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5
1
[
不锈钢吧
]
被东财盯上的品种,一个玻璃,一个不锈钢,净多持仓东财都是榜上有名,现在这两个都变
小满即安康
05-26 22:18
05-27 00:03
220
0
[
燃油吧
]
都睡吧明早4450
股友63u538F5
05-27 00:03
05-27 00:03
1011
6
[
布伦特原油吧
]
月线,前面那根超长上影线,接下来的月k线至少要刺穿到120上方
赚钱花2050
04-30 14:48
05-27 00:02
249
0
[
沥青吧
]
有些消息有假,但国家报告无假,现价4100
股友7738589O
05-27 00:01
05-27 00:01
198
0
[
A50期指吧
]
这个指标失真了,没有多少参考意义了!
达吖咕
05-27 00:01
05-27 00:01
112
0
[
PVC吧
]
等别人跌时,散户认为要大跌时,主力才能平大量空单……
股友oUhnpG
05-27 00:01
05-27 00:01
666
9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
艰苦的颜圣翼
05-26 22:42
05-27 00:01
497
2
[
苯乙烯吧
]
据隆众资讯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当周,中国苯乙烯下游产能利用率全线下降,且三大
股友2HBCEg
05-26 22:12
05-27 00:01
1608
3
[
NYMEX原油吧
]
油价上涨最受益的公司是油气上游公司。大A里面只有两只真正的上游公司分别是中国海油
a魔方
05-26 22:56
05-27 00:01
270
1
[
A50期指吧
]
跟美股反着走,明天释放风险
A到你发慌
05-26 22:50
05-27 00:01
217
1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9(DCE|v2209)$举报!举报!就你不涨!
有风度地橘子
05-26 22:47
05-27 00:01
164
0
[
大豆吧
]
是不是打算创历史新高了?
淅淅沥沥的大
05-27 00:00
05-27 00:00
402
1
[
原油吧
]
戴帽子的都瞎了吗?天天说要稳经济要助困结果大宗物价暴涨根本不管你死活!
再不做煤炭
05-26 23:20
05-27 00:00
507
2
[
豆粕吧
]
卧槽,我快服了。。。
Mr潮
05-26 22:54
05-27 00:00
512
8
[
A50期指吧
]
有听刘昌松空仓的吗
账户已注销
05-26 22:12
05-27 00:00
509
2
[
橡胶吧
]
第一止盈点20000,第二止盈点40000,浮盈千把点,不用看
连续跌停连续
05-26 21:26
05-27 00:00
192
0
[
菜粕吧
]
完犊子,外盘起飞
秋意渐浓人生
05-26 23:59
05-26 23:59
188
0
[
不锈钢吧
]
有没有嗅到现在开多必赢的感觉,确不敢开
顺势而为7733
05-26 23:59
05-26 23:59
795
0
[
沪铜吧
]
这是汇率拉的价格吧,外盘铜没涨多少
封号斗龙
05-26 23:59
05-26 23:59
164
0
[
大豆吧
]
彻底输光了!!!!!!
推手001
05-26 23:59
05-26 23:59
325
0
[
焦煤吧
]
趁着第四轮提降喘口气拉一把
团结路书生剑
05-26 23:59
05-26 23:59
744
5
[
白糖吧
]
牛逼,白糖现在里面是那方神仙?
正山桃
05-26 21:16
05-26 23:59
918
0
[
沪锌吧
]
外盘明天绝对闪崩这货我就不知道了[大笑]
股友Fgj85L
05-26 23:58
05-26 23:58
281
1
[
A50期指吧
]
会下来的大家带好降落伞
才望暴富得张
05-26 22:56
05-26 23:57
563
2
[
焦煤吧
]
2560一带基本是铁顶
Mix周
05-26 21:28
05-26 23:57
222
0
[
玻璃吧
]
东方做老大就好看了,不收割掉不会回头滴[胜利]
账户已注销
05-26 23:57
05-26 23:57
1086
7
[
纯碱吧
]
纯碱09收盘总结及规划20220525
正确的方向
05-25 20:37
05-26 23:56
597
5
[
玻璃吧
]
这玻璃跟光伏玻璃有关系吗?
加油小目标一
05-26 22:52
05-26 23:56
528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A50这样上冲,明天券商板块要起飞了
股友5d756E03
05-26 22:45
05-26 23:56
455
2
[
棕榈油吧
]
空赚个百八的都得冒生命危险
相由心生123
05-26 22:45
05-26 23:56
402
6
[
甲醇吧
]
买涨你就跌,卖跌你就涨。真是服了一天不套不舒服斯基。2783空又被套了,哎
八方广进的李
05-26 21:48
05-26 23:55
670
7
[
LPG吧
]
空
观市老者5515
05-26 21:56
05-26 23:55
365
0
[
沪银吧
]
这4810跑了1小时都没有动静
基民1813
05-26 23:55
05-26 23:55
157
0
[
大豆吧
]
每周四必涨,都懂得[无语]
linzc2318
05-26 23:55
05-26 23:55
33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9(SHFE|bu2209)$沥青2209价格回落4510左右开
严谨de丝诺
05-26 23:55
05-26 23:55
422
3
[
天然气吧
]
顶背离?
水沝淼WW
05-26 22:20
05-26 23:54
708
3
[
玉米吧
]
有谁知道这手续费多少,我看模拟盘开一手10块[为什么]
暮色勿生
05-26 22:03
05-26 23:54
448
1
[
玻璃吧
]
纯碱跌玻璃才会有利润,纯碱长那么高,玻璃哪来的利润?
努力白费方向
05-26 22:55
05-26 23:53
436
0
[
燃油吧
]
可以空了
飞飞舞飞飞
05-26 22:44
05-26 23:53
172
0
[
豆油吧
]
不懂为什么比28日还高
股友68O815r8
05-26 23:53
05-26 23:53
191
0
[
NYMEX原油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联合收割机歪
05-26 23:53
05-26 23:53
165
0
[
豆粕吧
]
$豆粕当月连续(COBOT|ZM00Y)$是不是吃了WG没有地方发泄
股友I597070V
05-26 23:53
05-26 23:53
484
0
[
沪铝吧
]
一晚上织布
账户已注销
05-26 23:52
05-26 23:52
582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睡觉前发一贴——很多期友问我哪儿去了?
妙妙小宝
05-26 23:52
05-26 23:52
180
0
[
甲醇吧
]
还要继续涨。但死多一定要洗出去
空投大韭菜
05-26 23:52
05-26 23:52
274
1
[
COMEX黄金吧
]
80手变8手,谁让他们降杆。简直土飞。
账户已注销
05-26 22:01
05-26 23:52
489
1
[
橡胶吧
]
橡胶终于又突破了,慢牛。。。
账户已注销
05-26 20:40
05-26 23:52
607
1
[
螺纹钢吧
]
回来看看螺纹的老朋友,近期一直在玩别的品种,在期货市场千万别急于求成,但求稳妥就
账户已注销
05-26 18:14
05-26 23:52
1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额
账户已注销
05-26 23:52
05-26 23:52
223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2209被空头压制,逢低做多2301更合适
一叶一菩提c
05-26 23:51
05-26 23:51
293
0
[
沪金吧
]
张本鑫5.27晚间黄金低位震荡多空博弈,原油破位还会涨吗?
张本鑫
05-26 23:51
05-26 23:51
1160
14
[
沥青吧
]
沥青起来了,4490注意获利减仓
猴哥说期a
05-26 11:06
05-26 23:51
376
0
[
沪银吧
]
为什么跳水?
咖啡不加糖12
05-26 23:51
05-26 23:51
297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2207(DCE|eb2207)$操作建议:苯乙烯2007价格顺势轻仓跟
严谨de丝诺
05-26 23:51
05-26 23:51
212
0
[
NYMEX原油吧
]
六月底到150,立贴为证
温柔的洪柏
05-26 23:51
05-26 23:51
1149
6
[
硅铁吧
]
好贱,我一空就马上大阳线,我一反手马上打阴跌,亏了七八十万,要死了
永不逆势抗
05-25 11:51
05-26 23:50
211
0
[
菜粕吧
]
一下冲这么猛[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乐淘淘的爱玛
05-26 23:50
05-26 23:50
166
0
[
不锈钢吧
]
再跌啊,这么点瀑布怎么洗的出这些小散
苏曼先生
05-26 23:50
05-26 23:50
133
0
[
花生吧
]
东财散户的春天……我反指,我开心。[大笑][大笑]
病人古一
05-26 23:50
05-26 23:50
161
0
[
豆粕吧
]
明早上又会打回原样。
不追多不追空
05-26 23:50
05-26 23:50
20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最后的疯狂
最高一韭菜
05-26 23:50
05-26 23:50
400
5
[
燃油吧
]
死了,追4375了
坚决一手哥
05-26 22:04
05-26 23:50
605
2
[
菜粕吧
]
完犊子了,要去3800至少
日常爆仓习惯
05-26 22:49
05-26 23:50
384
4
[
NYMEX原油吧
]
炒作原油的投机罪魁,相信怎么炒上来就得怎么承受重挫,最晚明天开始!
知行合一的MR
05-26 22:20
05-26 23:50
316
2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什么,今天红的
关注基本面分
05-25 08:10
05-26 23:49
199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喜欢做空的下周是个大机会,现在不参与
AI坐山观股斗
05-26 23:49
05-26 23:49
542
16
[
甲醇吧
]
唉,5万输剩4千了,今天追多,希望让我对一把,
期王阵书前
05-26 22:31
05-26 23:49
858
5
[
苹果吧
]
删除不代表简报的真实性,王思聪的微博为什么被封,亏的散户举报多了就会封,全网所有
Gxoox
05-26 21:50
05-26 23:49
251
0
[
NYMEX原油吧
]
通胀啊
wertzz123
05-26 23:49
05-26 23:49
212
0
[
豆油吧
]
兄弟们,知足吧,看看隔壁棕榈油,已经发疯了,豆油今晚算温柔的了
账户已注销
05-26 23:48
05-26 23:48
198
0
[
燃油吧
]
完犊子,我在4400挂了个空了
人鬼心肝情
05-26 23:48
05-26 23:48
272
0
[
原油吧
]
俄罗斯出口石油大赚特赚,中东跟美国也是,拉美国,澳洲,加拿大,非洲,都赚钱,然后
股友953272vM
05-26 23:48
05-26 23:48
262
0
[
NYMEX燃油吧
]
美由于数据不佳,加息延期?
西江月888
05-26 23:48
05-26 23:48
181
0
[
原油吧
]
美油还在涨,拉呀
主力杀手一手
05-26 23:48
05-26 23:48
163
0
[
苯乙烯吧
]
你见过大涨后急跌吗?何况还在高位……空单割肉何苦,期货要耐心……
股友oUhnpG
05-26 23:48
05-26 23:48
414
1
[
沥青吧
]
这个位置多的是准备看到多少?
面朝大海52
05-26 22:44
05-26 23:47
540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小北说期:5/26【螺纹】晚盘行情思路分析螺纹
小北说期
05-26 16:39
05-26 23:47
253
0
[
NYMEX原油吧
]
美加息由于数据不佳,延期。
西江月888
05-26 23:47
05-26 23:47
436
1
[
纸浆吧
]
$纸浆主力(SHFE|spm)$小北说期:5/26【纸浆】晚盘行情思路分析纸浆2
小北说期
05-26 16:42
05-26 23:46
654
1
[
燃油吧
]
突然有一个很可怕的想法,央视4六点到七点的节目不让看是不是和资本串通好了,那这样
大道至简大巧
05-26 22:54
05-26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277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366
118367
118368
118369
118370
118371
118372
118373
118374
118375
11837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