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98
1
[
玻璃吧
]
海棠论期:5/27【玻璃2209】做多一次吃肉30点 震荡偏弱格局
海棠论期C
05-26 20:29
05-27 08:47
592
1
[
苹果吧
]
海棠论期:5/27【苹果2210】开盘直接多 !下跌通道反弹
海棠论期C
05-26 23:20
05-27 08:47
182
0
[
小型纳指吧
]
神秘力量
今生永不言弃
05-27 08:47
05-27 08:47
185
0
[
NYMEX原油吧
]
绝对不会跌
就是那么任性
05-27 08:47
05-27 08:47
231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五分钟低点113.77不破为大概率,
dweijs767
05-27 08:47
05-27 08:47
241
0
[
原油吧
]
外油又在等内油开盘
蛇狗运
05-27 08:47
05-27 08:47
592
1
[
沪银吧
]
$沪银2212(SHFE|ag2212)$白银做多5200不是问题,大家满仓呀
一支酒
05-27 08:05
05-27 08:47
529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开盘,又会拉上去
不扛单顺势而
05-27 08:20
05-27 08:46
35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原油能回调到108
股友512v876N
05-27 08:10
05-27 08:46
581
0
[
白糖吧
]
【大亨看盘】白糖|SR2209核心观点:油价支撑内外糖价反弹1、5月25日,巴西
浙商大亨
05-27 08:46
05-27 08:46
237
0
[
小型标普吧
]
又开始了?
和节动
05-27 08:46
05-27 08:46
582
8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期权主力机构加了几千手多单,
山水重钢999
05-26 16:36
05-27 08:46
349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棉花短期或有反弹,但总体偏空 沪铜72000关口压制,震荡偏弱运行
价格在哪里
05-27 08:46
05-27 08:46
208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开盘就绿[发呆]
基民wHOEbZ
05-27 08:46
05-27 08:46
275
0
[
生猪吧
]
【大亨看盘】生猪|LH2207&2209核心观点:现货涨势放缓,主力回调扩大主要
浙商大亨
05-27 08:45
05-27 08:45
759
4
[
纯碱吧
]
盐湖扩产,纯碱价格要下跌!
抓牛大咖
05-27 07:55
05-27 08:45
173
0
[
菜粕吧
]
207盘快交割了,多,
股友683oF306
05-27 08:45
05-27 08:45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快下来,马上满仓小娜etf
潜伏在黎明之
05-27 08:44
05-27 08:44
208
0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坏得很,晚上涨,白天跌!
美美999
05-27 08:44
05-27 08:44
492
4
[
大豆吧
]
房地产的涨价去库存被用在食用油上面,佩服佩服
无敌老空空
05-26 23:33
05-27 08:44
121
0
[
PVC吧
]
塑料三兄弟就属pvc挫蛋。被压的没一点脾气。
五元时代
05-27 08:44
05-27 08:44
1001
4
[
锰硅吧
]
这货跟铁矿石还是螺纹钢J?
股友zsjQdI
05-26 22:06
05-27 08:44
169
0
[
小型纳指吧
]
大A要开盘了,就开始跳水了!
股友T5131838
05-27 08:44
05-27 08:44
423
0
[
焦煤吧
]
三金论期:焦煤跟预期一样!!!
三金论期sanj
05-27 08:44
05-27 08:44
322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开盘绝对跳水,昨晚涨太多了
基民zoJKru
05-27 08:22
05-27 08:44
492
5
[
小型纳指吧
]
使劲跌,把ETF拉下水
小胖公主
05-27 06:36
05-27 08:44
353
0
[
焦煤吧
]
三金论期:焦煤跟预期一样!!!
三金论期sanj
05-27 08:44
05-27 08:44
602
1
[
玻璃吧
]
看上去玻璃在筑底,看01走势60分突破了,这么大持仓量,保守估计200-300是
勤学上进的卡
05-27 08:39
05-27 08:44
646
0
[
玉米吧
]
【大亨看盘】玉米|C2209核心观点:玉米仓单继续处于高位建议投资者谨慎对待一、
浙商大亨
05-27 08:44
05-27 08:44
150
0
[
纯碱吧
]
今天要回调了,先回踩5日线看下支撑
自心难控
05-27 08:43
05-27 08:43
98
0
[
PVC吧
]
万花丛中一点绿[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05-27 08:43
05-27 08:43
431
0
[
豆粕吧
]
【大亨看盘】美豆、豆粕|M2209核心观点:北部产区出现强降雨预报,美豆大幅上扬
浙商大亨
05-27 08:43
05-27 08:43
828
0
[
沪铝吧
]
【大亨看盘】沪铝|AL2207核心观点:中期可能交易美联储加息全球经济衰退需求下
浙商大亨
05-27 08:43
05-27 08:43
123
0
[
小型纳指吧
]
真心看不懂[捂脸]
黎不悔
05-27 08:43
05-27 08:43
20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辛苦了一晚上,跳台终于搭建成功了。
满满的仓
05-27 08:43
05-27 08:43
824
3
[
纯碱吧
]
纯碱09;你做多还是空?我‘‘’空‘’’
股友31H5687v
05-25 23:27
05-27 08:42
25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天天来看一场高台跳水表演![大笑]
吃饱了太空
05-27 08:42
05-27 08:42
524
0
[
豆粕吧
]
$豆粕2209(DCE|m2209)$上周四收到4114,周五爆拉,这周复制粘贴
豆粕毁三观
05-27 08:27
05-27 08:42
279
0
[
苹果吧
]
星宸解盘:5/27 苹果10 周一大阴柱破位触底反弹跌势放缓,昨日再次大阴柱下
启星点评
05-27 08:42
05-27 08:42
195
0
[
大豆吧
]
今天还有儿童节抛储,一定要抛个好价格,茅台小三就靠这个了
无敌老空空
05-27 08:42
05-27 08:42
609
3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逼空行情,虽然知道是最后一涨,但大多空
AI坐山观股斗
05-27 08:06
05-27 08:42
665
0
[
锰硅吧
]
多单准备走,杀多,降
股友h6393179
05-27 08:41
05-27 08:41
468
1
[
沥青吧
]
感觉永安是间谍!影响国家建设的都被它拉上天了
等待与伏击
05-27 07:47
05-27 08:41
218
0
[
燃油吧
]
$燃油2209(SHFE|fu2209)$多单也平了,不敢再开,空单等4500之
AI坐山观股斗
05-27 08:41
05-27 08:41
654
5
[
花生吧
]
明天解套(10350空单)
重振雄风
05-26 20:46
05-27 08:41
220
0
[
燃油吧
]
这货可以多了,外盘原油突破了,这玩意要去5000
股友vpyhQu
05-27 08:41
05-27 08:41
336
0
[
铁矿石吧
]
【大亨看盘】铁矿石|I2209核心观点:港口继续去库,铁矿高位震荡发运回升,到港
浙商大亨
05-27 08:41
05-27 08:41
126
0
[
花生吧
]
花生我还是看多的,只是我昨天尾盘满仓了豆粕,开盘在看情况!
王滔滔
05-27 08:41
05-27 08:41
181
0
[
A50期指吧
]
那些看空的基本是不适合炒股的!现在才多少点,天天看空!跌的时候怕,涨的时候还怕!
坚定得喜鹊
05-27 08:41
05-27 08:41
612
0
[
热卷吧
]
【大亨看盘】钢材|RB2210&HC2210核心观点:库存继续下降但高炉铁水持续
浙商大亨
05-27 08:40
05-27 08:40
610
0
[
锰硅吧
]
期市波段王:5.27锰硅2209盘前策略
账户已注销
05-27 08:40
05-27 08:40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个坑货骗散户空头进场啊
逼空暴富期权
05-27 08:40
05-27 08:40
263
0
[
螺纹钢吧
]
【大亨看盘】钢材|RB2210&HC2210核心观点:库存继续下降但高炉铁水持续
浙商大亨
05-27 08:40
05-27 08:40
527
6
[
甲醇吧
]
2810空……还能活过新手期吗
点滴的上官冉
05-26 23:05
05-27 08:40
1054
4
[
纯碱吧
]
纯碱2209:纯碱近期震荡回升测试,并且有效突破3000点区域,整体的结构形态来
投资界的老船
05-26 18:42
05-27 08:40
182
0
[
甲醇吧
]
$甲醇209(CZCE|MA209)$不会跟媒吧!真会玩
账户已注销
05-27 08:40
05-27 08:40
171
0
[
豆油吧
]
坐等中粮,国投空平拉升!
方向不对努力
05-27 08:40
05-27 08:40
223
0
[
期货吧
]
道指反弹目标 34200.
用自然法则
05-27 08:40
05-27 08:40
558
0
[
硅铁吧
]
期市波段王:5.27硅铁2209盘前策略
账户已注销
05-27 08:39
05-27 08:39
25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涨权重跌个股,绿的股比红的多,大
股友79q980v1
05-27 08:25
05-27 08:39
626
0
[
塑料吧
]
【期天正点评】5.27早盘策略:8850-8900接空尝试
期天正qtzDP0
05-27 08:39
05-27 08:39
418
0
[
焦炭吧
]
三金论期:焦炭跟预期一样!!
三金论期sanj
05-27 08:39
05-27 08:39
506
0
[
塑料吧
]
国泰你很牛批啊,这种直线拉法跟还是不跟[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那里有个穿越
05-27 08:39
05-27 08:39
131
0
[
花生吧
]
空单看了是凶多吉少了
一切皆空悟
05-27 08:39
05-27 08:39
211
0
[
燃油吧
]
就昨晚两手单子就赔3000多,这万恶的资本家真疯狂,就没机构能阻止么
股友3883zT90
05-27 08:39
05-27 08:39
227
0
[
燃油吧
]
爆拉是有原因的,因为整体空单比较多,那些空单平时不坑不哈,几十手几十手的能跌就是
账户已注销
05-27 08:38
05-27 08:38
203
0
[
燃油吧
]
上二百,下一千!!最后一个钢镚!好好把握这波空头利润!翻两三倍不是梦
时空相对
05-27 08:38
05-27 08:38
184
0
[
菜粕吧
]
昨晚上买的多,平仓一看我的个天,怎么是空
股友683oF306
05-27 08:38
05-27 08:38
215
0
[
菜油吧
]
有赚的小亏的赶紧减仓,剩下的都是深套重仓的赌徒
多散不亖空头
05-27 08:38
05-27 08:38
183
0
[
棕榈油吧
]
有赚的小亏的赶紧减仓,剩下的都是深套重仓的赌徒
多散不亖空头
05-27 08:37
05-27 08:37
542
6
[
生猪吧
]
【趋势来了】生猪09合约 26日早盘策略 多多
SX198870趋势
05-26 09:22
05-27 08:37
158
0
[
豆油吧
]
有赚的小亏的赶紧减仓,剩下的都是深套重仓的赌徒
多散不亖空头
05-27 08:37
05-27 08:37
15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zhl这不是要起飞?
夏洛氪
05-27 08:37
05-27 08:37
189
0
[
菜粕吧
]
昨晚上操作失误,平仓的时候一看点错了,迷迷糊糊的
股友683oF306
05-27 08:37
05-27 08:37
1010
5
[
玻璃吧
]
你们看交易记录,今晚的涨是在普涨带动下,散户多头买涨和平仓导致的,所以我判断最近
齐美丽在华尔
05-26 23:10
05-27 08:37
791
6
[
甲醇吧
]
晚上做多,亏了来骂我,想赚钱的跟着我开仓[微笑]
随波逐流小甲
05-25 17:53
05-27 08:36
629
2
[
棕榈油吧
]
千万别下来,明天资金到位,做空
西郊蛇王小号
05-26 22:42
05-27 08:36
299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站上3200
成都大伟哥
05-27 08:20
05-27 08:36
498
3
[
NYMEX原油吧
]
[图片]
keai99922255
05-27 08:15
05-27 08:36
628
0
[
沪铝吧
]
三金论期:沪铝今日操作!!
三金论期sanj
05-27 08:35
05-27 08:35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18355
118356
118357
118358
118359
118360
118361
118362
118363
118364
118365
下一页
尾页