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0
[
花生吧
]
$花生主力(CZCE|PKM)$现货油料米不到9000,妮马这得升水多少?
老登交易员
05-27 13:12
05-27 13:12
944
9
[
螺纹钢吧
]
螺纹回踩就是机会4430-4450一带低多搞起,止损50点目标4600一带
猴哥说期a
05-25 21:30
05-27 13:12
183
0
[
甲醇吧
]
洞两,洞两,高空返航!
李鬼向前冲冲
05-27 13:11
05-27 13:11
421
2
[
尿素吧
]
$尿素209(CZCE|UR209)$惨兮兮不知道去与留???
闪狐瞬影
05-27 12:41
05-27 13:11
296
0
[
期货吧
]
刘金鎽:5.27黄金横盘小幅下跌,原油利好大涨,今日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5-27 13:11
05-27 13:11
373
2
[
乙二醇吧
]
空头就好像,饿,葡京一样强大伟大无比,灵活游击战一颗导弹几千万打死一个小兵补划算
wxj一直在路
05-27 12:41
05-27 13:11
163
0
[
尿素吧
]
倒数第一名 钱楱的东西
日内止损保本
05-27 13:11
05-27 13:11
291
0
[
黄金期货吧
]
刘金鎽:5.27黄金横盘小幅下跌,原油利好大涨,今日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5-27 13:11
05-27 13:11
220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是20日线压制明显,就看国内能不能带这跟屁虫突破该线!!!
账户已注销
05-27 13:11
05-27 13:11
603
2
[
焦煤吧
]
下午所有商品大回调,准备收货吧
幻然一梦
05-27 11:31
05-27 13:11
191
0
[
玻璃吧
]
外面又下雨了,玻璃又要跌
小涡流
05-27 13:10
05-27 13:10
147
0
[
纯碱吧
]
纯碱看的是光伏概念!光伏概念涨了
股友hN8vtT82
05-27 13:10
05-27 13:10
304
0
[
焦煤吧
]
一直看空,机会不多
影子期货
05-27 13:10
05-27 13:10
438
2
[
菜油吧
]
一百万赚到了370万要是实盘就好了,可惜我没五十万,门槛太高
股市漂流数十
05-27 12:59
05-27 13:10
279
1
[
纯碱吧
]
其实基建光伏直接用碱面当成品上才能利润最大化,再加工太屈才了
基民q056E958
05-27 12:58
05-27 13:10
597
4
[
纯碱吧
]
87的仓位了,不知道能拉爆我不?
墨叶香
05-27 11:41
05-27 13:10
549
2
[
纯碱吧
]
据说是兄弟组合,怎么差距这么大
股友0U9z0027
05-27 12:47
05-27 13:10
388
2
[
豆油吧
]
收盘后马油跌了100点,不知道下午会不会跳水
花猫啊
05-27 12:23
05-27 13:09
1138
3
[
鸡蛋吧
]
我的鸡蛋多单怎么差我一个点呢,4750挂的多单。[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r751N611
05-27 11:00
05-27 13:09
537
3
[
纯碱吧
]
搞不明白,玻璃价格低于成本,看了几家上市公司玻璃厂一季度利润比往常还高?而纯碱利
股友N66222v8
05-27 12:01
05-27 13:09
217
0
[
A50期指吧
]
散户不接盘,或者出逃,就会一直涨
风5178
05-27 13:09
05-27 13:09
427
0
[
白糖吧
]
天最热的月份就会到达最高点!
色即是空9999
05-27 13:08
05-27 13:08
473
2
[
铁矿石吧
]
回调不,今天这么猛
盛夏自信
05-27 11:22
05-27 13:08
415
1
[
纯碱吧
]
收盘前请为我喝彩奥利给
盟主胡汉三
05-27 11:24
05-27 13:08
438
4
[
甲醇吧
]
下午破2600
空多大点事儿
05-27 11:45
05-27 13:08
793
7
[
苹果吧
]
下午反弹,收复全部失地。我说的。
股友70k367t3
05-27 11:58
05-27 13:07
518
3
[
沥青吧
]
下午有种破再破一次4640试试!
买到手软时出
05-27 11:37
05-27 13:07
807
7
[
棕榈油吧
]
印尼出口一放开,随时向下瀑布
甜美的盛明雪
05-27 10:16
05-27 13:07
579
7
[
甲醇吧
]
今天心态完全做崩,亏了6000块,看来要休整一段时间再战了。
无良资本欺我
05-27 11:46
05-27 13:07
808
0
[
鸡蛋吧
]
端午节有些地方鸡蛋销量还是很大的!
色即是空9999
05-27 13:07
05-27 13:07
249
2
[
纸浆吧
]
原油涨,我不涨,原油对我没影响,原油降,我就降,我和原油特别像。
一万分之一
05-27 10:38
05-27 13:06
1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涨疯了,中国资产爆辣
著名海鲜商人
05-27 13:06
05-27 13:06
875
1
[
甲醇吧
]
做期货最重要的是心态稳定(个人感想)
机器R
05-27 12:42
05-27 13:06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3150这里越不过去,重仓的话,可
天涯股夫
05-27 13:06
05-27 13:06
426
1
[
棕榈油吧
]
逼空开始逼空了散户注意开始逼空了
xabcde
05-27 12:50
05-27 13:06
350
2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做多2900止盈
在不断试错中
05-27 12:23
05-27 13:06
416
1
[
豆油吧
]
13000再看跌不跌,空头拉不爆它会下来?
股友8855d29I
05-27 12:50
05-27 13:05
256
0
[
棉纱吧
]
基本上没人玩吗?所有物价都在涨,这个不涨
色即是空9999
05-27 13:05
05-27 13:05
25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853附近空,止损位置1860
股友_WUbaiWa
05-27 13:05
05-27 13:05
395
3
[
乙二醇吧
]
4850必破
九紫旺财
05-26 22:19
05-27 13:05
297
1
[
纯碱吧
]
我可以空你吗????
账户已注销
05-27 12:18
05-27 13:04
329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小鸡狗放假了吗
谨慎的舒涛1
05-27 13:04
05-27 13:04
402
2
[
纯碱吧
]
我是多单,跌下来就是做多机会,为什么那么多人追空做空。这里面都是空托在害人
股友1C50088E
05-27 12:22
05-27 13:04
368
1
[
花生吧
]
早上的多都被套住了,看看下周能出来吗
心碎的谎言
05-27 12:13
05-27 13:04
231
0
[
菜油吧
]
今天赚了37万,可惜不是实盘
股市漂流数十
05-27 13:04
05-27 13:04
190
0
[
棕榈油吧
]
看贴吧好多散多追高了。。,难道震荡的时候主力已经借散多的单子悄悄撤退了?
账户已注销
05-27 13:04
05-27 13:04
184
0
[
甲醇吧
]
boll指标开口了,做空需谨慎。个人意见。
adslasdf
05-27 13:04
05-27 13:04
158
0
[
小型道指吧
]
轮到我们砸了把美股拖下去
荣往直前1
05-27 13:04
05-27 13:04
847
3
[
甲醇吧
]
这个不适合超短线,要被这个手续费搞死
账户已注销
05-27 09:58
05-27 13:04
16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猎杀开始了
瑶瑶公主哇
05-27 13:03
05-27 13:03
422
1
[
玻璃吧
]
做了个半死不活的品,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0U9z0027
05-27 12:43
05-27 13:03
140
0
[
纸浆吧
]
空猪多油,跟我来,一起赚,纸浆难搞[大笑]
蒋俊伟1
05-27 13:03
05-27 13:03
180
0
[
玻璃吧
]
诱空,趋势做多
股友DPslwI
05-27 13:03
05-27 13:03
440
5
[
玻璃吧
]
玻璃肯定是要涨的我感觉09不会涨太多了,主力估计会压盘到交割,现在库存这么多,肯
低价股战神
05-27 10:19
05-27 13:02
397
0
[
白糖吧
]
全球粮食保护主义才刚刚开始
色即是空9999
05-27 13:02
05-27 13:02
194
0
[
菜粕吧
]
满屏诱多……我非单开一手多试试
反向操作369
05-27 13:01
05-27 13:01
3093
22
[
纯碱吧
]
我就发个图
畅游期货
05-21 09:56
05-27 13:01
309
0
[
焦煤吧
]
嘿嘿,星期五,嘿嘿,星期五,嘿嘿
深泽安国
05-27 13:01
05-27 13:01
274
1
[
玻璃吧
]
感觉混沌很难在这里赚钱跑
西域萌男
05-25 13:57
05-27 13:01
22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冲呀
一路一路888
05-27 13:01
05-27 13:01
157
0
[
A50期指吧
]
这砸盘又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5-27 13:01
05-27 13:01
290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纳指昨日给出低位多单没给进场机会,
三顾锦囊
05-27 13:01
05-27 13:01
322
3
[
玻璃吧
]
一拉就开空单,舒服躺赢
机敏RV从BGA
05-27 11:50
05-27 13:01
663
9
[
纯碱吧
]
$纯碱209(CZCE|SA209)$亏麻了扛不住了
天书2
05-27 11:31
05-27 13:01
181
0
[
玻璃吧
]
可真弱。看看12再看看301
洛洛AN
05-27 13:00
05-27 13:00
153
0
[
苯乙烯吧
]
花生都借今天做多氛围出货砸
股友2HBCEg
05-27 13:00
05-27 13:00
164
0
[
玻璃吧
]
哪有提保?真多。
收万劫
05-27 13:00
05-27 13:00
445
2
[
甲醇吧
]
玻璃,甲醇看涨,个人分析,已经中奖两次
股友86I1682S
05-27 08:44
05-27 13:00
296
1
[
玻璃吧
]
玻璃09,你看看你兄弟301和305,怎么涨的,能不能学习下!
股友19h100X0
05-27 11:56
05-27 12:59
18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没有静下心来算算!本周大盘给力呀!平
股友YfoTIt
05-27 12:59
05-27 12:59
445
1
[
棕榈油吧
]
逆势做空,然而防守如混凝土般严密,一样赢得比赛!
龟缩低位防守
05-27 12:50
05-27 12:59
195
0
[
甲醇吧
]
周未了,狼来了的故事还会重演么,N次了周未拉
账户已注销
05-27 12:59
05-27 12:59
861
6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1850继续空!黄金此前从180
指鹿人
05-26 16:18
05-27 12:59
291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道指空单止损,多单未抵达进场点位,
三顾锦囊
05-27 12:58
05-27 12:58
248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起飞
炒股兴国
05-27 12:58
05-27 12:58
36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马盘中午收盘在昨晚10点21分的价格,当
赵代斌哥哥
05-27 12:46
05-27 12:58
570
3
[
A50期指吧
]
下午直接跳[跳水]
财源生财得金
05-27 12:46
05-27 12:58
184
0
[
棕榈油吧
]
主力就是不要脸刚锁仓
期货锅盔
05-27 12:58
05-27 12:58
269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昨日给出1837做多,晚间7-8
三顾锦囊
05-27 12:57
05-27 12:57
448
1
[
菜油吧
]
接着舞啊!接着浪!我就空你!!!
爱理财的韭菜
05-27 11:29
05-27 12: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31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832
118833
118834
118835
118836
118837
118838
118839
118840
118841
1188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