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1
[
A50期指吧
]
貌似每天都有基建利好[加油]
股友TQKS4R
05-25 21:03
05-25 21:23
167
0
[
棕榈油吧
]
最神奇的盘上下都在一s内,每天波动上千点
顺势等待
05-25 21:23
05-25 21:23
377
3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赚了200块,尾盘最低点买多,没成交也就没追了。
自律果断不后
05-25 16:07
05-25 21:23
327
1
[
沥青吧
]
日线还要涨
荣春520
05-25 21:15
05-25 21:23
163
0
[
豆油吧
]
如果你能把外盘带红.我才服你。
笑看风云18
05-25 21:23
05-25 21:23
205
0
[
焦煤吧
]
一个低开真给力哈哈
足智亨通de陆
05-25 21:23
05-25 21:23
225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12的压力不是一般大,几天没过去,
xssfvg
05-25 21:23
05-25 21:23
216
0
[
焦煤吧
]
跌跌不休,有涨有跌才能玩下去
脑壳痛A
05-25 21:23
05-25 21:23
159
0
[
棕榈油吧
]
豆油才是大哥
邕投资者
05-25 21:23
05-25 21:23
15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技术派被左右反复扇耳光,啪啪的。。。
肥厚嫩绿的老
05-25 21:23
05-25 21:23
403
0
[
焦炭吧
]
焦炭继续空,双焦还有空间的,
xiaohan13140
05-25 21:23
05-25 21:23
155
0
[
纯碱吧
]
下午那招又要来了嘛?[赚大了]
大理刺客
05-25 21:23
05-25 21:23
265
0
[
豆二吧
]
空豆一了
股友GG5Eq7
05-25 21:23
05-25 21:23
25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华为贴个模也收200豆[捂脸]
大脚鸡
05-24 06:05
05-25 21:23
298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砸盘350点以上。力度空前绝后。相当爽
QF0929
05-25 21:23
05-25 21:23
156
0
[
菜粕吧
]
准备空了
狼烟867
05-25 21:23
05-25 21:23
251
1
[
豆油吧
]
这是看出来了,是真没人管了这玩意了,真牛皮啊!
朝气一蓬勃
05-25 21:10
05-25 21:23
179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10(SHFE|rb2210)$这已经不是一个简单的金融市场问题了,
螺纹气氛组组
05-25 21:22
05-25 21:22
206
0
[
豆粕吧
]
中国豆粕做老大,美国豆粕都跌它涨
股友kg2RkW
05-25 21:22
05-25 21:22
931
8
[
沥青吧
]
沥青和燃油多单ZY后,今日盘中继续布局:目前美原油走势坚挺,短期还将易涨难跌,且
股友q136083N
05-25 13:50
05-25 21:22
189
0
[
铁矿石吧
]
来了来了,螺纹反弹了,这逼要开始涨了
啤酒噶噶
05-25 21:22
05-25 21:22
240
1
[
豆油吧
]
其实这个时候主力也很无奈,都是自己左右手倒着玩,没有散户来接盘了
股友hLfVFS82
05-25 21:14
05-25 21:22
261
1
[
螺纹钢吧
]
今晚估计增仓还的10万以上
股友BbkPnE
05-25 21:09
05-25 21:22
139
0
[
豆油吧
]
开始爆拉模式
ZTQH
05-25 21:22
05-25 21:22
123
0
[
纸浆吧
]
要开多
王玉玊
05-25 21:22
05-25 21:22
282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真狠!低开这么多!
好好16888
05-25 21:00
05-25 21:22
179
0
[
乙二醇吧
]
真要被搞死了,高开低走,低开低走,要把我们多头赶尽杀绝吗?亏死我了
股友P020969p
05-25 21:22
05-25 21:22
437
0
[
塑料吧
]
既然不跌就开多
老狼来也
05-25 21:22
05-25 21:22
162
0
[
豆油吧
]
豆油是冲着逼仓去的
股友vpyhQu
05-25 21:22
05-25 21:22
130
0
[
玻璃吧
]
来回搓
储蓄罐装
05-25 21:22
05-25 21:22
140
0
[
玻璃吧
]
那有什么东西每天跌的啊
股友zeNJ57
05-25 21:22
05-25 21:22
344
3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9(DCE|i2209)$王子批量多单进场!目标50点!
无极生道
05-25 21:01
05-25 21:22
146
0
[
玻璃吧
]
玻璃锁仓免费,大家好好用
期货锅盔
05-25 21:22
05-25 21:22
143
0
[
玻璃吧
]
多头太没用了,垃圾!!!
ning四海春风
05-25 21:22
05-25 21:22
276
0
[
原油吧
]
一直在震荡,都在等消息,多空看今晚了。。
及时雨
05-25 21:22
05-25 21:22
278
0
[
纯碱吧
]
看看今天能不能硬起来
搞定橡胶
05-25 21:22
05-25 21:22
125
0
[
豆油吧
]
$豆油主力(DCE|ym)$今天低开高走,要创新高
命中十环预言
05-25 21:22
05-25 21:22
200
0
[
燃油吧
]
跌不动了?
股友0RhfMY
05-25 21:22
05-25 21:22
146
0
[
玻璃吧
]
1750,这是不可能下去咯。。。买2手多。。放着玩
无情冷库嘎嘎
05-25 21:22
05-25 21:22
278
0
[
白糖吧
]
$白糖主力(CZCE|SRM)$不空干啥,干他
韭菜开花时
05-25 21:22
05-25 21:22
288
1
[
螺纹钢吧
]
又蒙对800睡觉喽
只赚八毛开空
05-25 21:12
05-25 21:22
136
0
[
豆油吧
]
终究还是你抗下了所有
股友hLfVFS82
05-25 21:22
05-25 21:22
165
0
[
纯碱吧
]
尾盘一手空,本来做好了止损的准备。没有想到盈利出了。期货果然是诡异莫测。
风雨过后依旧
05-25 21:22
05-25 21:22
143
0
[
豆油吧
]
啥都不跟[兴奋]
龙新养
05-25 21:22
05-25 21:22
178
0
[
甲醇吧
]
神经呀,猛一下行不
tim4258
05-25 21:22
05-25 21:22
469
0
[
热卷吧
]
明天到4500,这个玩意没有人要。
股友I9973218
05-25 21:22
05-25 21:22
133
0
[
玻璃吧
]
傻多呆空
天书2
05-25 21:22
05-25 21:22
133
0
[
豆油吧
]
外盘已沦为笑话,做多才是真理!
方向不对努力
05-25 21:22
05-25 21:22
128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感觉今晚要爆拉一波,先埋伏点
生机来财de说
05-25 21:22
05-25 21:22
158
0
[
甲醇吧
]
吧
做自己的CEO
05-25 21:22
05-25 21:22
193
0
[
螺纹钢吧
]
继续补仓!
时空相对
05-25 21:22
05-25 21:22
238
0
[
甲醇吧
]
【期货老柯】夜间还是关注2680-2780区间震荡
三旬老汉掘金
05-25 21:22
05-25 21:22
352
2
[
燃油吧
]
要准备加仓了
股友6t897860
05-25 18:23
05-25 21:22
129
0
[
玻璃吧
]
全是空的啊!
低调是一种态
05-25 21:22
05-25 21:22
136
0
[
豆油吧
]
多头大军集合,向空军发起进攻,空平拉升开始
账户已注销
05-25 21:22
05-25 21:22
286
0
[
豆二吧
]
看看什么叫操纵
推手001
05-25 21:22
05-25 21:22
210
0
[
螺纹钢吧
]
下午收盘前一娘们打电话给我,打完直接过三点了。。。一手空都没锁,4498结算价格
cs601101576
05-25 21:22
05-25 21:22
272
0
[
焦炭吧
]
$焦炭2209(DCE|j2209)$焦炭反弹3400继续空空空!!!!
QF0929
05-25 21:21
05-25 21:21
755
4
[
菜粕吧
]
突破3682看多
股米三丰
05-23 22:26
05-25 21:21
162
0
[
螺纹钢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北海苍梧
05-25 21:21
05-25 21:21
153
0
[
甲醇吧
]
真是个苟东西
牛市终结者1
05-25 21:21
05-25 21:21
12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现在1852位置进场多,见1847加仓多
老许点金
05-25 21:21
05-25 21:21
185
0
[
燃油吧
]
空了吗
财源多谋得高
05-25 21:21
05-25 21:21
144
0
[
玻璃吧
]
可以开多啦
股友13508MO9
05-25 21:21
05-25 21:21
146
0
[
玻璃吧
]
晚上估计会跌破40-50!!!
夏雨愈
05-25 21:21
05-25 21:21
131
0
[
豆油吧
]
$豆油2209(DCE|y2209)$无敌了
c10278
05-25 21:21
05-25 21:21
177
0
[
沥青吧
]
4444
杉哥666
05-25 21:21
05-25 21:21
14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水煮馄饨
股友893tN338
05-25 21:21
05-25 21:21
209
0
[
螺纹钢吧
]
滑铁卢
账户已注销
05-25 21:21
05-25 21:21
699
8
[
玻璃吧
]
千万不要低开啊,就这点位我加空,
等该起航了18
05-25 18:39
05-25 21:21
220
0
[
原油吧
]
空军
财源多谋得高
05-25 21:21
05-25 21:21
153
0
[
棕榈油吧
]
每天都给低吸的机会
不当新星只做
05-25 21:21
05-25 21:21
152
0
[
菜粕吧
]
涨也难,跌也难,垃圾
不追多不追空
05-25 21:21
05-25 21:21
216
0
[
沥青吧
]
高空就对了。
资金盘远离期
05-25 21:21
05-25 21:21
169
0
[
螺纹钢吧
]
就晚来20分钟,傻眼了。亏麻了
蘑菇上树上
05-25 21:21
05-25 21:21
313
2
[
燃油吧
]
说好的大涨呢
九连宝灯888
05-25 21:07
05-25 21:21
741
4
[
短纤吧
]
【期市常胜将军】短纤供需转弱,注意高空布局
期市常胜将军
05-24 14:15
05-25 21:21
277
1
[
纯碱吧
]
直接坑混沌[大笑]
努力wjf
05-25 21:12
05-25 21:21
325
1
[
燃油吧
]
4260抄底有多少人跟
长线小王子88
05-25 21:10
05-25 21:21
221
1
[
棕榈油吧
]
跟上节奏,继续多
股友K9FhOP
05-25 21:09
05-25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573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13
118914
118915
118916
118917
118918
118919
118920
118921
118922
11892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