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3
1
[
纯碱吧
]
3000干多仍然有的赚,一会摸3020以上
再不去海南玩
05-26 14:29
05-26 14:33
290
1
[
纯碱吧
]
这货是这几天恶意炒作炒上去的,本来是跌到2700的。
股友r8Hduw
05-26 14:28
05-26 14:33
156
0
[
甲醇吧
]
做期货就要和新闻反着来!大胆的买涨[兴奋]
股友N33W6719
05-26 14:33
05-26 14:33
400
0
[
股指期货吧
]
$IF当月连续(SF040120)$恒指插水中!明天黑仓星期六
斐然大展的天
05-26 14:33
05-26 14:33
132
0
[
苹果吧
]
他会一直跌,反弹就不用想了
好运节节高
05-26 14:33
05-26 14:33
375
5
[
花生吧
]
H
大理刺客
05-25 14:42
05-26 14:33
447
0
[
硅铁吧
]
长期震荡,涨?太难了,跌,也难!震荡
hjdg92876237
05-26 14:33
05-26 14:33
660
1
[
棉花吧
]
空头已是强弩之末,空头
Gxoox
05-26 11:14
05-26 14:33
336
2
[
纯碱吧
]
真厉害,跑了7万多手,又增仓回来了
小小的你ss
05-26 14:25
05-26 14:33
123
0
[
纸浆吧
]
$纸浆2209(SHFE|sp2209)$主力厉害,绝对控盘
马孤独
05-26 14:33
05-26 14:33
167
0
[
纯碱吧
]
多头继续加仓
飞天甲醇矿
05-26 14:33
05-26 14:33
7639
2
[
国债期货吧
]
紧急通知:空花生5手以上,无风险吧?
全年休息
05-24 10:51
05-26 14:33
148
0
[
甲醇吧
]
空起来[胜利]
姬飞燕重出江
05-26 14:33
05-26 14:33
133
0
[
花生吧
]
原来花生的主力是东方财富期货
皮特不皮
05-26 14:33
05-26 14:33
165
0
[
玻璃吧
]
体验一下空头的控场气势
星落现满天
05-26 14:33
05-26 14:33
601
6
[
苯乙烯吧
]
芭比Q了,晚上大涨[哭][哭][哭]
熊丷天下
05-24 16:31
05-26 14:33
408
5
[
玻璃吧
]
被套30个点,哈哈哈哈,爽
不该让你逃得
05-24 15:34
05-26 14:33
159
0
[
玻璃吧
]
不管怎么样走,只做单边,只爱张婷
钻石法则的执
05-26 14:33
05-26 14:33
482
3
[
豆粕吧
]
真服你们资本,豆渣都卖2块多一斤
股友8Q59B588
05-26 14:12
05-26 14:33
390
3
[
纯碱吧
]
还差拉600点
股友U9idVq
05-26 14:17
05-26 14:33
162
0
[
棕榈油吧
]
没成交量,走势很不稳
期友零零漆
05-26 14:33
05-26 14:33
152
0
[
玻璃吧
]
跟跌不跟涨晚上拉爆你晚上跌
股友U9idVq
05-26 14:33
05-26 14:33
154
0
[
纯碱吧
]
上啊
股友vYjLHX
05-26 14:33
05-26 14:33
149
0
[
甲醇吧
]
开空了
静安巴子老师
05-26 14:32
05-26 14:32
140
0
[
纯碱吧
]
真是好东西啊生产这玩意比印钞都快
安详的盛羽君
05-26 14:32
05-26 14:32
309
0
[
沪金吧
]
张津镭:加息前景美好,黄金回落不止
张津镭
05-26 14:32
05-26 14:32
126
0
[
纯碱吧
]
太强了!
懒虫威投
05-26 14:32
05-26 14:32
179
0
[
玻璃吧
]
玻璃库存那么高,也不停产冷修!
致远98433838
05-26 14:32
05-26 14:32
204
0
[
铁矿石吧
]
830收盘
御和路
05-26 14:32
05-26 14:32
361
1
[
苹果吧
]
尾盘只会大跌,不会涨了哈哈
还不熟的小韭
05-26 14:27
05-26 14:32
157
0
[
玻璃吧
]
纯碱跌下来,它也就跟着跌下来了
淅淅沥沥的大
05-26 14:32
05-26 14:32
1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看这个大狗熊。要被人给宰了。
富可大展de墨
05-26 14:32
05-26 14:32
338
1
[
苹果吧
]
随时做好加空准备
股友3RZQOj
05-26 14:26
05-26 14:32
17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看这个大狗熊。要被人给宰了。
富可大展de墨
05-26 14:32
05-26 14:32
506
0
[
塑料吧
]
不会是一日游吧
哪哪都难
05-26 14:32
05-26 14:32
212
0
[
沥青吧
]
5000以下闭着眼睛买就是送钱
开网店遇风口
05-26 14:32
05-26 14:32
223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评论区都是做多的小散,喊多喊空的都是做多的,别骗
股友333Fz697
05-26 14:32
05-26 14:32
112
0
[
花生吧
]
看看你大哥棕榈,你还抗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26 14:32
05-26 14:32
345
2
[
乙二醇吧
]
这位置,多方心也忐忑
股友51g27F20
05-26 14:14
05-26 14:32
454
1
[
低硫燃油吧
]
这有有点牛比,他妈都没怎么涨,它上天
增仓顺势而为
05-26 14:12
05-26 14:32
183
0
[
菜粕吧
]
今天午后拉高就是 诱多!坚决平多!
股友TmJ6ZK
05-26 14:32
05-26 14:32
236
0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马上破9,生活成本各种上涨。
乔治锁锣锶
05-26 14:31
05-26 14:31
662
1
[
沪镍吧
]
很难再回20了,散了散了
基民0aFCwS
05-26 09:58
05-26 14:31
115
0
[
苯乙烯吧
]
没大涨基础呀
股友oUhnpG
05-26 14:31
05-26 14:31
149
0
[
玻璃吧
]
半声嘶
殊途同亏
05-26 14:31
05-26 14:31
179
0
[
燃油吧
]
这一天天的,又跌了个寂寞
股友0RhfMY
05-26 14:31
05-26 14:31
150
0
[
苯乙烯吧
]
脑袋都拉翁了,继续干
一场游戏梦一
05-26 14:31
05-26 14:31
192
0
[
螺纹钢吧
]
最后半小时冲!冲!冲!
一手发家致富
05-26 14:31
05-26 14:31
374
2
[
豆油吧
]
加仓做空
西郊蛇王小号
05-26 14:04
05-26 14:31
241
0
[
菜油吧
]
这玩意能一直沿着均线走控盘得是真的稳[无语]
大宝SODMi
05-26 14:31
05-26 14:31
7489
6
[
迷你黄金吧
]
黄金巨头 谷底狂奔
迷你黄金资讯
05-21 11:58
05-26 14:31
169
0
[
燃油吧
]
憋大招了!!!
天道的追随者
05-26 14:31
05-26 14:31
167
0
[
不锈钢吧
]
这是玩的什么套路?
震龙99
05-26 14:31
05-26 14:31
258
2
[
纯碱吧
]
看见喊多的人多了,有方向了
山西旭日东升
05-26 14:21
05-26 14:31
726
2
[
硅铁吧
]
尾盘来个大V
曦泽润土
05-26 14:22
05-26 14:31
160
0
[
豆油吧
]
这个位置好想开空,但是都到这个位置了,新高不应该破一下嘛
乐悠悠得伊旭
05-26 14:31
05-26 14:31
194
0
[
燃油吧
]
神奇的2.30
北海大盗9
05-26 14:30
05-26 14:30
151
0
[
玻璃吧
]
诱多
星落现满天
05-26 14:30
05-26 14:30
159
0
[
纯碱吧
]
作为过来人,表示确实比较猛啊
玻璃是纯碱大
05-26 14:30
05-26 14:30
135
0
[
纯碱吧
]
空头们,不要放弃。到时候一下子就跌停了。
股友r8Hduw
05-26 14:30
05-26 14:30
195
0
[
尿素吧
]
抄底的和左肩开空的都是一波人吧
吉祥广进地祖
05-26 14:30
05-26 14:30
168
0
[
甲醇吧
]
等空头余孽进场后再一网打尽。下游pppe走的漂亮
操盘手k哥
05-26 14:30
05-26 14:30
228
0
[
苹果吧
]
对冲基金涌入农产品期货买涨牟利】
钢需老农
05-26 14:30
05-26 14:30
190
0
[
螺纹钢吧
]
就是机器控盘,同长同跌,量化交易
期魔人
05-26 14:30
05-26 14:30
318
2
[
苯乙烯吧
]
谨慎了,我怎么感觉虚高啊。观望一下
劳伦池
05-25 09:22
05-26 14:30
156
0
[
菜粕吧
]
美豆粕已翻红。
一丈阳光8461
05-26 14:30
05-26 14:30
490
6
[
沥青吧
]
举报沥青举报永安
恢复期指
05-24 22:50
05-26 14:30
156
0
[
甲醇吧
]
拉了一百多个点还是空的趋势?
股友52E225H8
05-26 14:30
05-26 14:30
503
0
[
纯碱吧
]
有钱就是好想怎么来怎么来
woshulewo
05-26 14:29
05-26 14:29
295
1
[
苯乙烯吧
]
还是那句话,一万以上就空它,一万零一百以上空二十手,一万零200以上空40手。九
股友260h686o
05-25 14:28
05-26 14:29
244
2
[
纯碱吧
]
摩擦多头[困顿]
小涡流
05-25 14:08
05-26 14:29
655
20
[
A50期指吧
]
明天哪个板块会红?
大内密探0000
05-24 23:12
05-26 14:29
142
0
[
纯碱吧
]
尾盘别跳水晚上还有戏
I云在天I
05-26 14:29
05-26 14:29
326
1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正常来说的话只会相差1%个点,但是现在相差了两个点,所以说玻璃肯定会长
相信眼睛不要
05-26 14:18
05-26 14:29
782
0
[
沪铜吧
]
麻痹
哈哈哈笑120
05-26 14:29
05-26 14:29
301
2
[
甲醇吧
]
还有要空的吗[大笑]
蔡蔡ing
05-26 14:15
05-26 14:29
152
0
[
纯碱吧
]
纯碱多单一直在增仓,那稳了兄弟们,这波上3100没问题
股友vpyhQu
05-26 14:29
05-26 14:29
150
0
[
纯碱吧
]
要突破了,好激动[吃瓜]
股友H3XDit2y
05-26 14:29
05-26 14:29
193
0
[
棕榈油吧
]
06,07拉爆了[大笑]
账户已注销
05-26 14:29
05-26 14:29
372
1
[
甲醇吧
]
下午,千万千万千万别上破2823,求求主力,晚上再破,这样就完美了
富可纳闷
05-26 14:18
05-26 14:29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907
118908
118909
118910
118911
118912
118913
118914
118915
118916
11891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