现在借八个胆也不敢开多
账户已注销
05-25 09:38
05-25 16:27
185
0
[
甲醇吧
]
尾盘是不是永安抄底进来了?难做,本来盈利30个点,现在倒亏30个点
无问西东丶
05-25 16:27
05-25 16:27
11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在1859保本平了,多单速速小损平仓!平
老李金油策略
05-25 16:27
05-25 16:27
449
3
[
甲醇吧
]
昨天2781空,今天2710平,然后2690多。这是操作最成功的一次。
dqlzwzq999
05-25 15:32
05-25 16:27
187
0
[
生猪吧
]
生猪多单获利100点,努力赚钱,才能对这个社会有说不的权利
SX198870趋势
05-25 16:27
05-25 16:27
473
0
[
沪铝吧
]
这下可以大涨了,看涨期权归0了。[哭][哭][哭][哭][哭][哭][哭]
账户已注销
05-25 16:27
05-25 16:27
446
4
[
玻璃吧
]
看这走法晚上电要吃混沌吗?
老郑看期货
05-25 15:27
05-25 16:27
449
5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0.75元空单怎办,看其不跌,真
dweijs767
05-25 15:46
05-25 16:26
144
0
[
纯碱吧
]
中信要搞事!
散户受气
05-25 16:26
05-25 16:26
413
0
[
沪锡吧
]
锡20220525期货持仓龙虎榜
天枢金灵
05-25 16:26
05-25 16:26
183
0
[
燃油吧
]
今天晚餐加鸡腿
一只小菲菜
05-25 16:26
05-25 16:26
317
0
[
沪金吧
]
金荣中国:黄金呈高位洗盘预期,谨慎追涨杀跌
财经大全
05-25 16:26
05-25 16:26
156
0
[
纯碱吧
]
混沌昨天在玻璃开空挨了一闷棍,今天又跑到纯碱来开多了
果然诱惑
05-25 16:26
05-25 16:26
306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估计又要暴跌
股神预测
05-25 16:14
05-25 16:26
216
0
[
豆粕吧
]
我们一收盘你就跌
北京先知基金
05-25 16:25
05-25 16:25
508
0
[
淀粉吧
]
这淀粉莫非的涨上去
股友7Aw27186
05-25 16:25
05-25 16:25
533
2
[
股指期货吧
]
上午主力要做多但有市场资金做空对抗,下午还是有一次做多机会,空间点位大小取决于上
三生万物bb
05-25 12:51
05-25 16:25
322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刚才跌到涨0.8赚钱200美金没卖
港美衍生品王
05-24 01:30
05-25 16:25
984
4
[
沪银吧
]
为什么夜盘无人
齐天大圣悟空
05-24 01:30
05-25 16:25
332
2
[
小型纳指吧
]
又到了做空的时候了,这个位置休息一下,继续下探
略懂股票的小
05-24 00:53
05-25 16:25
99
0
[
综合铜03吧
]
跌了,16:24(9431.5)跌115美刀,爽。
黑云飞侠8227
05-25 16:25
05-25 16:25
共有帖子数
16557167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34
118935
118936
118937
118938
118939
118940
118941
118942
118943
11894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