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97
9
[
苹果吧
]
我服了你了还不行吗?多单被套住了。20个点了。
扛单小王子
05-27 10:46
05-27 11:48
501
2
[
燃油吧
]
20手多单开仓,等肉肉
股友68O2w571
05-27 09:49
05-27 11:48
337
2
[
花生吧
]
终于走出了三只乌鸦
皮特不皮
05-27 10:08
05-27 11:48
242
0
[
原油吧
]
亚洲人成功拉高原油,可喜可贺!
方向不对努力
05-27 11:48
05-27 11:48
391
2
[
甲醇吧
]
282o多这难道又被套了,一追被套,一追被套,真的
股友TCcdjK
05-27 11:32
05-27 11:48
791
7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丙烯主力(DCE|ppm)$化工系品种,全面开空。[强壮][强壮][大笑]
温馨的金秘书
05-27 09:50
05-27 11:48
309
0
[
聚丙烯月均吧
]
下午拉升到8880
财富狄马戍
05-27 11:47
05-27 11:47
22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今天一天在115以下下周才有上攻动能
与虎为伍
05-27 11:47
05-27 11:47
196
0
[
沥青吧
]
不涨了?那我加点仓咯。。
无情冷库嘎嘎
05-27 11:47
05-27 11:47
172
0
[
期货吧
]
5.27国内期货各品种主力合约主趋势图(上午收盘)
多周期共振交
05-27 11:47
05-27 11:47
17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
蛋蛋蛋
05-27 11:47
05-27 11:47
541
1
[
燃油吧
]
今天是放量上涨吗?
挥指之间
05-27 11:22
05-27 11:47
163
0
[
尿素吧
]
仓位没加到位,下午能深V让我加一点空单吗
酒田信徒
05-27 11:47
05-27 11:47
1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昨日给出1837做多,晚间7-8点最低跌至1836.4位
仓智凡
05-27 11:47
05-27 11:47
187
0
[
永安期货吧
]
快抛吧,看看南华和瑞达就是一样的下场,期货开盘即是高点
股友919178S0
05-27 11:47
05-27 11:47
512
7
[
甲醇吧
]
又爆仓了,怎么办,玩了一年多,亏了60万,外头还有欠债,疫情工作也丢了,没脸回家
账户已注销
05-27 11:12
05-27 11:47
375
2
[
菜油吧
]
天空才是它的尽头
股友63a051G7
05-27 11:10
05-27 11:47
275
2
[
PVC吧
]
下午必定翻绿
我要做最棒的
05-27 11:23
05-27 11:46
351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分析】天然气昨日给出8.770-8.
辰恙瑜
05-27 11:46
05-27 11:46
319
0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天然气分析】天然气昨日给出8.770-8.
辰恙瑜
05-27 11:46
05-27 11:46
298
1
[
玻璃吧
]
预测至少下方还有半个跌停
股友MHDl6c
05-27 11:33
05-27 11:46
360
2
[
棕榈油吧
]
算了,还是设置12300止损,不然一个拉升亏大了。
亏得没有裤衩
05-27 11:22
05-27 11:46
15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午还要拉一波,[呲牙]
山水重钢999
05-27 11:46
05-27 11:46
191
0
[
玻璃吧
]
在中信手里吃了不少亏,菜粕就是个例子
股友22E5191C
05-27 11:46
05-27 11:46
382
2
[
玻璃吧
]
炒期货,必须看龙虎榜,空单过大的,必然会有暴跌瀑布,这种谨慎做多
福利啊
05-27 11:32
05-27 11:45
14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昨日白盘震荡下跌,晚间多次触碰1842-
潘帅财经分享
05-27 11:45
05-27 11:45
180
0
[
玻璃吧
]
空就对了,都上
步_步高升
05-27 11:45
05-27 11:45
443
1
[
纯碱吧
]
期市神探纯碱最新策略布局,纯碱2209合约,盘中回落到294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
账户已注销
05-25 22:11
05-27 11:45
461
3
[
菜粕吧
]
涨得差不多了,该回调和震荡了
幻然一梦
05-27 10:42
05-27 11:45
30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分析-美原油】美原油昨日短线空
辰恙瑜
05-27 11:45
05-27 11:45
173
0
[
甲醇吧
]
要跌回2700了
八方广进的李
05-27 11:45
05-27 11:45
335
1
[
棕榈油吧
]
今天棕榈油流入18亿,逆天了
主力10086
05-27 11:28
05-27 11:44
156
0
[
豆油吧
]
没有压力了尽情涨吧,先看到12000
韭菜来取金
05-27 11:44
05-27 11:44
356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开工率提升,供应链开始有点跟不上。
飞黄满堂de韦
05-27 11:44
05-27 11:44
27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黄金分析-美黄金】黄金昨日给出18
辰恙瑜
05-27 11:44
05-27 11:44
114
0
[
PVC吧
]
上午就涨了15分钟然后就全是震荡
股友28G3q119
05-27 11:44
05-27 11:44
336
0
[
沪金吧
]
5.27 今日思路
钱嘉勒
05-27 11:44
05-27 11:44
390
0
[
沪银吧
]
减仓1手多银,目前持4手多银。
血盔甲
05-27 11:44
05-27 11:44
223
0
[
玻璃吧
]
1手套半个月了,刚解套没走[哭]
师姐张
05-27 11:44
05-27 11:44
289
0
[
燃油吧
]
南期北归:5/27 燃油09 受消息面影响原油一路走高触及上方4478压力位开
启星点评
05-27 11:44
05-27 11:44
653
2
[
螺纹钢吧
]
螺纹2210晚盘策略:新仓稳健者建议
股友1h923793
05-26 20:49
05-27 11:44
943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是黄金从1786反弹的第8个交易
rls6638
05-25 16:13
05-27 11:43
276
1
[
A50期指吧
]
下午暴跌
股友ybfp62
05-27 11:31
05-27 11:43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09明显弱势,短期15分钟高抛低吸,站上55日均线才能走强
mdjhyj
05-27 11:43
05-27 11:43
430
1
[
棕榈油吧
]
成交量没有之前那波上涨这么多,但是今天的曾仓量有点离谱啊
主力10086
05-27 11:32
05-27 11:43
323
0
[
螺纹钢吧
]
暴打吧里那些人动不动就喊空,喊多,就问你这波多和上波空你们搬到砖头没得!要学会自
淡淡出云烟平
05-27 11:43
05-27 11:43
291
3
[
纯碱吧
]
多碱空玻璃这两天大家都赚的盆满钵满[鼓掌][鼓掌]
期货小白兔16
05-27 11:27
05-27 11:43
171
0
[
棕榈油吧
]
下午要是涨到百分之五就空一手拿到收盘!赌一把[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28G3q119
05-27 11:43
05-27 11:43
440
0
[
期货吧
]
金荣老师:5.27地缘局势再次升温,黄金美原油低多看涨
如盈财女68
05-27 11:43
05-27 11:43
297
0
[
沪金吧
]
张本鑫5.27收官之战黄金多头回归?原油回撤直接多
张本鑫
05-27 11:43
05-27 11:43
35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富时A50分析】A50昨日给出13
辰恙瑜
05-27 11:43
05-27 11:43
164
0
[
玻璃吧
]
1750轻仓死多,不管涨跌不要平仓!
西山易王
05-27 11:43
05-27 11:43
601
8
[
豆油吧
]
11700空6手能拿回来吗
从新定位
05-27 11:26
05-27 11:42
373
1
[
豆油吧
]
又来了,当时做豆油空,从10800到11000止损的,然后做其他品种赚钱了,现在
股友f0757m38
05-27 11:27
05-27 11:42
429
3
[
花生吧
]
感谢你们让我有机会高位全部止盈了
皮特不皮
05-27 10:46
05-27 11:42
172
0
[
苹果吧
]
868090807500倒N
论成败在此一
05-27 11:42
05-27 11:42
480
3
[
LPG吧
]
多头如此亢奋,要继续拉?
行者无疆Qfy
05-27 09:29
05-27 11:42
503
1
[
纯碱吧
]
终于停盘不涨了!
向往安乐
05-27 11:35
05-27 11:42
30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疯了吗?看骚狐发的要大跌了,我已经没
Tian21年炒股
05-26 22:16
05-27 11:42
25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
我叫许多钱啊
05-27 11:35
05-27 11:42
552
3
[
沥青吧
]
牛叉,亏了39点!要上天吗?明天早上加点仓搞一下![滴汗][滴汗][滴汗]
买到手软时出
05-26 23:25
05-27 11:42
18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交割还是下周一?来个大神科普下
旭旭旭旭旭旭
05-27 11:42
05-27 11:42
370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9(DCE|p2209)$一个人憋尿能憋多长时间,就跟现在印尼胀酷
齐鲁赌侠
05-27 11:11
05-27 11:42
279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什么时候看到大量减仓平空仓,在建多仓!
股友Y3367399
05-27 09:37
05-27 11:41
419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纯碱第一次3065时09玻璃是1772,待
七货有毒
05-27 11:41
05-27 11:41
161
0
[
花生吧
]
趋势已定,下午大跌
股难操9533
05-27 11:41
05-27 11:41
18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去01,和中信做对手盘没有胜算
直击本质
05-27 11:41
05-27 11:41
169
0
[
菜粕吧
]
做多 危险啊!是刀口舔血!风险巨大!主力诱多
股友TmJ6ZK
05-27 11:41
05-27 11:41
219
0
[
铁矿石吧
]
终端销售不好,原材料猛涨,看看纯碱,铁矿
阿牛哥888
05-27 11:41
05-27 11:41
185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yyyy9527
05-27 11:41
05-27 11:41
107
0
[
PVC吧
]
买空的猛涨!买多的跌无下限
hjdg92876237
05-27 11:41
05-27 11:41
387
2
[
LPG吧
]
无论怎么涨。下周还是乖乖回到6000以内
宏图四海的说
05-27 09:44
05-27 11:41
326
2
[
花生吧
]
说了空单危险了,要往上拉了
mzyedayu
05-27 10:52
05-27 11:41
169
0
[
玻璃吧
]
中信做空怎么涨
股友63068K8y
05-27 11:41
05-27 11:41
178
0
[
玻璃吧
]
早点放弃吧
黄小远
05-27 11:40
05-27 11:40
524
2
[
甲醇吧
]
甲醇:夜盘甲醇上涨1.78%。本周国内煤(甲醇)制烯烃装置平均开工负荷在85.3
CTfive
05-27 10:11
05-27 11:40
146
0
[
纯碱吧
]
螺纹日线空头,小时多头!调整以后还会新低,调整高点在4700到4800
时空相对
05-27 11:40
05-27 11:40
462
4
[
纯碱吧
]
3080在空十手!继续拉吧!!本周的利润足够给你
时空相对
05-27 11:21
05-27 11:40
167
0
[
玻璃吧
]
下午要破1700啊
爱运动de白鹤
05-27 11:40
05-27 11:40
176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货和豆油太像了……一个只会向上,一个向下
油脂多玻璃空
05-27 11:40
05-27 11:40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372
118373
118374
118375
118376
118377
118378
118379
118380
118381
1183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